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给我使劲跌,别装,赶紧的
整股赚家之一
05-09 18:13
05-09 18:13
192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四十八愿渡众生,九品闲令蹬彼岸
账户已注销
05-09 18:12
05-09 18:12
161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不要磨叽了知道你起不来了赶紧加速吧
股友KdsA5B
05-09 18:12
05-09 18:12
218
0
[
NYMEX原油吧
]
没怎么跌啊
逼空暴富期权
05-09 18:12
05-09 18:12
165
0
[
小型标普吧
]
就这,晚上就a上去了
账户已注销
05-09 18:12
05-09 18:12
190
0
[
玻璃吧
]
外盘全部下跌,下跌通道么接刀,所有都下跌
警告危险
05-09 18:12
05-09 18:12
386
3
[
花生吧
]
$花生210(CZCE|PK210)$牛逼克拉斯
一手燃油哥
05-09 14:52
05-09 18:12
162
0
[
甲醇吧
]
2400
打野O
05-09 18:12
05-09 18:12
181
0
[
甲醇吧
]
看中信这样多单完了
股友woraMr74
05-09 18:11
05-09 18:11
250
0
[
白糖吧
]
没玩的意义
股友oUhnpG
05-09 18:11
05-09 18:11
891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北向资金开门,封闭期间美国加息缩表,美国十年国债收益率3.2,美国大跌,中概
期权发大财
05-09 18:07
05-09 18:11
1448
8
[
豆油吧
]
我五一前做多过夜的会不会出问题
年轻潇洒的心
05-03 15:41
05-09 18:11
317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主力(SHFE|rbm)$夜盘交易低多为主,支撑位不破可短多(止损10个
股友abfxcds
05-09 18:11
05-09 18:11
335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原油到达第一止盈目标,目前盈利700
大圣掘金
05-09 16:30
05-09 18:11
709
7
[
股指期货吧
]
我就不信这几天它不补缺,多拿到4000左右,个人意见,不做投资建议
外国螺丝5666
05-09 14:49
05-09 18:11
161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这也不行呀。有本事7个点。
股友A92425WJ
05-09 18:10
05-09 18:10
609
1
[
PTA吧
]
摩根高盛这13万手,主力怎么不针对干爆它们,做多的赢面还是大
固定止损加盈
05-09 17:41
05-09 18:10
219
0
[
豆粕吧
]
外盘的目标位。说明内盘大趋势
股友62P6793d
05-09 18:10
05-09 18:10
152
0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目标[看空]4%=[得意]
多财多谋地长
05-09 18:09
05-09 18:09
278
1
[
A50期指吧
]
我的天呀,明天直接跌破2900
股友G00Y8333
05-09 18:02
05-09 18:09
501
1
[
TSI铁矿石(62%)吧
]
破位下跌了,老铁,钢材就是3500左右的价格
日进如意de赵
05-09 15:49
05-09 18:09
143
0
[
A50期指吧
]
调整没到位,杀跌继续
麻辣卤煮
05-09 18:08
05-09 18:08
242
0
[
甲醇吧
]
中信加了这么多空单是要搞事情啊?[亏大了]
韭小花菜
05-09 18:08
05-09 18:08
161
0
[
大豆吧
]
加油,破1600
股友150x3q52
05-09 18:08
05-09 18:08
279
0
[
黄金期货吧
]
兴业投资本周展望:美指冲击104 美国CPI或帮倒忙
hyxingye
05-09 18:08
05-09 18:08
220
0
[
NYMEX原油吧
]
一直在100到110来回震荡
加油吧大太阳
05-09 18:08
05-09 18:08
158
0
[
小型纳指吧
]
不注意都快跌了30%了
股友Y5pObK
05-09 18:08
05-09 18:08
639
1
[
沪镍吧
]
明天开始,暴跌,要交割了,谁这么笨买入
天道总司wiza
05-09 15:58
05-09 18:08
1083
31
[
玻璃吧
]
肯定有大数据平台,我的止损在1810扫完就拉上去了,还是认输了,这个不能完,一个
低价股战神
05-09 09:41
05-09 18:07
931
6
[
乙二醇吧
]
EG2209:先多后空完美兑现,减仓持有
轩锋在
05-09 09:53
05-09 18:07
212
0
[
COMEX黄金吧
]
最近黄金每一次下跌都是单边中间没有一点反弹说明空头太强,多头真就放弃了?
淡定的公孙清
05-09 18:07
05-09 18:07
418
1
[
10年美国债吧
]
美债没人要了?
悠闲的纳兰艳
05-09 03:07
05-09 18:07
252
1
[
小型纳指吧
]
这边跌玩那边跌,完了没发玩了
和气来财得狄
05-09 17:57
05-09 18:06
441
4
[
纯碱吧
]
2301没坚持住,哎
瀚海天透
05-09 15:02
05-09 18:06
361
5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今天真是奇葩的一天,权重跌了,量都没
大方的韩琬雷
05-09 17:48
05-09 18:06
150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我就不卖,扛到底
股友1LUqGjhg
05-09 18:06
05-09 18:06
272
1
[
小型纳指吧
]
开盘v上去就是喽[傲]
股友aDlhBF
05-09 18:03
05-09 18:06
359
0
[
COMEX黄金吧
]
还好今天没有贪[滴汗]
股友BAOa1i
05-09 18:05
05-09 18:05
414
0
[
沪金吧
]
兴业投资本周展望:美指冲击104 美国CPI或帮倒忙
hyxingye
05-09 18:05
05-09 18:05
19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才跌这么点点,A50真的不给力,看着
股市赚钱太容
05-09 18:05
05-09 18:05
642
6
[
燃油吧
]
外盘大跌,晚上空单吃肉肉哦[鼓掌]
理智得小葡萄
05-09 17:33
05-09 18:05
222
0
[
甲醇吧
]
信甲醇[鼓掌]
丁蟹蟹蟹
05-09 18:05
05-09 18:05
506
1
[
橡胶吧
]
原油大跌晚上跌多少啊
gyuuh
05-09 17:35
05-09 18:04
341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明天还跑的出来吗[哭][哭][哭]
接近人士
05-09 17:53
05-09 18:04
248
4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真的要去1850了[发呆]
黄金推肩
05-09 16:59
05-09 18:04
151
0
[
小型纳指吧
]
芭比Q了,完犊子了
小股民炒小股
05-09 18:04
05-09 18:04
600
1
[
铁矿石吧
]
什么时候让你们空铁矿石,自己看吧
股友LV201403
05-09 17:47
05-09 18:03
189
0
[
甲醇吧
]
[图片]
这是失败者的
05-09 18:03
05-09 18:03
237
0
[
COMEX铜吧
]
$COMEX铜(COMEX|HG00Y)$连青菜都不如了,越来越不值钱了!
