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9
0
[
PVC吧
]
【金乾解析】5/12晚盘策略:PVC22098560一带多单
Ab59842
05-12 17:16
05-12 17:16
170
0
[
小型纳指吧
]
可以歇歇了,这么跌早了点
股友hlmzDa
05-12 17:16
05-12 17:16
541
3
[
PTA吧
]
周五怎么走,接着干,8500不见不散
北侠东哥
05-12 15:56
05-12 17:16
320
0
[
豆粕吧
]
【金乾解析】5/12晚盘策略:豆粕2209可等冲高至3950一带空
Ab59842
05-12 17:16
05-12 17:16
435
2
[
燃油吧
]
目标到4290误差十个点,估计会冲到4330
非李莫属哟
05-12 14:33
05-12 17:15
363
3
[
小型纳指吧
]
哈哈哈哈哈,空仓舒服
不玩了a妈妈
05-11 20:42
05-12 17:15
979
13
[
纯碱吧
]
大盘底部翻红,无脑多就好。出金8万,继续Allin。
账户已注销
05-11 17:22
05-12 17:15
598
10
[
纸浆吧
]
【纸浆做个短空】
大话期牛
05-12 09:54
05-12 17:15
234
0
[
纸浆吧
]
【金乾解析】5/12晚盘策略:纸浆2209关注7300一带多
Ab59842
05-12 17:15
05-12 17:15
395
2
[
硅铁吧
]
主力多单在增加……
股友oUhnpG
05-12 16:20
05-12 17:15
705
4
[
甲醇吧
]
这是要涨了吗?
股市追风鸟
05-12 16:21
05-12 17:14
210
0
[
COMEX白银吧
]
嗯,持有的继续看下方,剩下交给市场了
看盘金油L
05-12 17:14
05-12 17:14
374
0
[
橡胶吧
]
【金乾解析】5/12晚盘策略:橡胶2209关注12650一带多
Ab59842
05-12 17:14
05-12 17:14
16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嗯,持有的继续看下方,剩下交给市场了
看盘金油L
05-12 17:14
05-12 17:14
98
0
[
PVC吧
]
$聚氯乙烯2209(DCE|v2209)$庄家不地道,人气逐步下降。
股友29Bc6727
05-12 17:14
05-12 17:14
110
0
[
小型纳指吧
]
哈美们少多了!
会了就不难
05-12 17:14
05-12 17:14
491
4
[
燃油吧
]
尾盘做多,形态上更趋于高开
霸业999
05-12 15:44
05-12 17:14
239
0
[
苹果吧
]
苹果一天上窜下跳,永安都准备离场了
知来者之可追
05-12 17:14
05-12 17:14
372
0
[
白糖吧
]
$白糖主力(CZCE|SRM)$5700不见不散!
竹石之路
05-12 17:14
05-12 17:14
15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太好了,空仓等跌,给我机会上车。
可乐味的露露
05-12 17:13
05-12 17:13
526
2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主力(SHFE|ssm)$晕死了,我只想做一下波段没想过夜啊,重仓空啊,
满仓扛葩子
05-11 01:07
05-12 17:13
180
0
[
COMEX黄金吧
]
嗯,持有的继续看下方,剩下交给市场了
股友D82519C0
05-12 17:13
05-12 17:13
1021
9
[
玻璃吧
]
今晚能不能冲到1790啊,想解套
生意腾达得宛
05-12 15:25
05-12 17:13
98
0
[
综合铜03吧
]
美联储加息不容小嘘
股友82C0291e
05-12 17:12
05-12 17:12
97
0
[
黄金/美元吧
]
嗯,持有的继续看下方,剩下交给市场了
老舍看黄金原
05-12 17:12
05-12 17:12
196
0
[
NYMEX原油吧
]
继续空单.发财
熊来了2026天
05-12 17:12
05-12 17:12
301
0
[
黄金期货吧
]
张晶霖:5.12美元多头摧枯拉朽伦敦金会跌吗?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张晶霖2022
05-12 17:12
05-12 17:12
404
0
[
豆油吧
]
晚盘提前知
