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4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赚几个点就出,后续再布局
股友9u2x5595
05-09 11:11
05-09 11:11
190
0
[
沥青吧
]
真癫
股友dx158727
05-09 11:11
05-09 11:11
126
0
[
纸浆吧
]
多多多,真硬气
天然芒果鱼
05-09 11:11
05-09 11:11
289
0
[
玉米吧
]
$玉米2209(DCE|c2209)$可以做多了
哈来国基路
05-09 11:10
05-09 11:10
277
0
[
玉米吧
]
$玉米2209(DCE|c2209)$可以做多了
哈来国基路
05-09 11:10
05-09 11:10
199
0
[
玻璃吧
]
增仓震荡???把我搞晕了
洛洛AN
05-09 11:10
05-09 11:10
246
0
[
玻璃吧
]
大机构全做空,散户觉得涨得起来吗?那大机构赚啥钱
mzyedayu
05-09 11:10
05-09 11:10
263
0
[
期货吧
]
鼎盛金师:5.9黄金弱势震荡下跌,黄金已经开始反弹上涨了吗?
鼎盛金师
05-09 11:10
05-09 11:10
179
0
[
纯碱吧
]
多单快抛!!!
秋水共长天二
05-09 11:10
05-09 11:10
216
0
[
玻璃吧
]
没有一根像样的阳线
股友202c10A9
05-09 11:10
05-09 11:10
463
2
[
甲醇吧
]
又上来了吧,永安还是多单,它可能大跌吗?不可能的!
红钻石与绿钻
05-09 10:51
05-09 11:10
162
0
[
不锈钢吧
]
咋这么优秀
木子二三十
05-09 11:10
05-09 11:10
119
0
[
花生吧
]
破30开空
空多大点事儿
05-09 11:10
05-09 11:10
834
2
[
豆油吧
]
【豆油空思路260点左右,继续减仓后持空】
大话期牛
05-06 09:46
05-09 11:10
173
0
[
甲醇吧
]
做多不整
万事四海地袁
05-09 11:10
05-09 11:10
226
0
[
股指期货吧
]
这货不想涨
俊马老鸭头
05-09 11:10
05-09 11:10
124
0
[
纸浆吧
]
投机资金全涌进来!最后一地鸡毛!
基民6Vtsrb
05-09 11:10
05-09 11:10
190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反手做空不好么?[微笑]
投资7000的小
05-09 11:10
05-09 11:10
123
0
[
纸浆吧
]
火箭发射,给我上
花豹先生688
05-09 11:10
05-09 11:10
546
4
[
棕榈油吧
]
闪崩开启今天争取跌破11000
精彩人生999
05-09 10:42
05-09 11:10
259
1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主力又在出货了
mu575
05-09 10:55
05-09 11:10
199
0
[
甲醇吧
]
大盘不好,承压
万事四海地袁
05-09 11:10
05-09 11:10
163
0
[
纯碱吧
]
马上绿
早晨升起的太
05-09 11:09
05-09 11:09
116
0
[
纸浆吧
]
火箭发射干得漂亮,7800给我上
花豹先生688
05-09 11:09
05-09 11:09
216
0
[
橡胶吧
]
$橡胶主力(SHFE|rum)$干的漂亮,全世界都可以涨,我们必须跌
落叶无痕34
05-09 11:09
05-09 11:09
212
0
[
玻璃吧
]
大宗全部要走熊市,空单拿好
微n晓
05-09 11:09
05-09 11:09
97
0
[
PVC吧
]
做多吧,做空太危险了
只做日内波动
05-09 11:09
05-09 11:09
166
0
[
苹果吧
]
$苹果210(CZCE|AP210)$搞手多咋样???
小散不能贪
05-09 11:09
05-09 11:09
198
0
[
永安期货吧
]
转发
我是你的macu
05-09 11:09
05-09 11:09
535
0
[
原油吧
]
截至5月6日当周中国汽、柴油批发均价环比上涨
原油资讯
05-09 11:09
05-09 11:09
180
0
[
玻璃吧
]
$玻璃主力(CZCE|FGM)$空空空,不做多,做多就是送钱,要多就去隔壁多纯碱
补跌不走
05-09 11:09
05-09 11:09
258
1
[
小型纳指吧
]
至纯科技:半导体设备细分领域龙头、严重错杀、订单满满、企业公告回购股份、信心满满
股友21631nU8
05-09 10:59
05-09 11:09
557
1
[
硅铁吧
]
预判只能反弹到周五收盘价9240,果断挂10手空走起!
曦泽润土
05-09 11:05
05-09 11:09
244
0
[
甲醇吧
]
$甲醇主力(CZCE|MAM)$早盘甲醇运行争议较大,多空均增仓对抗,以至于价格
账户已注销
05-09 11:08
05-09 11:08
985
4
[
橡胶吧
]
橡胶只能空,空到12600,做多去原油
期市华九妹
03-25 08:58
05-09 11:08
238
0
[
豆粕吧
]
$豆粕2209(DCE|m2209)$麻辣锅背,死机了怎么的?
律己胜己
05-09 11:08
05-09 11:08
162
0
[
纯碱吧
]
比焦煤都贵[大笑][大笑][大笑][赞][赞]
安详的盛羽君
05-09 11:08
05-09 11:08
398
0
[
甲醇吧
]
多头要又要作妖?
万里无云海无
05-09 10:53
05-09 11:08
179
0
[
苯乙烯吧
]
主力做多在平仓
股友oUhnpG
05-09 11:08
05-09 11:08
352
1
[
甲醇吧
]
吃瓜 不是说要跌停吗
账户已注销
05-09 11:00
05-09 11:08
461
1
[
棕榈油吧
]
行情启动,目标8500!多纸浆09!!!
