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0
0
[
黄金期货吧
]
鼎盛金师:黄金调整开启1847多,欧盘能否破高是关键,黄金最新走势策略分析
鼎盛金师
05-12 15:40
05-12 15:40
191
0
[
COMEX白银吧
]
抄底抄底,银子会逐步走稳
上洋m炒家
05-12 15:40
05-12 15:40
176
1
[
小型纳指吧
]
目标1000点
账户已注销
05-12 15:33
05-12 15:40
14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本来就是一个依据什么的事!有时闲着没
股友aSawTH
05-12 15:40
05-12 15:40
527
2
[
聚丙烯吧
]
$聚丙烯2209(DCE|pp2209)$最近一月左右感觉Pp太难做了。不知道啥
淡定的小朱
05-12 14:15
05-12 15:40
1392
2
[
综合镍03吧
]
$综合镍03(LME|LNKT)$漂亮国加息将会加快有色金属价格爆涨。美联储加息
多余的周元珊
03-05 10:04
05-12 15:39
125
0
[
A50期指吧
]
牛皮,没跌
青衫与鹿
05-12 15:39
05-12 15:39
713
0
[
PTA吧
]
PTA期货主力合约12日资金流入超12亿元
PTA资讯
05-12 15:39
05-12 15:39
362
1
[
棕榈油吧
]
马儿天天和我哦作对,前几天每天留着空单,收盘就拉,今天留了多单,收盘就跌,两点半
账户已注销
05-12 15:13
05-12 15:39
15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明天周五加无量,,凶多吉少[滴汗]
接近人士
05-12 15:39
05-12 15:39
433
0
[
PTA吧
]
三大期指12日资金合计流出21.95亿元
PTA资讯
05-12 15:39
05-12 15:39
156
0
[
小型纳指吧
]
熊市来了。只有我们大A是牛市[想一下]
红红火火买大
05-12 15:38
05-12 15:38
263
1
[
红枣吧
]
虽然操作上会有这样那样的遗憾,但钱财为身外之物,阿弥陀佛
简单随心顺其
05-12 15:25
05-12 15:38
190
0
[
棕榈油吧
]
看多的人只要看到主力拉升就急不可耐的进去接盘了,接完就开始时亏时赚,
东方日出9573
05-12 15:38
05-12 15:38
635
8
[
玻璃吧
]
哈哈哈哈,原来是这样
鳄鱼0眼泪
05-11 14:45
05-12 15:38
181
0
[
豆粕吧
]
3933开3933收,玩了个寂寞
股友153VL293
05-12 15:38
05-12 15:38
370
2
[
玻璃吧
]
别慌,技术形态上看一定是上行
永不开空单
05-12 10:43
05-12 15:38
325
1
[
甲醇吧
]
多块扛不住了
股友030w6y92
05-12 10:42
05-12 15:38
2450
1
[
强麦吧
]
小麦青贮引关注 业内:市场没有那么大 养殖场需饲料替代
强麦资讯
05-12 09:33
05-12 15:37
161
0
[
NYMEX原油吧
]
应该会在102附近止跌企稳
生动的孙南
05-12 15:37
05-12 15:37
331
0
[
沪金吧
]
余越论金:5.12黄金白银欧盘行情分析及黄金在线解套操作建议
老任说金
05-12 15:37
05-12 15:37
103
0
[
小型纳指吧
]
[兴奋][兴奋][兴奋]没感情贼溜
真空地带
05-12 15:37
05-12 15:37
516
4
[
豆油吧
]
豆油10900多单已经反弹11200上方,距离目标不远了,大家有守住的吗?