海哥观期1
05-12 17:12
05-12 17:12
317
0
[
COMEX黄金吧
]
张金九5/12黄金欧盘探底回升,晚间美盘走势分析及策略
张金九
05-12 17:12
05-12 17:12
199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大家都来做空,让机构爆仓,做多的机会
一生有缘xym
05-12 17:12
05-12 17:12
225
0
[
棕榈油吧
]
别操心谁接盘了,谁知道它的屠刀会不会更锋利砍到小散
有期定有期
05-12 17:12
05-12 17:12
306
0
[
COMEX黄金吧
]
张晶霖:5.12美元多头摧枯拉朽伦敦金会跌吗?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张晶霖2022
05-12 17:12
05-12 17:12
572
4
[
纸浆吧
]
纸浆今晚还得涨,为啥你自己看人民币
新手来抓鱼
05-12 14:32
05-12 17:12
717
3
[
苹果吧
]
似曾相识燕归来,,看准机会
格局大些
05-11 19:54
05-12 17:11
777
5
[
燃油吧
]
大神真多啊,第一次杀入1000名之内
霖楠哥
11-10 19:39
05-12 17:11
1019
0
[
淀粉吧
]
玉米淀粉等待做多的机会,行情分析
随浪xu757575
05-12 17:11
05-12 17:11
254
0
[
棕榈油吧
]
中粮狗空平大法都没拉起来,三巨头同时减多单,怎么搞?
为了发图才注
05-12 17:11
05-12 17:11
162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要上天了
朋友们山顶见
05-12 17:11
05-12 17:11
197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大家都来做空,让主力爆仓。只要不多数
一生有缘xym
05-12 17:11
05-12 17:11
152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东方财富位置靠前
更上一层楼19
05-12 17:11
05-12 17:11
123
0
[
黄金/美元吧
]
天安点金:5.12美原油短线操作建议
天安点金tian
05-12 17:10
05-12 17:10
373
2
[
COMEX铜吧
]
$COMEX铜(COMEX|HG00Y)$看看狗庄怎么砸西盘
天条在欺
05-12 15:19
05-12 17:10
330
2
[
综合铜03吧
]
来个跌停兄弟
豆粕666
05-12 16:21
05-12 17:10
438
0
[
纯碱吧
]
晚盘提前知
海哥观期1
05-12 17:10
05-12 17:10
687
0
[
锰硅吧
]
$锰硅209(CZCE|SM209)$这个锰硅期货区是最团结的,全部喊空,厉害
先生每日取一
05-12 16:58
05-12 17:10
469
1
[
豆粕吧
]
多晚上得瑟下?敢拉就继续空。。怕空不死你
n78381365299
05-11 19:46
05-12 17:10
422
0
[
螺纹钢吧
]
关注不迷路
海哥观期1
05-12 17:09
05-12 17:09
526
1
[
燃油吧
]
期货真的没法玩,方向即使做对了,一个来回震荡就扛不住,这是人性惯性思维,庄家就是
ko77
05-12 15:49
05-12 17:09
287
0
[
橡胶吧
]
和预期一样,国泰加空减多,短线12750小压力,若上破,追涨到12840左右反手
神一样的豆粕
05-12 17:09
05-12 17:09
414
1
[
玻璃吧
]
东财净多第三牛逼!!!!是不是全是这些价值投资的老师和逢低做多的庄托带的!!我绝
风趣的夏鸿白
05-12 16:14
05-12 17:09
728
0
[
沪铜吧
]
纽约铜月线级别己向下突破左侧谷底,日线级别正“兵临城下”。
森林07210966
05-12 17:09
05-12 17:09
167
0
[
玻璃吧
]
东方财富反指又上榜了
rfcddgh
05-12 17:09
05-12 17:09
213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今天晚上跌破100,卖掉空单。
一生有缘xym
05-12 17:09
05-12 17:09
13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变盘点快来了!!!
