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4
0
[
原油吧
]
国内原油没那么二
股友ZL3jHv
05-12 00:58
05-12 00:58
286
0
[
甲醇吧
]
甲醇可以与汽油互掺完全可以跟汽油走的
善于理财的紫
05-12 00:57
05-12 00:57
207
0
[
原油吧
]
原来是条狗
推手001
05-12 00:57
05-12 00:57
866
1
[
纯碱吧
]
原油又跌了,明天低开吗?
马刺邓肯哥
05-10 23:45
05-12 00:57
169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150不是梦
天明啦1558
05-12 00:57
05-12 00:57
194
0
[
原油吧
]
感觉拉不上去啊多头没有什么筹码啊
账户已注销
05-12 00:56
05-12 00:56
19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么抗跌
只做空别墅靠
05-12 00:56
05-12 00:56
18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闹着玩一样暴跌然后又暴涨,这个市场全乱套了
推手001
05-12 00:55
05-12 00:55
220
0
[
糖11吧
]
原油大涨白糖大跌
齐天大圣悟空
05-12 00:54
05-12 00:54
212
0
[
原油吧
]
又700快了
股友953272vM
05-12 00:53
05-12 00:53
181
0
[
NYMEX原油吧
]
如果看美股,原油看空,实际反着来
海福满
05-12 00:53
05-12 00:53
250
0
[
豆粕吧
]
美豆是谁在拉一目了然!美豆粕出卖了你们
AK老顽童
05-12 00:53
05-12 00:53
243
0
[
燃油吧
]
明天高开
股友3A06370w
05-12 00:53
05-12 00:53
283
0
[
沪银吧
]
黄金,好东西!白银,腊鸡中的腊鸡
股市赚钱真容
05-12 00:53
05-12 00:53
488
0
[
沪金吧
]
金源理财:5.12借助CPI金价探底回升!黄金多头的春天要来了?
账户已注销
05-12 00:53
05-12 00:53
273
0
[
沪银吧
]
收盘会跌到开盘价信不信由你,大胆做空。
股友726l9026
05-12 00:52
05-12 00:52
245
0
[
黄金/美元吧
]
金源理财:5.12借助CPI金价探底回升!黄金多头的春天要来了?
账户已注销
05-12 00:52
05-12 00:52
176
0
[
NYMEX原油吧
]
看看季K,来个双顶,150
海福满
05-12 00:50
05-12 00:50
322
0
[
苹果吧
]
主力拉高逼空
西言yqnulf
05-12 00:49
05-12 00:49
420
0
[
COMEX黄金吧
]
金帝财神:5.11午间黄金原油美盘二次驻地,有望再次冲高
金帝财神C
05-12 00:49
05-12 00:49
251
0
[
PTA吧
]
是不是自动化程序失灵了
多多少少多多
05-12 00:48
05-12 00:48
22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晚上9点上班,汇率和a50一起拉,下
难得糊涂自来
05-12 00:47
05-12 00:47
281
0
[
沪银吧
]
大胆做空,还要跌的。别怕。赔了算我的。[鼓掌]
股友726l9026
05-12 00:47
05-12 00:47
185
0
[
纯碱吧
]
呵呵呵
金玉万贯地紫
05-12 00:47
05-12 00:47
243
0
[
沪银吧
]
压吧躺平
大魔王ACE
05-12 00:46
05-12 00:46
254
0
[
玻璃吧
]
多也不敢买,空也不敢卖
一丝不苟地橄
05-12 00:46
05-12 00:46
254
0
[
玻璃吧
]
今晚做空亏11点,止损平仓了,磨叽行情不好做,能把人磨死。
才望积玉de泰
05-12 00:46
05-12 00:46
270
0
[
玻璃吧
]
玻璃空头这是要赚尽最后一个铜板,绝了!
才望积玉de泰
05-12 00:46
05-12 00:46
118
0
[
PVC吧
]
前天是空头出逃的最后一波[大笑]
财神庇护福满
05-12 00:44
05-12 00:44
269
0
[
沪银吧
]
每天剧情都一样么[怒][怒]
多多多空多空
05-12 00:44
05-12 00:44
252
0
[
燃油吧
]
太标准了
zhongki
05-12 00:42
05-12 00:42
313
0
[
沪银吧
]
白银还没到底呢,估计要到4635左右才会稳
冲突出击
05-12 00:42
05-12 00:42
20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明天毛五要起来干活了,妖股st瑟瑟发
清华北大随便
05-12 00:41
05-12 00:41
712
6
[
PTA吧
]
6224开空,目标100点。
期货莽夫
05-10 22:55
05-12 00:41
160
0
[
A50期指吧
]
龙建应该向浙江建投看齐
日岀红太阳
05-12 00:41
05-12 00:41
269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回调做多回调做多,半个月吧。目标19
透视转点
05-12 00:41
05-12 00:41
184
0
[
NYMEX原油吧
]
还能上天啦不信今天可以拉到110!
账户已注销
05-12 00:40
05-12 00:40
284
0
[
沪银吧
]
昨晚被埋一次今天又被埋一次,这银子真难挣
光彩夺目的机
05-12 00:39
05-12 00:39
185
0
[
NYMEX原油吧
]
按这趋势,有望突破110。多头太强势了
不扛单顺势而
05-12 00:39
05-12 00:39
244
0
[
玉米吧
]
汇率都成这了,你还不停的涨,生怕别人看不出来你装?