期市萌主88
05-12 09:57
05-12 15:36
475
5
[
纯碱吧
]
大胆预测,尾盘收在2780上方[大笑]
归来一瞬
05-12 14:42
05-12 15:36
302
2
[
纸浆吧
]
纸浆液化气空单离场落袋。下面看下玻璃纯碱进场机会
期市萌主88
05-12 10:15
05-12 15:36
197
0
[
NYMEX原油吧
]
放心,晚上还会拉上去的。惯用手段。
不扛单顺势而
05-12 15:36
05-12 15:36
360
0
[
沪金吧
]
张尧浠:美鹰立场预达顶峰、黄金需待低位震荡整理后回升
张尧浠
05-12 15:36
05-12 15:36
359
2
[
玻璃吧
]
2,30准时泄
账户已注销
05-12 14:28
05-12 15:36
553
4
[
PTA吧
]
$PTA主力(CZCE|TAM)$做期货的都看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期货和衍生品法,高
陪你慢慢变富
05-12 14:53
05-12 15:36
338
0
[
沪金吧
]
余越论金:5.12黄金白银欧盘行情分析及黄金在线解套操作建议
老任说金
05-12 15:35
05-12 15:35
296
1
[
甲醇吧
]
一买多就跌了[哭]。今天反复被套了5000块
玻璃不能多啊
05-12 13:56
05-12 15:35
358
1
[
玻璃吧
]
主力合约3000点上方有个缺口
玩期货不如玩
05-12 15:12
05-12 15:35
304
5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大涨3至5个点,立贴为证![上涨][上涨][上涨]
似曾相识8888
05-12 15:25
05-12 15:35
237
3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吓唬谁呢,有种熔断一下!才一层多点
股市赚了一百
05-12 15:19
05-12 15:35
377
2
[
纯碱吧
]
纸浆液化气空单离场落袋。下面看下玻璃纯碱进场机会
期市萌主88
05-12 10:16
05-12 15:35
15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一涨一跌完成收割。
Lxsen
05-12 15:35
05-12 15:35
233
0
[
南华期货吧
]
等待爆发!
三江小韭菜
05-12 15:34
05-12 15:34
225
0
[
硅铁吧
]
下跌一点太牛x
股友oUhnpG
05-12 15:34
05-12 15:34
214
0
[
NYMEX原油吧
]
这镇打着太舒服了
股友bZswCp
05-12 15:34
05-12 15:34
283
1
[
纸浆吧
]
高位震荡,中信分析的没错。振幅不小,可以区间内来回做,收益反而高
悟道2025
05-12 14:43
05-12 15:33
265
1
[
A50期指吧
]
下跌出货前,拉升券商诱多,如此操纵,天地不容
ii精石为开
05-12 14:06
05-12 15:33
428
3
[
玻璃吧
]
机构使劲开空,多单都平了,看看跌倒1600,1500看看谁接你空单!
账户已注销
05-12 14:46
05-12 15:33
205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9(DCE|i2209)$这么多叫空的!哪里来的勇气?今晚反弹大阳
股友50I9X876
05-12 15:33
05-12 15:33
240
0
[
螺纹钢吧
]
Tmd被玩了这次我止损了暂时先远离这个市场吧
灵木京香
05-12 15:32
05-12 15:32
270
2
[
NYMEX原油吧
]
操nmd国内收盘了你就砸
多空三岔路口
05-12 15:07
05-12 15:32
630
4
[
股指期货吧
]
$IF当月连续(SF040120)$股指期货做空篇:卖空了,下来了[大笑],涨回
日内黄sir
05-12 12:39
05-12 15:32
161
0
[
NYMEX原油吧
]
106是多次反弹高点,回抽为的是出局止损,考验98,破的时间在今夜
阿鲁米
05-12 15:32
05-12 15:32
386
0
[
焦炭吧
]
挖煤的就是没骨气。
骨股古
05-12 15:32
05-12 15:32
415
0
[
期货吧
]
【玻璃生产企业库存高位波动】 据卓创资讯,
期和资讯
05-12 15:32
05-12 15:32
157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可以重仓,不要全仓,万一真的是20
我是股傻有坑
05-12 15:31
05-12 15:31
190
0
[
期货吧
]
【纯碱生产企业连续去库】 据卓创资讯,
期和资讯
05-12 15:31
05-12 15:31
351
2
[
玻璃吧
]
晚上看东财多单是否加仓,加就继续空
红扑扑之李逍
05-12 14:42
05-12 15:31
88
0
[
综合铜03吧
]
等下有个叫什么土狗钻地咚的要出来了,然后留下一句,主升浪
股友55X2g537
05-12 15:31
05-12 15:31
247
1
[
NYMEX原油吧
]
趋势应该这两天破95,90破不了
n1409712410c
05-12 15:16
05-12 15:31
428
2
[
甲醇吧
]
晚上改怎么玩
一身傲骨岂能
05-12 15:31
05-12 15:31
269
2
[
NYMEX原油吧
]
我真的服了前几天持多单收盘你一直跌昨天转空你中午收盘涨晚上也涨吓的我哭现在我多单
错觉期货
05-12 15:22
05-12 15:31
414
2
[
铁矿石吧
]
做多做多!!!!!
