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今晚必见红!但不会收红哦!
股友i6b7I9
05-09 16:53
05-09 16:53
468
1
[
甲醇吧
]
晚上又上演平仓大法?
乌啦啦lal
05-09 16:36
05-09 16:53
197
0
[
甲醇吧
]
今晚跑2650,然后杀跌但2620,开始抄底
接回来
05-09 16:53
05-09 16:53
296
1
[
A50期指吧
]
把散户限制了做空,这头就拼命做空
招财高雅的水
05-09 14:16
05-09 16:53
459
1
[
纸浆吧
]
【期市早班车】纸浆跳水,空兑现150点!
期市早班车
05-06 21:34
05-09 16:53
184
0
[
玻璃吧
]
东财散户就是玻璃走势的灯塔
爆仓大师
05-09 16:53
05-09 16:53
18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市场已经这么惨了,别天天喊空了,影响
股市改革牛市
05-09 16:53
05-09 16:53
387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的牛市难道是不是结束了?
ztreepc
05-09 16:28
05-09 16:52
942
6
[
生猪吧
]
12月前没有做空的趋势
西言yqnulf
05-01 17:36
05-09 16:52
573
0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今晚来个熔断
股友tBjdKu
05-02 23:35
05-09 16:52
745
4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加息超预期,75个点
hdjsjdjjccj
05-03 09:01
05-09 16:52
271
0
[
沪铝吧
]
$沪铝2206(SHFE|al2206)$拉一个钟,跌一分钟
务实de公子羽
05-09 16:51
05-09 16:51
360
4
[
小型纳指吧
]
不用看它,关键纳斯达克没怎么跌最恶心
棋声的胥璟
05-09 09:04
05-09 16:51
475
2
[
沥青吧
]
啥时候才会跌
股友dx158727
05-09 10:18
05-09 16:51
193
0
[
豆粕吧
]
来个跌停吧
股友tU7Dzs
05-09 16:50
05-09 16:50
127
0
[
小型纳指吧
]
跌到一万二应该会有一个反弹,不过级别不会很高
略懂股票的小
05-09 16:50
05-09 16:50
653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5.7【富时A50分析】下周行情策略
古月之秋
05-07 19:36
05-09 16:50
1571
5
[
沪铜吧
]
别以为发展基建会用铜!基建基本是用水泥钢铁
旺财鼠
05-07 10:43
05-09 16:50
174
1
[
综合锡03吧
]
$综合锡03(LME|LTNT)$哪天一个瀑布就不装了,然而内盘一群多头又得割肉
多多有鱼
05-05 22:52
05-09 16:50
264
2
[
小型纳指吧
]
卧槽,什么鬼
亮哥价值投资
05-09 16:35
05-09 16:50
1481
5
[
豆粕吧
]
$豆粕2209(DCE|m2209)$不会跌破3900元的。为什么呢?是因为欧盟
股友71Z35e10
05-07 17:58
05-09 16:50
285
2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晚上必涨
谦逊地流氓兔
05-09 16:45
05-09 16:50
1283
4
[
玻璃吧
]
发展县城经济,新型城镇化,重大利好!
