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4
1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被中信支配的品种
昌隆通泰
05-12 14:36
05-12 14:45
162
0
[
甲醇吧
]
横盘平了就是拉
当下人性
05-12 14:45
05-12 14:45
347
2
[
乙二醇吧
]
这个就是个怪胎,反古仔!
方向不对努力
05-12 11:31
05-12 14:45
219
0
[
PTA吧
]
摩根和乾坤来玻璃呗
股友167cW798
05-12 14:45
05-12 14:45
142
0
[
甲醇吧
]
牛
股友37g7d213
05-12 14:45
05-12 14:45
150
0
[
甲醇吧
]
不是人啊
账户已注销
05-12 14:45
05-12 14:45
165
0
[
甲醇吧
]
大伙都跌,你拉起来干嘛呢。而且是尾盘,真会挑时间。加空
狂徒千里
05-12 14:45
05-12 14:45
482
1
[
沪银吧
]
我就知道有一部分人要被止损,才能拉起来
账户已注销
05-11 00:35
05-12 14:45
712
5
[
甲醇吧
]
期市神探早盘甲醇乙二醇最新策略布局。乙二醇2209合约,盘中回落到4950附近多
账户已注销
05-12 10:06
05-12 14:45
191
0
[
燃油吧
]
狗啊
回本路上1111
05-12 14:45
05-12 14:45
663
5
[
期货吧
]
4月初-5月初交易总结...
枯木龙吟2008
05-06 22:48
05-12 14:45
491
1
[
沥青吧
]
国际油大跌,你还涨,晚上有你跌的
王玉玊
05-12 14:40
05-12 14:45
230
0
[
橡胶吧
]
怕了你们了,看抄底的这么猛,我先撤了,等你们拉上去我再找机会空。多头加油!再接再
丰盛008
05-12 14:45
05-12 14:45
161
0
[
甲醇吧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i2w本金今年
05-12 14:44
05-12 14:44
149
0
[
甲醇吧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i2w本金今年
05-12 14:44
05-12 14:44
256
1
[
玻璃吧
]
看到1620-1650
钻石法则的执
05-12 14:07
05-12 14:44
158
0
[
甲醇吧
]
虚惊一场,总算回来了
股票期货两手
05-12 14:44
05-12 14:44
288
2
[
纸浆吧
]
是不是又可以抄底做多[滴汗][滴汗][滴汗]
阿牛哒
05-09 22:27
05-12 14:44
169
0
[
苹果吧
]
买入
蒼穹之上
05-12 14:44
05-12 14:44
422
1
[
焦炭吧
]
$焦炭2209(DCE|j2209)$焦炭、焦煤领跌大宗商品!!!!
QF0929
05-12 14:38
05-12 14:44
121
0
[
黄金/美元吧
]
郭晟衫:5.12今日黄金涨跌起伏如何布局?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gos1678郭晟
05-12 14:44
05-12 14:44
413
3
[
焦炭吧
]
$焦炭2209(DCE|j2209)$再提降一轮就是这个位置了!不知道晚上会不会
QF0929
05-12 14:16
05-12 14:44
184
0
[
玻璃吧
]
你挺硬啊?难不成你还能翻红?
大尊尊
05-12 14:44
05-12 14:44
556
2
[
硅铁吧
]
昨天抢进的多单今天都跑了!?
股友aOiMlj
05-12 14:34
05-12 14:44
156
0
[
甲醇吧
]
这玩的我看不懂
股友woraMr74
05-12 14:44
05-12 14:44
176
0
[
苹果吧
]
爆跌模式马上启动
股友8Y808F38
05-12 14:44
05-12 14:44
154
0
[
甲醇吧
]
这操盘手就是可以,人才叼
A买不完永远
05-12 14:44
05-12 14:44
148
0
[
甲醇吧
]
chusheng
明知坑大家一
05-12 14:44
05-12 14:44
146
0
[
甲醇吧
]
chusheng
明知坑大家一
05-12 14:44
05-12 14:44
396
3
[
甲醇吧
]
朋友,目前焦炭大跌,不宜追高,宁愿不做也不追多,小心诱多杀空拉高出货,上次280
适可而止知足
05-12 14:33
05-12 14:43
664
3
[
豆粕吧
]
新人1手单挑战,之前单日最大盈利1000多,当时盈利仍然没有放大,现在向单日30
股友k5aomL
04-28 16:56
05-12 14:43
240
0
[
沥青吧
]
真是疯狂做多啊,新高了要?
