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7
0
[
COMEX铜吧
]
铜探底回升,多单持有
股友8A300603
05-12 00:18
05-12 00:18
449
1
[
PTA吧
]
Pta不跟原油
期货大神跟我
05-11 01:00
05-12 00:17
163
0
[
NYMEX原油吧
]
油变黄金了,疯长
生财善贾的袁
05-12 00:16
05-12 00:16
238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原油涨说明市场还不稳定,还会继续震荡
刀剑无情9
05-12 00:16
05-12 00:16
303
0
[
短纤吧
]
明天上午还要涨上去小心了
毒王子
05-12 00:14
05-12 00:14
225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黄金1850附近多,止损1842
金利金投
05-12 00:14
05-12 00:14
223
0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NYMEX|NG00Y)$稳步抬升[握手]
富可发财得李
05-12 00:14
05-12 00:14
244
0
[
沪银吧
]
难道又是个新底,艾
测不准123
05-12 00:14
05-12 00:14
280
0
[
沪银吧
]
你是不是有病?不跟有色不跟黄金?你是废铁吗?
股友6320E5Y6
05-12 00:14
05-12 00:14
222
0
[
豆油吧
]
美豆油已经无敌了
账户已注销
05-12 00:13
05-12 00:13
171
0
[
NYMEX原油吧
]
多单发财了
股友52E225H8
05-12 00:13
05-12 00:13
208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想要上车的,奉劝各位三思。股票都搞不
微打板狂魔
05-12 00:13
05-12 00:13
254
0
[
沪银吧
]
[牛]哈哈哈哈,我就知道
混子咸鱼
05-12 00:13
05-12 00:13
249
0
[
不锈钢吧
]
有本事别撤单
方形的海洋
05-12 00:12
05-12 00:12
379
0
[
沪镍吧
]
总感觉你快下来了
AAAA沧海
05-12 00:11
05-12 00:11
15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赚钱一直是我的梦想
富一次就够
05-12 00:10
05-12 00:10
149
0
[
A50期指吧
]
不要泄
金银兴隆地洁
05-12 00:09
05-12 00:09
348
0
[
沪镍吧
]
同问,跟外盘不一致啊
股友ELPjwW
05-12 00:09
05-12 00:09
346
0
[
沪镍吧
]
沪镍有出息了,不跟外盘[惊讶]
AAAA沧海
05-12 00:08
05-12 00:08
197
0
[
NYMEX原油吧
]
中国都是战争前签署的原油协议,价格没这么贵
股友52E225H8
05-12 00:08
05-12 00:08
388
0
[
COMEX黄金吧
]
万景恒:5.12黄金晚间1860空与原油106空附中线布局思路
wjh88555
05-12 00:07
05-12 00:07
193
0
[
NYMEX原油吧
]
明天数据利多,今晚有资金提前进入了。后天再看多就要接盘了,哈哈。
每天百分之一
05-12 00:07
05-12 00:07
206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夜盘终盘:豆粕2209涨0.51%。
节节高升的芝
05-12 00:07
05-12 00:07
154
0
[
不锈钢吧
]
下半夜开始发力了
整齐的蜡笔小
05-12 00:07
05-12 00:07
169
0
[
NYMEX原油吧
]
美国抛储油都是假的?
股友52E225H8
05-12 00:07
05-12 00:07
389
3
[
甲醇吧
]
短多
账户已注销
05-11 23:02
05-12 00:07
950
11
[
棕榈油吧
]
棕榈09:行情大反转,晚盘操作思路!
趋势女王xrxy
05-11 20:21
05-12 00:07
496
1
[
不锈钢吧
]
这波21000
好好慧
05-11 23:26
05-12 00:07
313
1
[
纯碱吧
]
下来吧,上面冷!
好韩好
05-11 22:59
05-12 00:07
756
1
[
螺纹钢吧
]
是完全破位的走势了,进入跌势,到前期低点后,再明确。
天之心713
05-11 06:37
05-12 00:06
515
3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NYMEX|NG00Y)$蓝焰控股今天跌停板开盘!!!
