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0
0
[
苹果吧
]
快去10000
秋名山夜观星
05-12 09:11
05-12 09:11
187
0
[
玻璃吧
]
神操作
杀阡陌666
05-12 09:11
05-12 09:11
161
0
[
尿素吧
]
慢慢进空
对冲账户1
05-12 09:11
05-12 09:11
311
0
[
小型纳指吧
]
一个好迹象,昨天美国创新低,十年债收益率没有继续走高反而回落。参考去年三月底后走
木木清新
05-12 09:11
05-12 09:11
123
0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最近咋一惊一乍的[捂脸][捂脸]
价值投资能吃
05-12 09:11
05-12 09:11
182
0
[
玻璃吧
]
准备暴跌
股友0r69339H
05-12 09:11
05-12 09:11
142
0
[
花生吧
]
花生上涨开始加速了
FSLX11
05-12 09:11
05-12 09:11
313
5
[
小型纳指吧
]
纳斯达克真该减仓的,没想到连跌这么久
请低吸高抛
05-12 08:34
05-12 09:11
226
1
[
A50期指吧
]
吃错药了吧
奋力拼搏之皮
05-12 09:04
05-12 09:11
150
0
[
乙二醇吧
]
看震荡
对冲账户1
05-12 09:11
05-12 09:11
219
0
[
铁矿石吧
]
拿10个点了走人下午再战!!
啦啦啦莫慌
05-12 09:11
05-12 09:11
154
0
[
红枣吧
]
邻居家傻儿子喜欢习惯性多红枣。昨天投了一千万进去,只出来五百万,账户亏损。今天生
非著名投资人
05-12 09:11
05-12 09:11
181
0
[
苹果吧
]
今天多头趋势
股友tZaTqn
05-12 09:11
05-12 09:11
143
0
[
甲醇吧
]
看到2500
木剑剑侠温不
05-12 09:11
05-12 09:11
113
0
[
花生吧
]
720还在吗?花生涨太猛了!
努力de金牛
05-12 09:11
05-12 09:11
267
1
[
PTA吧
]
别来个天地板
金豆豆a
05-12 09:04
05-12 09:11
164
0
[
玻璃吧
]
太不要脸了
股友zeNJ57
05-12 09:11
05-12 09:11
614
0
[
塑料吧
]
原油又要搞事情
股友65N2081t
05-12 09:11
05-12 09:11
17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该跌不跌,必有大跌
风云慷慨
05-12 09:11
05-12 09:11
228
0
[
PTA吧
]
吃相太难看了,终于悟道必亏,放弃方为正途。
股友1D3o2268
05-12 09:11
05-12 09:11
124
0
[
纸浆吧
]
拉不动了吗[看多][看多][看多][看多],还以为很强可以上去7450
全部起飞吧
05-12 09:11
05-12 09:11
163
0
[
玻璃吧
]
中信又作妖了,所以开多单必死啊,起码最近是不会涨的,中信空单走不了,你们还想涨
mzyedayu
05-12 09:10
05-12 09:10
163
0
[
苹果吧
]
资金为王啊,该多还是要多
苦海无涯526
05-12 09:10
05-12 09:10
241
3
[
A50期指吧
]
高开低走的节奏……
陈真真爱宝物
05-12 09:03
05-12 09:10
201
0
[
铁矿石吧
]
外盘都跌了,你还红的这怎么玩[大笑]
如风一般
05-12 09:10
05-12 09:10
199
0
[
螺纹钢吧
]
冲上去只要几个小时
灵木京香
05-12 09:10
05-12 09:10
243
0
[
PTA吧
]
曲高和寡,涨停无其他品种跟,大盘还在下探趋势中,只不过这个突然的涨停弄掉我10手
飞黄成金的杜
05-12 09:10
05-12 09:10
207
0
[
豆粕吧
]
水花会有多大
杀多大魔王
05-12 09:10
05-12 09:10
474
2
[
玻璃吧
]
今天至少跌到1720附近[想一下]
头茬韭菜等割
05-12 08:54
05-12 09:10
182
0
[
苹果吧
]
今天做空
小小期货能手
05-12 09:10
05-12 09:10
169
0
[
菜粕吧
]
要么涨,要么跌,不死不活的
平顶山上山顶
05-12 09:10
05-12 09:10
172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你看看所有的品种里面有几个绿的,lj
乐游先生
05-12 09:10
05-12 09:10
390
0
[
热卷吧
]
全国进入雨季,没救了
只喝二两行不
05-12 09:10
05-12 09:10
179
0
[
玻璃吧
]
长期做空的品种
账户已注销
05-12 09:10
05-12 09:10
103
0
[
PVC吧
]
完了完了,要跌破8624
程咬鲸
05-12 09:10
05-12 09:10
175
0
[
豆油吧
]
快速偷袭无处不在,不是上来一顿猛拉,就是一顿猛砸。
期友零零漆
05-12 09:10
05-12 09:10
156
0
[
豆油吧
]
豆油有点硬
股友5828E3F5
05-12 09:10
05-12 09:10
200
0
[
PTA吧
]
有多少人在山顶罚站哈哈啊哈!
扛单陈冠希
05-12 09:10
05-12 09:10
297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什么是最好的心态,做到临危不乱,时刻保持清醒
老许点金
05-11 15:18
05-12 09:10
399
1
[
纸浆吧
]
全世界的散户在看空,主力往上一拉全部收割止损
博基尼820
05-11 15:05
05-12 09:10
126
0
[
纸浆吧
]
买多机会来了,假跌
股友oPclvM
05-12 09:10
05-12 09:10
15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今天都看空,那肯定会涨了!