四只仓鼠
05-09 11:02
05-09 11:07
198
0
[
甲醇吧
]
又要配合原油诱空吗
中信保我
05-09 11:07
05-09 11:07
142
0
[
红枣吧
]
继续拉涨呀,我挂了12690的空单加仓。
毒药2号
05-09 11:07
05-09 11:07
241
0
[
玻璃吧
]
铁矿跌螺纹跌玻璃不可能涨的,继续空就对了
另存为Sun
05-09 11:07
05-09 11:07
436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9(DCE|i2209)$你们还记得21年11月18号铁矿石主力价
小刀刺啦啦
05-09 11:02
05-09 11:07
216
0
[
菜粕吧
]
菜狗子
回本路上1111
05-09 11:07
05-09 11:07
191
0
[
甲醇吧
]
$甲醇主力(CZCE|MAM)$成本下降,需求萎靡,客观条件不再支持甲醇涨了
股友39u25X81
05-09 11:07
05-09 11:07
183
0
[
燃油吧
]
上不去,你给我下来吧你
潜水员1212
05-09 11:07
05-09 11:07
348
1
[
尿素吧
]
空一手,新高就走,赚饭钱应该没问题
股友7017i81f
05-09 11:01
05-09 11:07
909
2
[
橡胶吧
]
橡胶09合约,现价12725进空单,目标关注12600
股友9u2x5595
05-06 15:01
05-09 11:07
134
0
[
纸浆吧
]
挣钱很难亏钱很简单
青灿投资
05-09 11:07
05-09 11:07
358
1
[
玻璃吧
]
一些大资金意图,我算想到一点,他们是想做向下的突破
鲜红的孔树平
05-09 10:51
05-09 11:07
988
2
[
甲醇吧
]
海棠论期:5/9【甲醇2009】短多长空 关注反弹机会
海棠论期C
05-08 20:53
05-09 11:07
523
2
[
苹果吧
]
急涨慢跌
不亏就是好的
05-09 10:52
05-09 11:07
235
0
[
股指期货吧
]
下午大涨
kc_or_dhf
05-09 11:07
05-09 11:07
172
0
[
纯碱吧
]
加空
FSLX11
05-09 11:07
05-09 11:07
164
0
[
纸浆吧
]
$纸浆2209(SHFE|sp2209)$出政策了,大利空,抓紧平多,狗庄找人接
广袤无际
05-09 11:07
05-09 11:07
274
1
[
纸浆吧
]
7500冲
斐然钵满de陆
05-09 11:00
05-09 11:06
139
0
[
不锈钢吧
]
感觉和现货拉的太多,钢厂肯定会出手,要不然他们受不了
看尽繁华艾
05-09 11:06
05-09 11:06
211
0
[
原油吧
]
【期海无涯8】早间原油完美止盈!
期海无涯81
05-09 11:06
05-09 11:06
209
0
[
棕榈油吧
]
多空好焦灼
犀牛的失踪
05-09 11:06
05-09 11:06
168
0
[
纯碱吧
]
止损多3012结果,马上下跌[哭]
股友f1856765
05-09 11:06
05-09 11:06
107
0
[
PVC吧
]
前方的8678多头还没跑???
程咬鲸
05-09 11:06
05-09 11:06
202
0
[
苹果吧
]
现在要不要开多单?
扛单小王子
05-09 11:06
05-09 11:06
183
0
[
玻璃吧
]
扶不起的阿斗纯碱这么给力你还这样真是烂泥扶不上墙
牛转钱坤冲冲
05-09 11:06
05-09 11:06
653
7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看不懂纯碱,它的上游是焦煤,下游是玻璃。都在跌。
股友6Uu06767
05-09 10:29
05-09 11:05
124
0
[
纸浆吧
]
这货如果向上的话可能会去7800
账户已注销
05-09 11:05
05-09 11:05
92
0
[
PVC吧
]
70一线还这么硬
嘚嘚以嘚嘚造
05-09 11:05
05-09 11:05
199
0
[
玻璃吧
]
看看纸浆,看看你
老头憨憨V
05-09 11:05
05-09 11:05
293
0
[
短纤吧
]
有几个狗庄在做日内,有资金闷杀它,才能消停
全年休息
05-09 11:05
05-09 11:05
398
1
[
螺纹钢吧
]
兄弟们抄底了
王棋鈅
05-09 10:58
05-09 11:05
138
0
[
纸浆吧
]
到八千补一手空,给机会嘛。
何止今天
05-09 11:05
05-09 11:05
157
0
[
黄金/美元吧
]
金源理财:5.9短线金价弱势下行!黄金走势分析与建议分享!
账户已注销
05-09 11:05
05-09 11:05
810
2
[
纯碱吧
]
海棠论期:5/9【纯碱2209】关注企稳反弹机会!
海棠论期C
05-08 20:34
05-09 11:05
186
0
[
苹果吧
]
$苹果210(CZCE|AP210)$能暴跌吗?
思念_TJ
05-09 11:05
05-09 11:05
140
0
[
纯碱吧
]
黄金做的,继续拉
安详的盛羽君
05-09 11:05
05-09 11:05
213
1
[
PVC吧
]
冲刺8730吧
程咬鲸
05-09 11:00
05-09 11:05
166
0
[
苹果吧
]
上午吃饱了下午开始拉!
等鱼翻身
05-09 11:05
05-09 11:05
153
0
[
乙二醇吧
]
涨涨涨
时光如事
05-09 11:05
05-09 11:05
790
2
[
铁矿石吧
]
海棠论期:5/9【铁矿2209】阶段性底部 关注反弹机会
海棠论期C
05-08 20:10
05-09 11:05
共有帖子数
16557149
篇
首页
上一页
120558
120559
120560
120561
120562
120563
120564
120565
120566
120567
12056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