完美的张舒茜
05-11 06:34
05-12 00:06
158
0
[
纸浆吧
]
明天高开500点
碳酸锂负债96
05-12 00:06
05-12 00:06
610
4
[
COMEX铜吧
]
$COMEX铜(COMEX|HG00Y)$这还玩什么,天天无脑做空就行了,
股友d8NHzJ
05-10 17:00
05-12 00:05
186
0
[
小麦吧
]
$小麦当月连续(COBOT|ZW00Y)$涨个8个点来
明天涨起来
05-12 00:04
05-12 00:04
492
1
[
原油吧
]
原油库存增加,价格却在暴涨,真是服了!今天才通胀指数,晚上价格都在暴涨,真是一点
再不做煤炭
05-11 23:04
05-12 00:04
384
4
[
乙二醇吧
]
有人涨停有人弱鸡,原油飙起来了材料上涨了成本上涨了,产品还能更便宜这个逻辑咋想不
寻龙摸金师
05-11 22:49
05-12 00:04
211
0
[
原油吧
]
705
圣焱神圣火焰
05-12 00:04
05-12 00:04
307
2
[
NYMEX原油吧
]
漂亮国要疯!!!
账户已注销
05-11 23:11
05-12 00:04
234
1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离中期底部还差的远呢!必定腰斩,立
月光满屋
05-11 23:36
05-12 00:04
755
2
[
PTA吧
]
什么情况不可能无缘无故放这么大的量涨停吧!
小财神998
05-11 23:03
05-12 00:04
368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上半夜做多,下半夜瀑布[下跌]
量化做t
05-11 23:39
05-12 00:04
438
1
[
PTA吧
]
$PTA主力(CZCE|TAM)$恒力石化名牌了,梭哈!
光头不亮
05-11 22:57
05-12 00:03
308
1
[
乙二醇吧
]
感觉明天能回到50左右
挚爱伊
05-11 23:07
05-12 00:03
557
3
[
甲醇吧
]
$甲醇主力(CZCE|MAM)$尾盘搞事,明天早盘高开,估计得40个点以上,明天
风华正茂的小
05-11 23:02
05-12 00:03
691
7
[
豆粕吧
]
止损设到3965,然后你就拉到3966.拉的刚刚好,一个点都不多,很多次都是这样
灯台上的灯
05-11 21:58
05-12 00:03
790
2
[
棕榈油吧
]
90%概率要走新高,然后去配合印尼解除出口限制。这个庄是一伙大玩家,每天做差价都
股友016yv005
05-11 23:11
05-12 00:03
920
5
[
PTA吧
]
二手空单,亏了3200真是没谁了。还能这么涨的真是无语了,我哭了,亏哭了。
红红绿绿虚度
05-11 23:04
05-12 00:03
784
14
[
A50期指吧
]
我看了五个大V都说明天要大跌,是真的吗[旺柴]
小韭菜想回本
05-11 22:56
05-12 00:03
244
0
[
原油吧
]
逆向思维,主力要拉就都是利空消息,想做空就都是利多消息。原油暴涨对谁都没有好处,
宁空毋滥多看
05-12 00:03
05-12 00:03
639
4
[
聚丙烯吧
]
做空pta,反正已经涨停,明天不跌就亏个手续费[吃瓜]
鲁迈卡圣
05-11 22:58
05-12 00:02
270
0
[
沪银吧
]
一天亏一千太快了
交易在于静心
05-12 00:02
05-12 00:02
559
1
[
沪镍吧
]
股吧一堆唱空的,看来今晚得买多单,[大笑][大笑][大笑]
追浪666
05-11 23:40
05-12 00:02
591
1
[
PTA吧
]
准备换新车,Bba和特斯拉入选哪一个呢
期货炼金者
05-11 23:05
05-12 00:02
652
4
[
甲醇吧
]
2700空单如何是好
账户已注销
05-11 23:04
05-12 00:02
616
2
[
PTA吧
]
估计明天开盘封板,晚上主力不敢动手是害怕原油大跌
股难操9533
05-11 22:49
05-12 00:02
543
2
[
玻璃吧
]
这个鸟毛持仓63万,还天天加仓,波动怎么少,
股友EmKk3l
05-11 23:15
05-12 00:02
615
2
[
沥青吧
]
