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1
1
[
苹果吧
]
主力增加那么多仓买了2手多应该能吃肉
幸运之神守护
05-11 15:51
05-11 22:41
556
3
[
苯乙烯吧
]
别装了
毒王子
05-10 22:25
05-11 22:41
207
0
[
豆粕吧
]
$豆粕2209(DCE|m2209)$你敢加仓拉,我就敢加仓空。。看到打的真激烈
n78381365299
05-11 22:41
05-11 22:41
229
0
[
菜粕吧
]
老伯半夜三更站那么高,会摔死的
士兵等一下
05-11 22:41
05-11 22:41
201
0
[
甲醇吧
]
明天可以到2750吗?
听故事的小朋
05-11 22:41
05-11 22:41
543
1
[
橡胶吧
]
$橡胶2209(SHFE|ru2209)$橡胶为什么走的磨磨唧唧
乔期长红
05-11 22:32
05-11 22:41
356
2
[
NYMEX原油吧
]
华尔街资本最后的疯狂
一塌糊涂888
05-11 21:53
05-11 22:41
248
0
[
沥青吧
]
尾盘跌停,我瞎说的
三元投资
05-11 22:40
05-11 22:40
223
0
[
螺纹钢吧
]
中信大哥回来了[大笑]
笑嘻嘻地张三
05-11 22:40
05-11 22:40
227
0
[
螺纹钢吧
]
抄底
永远做空头
05-11 22:40
05-11 22:40
208
0
[
螺纹钢吧
]
多,无敌了!
画画的bab
05-11 22:40
05-11 22:40
286
2
[
纯碱吧
]
又一次给了空单机会,再事不过三
东郊龙哥
05-11 22:02
05-11 22:40
125
0
[
纯碱吧
]
明天就压不住了[大笑][大笑][大笑]
大内高手高高
05-11 22:40
05-11 22:40
175
0
[
PTA吧
]
$PTA209(CZCE|TA209)$资本凶残的本性在今晚的pTA再次上演。
股媚君心
05-11 22:40
05-11 22:40
372
5
[
玻璃吧
]
玻璃劝大家远离吧
股友736z36o8
05-11 21:55
05-11 22:40
99
0
[
PVC吧
]
我与你无冤无仇!为何如此坑爹???
程咬鲸
05-11 22:40
05-11 22:40
153
0
[
玻璃吧
]
磨的都没皮了
AWTD
05-11 22:40
05-11 22:40
186
0
[
燃油吧
]
还有80点利润能拉上去我清仓
基民yvkAWM
05-11 22:39
05-11 22:39
165
0
[
玻璃吧
]
热烈庆祝评论区说反话的散户天天亏钱
zghxfhsd
05-11 22:39
05-11 22:39
184
0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气死了,多少单刚止损就拉上去
新的开始坚持
05-11 22:39
05-11 22:39
421
2
[
PTA吧
]
这样诱空增加多单的行为像极了2012豆粕4000点的时候,这种行为要坐牢的
大山脚下的老
05-11 22:28
05-11 22:39
156
0
[
纸浆吧
]
快来发涨价的资讯啊?怎么不发了骗子们
为化众生
05-11 22:39
05-11 22:39
315
2
[
不锈钢吧
]
又在云娘啥好屁
剩者vv为王
05-11 22:24
05-11 22:39
669
1
[
沪铝吧
]
小心跳水!
股友w56E2367
05-11 22:12
05-11 22:39
166
0
[
PTA吧
]
纯粹资金控盘
股友WfiCYe
05-11 22:39
05-11 22:39
178
0
[
菜粕吧
]
你下来啊
士兵等一下
05-11 22:39
05-11 22:39
261
2
[
NYMEX原油吧
]
内外勾结
大股市小滑头
05-11 21:54
05-11 22:39
365
2
[
布伦特原油吧
]
5号下午3点后卖的今天跟我有关系吗
股友t189226x
05-10 00:24
05-11 22:39
164
0
[
PTA吧
]
7000以上,可以空吗
阿狸钱多宝
05-11 22:39
05-11 22:39
353
2
[
NYMEX原油吧
]
招商南油
云奔雨骤
05-11 22:19
05-11 22:39
323
1
[
不锈钢吧
]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赖名文
05-11 22:16
05-11 22:39
216
0
[
铁矿石吧
]
会不会拉上900?
股友Cwn5dpv
05-11 22:39
05-11 22:39
163
0
[
玻璃吧
]
瑞达是净空,没有大佬吃掉它吗?往上拉无限空间。
骨股古
05-11 22:39
05-11 22:39
349
1
[
乙二醇吧
]
隔壁涨停了喂,你说气不气人
蛇狗运
05-11 22:29
05-11 22:38
191
0
[
棕榈油吧
]
又要拉尾盘,估计。可以,等你。
亏得没有裤衩
05-11 22:38
05-11 22:38
720
0
[
淀粉吧
]
玉米大涨在即
走上封停
05-11 22:38
05-11 22:38
138
0
[
纯碱吧
]
2600.2400.2150
林沐a
05-11 22:38
05-11 22:38
154
0
[
乙二醇吧
]
最懂原油主力的永远是二醇假酒
别吭气
05-11 22:38
05-11 22:38
132
0
[
LPG吧
]
的!!!!
一颗白瓜
05-11 22:38
05-11 22:38
208
0
[
螺纹钢吧
]
冲4800,加油!