生意善贾de比
05-12 17:09
05-12 17:09
428
3
[
COMEX白银吧
]
虚惊一场,刚才满仓50万做多,坐等主力抬轿子
在路上的苏小
05-11 21:40
05-12 17:08
253
0
[
螺纹钢吧
]
背景不同,看法不同
donglingd
05-12 17:08
05-12 17:08
612
0
[
沪锡吧
]
今晚下10000点我就回本了,然后这个品种就拜拜吧,太吓人了[无语][无语]
遛鸟人马拉卡
05-12 17:08
05-12 17:08
1715
12
[
硅铁吧
]
现货硅铁五千五一吨,你竟然炒到九千多一吨,不跌有鬼了,五千五才是你的归宿
hjdg92876237
05-06 18:47
05-12 17:08
204
2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就算跌,估计也会拉尾盘,大家也都要做个超跌反弹吧,哈哈
ST三板
05-12 16:58
05-12 17:08
136
0
[
纯碱吧
]
小心内贼给拉个涨停
股友7D562P18
05-12 17:08
05-12 17:08
1189
2
[
棕榈油吧
]
棕榈检测阳性
我的猫蛋儿
05-11 01:10
05-12 17:07
683
5
[
港伦敦金吧
]
黄金昨日阴跌不止,我们从早盘1880开始干空,然后是1868空,1863空,如期
千金IPFSLxs
05-10 09:45
05-12 17:07
212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跌破99,卖掉空单做多。
一生有缘xym
05-12 17:07
05-12 17:07
117
0
[
花生吧
]
花生出情怀,都是老家伙,
花豹先生688
05-12 17:07
05-12 17:07
434
0
[
COMEX黄金吧
]
完犊子了,买了两万块,正好赶上下跌
看红空平常心
05-11 03:13
05-12 17:07
435
1
[
铁矿石吧
]
估计今晚大跌不大跌倒立吃饭
股友779y8M86
05-12 14:17
05-12 17:07
503
1
[
沪银吧
]
$沪银主力(SHFE|agm)$到了周线支撑位,空单要跑路吗。
股友J_Z18217
05-11 01:34
05-12 17:07
522
2
[
沥青吧
]
【沥青晚盘直通车】
启明辩金2
05-12 16:07
05-12 17:07
196
0
[
玻璃吧
]
近弱远强应该是受人民币贬值影响,
魔神之手
05-12 17:06
05-12 17:06
366
2
[
铁矿石吧
]
晚上暴跌,黑色星期五!
交易好难难难
05-12 15:46
05-12 17:06
397
1
[
铁矿石吧
]
置顶: 黑色系 转多逻辑 双焦核心逻辑不变,双焦09下跌逻辑周二已经结
股权霸
05-12 16:11
05-12 17:06
504
0
[
橡胶吧
]
橡胶分析
无心幸福
05-12 17:06
05-12 17:06
320
1
[
NYMEX原油吧
]
多太难了
纯真传说
05-11 00:11
05-12 17:06
79
0
[
综合铜03吧
]
今晚鸡毛又是一地多头
妖镍快上
05-12 17:06
05-12 17:06
94
0
[
综合铜03吧
]
死伤一片…………
飞达陈先森
05-12 17:06
05-12 17:06
217
1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美国股民现在是什么心情呢
君临城下608
05-12 16:49
05-12 17:06
564
1
[
螺纹钢吧
]
尾盘波动小。看着4600是站住了。一会上一会下。开仓需谨慎。
起个名都很难
05-12 14:43
05-12 17:06
480
1
[
燃油吧
]
国内停盘,外围继续走势。持仓的又在研究外围走势,可是有什么用?你的持仓单又不能买
账户已注销
05-12 16:59
05-12 17:06
590
0
[
沪铜吧
]
$沪铜主力(SHFE|cum)$跌到5.5万可适当搞一下
买入不愁卖
05-12 17:06
05-12 17:06
234
0
[
棕榈油吧
]
反指中粮加仓多单,晚上大跌开始!但我做空己亏光![哭][哭]
涟水小散5828
05-12 17:06
05-12 17:06
共有帖子数
16568364
篇
首页
上一页
120273
120274
120275
120276
120277
120278
120279
120280
120281
120282
12028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