做空甲醇稳赢
05-09 18:03
05-09 18:03
550
1
[
燃油吧
]
晚上我的空单发了,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05-09 17:56
05-09 18:03
401
1
[
NYMEX原油吧
]
你滴,什么滴干活
红钻石与绿钻
05-09 17:50
05-09 18:02
469
1
[
TSI铁矿石(62%)吧
]
你要跌到多少,国内价格才会下来啊[哭][哭][哭]
股友953272vM
05-09 14:31
05-09 18:02
290
0
[
股指期货吧
]
疯狂机狗
王者顺峰x388
05-09 18:02
05-09 18:02
728
5
[
甲醇吧
]
完了芭比Q了,中信净空209甲醇5万多单,[哭]破产了家人们。
随波逐流小甲
05-09 17:27
05-09 18:02
161
0
[
甲醇吧
]
一片空
乌啦啦lal
05-09 18:02
05-09 18:02
626
1
[
棕榈油吧
]
多头又发财了,羡慕嫉妒恨啦
足球是圆的
05-09 17:34
05-09 18:01
257
1
[
尿素吧
]
$尿素209(CZCE|UR209)$才被套200个点,不怕,请继续拉。
大方地雪松
05-09 13:41
05-09 18:01
211
1
[
综合铜03吧
]
主升浪的啥必在哪里
股友55X2g537
05-09 15:23
05-09 18:01
361
0
[
焦炭吧
]
焦炭晚上直接考虑空 下方还有空间继续下调
股友LV201403
05-09 18:01
05-09 18:01
15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哈哈哈,今天就是买套
安步当车2025
05-09 18:01
05-09 18:01
149
0
[
A50期指吧
]
你越跌个股越涨!
主力重点监测
05-09 18:00
05-09 18:00
246
0
[
白糖吧
]
晚上低开5805有没有
飞水111
05-09 18:00
05-09 18:00
291
1
[
COMEX黄金吧
]
你随便跌反正内盘直接无视你跌幅[好困惑]
互联网网民
05-09 17:33
05-09 18:00
15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继续做多[大笑]
乱弹琴Y
05-09 18:00
05-09 18:00
377
0
[
燃油吧
]
什么欧美不进口鹅石油,都是假的,从亚洲转个圈而已
紧抓热点
05-09 18:00
05-09 18:00
242
0
[
螺纹钢吧
]
机狗加仓打下去晚上上去有压力在空
王者顺峰x388
05-09 18:00
05-09 18:00
178
0
[
小型标普吧
]
$小型标普当月连续(COBOT|ES00Y)$
股友158326d8
05-09 18:00
05-09 18:00
135
0
[
A50期指吧
]
我的神
月光下的星星
05-09 17:59
05-09 17:59
280
0
[
硅铁吧
]
硅铁做多可以考虑8500附近多 现在还是继续考虑空 明天继续空
股友LV201403
05-09 17:59
05-09 17:59
257
1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一点反弹都没有?
基民211N7766
05-09 17:55
05-09 17:59
378
2
[
尿素吧
]
$尿素209(CZCE|UR209)$被套了150点,还能解套否
晓红慕慕
05-09 13:49
05-09 17:59
155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接着跌,不跌不舒服,
北上收尸队
05-09 17:59
05-09 17:59
223
0
[
沥青吧
]
尾盘反手多,看来要淹没了
ljjhgvk
05-09 17:58
05-09 17:58
987
16
[
苹果吧
]
5月9日周一,行情预判与交易策略!
周生股指
05-09 08:51
05-09 17:58
195
0
[
橡胶吧
]
我空,做等吃肉
夏雨愈
05-09 17:58
05-09 17:58
294
4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美元(FORPM|XAG)$就等今晚,今晚如果再不破22,就平所有的空单
是涨是跌
05-09 17:27
05-09 17:57
495
3
[
尿素吧
]
空单拿好,空军还没有出动[微笑]
股友n10p2Z
05-09 14:29
05-09 17:57
744
3
[
玻璃吧
]
今天光大多翻空了,不知后面会怎么走!
会飞的笨笨鱼
05-09 17:30
05-09 17:57
411
2
[
原油吧
]
$原油主力(INE|scm)$外盘尾盘跳水大幅杀跌!夜盘油气又是低开低走了!!!
QF0929
05-09 15:01
05-09 17:57
375
6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一战到底的贾
05-09 17:35
05-09 17:56
共有帖子数
16559733
篇
首页
上一页
120552
120553
120554
120555
120556
120557
120558
120559
120560
120561
12056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