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6
0
[
尿素吧
]
这个合约是03年4月份吗?求大神
股友AjTJxG
05-12 09:56
05-12 09:56
145
0
[
玻璃吧
]
做多的不看看线的?
Redstone1
05-12 09:56
05-12 09:56
33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盘思路:昨日亚盘上涨一波获利,欧盘持续拉升,按技术讲,美盘要二次跟多看
郑氏点银
05-12 09:56
05-12 09:56
33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盘思路:昨日亚盘上涨一波获利,欧盘持续拉升,按技术讲,美盘要二次跟多看
郑氏点银
05-12 09:56
05-12 09:56
284
1
[
苹果吧
]
没想过,为啥,东方财富,是韭菜,想过这个问题吗
有财de茉莉花
05-12 09:44
05-12 09:56
365
1
[
螺纹钢吧
]
白天说到的螺纹和热卷,目前来看,晚盘走势尚可,也顺利站上5日均线,现在多单可以考
朱总是多头
05-11 22:07
05-12 09:56
183
0
[
豆油吧
]
又开始轮流拉升了,估计明天拉菜油。。。这种品种真没人来管一下吗??每次都是左脚踩
账户已注销
05-12 09:56
05-12 09:56
678
3
[
棕榈油吧
]
今天不涨停,天理难容
接盘侠005
05-12 09:44
05-12 09:56
520
2
[
螺纹钢吧
]
【子落点评】5.12螺纹钢主力盘前操作思路
子落点评001
05-11 16:40
05-12 09:56
933
2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空头暂时只适合5分钟短线出入操作了。空头
账户已注销
05-11 22:51
05-12 09:56
2785
19
[
玻璃吧
]
下午好,正好有时间就跟大家聊下我个人对于玻璃纯碱的操作想法:相信老粉丝的话应该都
猴哥说期o
05-11 14:55
05-12 09:56
109
0
[
花生吧
]
跌下来就是万丈深渊了,哈哈
马上发财财财
05-12 09:56
05-12 09:56
199
0
[
PTA吧
]
$PTA209(CZCE|TA209)$来再封一次板
基民xwh8UM
05-12 09:56
05-12 09:56
326
2
[
沥青吧
]
逢低做多
邦雅适
05-12 09:23
05-12 09:56
228
0
[
PTA吧
]
5分钟-15分钟趋势线已掉头向下了,变盘在即!瀑布快来了!国外5万吨需求国内一周
wtmam2211
05-12 09:56
05-12 09:56
318
0
[
焦煤吧
]
三金论期:焦煤今日操作!!!
三金论期sanj
05-12 09:56
05-12 09:56
251
0
[
甲醇吧
]
【期货老柯】甲醇短期看2650-2770区间震荡
三旬老汉掘金
05-12 09:55
05-12 09:55
214
0
[
PTA吧
]
你这成交量赶上二三四名加起来了,厉害哦
再不去海南玩
05-12 09:55
05-12 09:55
151
0
[
甲醇吧
]
空头又加回来了,哈哈
苹苹凡凡
05-12 09:55
05-12 09:55
704
2
[
燃油吧
]
上不去的,赶紧空
股友0RhfMY
05-12 09:24
05-12 09:55
154
0
[
A50期指吧
]
牛逼普拉斯了!