a多看少动手
05-07 23:34
05-09 16:50
413
2
[
COMEX铜吧
]
$COMEX铜(COMEX|HG00Y)$越来越不值钱了
做空甲醇稳赢
05-09 08:47
05-09 16:49
1166
6
[
沪镍吧
]
[图片]
说期问道
05-07 10:01
05-09 16:49
188
0
[
棕榈油吧
]
晚上高开几百点
熊来了快跑啊
05-09 16:48
05-09 16:48
162
0
[
玻璃吧
]
多也不敢买,空也不敢卖
账户已注销
05-09 16:48
05-09 16:48
697
11
[
生猪吧
]
19000加仓,陪你到9月
Gxoox
05-09 11:20
05-09 16:48
163
0
[
生猪吧
]
猪肉空单止损走了,目前暂不死磕,等情绪过去再来空,看空思路不变,但后续再来
千方博士财经
05-09 16:48
05-09 16:48
174
0
[
小型纳指吧
]
约个兵就吓傻了
gu13141516
05-09 16:48
05-09 16:48
155
0
[
小型道指吧
]
跌停吧
终结一切
05-09 16:48
05-09 16:48
312
2
[
小型纳指吧
]
美国跌一年中国跌没有了
三国勇士
05-09 16:39
05-09 16:48
151
0
[
小型纳指吧
]
以前使劲涨,现在使劲跌[捂脸]
豁达的冉子轩
05-09 16:38
05-09 16:48
141
0
[
小型道指吧
]
怎么了[左哼哼]
股市小幸运6
05-09 16:47
05-09 16:47
198
0
[
COMEX黄金吧
]
空单思路正确1970空单目前点位1964,6个点利润到手!稳健先出一半剩下的带好
账户已注销
05-09 16:47
05-09 16:47
255
0
[
COMEX黄金吧
]
张金九5/9黄金震荡走弱,欧美盘是否逆转?晚间黄金走势分析
张金九
05-09 16:47
05-09 16:47
648
2
[
生猪吧
]
今天这龙虎榜,明天冲下止盈了,中信这个大空头,加那么多,
信心比金子还
05-09 16:11
05-09 16:46
895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0220509期货持仓龙虎榜
天枢金灵
05-09 16:05
05-09 16:46
169
0
[
玻璃吧
]
下午好,玻璃手费6块钱,有意名
股友0ma62671
05-09 16:46
05-09 16:46
356
2
[
A50期指吧
]
没有北向,还这么垃圾。
一跌了无生
05-09 10:23
05-09 16:46
630
3
[
尿素吧
]
5/9【名金说期】尿素2209合约晚盘建议:尿素晚盘看多,2970附近多(补仓2
星宸解盘xcjp
05-09 16:22
05-09 16:46
612
2
[
沪银吧
]
5/9【名金说期】沪银2209合约晚盘建议:沪银晚盘看多,4820附近多(补仓4
星宸解盘xcjp
05-09 16:20
05-09 16:45
186
0
[
螺纹钢吧
]
该做个短空的后悔了
光线解套
05-09 16:45
05-09 16:45
682
3
[
豆粕吧
]
善意的提醒:多头注意即时止损,关注各大媒体后续关于“青储”的报道,双粕必须快速打
那年那事那时
05-09 13:42
05-09 16:45
384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在未来的两到三月。估计会掉下来500
日进成金地大
05-08 07:14
05-09 16:45
1088
1
[
淀粉吧
]
5/9【名金说期】淀粉2207合约晚盘建议:淀粉晚盘看多,3390附近多(补仓3
星宸解盘xcjp
05-09 16:32
05-09 16:45
585
2
[
焦煤吧
]
$焦煤主力(DCE|jmm)$双焦并没有限价啊!这么跌?
海1238
05-09 09:11
05-09 16:45
282
1
[
小型纳指吧
]
下跌是为更大的反弹
谦逊地流氓兔
05-09 16:41
05-09 16:44
153
0
[
小型纳指吧
]
十年长牛就此结束吗?你让怎么活[滴汗][滴汗][滴汗][滴汗]
股民0F71V8
05-09 16:44
05-09 16:44
1855
8
[
玻璃吧
]
只想给吧友透露一点消息。玻璃目前处于交织阶段,库存达到临界点,累库速度放缓了,但
洛洛AN
05-08 02:34
05-09 16:44
1656
14
[
玻璃吧
]
做股票,股票亏。做期货,期货亏。十多万就这样打水漂了,现在已经没有本钱了,如何翻
ning四海春风
05-07 20:51
05-09 16:43
261
1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今晚能见证奇迹吗?直破1w点!