股友wQGYq1
05-12 00:39
05-12 00:39
170
0
[
苯乙烯吧
]
eb2206看涨到10100,
海福满
05-12 00:39
05-12 00:39
219
0
[
甲醇吧
]
明天止损,反手多可能还有10-20个点盈利能回一点是一点吧
对我善良点
05-12 00:39
05-12 00:39
194
0
[
NYMEX原油吧
]
这是在为俄罗斯加油吧
人在旅途a1
05-12 00:38
05-12 00:38
185
0
[
NYMEX原油吧
]
可能这波上涨到114,原油
海福满
05-12 00:37
05-12 00:37
279
0
[
NYMEX原油吧
]
谁在打仗?谁在操纵油价?谁获利最大?现在空给各国通胀解套?资本家是慈善家吗?显然
众成者自成
05-12 00:37
05-12 00:37
154
0
[
NYMEX原油吧
]
从拉的时间点来看,我真怀疑是内资干的
股友wQGYq1
05-12 00:36
05-12 00:36
363
0
[
豆粕吧
]
豆粕大趋势还是要涨的,国内的豆粕涨得太慢,滞后外盘的走势,外盘大跌国内就停滞来抵
先活下去再说
05-12 00:36
05-12 00:36
162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个有涨停限制的吗,来个涨停吧
财源多谋得高
05-12 00:36
05-12 00:36
292
0
[
苹果吧
]
$苹果210(CZCE|AP210)$降了
茂多才
05-12 00:35
05-12 00:35
184
0
[
黄金/美元吧
]
金帝财神:5.11午间黄金原油美盘二次驻地,有望再次冲高
金帝财神C
05-12 00:35
05-12 00:35
166
0
[
A50期指吧
]
慢慢会反转,我们早上建好跳台高度,晚上好让他们跳
认知差
05-12 00:35
05-12 00:35
255
0
[
沪银吧
]
我一多平,就开始拉
syj101
05-12 00:35
05-12 00:35
16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怎么一下子涨这么多?
都是运气好而
05-12 00:34
05-12 00:34
240
0
[
沪银吧
]
继续空
小韭本菜
05-12 00:34
05-12 00:34
155
0
[
花生吧
]
这是要上天啊破新高海不下来[无语]
勤俭地一串红
05-12 00:33
05-12 00:33
149
0
[
NYMEX原油吧
]
牛逼[韭菜]
忍藏666
05-12 00:33
05-12 00:33
475
0
[
沪金吧
]
今日股指操盘
老王操盘
05-12 00:33
05-12 00:33
260
0
[
沪银吧
]
$沪银主力(SHFE|agm)$沪银怎么可以这么憨批呢,我甚至想骂一句萨比
以慢为快
05-12 00:33
05-12 00:33
243
0
[
螺纹钢吧
]
多少点位空啊
光线解套
05-12 00:33
05-12 00:33
113
0
[
黄金/美元吧
]
郭晟衫:5.11黄金多空洗盘是涨是跌?晚间原油独家建议
gos1678郭晟
05-12 00:32
05-12 00:32
174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抄底,准备上20000点
我年纪大让我
05-12 00:32
05-12 00:32
257
0
[
沪银吧
]
每天拉一波,阴跌一整天
康木让北鼻
05-12 00:32
05-12 00:32
391
0
[
沪镍吧
]
大半夜搞偷袭
赖名文
05-12 00:32
05-12 00:32
714
4
[
棕榈油吧
]
赚钱就是如此简单!
账户已注销
05-10 22:33
05-12 00:29
112
0
[
PVC吧
]
要止损了,原油这么涨吃不消了
股友33l51700
05-12 00:28
05-12 00:28
315
0
[
PTA吧
]
多头主力急了,想逼单了。因为原油近期会大跌。跌回80。想高位逼空,转空。看增仓吧
账户已注销
05-12 00:26
05-12 00:26
265
0
[
沪银吧
]
垃圾玩意5日线都上不去,看样子还得跌
盘绿账红星期
05-12 00:26
05-12 00:26
198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是日线4次下了,在上去就那么容易下来了
期货金融理财
05-12 00:25
05-12 00:25
221
0
[
豆油吧
]
太幽默了,前两天原油跌也没见豆油跟啊,资本主义太丑恶,看来真要去100了
账户已注销
05-12 00:25
05-12 00:25
160
0
[
A50期指吧
]
这个绿巨人,晚上天天红[献花]
股友8yM15279
05-12 00:24
05-12 00:24
621
8
[
PTA吧
]
$PTA主力(CZCE|TAM)$大家拨打12386投诉摩根与乾坤
陪你慢慢变富
05-11 21:47
05-12 00:24
239
0
[
焦煤吧
]
梅要是没问题,这两天应该要涨了
毒王子
05-12 00:23
05-12 00:23
164
0
[
NYMEX原油吧
]
跳水比赛开始
一塌糊涂888
05-12 00:23
05-12 00:23
381
0
[
沪镍吧
]
今晚多头主力够累的
AAAA沧海
05-12 00:22
05-12 00:22
729
2
[
沪金吧
]
坚持黄金将退守1800-1850的观点
股市来来去去
04-26 02:39
05-12 00:22
208
0
[
纯碱吧
]
要向 蚂蟥同志学习
盐城老王
05-12 00:22
05-12 00:22
334
0
[
期货吧
]
指南金师:5.12今日黄金操作建议,1830关口决定1700时代
指南金师2
05-12 00:22
05-12 00:22
260
0
[
燃油吧
]
全特么的做空的
方展博含泪玩
05-12 00:22
05-12 00:22
427
0
[
沪金吧
]
鹏飞论金:5.12黄金原油午夜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刘蔷薇
05-12 00:20
05-12 00:20
239
0
[
沪银吧
]
这是什么腊鸡玩意儿????
股市赚钱真容
05-12 00:19
05-12 00:19
共有帖子数
16564686
篇
首页
上一页
120302
120303
120304
120305
120306
120307
120308
120309
120310
120311
12031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