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62
6
[
沪锡吧
]
我再也不抄底了,28抄底亏了2000点割肉了现在反手顺势空了,太吓人了这主力,这
遛鸟人马拉卡
05-12 13:49
05-12 16:23
287
4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空仓了,等你暴跌
方信乖乖
05-12 15:45
05-12 16:23
465
1
[
PTA吧
]
如果没有意外的话还要有新高几天才会回调
A逗逗哥
05-12 15:04
05-12 16:23
974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期货主力合约12日资金流出3.76亿元
棕榈油资讯
05-12 16:23
05-12 16:23
333
2
[
有色ETF大成吧
]
这的持仓看不到,有哪位仁兄知晓。
大胜四方
05-12 14:44
05-12 16:23
798
3
[
PTA吧
]
晚上百分之百跌停板[无语][无语][无语]
股友LqdNtC
05-12 16:15
05-12 16:23
106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跌了五千点了,还没到底?
股友1LUqGjhg
05-12 16:22
05-12 16:22
205
0
[
甲醇吧
]
东证中信都有十几万手的空啊
好运伴身
05-12 16:22
05-12 16:22
428
1
[
玻璃吧
]
晚上涨停老子操了个底
陈歌歌
05-12 16:04
05-12 16:22
214
0
[
玻璃吧
]
东财和徽商全加多啊,看来是要破1700了
逍遥AAAA
05-12 16:22
05-12 16:22
789
4
[
菜油吧
]
菜油目标18000,冲鸭[微笑]
抗揍的韭菜
05-12 09:48
05-12 16:22
371
0
[
玻璃吧
]
$玻璃主力(CZCE|FGM)$玻璃2209短期图来看,近期行情显现收敛三角形,
期货基金_澈
05-12 16:22
05-12 16:22
254
0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SH603093)$南华期货明天新低9.53
散户1964
05-12 16:21
05-12 16:21
360
1
[
原油吧
]
国内二狗子又贪污2美元
一单就会改变
05-10 23:53
05-12 16:21
558
3
[
橡胶吧
]
上涨洗盘很剧烈,下个交易日橡胶乙二醇玻璃全部补涨,补涨会很猛,就像昨天落后上涨的
期市老男人
05-12 14:49
05-12 16:21
657
0
[
硅铁吧
]
硅铁当之无愧是黑色系龙头。跌穿8102将加速下跌。
森林07210966
05-12 16:21
05-12 16:21
419
0
[
COMEX黄金吧
]
格格在线ggxj88杨格:交易的本质是?
账户已注销
05-12 16:21
05-12 16:21
397
3
[
NYMEX原油吧
]
等向上站稳120就彻底没有阻力了。就等着看能不能破历史大高就完事了。那一年是08
你瞅啥789
05-12 16:00
05-12 16:20
320
1
[
NYMEX原油吧
]
跌不下去的,多起来,
生意积玉得李
05-12 15:50
05-12 16:20
125
0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跌成狗才好呢
五福的童瑛
05-12 16:20
05-12 16:20
3700
0
[
沪银吧
]
工商银行6.8元/克买了几百克纸白银,10多年了还没解套,说是通胀严重,可是这贱
douya125888
05-12 16:20
05-12 16:20
224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挺起脊柱干倒空头涨到目瞪口呆
股友193Q53q2
05-12 15:50
05-12 16:19
276
0
[
黄金期货吧
]
罗鸿辉:5.12黄金探底回升,黄金最新操作策略分析
罗泓辉
05-12 16:19
05-12 16:19
105
0
[
小型纳指吧
]
真垃圾
拐侠一支梅
05-12 16:19
05-12 16:19
289
1
[
豆粕吧
]
不涨也不跌,玩了个寂寞
股友596M6g53
05-12 15:00
05-12 16:19
184
0
[
甲醇吧
]
我去!空头拉完多头拉!最近假酒太不稳了
上海炒家D380
05-12 16:18
05-12 16:18
151
0
[
小型道指吧
]
25000见
有上进心2022
05-12 16:18
05-12 16:18
936
5
[
原油吧
]
收工睡觉
说期问道
05-10 23:56
05-12 16:18