白凤玖
05-12 09:10
05-12 09:10
203
0
[
PTA吧
]
高空吃肉了,有图有真相。涨停价怕个毛线。
期货教主
05-12 09:10
05-12 09:10
191
0
[
燃油吧
]
一做多就暴跌,看着就天天涨
玻璃不能多啊
05-12 09:10
05-12 09:10
580
1
[
股指期货吧
]
今日尾市砸盘的原因
太行春雪
05-11 14:53
05-12 09:10
136
0
[
A50期指吧
]
早就应该涨了
账户已注销
05-12 09:10
05-12 09:10
15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现在就是横盘,那些喊涨喊跌的都是有目
股民中的股民
05-12 09:09
05-12 09:09
287
0
[
PTA吧
]
如果只是成本逻辑,那价格应该到头了
江烟烟
05-12 09:09
05-12 09:09
165
0
[
玻璃吧
]
5分钟k线死叉。
股友n002355D
05-12 09:09
05-12 09:09
172
0
[
甲醇吧
]
接下来是开多还是开空?我想继续开空,感觉还要跌一点才会拉
股友ghjfxrhn
05-12 09:09
05-12 09:09
412
3
[
聚丙烯吧
]
上涨它不跟,下跌它不跟,下跌时它涨的快,反抽快,爆时涨的快反抽快,非常恶心人没有
上山学艺10年
05-12 08:43
05-12 09:09
202
0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加10手空单。
股友Ma2hVb
05-12 09:09
05-12 09:09
163
0
[
玻璃吧
]
涨你不跟,跌你去跟了???
白昼随心
05-12 09:09
05-12 09:09
286
0
[
苹果吧
]
$苹果主力(CZCE|APM)$小北说期:5/12【苹果】晚盘行情思路分析苹果2
小北说期
05-12 09:09
05-12 09:09
214
0
[
橡胶吧
]
继续空啊,反弹到顶了
我就是神77
05-12 09:09
05-12 09:09
109
0
[
花生吧
]
系统出问题了?9656是什么鬼
小灰灰594288
05-12 09:09
05-12 09:09
153
0
[
甲醇吧
]
靠!不上去了!
高个5088
05-12 09:09
05-12 09:09
1158
9
[
橡胶吧
]
今天会涨回来的[胜利][胜利][胜利]
逐月668
05-09 09:09
05-12 09:09
384
0
[
热卷吧
]
这还是底部吗还跌
狂兽诀
05-12 09:09
05-12 09:09
152
0
[
玻璃吧
]
沿五天均线跌,无止境
huangw96
05-12 09:09
05-12 09:09
142
0
[
苹果吧
]
有个鬼,一多就跌。再跌再多!
账户已注销
05-12 09:09
05-12 09:09
635
0
[
淀粉吧
]
09淀粉
zyt2022
05-12 09:09
05-12 09:09
139
0
[
玻璃吧
]
什么情况啊
孤单的神牛
05-12 09:09
05-12 09:09
500
4
[
豆油吧
]
现在哪里算高,破个新高也不难
糊里糊涂买股
05-12 07:41
05-12 09:09
192
0
[
苹果吧
]
说好的涨停呢,都是骗子
大豆玉米小麦
05-12 09:09
05-12 09:09
175
0
[
苹果吧
]
今天如果回到昨天的低位我就一辈子不吃苹果给我拉起来
幸运之神守护
05-12 09:09
05-12 09:09
13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大A牛逼!坚挺脊梁!
没有修养的韭
05-12 09:09
05-12 09:09
872
2
[
沪铜吧
]
$沪铜2206(SHFE|cu2206)$我赌跌到70000以下
股友ftByU714
05-11 21:05
05-12 09:09
135
0
[
纸浆吧
]
$纸浆2209(SHFE|sp2209)$满仓干,不中用的主力小垃圾,不涨了吧
别BB没用
05-12 09:09
05-12 09:09
219
0
[
LPG吧
]
各位散户朋友,记住千万别看均线,尤其日内均线这个主力可以营造出来,我建议大家就看
庄稼们们的指
05-12 09:09
05-12 09:09
161
0
[
甲醇吧
]
还是得看点焦煤脸色
追跌杀涨我最
05-12 09:09
05-12 09:09
213
0
[
螺纹钢吧
]
主力原形毕露,根本就没打算往上拉[大笑][大笑][大笑]
期货实战人生
05-12 09:09
05-12 09:09
256
1
[
纸浆吧
]
软木不断下跌,你就和菜粕一个做法勾引然后让散户出局,
股友083w73C0
05-12 09:01
05-12 09:09
852
1
[
海通期货吧
]
海通证券以3.78--3.79元的价格,收购上海爱建的4338万股,达到70%。
cellohubo
05-10 18:20
05-12 09:09
185
0
[
菜粕吧
]
可以空了
狼烟867
05-12 09:08
05-12 09:08
205
0
[
焦煤吧
]
先诱多,然后一头扎下来,主力太狠了
从此不逆势
05-12 09:08
05-12 09:08
378
0
[
期货吧
]
【美国通胀见顶基本确定,然超预期表现仍加剧政策加速收紧担忧】美国4月CPI同比上
期和资讯
05-12 09:08
05-12 09:08
196
0
[
玻璃吧
]
还是空头实力强
玩啊哈哈
05-12 09:08
05-12 09:08
203
0
[
硅铁吧
]
今天千万别被洗了[大笑]
股友tUaZRn46
05-12 09:08
05-12 09:08
164
0
[
玻璃吧
]
老早就说了……空就对了……
老虎棒子鸡12
05-12 09:08
05-12 09:08
共有帖子数
16565117
篇
首页
上一页
120296
120297
120298
120299
120300
120301
120302
120303
120304
120305
12030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