先活下去再说
05-11 22:38
05-11 22:38
364
2
[
纯碱吧
]
明显涨不动,很乏力,直接空[胜利]
账户已注销
05-11 22:15
05-11 22:38
185
0
[
棕榈油吧
]
内盘没方向不知道跟谁了
股友80601v88
05-11 22:38
05-11 22:38
306
1
[
燃油吧
]
感觉一直被监控RTMD
czmecxs
05-11 22:30
05-11 22:38
211
0
[
玻璃吧
]
螺纹钢用减产稳价,玻璃如果现在不减产过好这两个月减产也价格挺不住
老乡和你说个
05-11 22:38
05-11 22:38
304
0
[
沪镍吧
]
重建乌克兰
不梭哈就会白
05-11 22:38
05-11 22:38
159
0
[
小麦吧
]
又要涨五个点?
来份涩图
05-11 22:38
05-11 22:38
209
0
[
燃油吧
]
多头怎么那么牛逼
lgrlxm
05-11 22:38
05-11 22:38
209
0
[
NYMEX原油吧
]
库存增加不是要跌吗?
堆金州鹤地天
05-11 22:38
05-11 22:38
338
2
[
纸浆吧
]
$纸浆主力(SHFE|spm)$下方支撑有力,蓄势等待突破。
新手出道123
05-11 22:14
05-11 22:38
176
1
[
黄金/美元吧
]
走的这么弱。。。鄙视你
书生OL
05-11 22:27
05-11 22:38
216
0
[
沥青吧
]
我错了,下次别打我止损
平易近人de白
05-11 22:38
05-11 22:38
219
0
[
沪银吧
]
欧盟美国要加息,白银顶住[鼓掌]
测不准123
05-11 22:37
05-11 22:37
183
0
[
甲醇吧
]
看有多少多单平的尽管来
股友VK6Mji
05-11 22:37
05-11 22:37
492
5
[
A50期指吧
]
全市场四千多股票,利用妖股翻好几倍吸引散户,让散户每天自己幻想自己也能买到这样的
可乐味的露露
05-11 22:22
05-11 22:37
430
2
[
甲醇吧
]
为什么库存在增加,结果价格还在涨呢
瑞风驰马
05-11 21:39
05-11 22:37
188
0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垃圾,太快了
乐观的曹明雪
05-11 22:37
05-11 22:37
399
3
[
棕榈油吧
]
请君入瓮!
观剧者清
05-11 21:35
05-11 22:37
468
2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主力(SHFE|rbm)$弱势反弹必震荡,高空低多!压力位4680-47
股友abfxcds
05-11 20:55
05-11 22:37
748
2
[
橡胶吧
]
橡胶现货极度紧张,人民币又贬值,肯定涨。
直率之行者
05-11 22:15
05-11 22:37
270
1
[
PTA吧
]
拿稳了
山寨道氏
05-11 21:29
05-11 22:37
130
0
[
纸浆吧
]
这主力要死逼了,要死不活,一点都不痛快!
股友zMWIXm
05-11 22:37
05-11 22:37
651
10
[
A50期指吧
]
短期内平稳,不会再有大跌
云杉长青
05-09 17:55
05-11 22:37
192
0
[
玻璃吧
]
今晚都白干了,想着外盘原油回调一下,跟风一波,怎奈外盘估计要23.00在回调了,
股友eBILjW
05-11 22:37
05-11 22:37
259
1
[
玻璃吧
]
下午买了这个垃圾多,倒霉
小九长
05-11 22:15
05-11 22:37
202
0
[
燃油吧
]
真恶心
股友fKUbji
05-11 22:37
05-11 22:37
289
1
[
PTA吧
]
空了
发现长线价值
05-11 22:24
05-11 22:37
572
1
[
甲醇吧
]
$甲醇主力(CZCE|MAM)$【甲醇2209合约】(周三晚盘)国内甲醇现货市场
Qsxw1566
05-11 19:41
05-11 22:36
308
1
[
PTA吧
]
这个明显内外资勾结了再坑国内散户了
远离控盘
05-11 22:27
05-11 22:36
1232
3
[
棉花吧
]
棉花09合约;现价21275进多单,目标关注21390
股友9u2x5595
05-09 22:07
05-11 22:36
437
6
[
甲醇吧
]
有1个亿能不能,拉个5个点
忘了天空的颜
05-11 22:07
05-11 22:36
292
0
[
橡胶吧
]
到顶了要跳水了
水货一哥
05-11 22:36
05-11 22:36
159
0
[
玻璃吧
]
空玻璃,多螺纹
fly山竹
05-11 22:36
05-11 22:36
159
0
[
玻璃吧
]
又要套一波了!
晨阳伏地魔
05-11 22:36
05-11 22:36
394
3
[
玻璃吧
]
尾盘拉升[鼓掌]多
老建叔
05-11 22:26
05-11 22:36
277
1
[
甲醇吧
]
还不拉上去2750[看多]
股友A362G957
05-11 22:26
05-11 22:36
283
2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慢涨了一天,8.30就打回原形了!
每日米王pyy0
05-11 20:49
05-11 22:36
230
0
[
纸浆吧
]
靠,多方主力利用利好消息高位减仓了
股友pPfByE
05-11 22:36
05-11 22:36
239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主力(DCE|im)$834.5空单
璞玲涛999
05-11 22:36
05-11 22:36
316
0
[
短纤吧
]
多单50手顶上去
右侧交易666
05-11 22:36
05-11 22:36
354
2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107.75继续加仓做空。
一生有缘xym
05-05 01:25
05-11 22:36
共有帖子数
16564194
篇
首页
上一页
120307
120308
120309
120310
120311
120312
120313
120314
120315
120316
12031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