266
0
[
玻璃吧
]
更正一个库存相关的数据,之前的来源有误,现在相关网站已更正
风紧扯呼喽
05-12 16:18
05-12 16:18
464
1
[
玻璃吧
]
这龙虎榜是真没法看啊
炒懵了
05-12 16:06
05-12 16:18
878
7
[
沪银吧
]
多了两首,能吃二百点吗
时空相对
05-11 01:54
05-12 16:18
968
1
[
沪铜吧
]
$沪铜2206(SHFE|cu2206)$关于有色行情的中长期判断个人认为有色行
大吉广进de唐
05-11 19:17
05-12 16:18
1126
1
[
沪锌吧
]
$沪锌2206(SHFE|zn2206)$关于有色行情的中长期判断个人认为有色行
大吉广进de唐
05-11 19:17
05-12 16:18
495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9(DCE|i2209)$关于有色行情的中长期判断个人认为有色行情
大吉广进de唐
05-11 19:14
05-12 16:18
868
2
[
棕榈油吧
]
棕榈2209:棕榈油处于高位震荡,行情处于日线区域测试之后反弹回升,但多头延续性
投资界的老船
05-12 12:46
05-12 16:18
413
0
[
焦炭吧
]
焦炭20220512期货持仓龙虎榜
天枢金灵
05-12 16:18
05-12 16:18
746
5
[
纯碱吧
]
这晚上不得跌出翔来啊!
老是瞎讲
05-12 15:55
05-12 16:18
172
0
[
小型纳指吧
]
六月75个基点是板上钉钉了。现在除了强势美元扶持东南亚代工还有更好的出路吗?汇率
永不抄底只做
05-12 16:18
05-12 16:18
187
0
[
NYMEX原油吧
]
昨天埋空头,今天埋多头
买谁谁跌停23
05-12 16:17
05-12 16:17
200
0
[
玻璃吧
]
政策上看涨,不过龙虎榜单中信又增仓,多单暂时离场观望
德露娜
05-12 16:17
05-12 16:17
435
1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中信纯碱和玻璃都加空了....不过也不用恐
油脂多玻璃空
05-12 16:06
05-12 16:17
590
3
[
棕榈油吧
]
操,坚持了一个多月的空,今天割肉转多了,马儿子开始跌了,服气
账户已注销
05-12 15:35
05-12 16:16
187
0
[
红枣吧
]
$红枣209(CZCE|CJ209)$明天开始凡是早盘拉升大家加空,下来150点
知足梅
05-12 16:16
05-12 16:16
590
3
[
甲醇吧
]
朋友,昨晚2720附近以上反复提醒这是诱多杀空拉高出货不宜追高,怎么还有那么多人
适可而止知足
05-12 09:43
05-12 16:16
706
3
[
沪银吧
]
美国人的美联储,话很多的,止损了,浑身轻松,这玩意不适合做长线。
聪明的史瑞克
05-11 01:37
05-12 16:16
973
7
[
棕榈油吧
]
据报道进口棕榈检测出阳性,三个跌停
我的猫蛋儿
05-11 01:08
05-12 16:16
1067
11
[
沪银吧
]
说说,你们都抗了多少点?反正大家都在亏。
聪明的史瑞克
05-11 00:56
05-12 16:16
176
0
[
玻璃吧
]
看来经济要崩,空空空!
提篮小卖
05-12 16:16
05-12 16:16
169
0
[
COMEX白银吧
]
跟单操作的朋友,注意把控利润。
看盘金油L
05-12 16:15
05-12 16:15
356
3
[
甲醇吧
]
2828快解脱了
股友uc629797
05-12 14:51
05-12 16:15
348
3
[
纸浆吧
]
这次再上不去,真要跌了
账户已注销
05-12 10:41
05-12 16:15
579
0
[
沪铜吧
]
$沪铜2205(SHFE|cu2205)$跟着傻大姐和狗腿y大哥买买买,铜真棒
汇泷国际投资
05-12 16:15
05-12 16:15
17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跟单操作的朋友,注意把控利润。
看盘金油L
05-12 16:15
05-12 16:15
198
0
[
甲醇吧
]
看来最后东证才是控盘龙头
庄主别下套
05-12 16:15
05-12 16:15
877
3
[
沪金吧
]
为啥沪金跌不动啊。
股友296V18B9
05-11 01:36
05-12 16:15
398
0
[
A50期指吧
]
不上不下,左右为难
云杉长青
05-12 16:14
05-12 16:14
501
0
[
焦煤吧
]
焦煤20220512期货持仓龙虎榜
天枢金灵
05-12 16:14
05-12 16:14
447
1
[
动力煤吧
]
不好控制,又时刻防备被市场打脸。关了?
