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45
2
[
沥青吧
]
早上好大家可以关注下09的沥青,目前冲高承压盘整的走势,按照目前走势,喜欢做空的
猴哥说期o
05-12 09:27
05-12 10:01
207
0
[
苹果吧
]
苹果要变盘点到了
爱小瓜子
05-12 10:01
05-12 10:01
223
0
[
沥青吧
]
好多做多的。要跌了
账户已注销
05-12 10:01
05-12 10:01
90
0
[
花生吧
]
狗都不吃的霉花生,谁会要?
股友8159fm36
05-12 10:01
05-12 10:01
196
0
[
燃油吧
]
暴跌
账户已注销
05-12 10:01
05-12 10:01
198
0
[
铁矿石吧
]
拉升磨唧唧一个小时,下跌只需要几分钟,完全是诱多行为
东方日出9573
05-12 10:01
05-12 10:01
87
0
[
PVC吧
]
是上是下你倒是快点啊[弱][弱][弱]
期市小趴菜66
05-12 10:01
05-12 10:01
425
2
[
玻璃吧
]
玻璃从一千炒到三千,你们一直说最多只值1500!现在的房地产环境,你说值多少?
股友sZbA8V
05-12 09:29
05-12 10:01
987
1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看这走势虽然有回调,明天上午开盘多半又要高
正好的鲁朝旭
05-10 23:12
05-12 10:01
796
1
[
玉米吧
]
国内玉米敢冲5000吗?[怒]
天狼的召唤
05-11 23:12
05-12 10:01
181
0
[
玻璃吧
]
就知道会是这个造型,还是控手好
道心稳稳
05-12 10:00
05-12 10:00
125
0
[
纸浆吧
]
请坚定不移的做空纸浆,不爆跌不平仓,誓要一决雌雄!
江小白888888
05-12 10:00
05-12 10:00
457
1
[
白糖吧
]
$白糖主力(CZCE|SRM)$破5800吧
竹石之路
05-12 09:54
05-12 10:00
97
0
[
PVC吧
]
这货太墨迹了,玩完这笔从今以后再也不玩它,再玩剁手!
股友33l51700
05-12 10:00
05-12 10:00
624
0
[
塑料月均吧
]
扶不上墙,不识抬举[摊手]
吉祥积玉的庄
05-12 10:00
05-12 10:00
178
0
[
甲醇吧
]
做多就跌,2690做空,不会又涨吧
小1白2菜
05-12 10:00
05-12 10:00
136
0
[
纸浆吧
]
接着吹气啊,眼看就要飞。树都跑了,所以供应紧张。
育龙3456
05-12 10:00
05-12 10:00
582
2
[
豆粕吧
]
该死的谁也劝不了,明显就是个资金合伙杀散盘,空散们总在赌会有跌回市场的那天,或许
乡下来的韭菜
05-12 08:58
05-12 10:00
218
0
[
螺纹钢吧
]
这位置肯定要下的
体贴de李子
05-12 10:00
05-12 10:00
266
1
[
纸浆吧
]
分分钟拉红[胜利]
最爱喝甜水
05-12 09:50
05-12 10:00
173
0
[
玻璃吧
]
看来是方正输了
mzyedayu
05-12 10:00
05-12 10:00
222
0
[
沥青吧
]
主力出逃,3900见
股友re067269
05-12 10:00
05-12 10:00
176
0
[
甲醇吧
]
甲醇跌停指日可待
期神大师兄
05-12 09:34
05-12 09:59
156
0
[
玻璃吧
]
涨无力,向下力量强劲!空就能赚翻啊
五千挑战一个
05-12 09:59
05-12 09:59
664
3
[
沪银吧
]
多的有点早4800试的水~每50点加一手。
那里有个穿越
05-11 00:01
05-12 09:59
196
0
[
沥青吧
]
我决定了燃油开多沥青开空对冲
莫小巫
05-12 09:59
05-12 09:59
441
0
[
豆二吧
]
豆一圧家接着往上拉啊,千万不要淹了啊,我可靠你赚钱呢[微笑]
股友22075E75
05-12 09:59
05-12 09:59
337
2
[
尿素吧
]
粮食涨一毛,化肥涨一块,还治不了你了,小样
红河财经
05-12 09:39
05-12 09:59
299
1
[
能源化工ETF建信吧
]
谁能解释下PTA涨停了,他怎么没啥动静?