找机会换去09合约了,09合约保证金18%,06的要21%草了
A逗逗哥
05-11 23:06
05-12 00:02
401
2
[
PTA吧
]
$PTA209(CZCE|TA209)$谁敢开空[滴汗][滴汗][滴汗][滴汗]
吉祥钵满的李
05-11 22:09
05-12 00:02
973
2
[
沪铜吧
]
$沪铜2206(SHFE|cu2206)$暴跌是必须的。腰斩是必须的。3万不见不
翻倍牛牛
05-10 07:38
05-12 00:02
442
2
[
玻璃吧
]
1779空一下
mdjhyj
05-10 10:24
05-12 00:02
1510
12
[
PTA吧
]
晚上就涨停了,明天白天干啥
卖塑料的老杜
05-11 23:00
05-12 00:02
486
2
[
玻璃吧
]
做玻璃,就是要看中信。上一年中信把空头打败,今年把多头打败,只要中信加空单,玻璃
别怕只是技术
05-11 22:54
05-12 00:02
847
7
[
纯碱吧
]
明天会不会涨停啊
小韭菜花开呀
05-11 22:44
05-12 00:02
757
1
[
玻璃吧
]
从新开工端判断地产端对玻璃的真实需求,假设新开工领先玻璃需求28个月,我们利用新
别怕只是技术
05-11 23:10
05-12 00:02
533
0
[
苹果吧
]
下冰雹,周末有冷空气,就问空头怕不怕?空头要不要止损?空头说,交割标准放宽后,9
稳赢_2026
05-12 00:01
05-12 00:01
473
1
[
螺纹钢吧
]
我未上车[哭]还有机会?各位大神请指点一二[抱拳]
股友25D071h5
05-11 23:01
05-12 00:01
537
1
[
不锈钢吧
]
现货价格20000做空的人怎么想的抓紧多
股友8C0d1958
05-11 23:14
05-12 00:01
949
8
[
螺纹钢吧
]
螺纹2210合约:螺纹4684支撑有效突破会继续上涨,多单大军在哪?
股友289690Z0
05-11 16:54
05-12 00:01
510
1
[
沥青吧
]
垃圾。还以为有多牛逼,怎么不涨停,空单接着抗住。
Yojy
05-11 23:03
05-12 00:01
465
2
[
玻璃吧
]
期货反人性,真的只有大聪明才能挣钱,可是大家都在笑他,我咋不是那个大聪明啊[哭]
股友736z36o8
05-11 23:07
05-12 00:01
267
1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209(DCE|eg2209)$乙二醇多头大哥们,还有谁不服[大笑]
灰熊来了
05-11 22:47
05-12 00:01
361
4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这都不用想的CPI数据,怎么可能不利好美元,
flytigerho
05-11 20:41
05-12 00:01
275
0
[
铁矿石吧
]
只要一发声,保价稳供必大涨一波。今年第二次了。
股友58989x9C
05-12 00:01
05-12 00:01
241
0
[
PTA吧
]
看看这增仓量,什么神仙级别
散大仙999
05-12 00:00
05-12 00:00
644
2
[
PTA吧
]
135万手空单全部浮亏。
骨股古
05-11 23:07
05-12 00:00
467
2
[
玉米吧
]
???主力在哪???
波浪语言
05-11 22:57
05-12 00:00
561
2
[
沪镍吧
]
今晚多少像我这样小散因为外盘被主力坑杀的
吉祥兴隆得刘
05-11 22:17
05-12 00:00
138
0
[
纸浆吧
]
这才是上海滩的小强哥,明天上7450
圣贤身影
05-12 00:00
05-12 00:00
511
1
[
玻璃吧
]
中信不死玻璃上涨没有希望
老汉憨憨1985
05-11 23:07
05-12 00:00
326
1
[
玻璃吧
]
真会玩,敌进我退,敌退我打
股友3pzlEh78
05-11 22:33
05-12 00:00
共有帖子数
16564686
篇
首页
上一页
120303
120304
120305
120306
120307
120308
120309
120310
120311
120312
12031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