股友W5s8Us
05-11 21:25
05-12 16:14
928
10
[
NYMEX原油吧
]
善意提醒,宁可观望,千万不要空!!
时空相对
05-11 00:25
05-12 16:14
3640
2
[
沪铜吧
]
沪铜2206:周三沪铜最低触及70860,长脚阴线报收。形态上,昨日盘中回升遇阻
股友豪气吞金
05-12 07:51
05-12 16:14
1262
11
[
苹果吧
]
总是在提保,是为了啥呢?就不能对苹果限仓,匪所真的是名副其实,当仁不让……
轻仓轻仓再轻
05-10 20:52
05-12 16:14
872
12
[
沪银吧
]
你们是来回做短线还是长线?
只看15分钟线
05-11 00:55
05-12 16:14
378
1
[
COMEX黄金吧
]
三千美金利润吐出去空,亏损一千
红岗区
05-12 15:52
05-12 16:14
322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永安是不是进入安全期了,怎么搞都不会HY
股友8GF06338
05-12 15:21
05-12 16:14
451
2
[
棕榈油吧
]
多头乾坤中信摩根还能逃的掉吗?
开心愚乐
05-12 15:04
05-12 16:14
468
1
[
棕榈油吧
]
昨晚的诱多真成功,把我坚定的空头洗走了,还让我做了多
账户已注销
05-12 15:16
05-12 16:13
664
5
[
NYMEX原油吧
]
之前做空的散户现在开始做多了吧?比如我一直想他跌跌了现在又想他涨!
错觉期货
05-10 17:48
05-12 16:13
96
0
[
黄金/美元吧
]
跟单操作的朋友,注意把控利润。
老舍看黄金原
05-12 16:13
05-12 16:13
616
4
[
NYMEX原油吧
]
后半夜能拉红吗?
短线大神
05-11 01:12
05-12 16:13
514
2
[
棕榈油吧
]
中信跑了?
账户已注销
05-12 15:20
05-12 16:12
695
15
[
纯碱吧
]
炒期货,太累了!
赤眉城
05-12 14:56
05-12 16:12
490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起来起来起来哈哈
摩根来袭
05-11 01:39
05-12 16:12
165
0
[
玻璃吧
]
难怪他跌了,中信加空,东方加多,不跌才怪
股友202c10A9
05-12 16:12
05-12 16:12
16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不要看,这东西已经没参考意义了,大A
股市赚钱太容
05-12 16:12
05-12 16:12
437
0
[
沪锡吧
]
锡20220512期货持仓龙虎榜
天枢金灵
05-12 16:12
05-12 16:12
548
0
[
沪锡吧
]
$沪锡2205(SHFE|sn2205)$看样子外盘奔31000去了
账户已注销
05-12 16:11
05-12 16:11
17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可以进场了吗
kevin301
05-12 16:10
05-12 16:10
501
2
[
铁矿石吧
]
资金流入这么多不会又连续拉升4.5天吧
逼空暴富期权
05-11 16:04
05-12 16:10
560
0
[
沪锡吧
]
$沪锡2206(SHFE|sn2206)$看外盘,晚上要直接打跌停了
扛着扛着就习
05-12 16:10
05-12 16:10
326
1
[
玻璃吧
]
白天肯定是东方财富加多单,昨天是减了
小韭菜长老
05-12 14:59
05-12 16:10
共有帖子数
16568387
篇
首页
上一页
120277
120278
120279
120280
120281
120282
120283
120284
120285
120286
12028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