心飞扬爱吃芒
05-12 09:54
05-12 09:59
640
0
[
塑料月均吧
]
压力有那么大么,垃圾,破新低的节奏
吉祥积玉的庄
05-12 09:59
05-12 09:59
166
0
[
苹果吧
]
9400多了5手,9600就跑。
笑看风云18
05-12 09:59
05-12 09:59
302
1
[
玻璃吧
]
关注地产
空仓操做
05-12 09:52
05-12 09:59
416
4
[
玻璃吧
]
房地产放开了,全世界在抢煤,玻璃就算不涨,也没有大跌基础!做多的可以持有
hxjt1984
05-12 09:42
05-12 09:59
489
2
[
甲醇吧
]
中信在偷偷的平空
股友37g7d213
05-11 14:00
05-12 09:59
693
1
[
燃油吧
]
来回搞死啊
股友0RhfMY
05-12 09:55
05-12 09:59
205
0
[
硅铁吧
]
这玩意手续费咋这么高?!
股友aOiMlj
05-12 09:59
05-12 09:59
198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301(DCE|i2301)$再跌一跌就不亏了
大力出奇迹99
05-12 09:59
05-12 09:59
181
0
[
玻璃吧
]
暴雨预警
杀阡陌666
05-12 09:59
05-12 09:59
459
2
[
综合铝03吧
]
这个综合铝有什么能力代表铝的期货市场。还是要看中国。
炒股还债第一
05-11 20:33
05-12 09:59
165
0
[
玻璃吧
]
跌起来一点压力没有
股友zeNJ57
05-12 09:59
05-12 09:59
572
0
[
橡胶吧
]
$橡胶主力(SHFE|rum)$盘吧,再杀一波就是机会了?
舵手老郭
05-12 09:59
05-12 09:59
473
2
[
棕榈油吧
]
期市神探三大油脂最新策略布局。棕榈油2209合约,盘中反弹到11680附近空单进
账户已注销
05-11 10:47
05-12 09:59
146
0
[
玻璃吧
]
趋势不可挡
期货侠
05-12 09:58
05-12 09:58
837
11
[
生猪吧
]
以我炒鸡蛋两年的经验来看,生猪09值1w7,01值1w4。
我读春秋的
05-11 21:54
05-12 09:58
621
2
[
热卷吧
]
$热轧卷板主力(SHFE|hcm)$别磨叽,赶快下来吧[大笑]
机灵的章古力
05-12 09:35
05-12 09:58
390
2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T+D(SGE|AUTD)$400一直都很稳啊!
正不急
05-12 07:37
05-12 09:58
163
0
[
苹果吧
]
看这趋势今天奔9600
股友fKUbji
05-12 09:58
05-12 09:58
185
0
[
铁矿石吧
]
老乡别走
啤酒噶噶
05-12 09:58
05-12 09:58
286
2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209(DCE|eg2209)$,一割你就顺着来,一开你就逆着抓
ajbdxhidbd28
05-12 09:41
05-12 09:58
99
0
[
花生吧
]
没有需求,下跌倒计时
马上发财财财
05-12 09:58
05-12 09:58
708
0
[
沪铜吧
]
沪铜2206:周三沪铜最低触及70860,长脚阴线报收。形态上,昨日盘中回升遇阻
股友21vn7295
05-12 09:58
05-12 09:58
510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豆油这么强
初心末改
05-12 09:58
05-12 09:58
799
2
[
燃油吧
]
全仓多了[大笑]
期货交易财经
05-12 09:53
05-12 09:58
356
0
[
菜油吧
]
菜油才是王者
生存根本
05-12 09:58
05-12 09:58
17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今天跌3个点
股友1UAVzI
05-12 09:57
05-12 09:57
136
0
[
纸浆吧
]
连续几天盈利 被纸浆打破
账户已注销
05-12 09:57
05-12 09:57
192
0
[
沥青吧
]
沥青燃油各跑个的,大概率啥方向呀[拜神]
赚点钱买菜吃
05-12 09:57
05-12 09:57
32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昨夜1847多单成功获利出场,而下方自两次探
nini00011444
05-12 09:57
05-12 09:57
291
3
[
玻璃吧
]
这玻璃太难做了!主力能不能让我挣点走啊!我做空!