梁宏琳
05-12 10:13
05-12 15:31
480
2
[
铁矿石吧
]
暴跌开始
股友72a36Q70
05-11 22:05
05-12 15:31
303
2
[
PVC吧
]
建议大家都不要玩PVC了,让苟庄一个自嗨去,一个下午也没憋出个毛线来,二十个点晃
股友33l51700
05-12 14:41
05-12 15:31
392
1
[
玻璃吧
]
销户即悟道,各位小伙子们
低卖高买做慈
05-12 14:55
05-12 15:30
1857
18
[
玻璃吧
]
知道为什么我1828做多却焦虑不安么?这次1800涨到1920后下跌到之前认为的
洛洛AN
05-09 03:03
05-12 15:30
157
0
[
NYMEX原油吧
]
将再上110美元
股友281Q2230
05-12 15:30
05-12 15:30
281
2
[
NYMEX原油吧
]
群里砖家预言家真的好多啊,感觉中国期货市场里已经装不下你们了,求你们去华尔街吧,
环北阿伟
05-12 15:16
05-12 15:30
366
1
[
铁矿石吧
]
大家目前交易一手铁矿石大约费用是多少?
乘风扶摇三万
05-12 15:06
05-12 15:30
369
1
[
甲醇吧
]
晚上看来先跌到2680,再往哪走晚上出不了方向,只能等明天9点半之后看了
东方采购
05-12 15:12
05-12 15:30
340
0
[
沪金吧
]
金荣中国:黄金偏看低位震荡整理
财经大全
05-12 15:30
05-12 15:30
588
1
[
股指期货吧
]
波动亏损理论总有一种死法适合你?今天是这样的死法,当行情波动不大的时候,价格的变
空单哥
05-12 13:30
05-12 15:30
111
0
[
黄金/美元吧
]
欧盘交易策略
账户已注销
05-12 15:29
05-12 15:29
248
0
[
COMEX黄金吧
]
30能否守住?
陆老师5
05-12 15:29
05-12 15:29
321
1
[
原油吧
]
$原油主力(INE|scm)$外盘下去了?
QF0929
05-12 15:22
05-12 15:29
435
2
[
玻璃吧
]
上涨洗盘很剧烈,下个交易日橡胶乙二醇玻璃全部补涨,补涨会很猛,就像昨天落后上涨的
期市老男人
05-12 14:49
05-12 15:29
387
2
[
苯乙烯吧
]
明显炒作了,改查了
账户已注销
05-12 14:27
05-12 15:29
255
1
[
小型纳指吧
]
是不是芬兰今晚决定加不加入北约?
孤独前行
05-12 15:24
05-12 15:29
235
1
[
NYMEX原油吧
]
收盘多了一手燃油。。。就一手啊
平易近人de白
05-12 15:15
05-12 15:29
338
3
[
苯乙烯吧
]
怎么举报
股友550061hx
05-12 15:15
05-12 15:28
462
5
[
纸浆吧
]
晚上会不会像那天一样,直接起飞?
四只仓鼠
05-12 14:45
05-12 15:28
455
1
[
燃油吧
]
NMD外盘又跌[滴汗]
股友6D75257r
05-12 15:18
05-12 15:28
123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跌跌不休,没完没了
账户已注销
05-12 15:28
05-12 15:28
349
2
[
红枣吧
]
好想你的红枣卖不动,现在已经改卖烤红薯了,销量是红枣的十倍多。现在好想你打算把红
非著名投资人
05-12 09:31
05-12 15:27
325
8
[
小型纳指吧
]
8000点才是底
抓割韭菜的原
05-12 12:19
05-12 15:27
共有帖子数
16568387
篇
首页
上一页
120280
120281
120282
120283
120284
120285
120286
120287
120288
120289
12029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