年年满斗得赵
05-12 09:55
05-12 09:55
189
0
[
豆油吧
]
高点越来越高,上看11500
账户已注销
05-12 09:55
05-12 09:55
310
2
[
PVC吧
]
高位多单已经平了,可以涨了[难过]
股友XjdQoa
05-12 09:47
05-12 09:55
156
0
[
甲醇吧
]
啊啊啊啊啊
i2w本金今年
05-12 09:55
05-12 09:55
183
0
[
硅铁吧
]
太假
深蹲入多急拉
05-12 09:55
05-12 09:55
275
1
[
苹果吧
]
今天有摸到9700的量,先别空,宁可错过不做错[加油]
这东西真难
05-12 09:50
05-12 09:55
230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大圣掘金:美日建议,现价129.85
大圣掘金
05-12 09:55
05-12 09:55
191
0
[
铁矿石吧
]
之前还有人网传纯碱安全事故不知道和铁矿有没有关系
无敌赚钱手
05-12 09:55
05-12 09:55
347
0
[
红枣吧
]
红枣 有挺价现象,以稳为主 当下正处淡季,整体走货速度不快。近期果业公司持续向
期海至强
05-12 09:55
05-12 09:55
172
0
[
纯碱吧
]
使劲跌
期货不必天天
05-12 09:55
05-12 09:55
13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A股很善意,今天还给红的机会让昨天买
天涯股夫
05-12 09:55
05-12 09:55
385
2
[
铁矿石吧
]
大跌马上开始咯
神帝裁决之镰
05-12 09:35
05-12 09:55
578
2
[
苹果吧
]
苹果2210从消息面看,陕西有冰雹、山东和甘肃因霜冻、高温不利天气影响坐果量。从
期市阿金
05-12 09:37
05-12 09:54
98
0
[
花生吧
]
冲不要怕
底吸高抛
05-12 09:54
05-12 09:54
213
0
[
豆油吧
]
今晚有个供需报告,估计利好了。。
账户已注销
05-12 09:54
05-12 09:54
897
12
[
棕榈油吧
]
空单找点位开啊,今天势必收一根大绿棒子啊,还犹豫啥呢
四只仓鼠
05-12 09:11
05-12 09:54
252
1
[
A50期指吧
]
开盘猛跌一下没事,就怕看着跌不动,才操心
宏图钵满地李
05-12 09:45
05-12 09:54
370
2
[
苹果吧
]
把这个品种,删除,去做螺纹钢什么的,不容易被控盘的
有财de茉莉花
05-12 09:39
05-12 09:54
1113
7
[
铁矿石吧
]
铁矿2206的短期目标位808。
森林07210966
05-10 06:22
05-12 09:54
264
3
[
玻璃吧
]
你要是跌停了我算你厉害。
股友J53805F7
05-12 09:37
05-12 09:54
199
0
[
苹果吧
]
双开
闲散打新专业
05-12 09:54
05-12 09:54
132
0
[
纯碱吧
]
多单拿好
再不去海南玩
05-12 09:54
05-12 09:54
143
0
[
苹果吧
]
乐极生悲
上帝的烟头1
05-12 09:54
05-12 09:54
532
2
[
短纤吧
]
五分钟空头逃命时间
北半球的犹豫
05-12 09:03
05-12 09:54
129
0
[
纯碱吧
]
一地鸡毛
再不去海南玩
05-12 09:54
05-12 09:54
131
0
[
A50期指吧
]
这个鬼指
生财利市de墨
05-12 09:54
05-12 09:54
160
0
[
纯碱吧
]
2920势必要回补缺口才能好好下跌吧
憨憨小困包
05-12 09:54
05-12 09:54
660
0
[
甲醇吧
]
你怎么不跌了,买多你就跌,买空你就涨,你是人才操盘手
A买不完永远
05-12 09:54
05-12 09:54
375
0
[
菜油吧
]
$菜油209(CZCE|OI209)$菜油当大哥了,今天
c10278
05-12 09:54
05-12 09:54
526
0
[
豆二吧
]
豆一波段多已近100点利润,周一盘中提示的波段继续接回,近期也是反复提示低吸,上
股友豪气吞金
05-12 09:54
05-12 09:54
139
0
[
纯碱吧
]
5日线是2876,刚好是我的成本,拿了几天,球钱没赚到,止损也不打[便便]
名字要起好
05-12 09:54
05-12 09:54
265
1
[
玻璃吧
]
涨不上去了,开空
大宗商品物资
05-11 13:53
05-12 09:54
167
0