稳中向上666
05-09 16:39
05-09 16:43
949
2
[
沪金吧
]
5.6 回撤1875 中线 多 目标1910 和1945 防守1860 低多
华中操手
05-06 21:56
05-09 16:43
156
0
[
豆粕吧
]
250
股友C88261D3
05-09 16:42
05-09 16:42
144
0
[
A50期指吧
]
今年破10000概率大
股友008T75m2
05-09 16:42
05-09 16:42
254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以前买A股天天跌,现在买美股,法股
眉清目秀的赵
05-09 16:33
05-09 16:41
153
0
[
A50期指吧
]
今年破10000概率大
股友008T75m2
05-09 16:41
05-09 16:41
2984
34
[
沥青吧
]
大A才是沥青的正解
小红k
05-07 11:41
05-09 16:41
473
6
[
纯碱吧
]
又要到看底牌的时间了[大笑][大笑][大笑]
大内高手高高
05-09 10:12
05-09 16:41
138
0
[
纸浆吧
]
$纸浆2209(SHFE|sp2209)$一直空,空到中信翻净多,一德翻净空就走
蛋蛋蛋
05-09 16:41
05-09 16:41
474
2
[
玻璃吧
]
什么是反人性。比如铁矿石八千一吨,钢三千一吨,原材料比成品贵,散户就会操作所谓的
空头旗帜手
05-09 10:37
05-09 16:41
205
0
[
铁矿石吧
]
可以试仓空一下
赖名文
05-09 16:40
05-09 16:40
512
1
[
燃油吧
]
主力老手,还是老辣,下午又诱空了一大批散户,yyds,无法了,晚上还要涨,就是命
利弗莫尔门徒
05-09 16:12
05-09 16:40
148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明天继续芭比Q
账户已注销
05-09 16:40
05-09 16:40
22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五点准时红!
牛气冲天xs
05-09 16:40
05-09 16:40
387
0
[
焦炭吧
]
【金怡解期】5/9晚盘策略:焦炭2209
心悦解析3
05-09 16:39
05-09 16:39
702
0
[
棉花吧
]
期市波段王:5.9棉花2209夜盘策略
波段boduan5
05-09 16:39
05-09 16:39
315
0
[
玉米吧
]
美玉米5.3号也出现了日线顶背离,同时也有背驰,目前看日线次级别可能要反弹,但是
wenjunrong
05-09 16:39
05-09 16:39
448
0
[
甲醇吧
]
【金怡解期】5/9晚盘策略:甲醇2209
心悦解析3
05-09 16:39
05-09 16:39
920
5
[
纯碱吧
]
纯碱2209早盘策略:行情目前是震荡偏下,早
dsds43344
05-08 15:55
05-09 16:39
483
0
[
纯碱吧
]
期市波段王:5.9纯碱2209夜盘策略
波段boduan5
05-09 16:39
05-09 16:39
425
0
[
热卷吧
]
【金怡解期】5/9晚盘策略:热卷2210
心悦解析3
05-09 16:38
05-09 16:38
243
0
[
橡胶吧
]
你注视着深渊,深渊也注视着你,等着吧!
账户已注销
05-09 16:38
05-09 16:38
434
0
[
甲醇吧
]
期市波段王:5.9甲醇2209夜盘策略
波段boduan5
05-09 16:38
05-09 16:38
397
1
[
苹果吧
]
算拐点么,收盘还是没站到9200以下,回调还是真砸,最烦一个小回调一帮人出来咋呼
椒盐蛋白
05-09 16:18
05-09 16:38
428
1
[
甲醇吧
]
甲醇早盘多单进场吃肉啦,要在震荡中避险,在趋势中谋利!!
dsds43344
05-09 12:41
05-09 16:37
197
0
[
甲醇吧
]
中信空10多万!跟着大佬梭哈吃大肉
屹立168
05-09 16:37
05-09 16:37
192
0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甲醇利空满天飞,中信大哥继续加空。哎
温馨的金秘书
05-09 16:37
05-09 16:37
122
0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乌拉
一棵嫩草啊
05-09 16:37
05-09 16:37
806
4
[
橡胶吧
]
$橡胶2209(SHFE|ru2209)$预计跌不下去了,人民币这样贬值,下面没
股友h33111Q6
05-09 16:07
05-09 16:37
共有帖子数
16559733
篇
首页
上一页
120557
120558
120559
120560
120561
120562
120563
120564
120565
120566
12056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