股友sQc165
05-12 09:43
05-12 09:57
262
0
[
白糖吧
]
空死他,这玩意,哪里值钱
一股定天下
05-12 09:57
05-12 09:57
1148
3
[
鸡蛋吧
]
鸡蛋现在真是鸡肋品种了,成交量连高峰时的五分之一都不到,已经没有多少人玩鸡蛋了
ccc111114658
05-12 09:15
05-12 09:57
175
0
[
豆油吧
]
棕榈怂了
股友5828E3F5
05-12 09:57
05-12 09:57
189
0
[
苹果吧
]
看看,多头哪有对手盘,你们以为你们是主力啊。拿着哪个几十首,和主力对线,王者荣耀
有财de茉莉花
05-12 09:57
05-12 09:57
215
0
[
硅铁吧
]
多头知足吧,要换我是主力,现在都在6000左右震荡了,主力太怂,明明到了快速下跌
曦泽润土
05-12 09:57
05-12 09:57
417
0
[
豆二吧
]
豆一庄怎又不拉了把07日线拉出多头来又,突然口央了呢
股友22075E75
05-12 09:57
05-12 09:57
717
2
[
热卷吧
]
白天说到的螺纹和热卷,目前来看,晚盘走势尚可,也顺利站上5日均线,现在多单可以考
朱总是多头
05-11 22:07
05-12 09:57
346
1
[
苹果吧
]
今年有几个地方有小雪,根本不足以让苹果减产,苹果的生命力没有那么弱,都是炒作的说
股友35m7C289
05-11 10:57
05-12 09:57
368
0
[
菜油吧
]
真变态呀
股友ZL3jHv
05-12 09:57
05-12 09:57
147
0
[
苹果吧
]
磨磨唧唧,这么好的行情,多头还不出来干活?至少先到一万啊
独立自主的奥
05-12 09:57
05-12 09:57
262
0
[
螺纹钢吧
]
铁矿和螺纹真的是不给面子啊
糖棍跌嘿嘿嘿
05-12 09:56
05-12 09:56
154
1
[
A50期指吧
]
小a收盘就红
股友ze0ZWQ
05-09 09:00
05-12 09:56
168
0
[
甲醇吧
]
兄弟们,再见江湖,再见股市,后会无期!!!
股友7077102W
05-12 09:56
05-12 09:56
208
0
[
豆粕吧
]
大庄一直在养多,,,
n78381365299
05-12 09:56
05-12 09:56
155
0
[
甲醇吧
]
50点到手,知足了
qxm1888
05-12 09:56
05-12 09:56
256
0
[
尿素吧
]
这个合约是03年4月份吗?求大神
股友AjTJxG
05-12 09:56
05-12 09:56
145
0
[
玻璃吧
]
做多的不看看线的?
Redstone1
05-12 09:56
05-12 09:56
33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盘思路:昨日亚盘上涨一波获利,欧盘持续拉升,按技术讲,美盘要二次跟多看
郑氏点银
05-12 09:56
05-12 09:56
33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盘思路:昨日亚盘上涨一波获利,欧盘持续拉升,按技术讲,美盘要二次跟多看
郑氏点银
05-12 09:56
05-12 09:56
284
1
[
苹果吧
]
没想过,为啥,东方财富,是韭菜,想过这个问题吗
有财de茉莉花
05-12 09:44
05-12 09:56
365
1
[
螺纹钢吧
]
白天说到的螺纹和热卷,目前来看,晚盘走势尚可,也顺利站上5日均线,现在多单可以考
朱总是多头
05-11 22:07
05-12 09:56
共有帖子数
16565559
篇
首页
上一页
120291
120292
120293
120294
120295
120296
120297
120298
120299
120300
12030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