[
豆油吧
]
国投安信这次被打的屁滚尿流。割肉跑光了
账户已注销
05-12 09:53
05-12 09:53
482
3
[
COMEX白银吧
]
怎么和昨天的感觉一摸一样啊,前面拉升,3点到了就跌,这又快3点了,空5手玩玩,看
今天又掉了
05-11 14:54
05-12 09:53
299
1
[
玻璃吧
]
这架势要来瀑布吗
股友85972IM6
05-11 13:54
05-12 09:53
305
1
[
苹果吧
]
本来就无耻,现在暴涨更有理由了!空头赶紧跑吧
美丽的何小白
05-12 06:56
05-12 09:53
347
3
[
棕榈油吧
]
跌停
swl000000088
05-12 09:35
05-12 09:53
213
0
[
螺纹钢吧
]
短期会拉升,但中长期看还是会跌一波
口嗨犯法吗
05-12 09:53
05-12 09:53
276
3
[
A50期指吧
]
跟之前不太一样啊,不跳水了
股友ICjv9I
05-12 09:10
05-12 09:53
290
1
[
甲醇吧
]
怪只能怪那些期货分析师,经过他们分析之后必反其道而行之!每次趋势逆转都是在他们分
木以木
05-12 09:30
05-12 09:53
355
1
[
纯碱吧
]
纯碱估计要拉升了,抄底纯碱。
浦东阳顶天
05-12 09:28
05-12 09:53
170
0
[
玻璃吧
]
坚定看空!还没有加速下跌!期待吧
般若空空1688
05-12 09:53
05-12 09:53
152
0
[
棕榈油吧
]
短多长空,调整好心态
相由心生123
05-12 09:53
05-12 09:53
364
3
[
纯碱吧
]
长空纯碱,长多玻璃
板上飞
05-12 09:27
05-12 09:53
123
0
[
生猪吧
]
$生猪2209(DCE|lh2209)$今天涨停
周行人
05-12 09:53
05-12 09:53
370
0
[
菜油吧
]
菜油又迈着小步伐开始拉升了。去看看以前,这种慢拉就是要涨的,慢刀子拉肉
股友9569T23A
05-12 09:53
05-12 09:53
361
0
[
焦炭吧
]
三金论期:焦炭今天操作!!
三金论期sanj
05-12 09:52
05-12 09:52
323
1
[
玻璃吧
]
做玻璃,你得经受得住煎熬。
生动的石港1
05-12 09:50
05-12 09:52
152
0
[
玻璃吧
]
感觉在诱空这几天!!深跌完了拉回来,再跌,这价格感觉诱空!杀完多诱空!
账户已注销
05-12 09:52
05-12 09:52
291
2
[
甲醇吧
]
快跌吧我15的空,能让我解套不
股友9330F1R7
05-12 09:37
05-12 09:52
160
0
[
苹果吧
]
继续看空,我已出仓,状态良好[微笑]
不下车2000
05-12 09:52
05-12 09:52
242
0
[
PTA吧
]
PTA 强势上涨 隔夜油价大幅上涨,PX加工费偏强。PTA供给方面来看,近期现
期海至强
05-12 09:52
05-12 09:52
300
1
[
棕榈油吧
]
涨三年,横三年,震荡上涨又三年
买包辣条压惊
05-12 09:48
05-12 09:52
289
1
[
原油吧
]
亚洲人要准备出手做多了,坐稳扶好!
方向不对努力
05-12 09:32
05-12 09:52
253
0
[
白糖吧
]
加空
空多大点事儿
05-12 09:52
05-12 09:52
13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多么痛的领悟
战斗财
05-12 09:52
05-12 09:52
173
0
[
苹果吧
]
苹果到1万还是有可能的,但是我多空都不敢买,这种纯资金盘让勾庄自己玩去吧
生机积玉地柯
05-12 09:52
05-12 09:52
170
0
[
玻璃吧
]
胎神在装怪哟,一天到晚几个点挂来挂去,打得不可开交,何必呢[便便][便便]
名字要起好
05-12 09:52
05-12 09:52
190
0
[
硅铁吧
]
完犊子了,模拟大赛要泡汤吗?8
骨股古
05-12 09:52
05-12 09:52
30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请问是T0还是T1
明轩悟道
05-12 09:48
05-12 09:52
共有帖子数
16565565
篇
首页
上一页
120292
120293
120294
120295
120296
120297
120298
120299
120300
120301
12030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