互帮互助
05-12 14:43
05-12 14:43
199
0
[
豆油吧
]
$豆油2209(DCE|y2209)$看来要跌了,多头平仓了
AI坐山观股斗
05-12 14:43
05-12 14:43
303
4
[
玻璃吧
]
玩玻璃能赚回手续费都算你赢
青龙长虹
05-12 13:59
05-12 14:43
160
0
[
甲醇吧
]
牛批,强破上方2720压力位,站稳哦
嗦迪斯奈
05-12 14:43
05-12 14:43
148
0
[
纯碱吧
]
有没有听过黑色星期五
股友ntaDzn
05-12 14:43
05-12 14:43
446
4
[
苹果吧
]
还有1个星期就是空头天下了
我先上你们随
05-12 14:30
05-12 14:43
465
2
[
沪银吧
]
不要太悲伤,做多的主力也套里边,他还要还利息,做多的主力比散户更着急
期货小白yy
05-12 14:24
05-12 14:43
492
1
[
聚丙烯吧
]
接着下跌
淡写轻描skj
05-12 14:22
05-12 14:43
8684
24
[
动力煤吧
]
郑商所:将动力煤期货2305合约交易保证金标准设为50%
动力煤资讯
05-10 16:39
05-12 14:43
146
0
[
甲醇吧
]
真狗
股友Y695985G
05-12 14:43
05-12 14:43
354
1
[
豆油吧
]
棕榈油涨你也涨,原油涨你也涨,人家都绿了,你还红。牛逼
耿春雷1
05-12 14:33
05-12 14:43
313
0
[
沪金吧
]
郭晟衫:5.12今日黄金涨跌起伏如何布局?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gos1678郭晟
05-12 14:43
05-12 14:43
398
2
[
硅铁吧
]
继续空,目标7000,多头败了,后面就是践踏时刻了
A股铁板韭菜
05-12 14:30
05-12 14:43
218
1
[
花生吧
]
强行拉红
底吸高抛
05-12 14:33
05-12 14:43
380
1
[
铁矿石吧
]
要求钢厂严查生产安全问题的通知来了
无敌赚钱手
05-12 14:24
05-12 14:43
140
0
[
LPG吧
]
你倒是拉啊
如期而至168
05-12 14:43
05-12 14:43
198
0
[
玻璃吧
]
请教,交易玻璃期货受不受仓位和资金方面的限制?
股友ICTbNu
05-12 14:43
05-12 14:43
159
0
[
苹果吧
]
把昨天那个劲儿拿出来啊[无语]
大豆玉米小麦
05-12 14:43
05-12 14:43
232
0
[
纸浆吧
]
【期海无涯8】纸浆高空为主
期海无涯81
05-12 14:43
05-12 14:43
139
0
[
苯乙烯吧
]
还是不要空它的好,,一会就拉上去了
一场游戏梦一
05-12 14:43
05-12 14:43
15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收盘暴涨
生意广进de楚
05-12 14:42
05-12 14:42
776
7
[
NYMEX原油吧
]
运动不会真正下跌!只有调整形态才会转势!未来原油破新高是肯定会出现的
时空相对
05-11 00:13
05-12 14:42
280
1
[
苹果吧
]
最后半小时会拉嘛[牛]
苦海无涯526
05-12 14:25
05-12 14:42
517
5
[
玻璃吧
]
少数人在盈利是有道理的
洛洛AN
05-12 14:05
05-12 14:42
178
0
[
玻璃吧
]
能破1770吗破了就应该废了
股友5Z3F8252
05-12 14:42
05-12 14:42
483
3
[
综合铝03吧
]
$综合铝03(LME|LALT)$会不会跌到2500
股友c18380k3
05-06 19:39
05-12 14:42
211
0
[
硅铁吧
]
两手变成一手了继续扛着
寂寞如影随形
05-12 14:42
05-12 14:42
334
3
[
苹果吧
]
$苹果210(CZCE|AP210)$冰雹还没下么
木剑先生1
05-12 14:36
05-12 14:42
182
0
[
甲醇吧
]
这是牛逼,这品种,期货完全就是有钱人的世界
不要做犟种
05-12 14:42
05-12 14:42
675
4
[
沪银吧
]
期市神探白银最新策略布局。白银2206合约,盘中回落到4680附近多单进入,止盈
账户已注销
05-11 09:07
05-12 14:42
498
2
[
NYMEX原油吧
]
对于俄罗斯来说。原油下跌是中国愿意看到的吗?俄罗斯的经济来源是什么?
时空相对
05-11 00:20
05-12 14:42
193
0
[
纯碱吧
]
纯碱空单获利106点,赚钱的单子就要跟上,而不是观望,来吧
SX198870趋势
05-12 14:42
05-12 14:42
185
0
[
铁矿石吧
]
估计中信要跑路了
点石成渣111
05-12 14:42
05-12 14:42
197
0
[
苹果吧
]
不拉尾盘不是啊苹果的风格!记住了!每天必备!!!
狙击狼王
05-12 14:42
05-12 14:42
131
0
[
花生吧
]
快出来聊天时间,今天一天没说话憋死我了,啦啦啦海豚表演郭晶晶表演
花豹先生688
05-12 14:42
05-12 14:42
284
1
[
COMEX白银吧
]
拿下原油,跟上空单的朋友,恭喜平仓获利,想持续拿着的朋友,减仓,继续扩大利润。
看盘金油L
05-12 14:42
05-12 14:42
144
0
[
甲醇吧
]
这个好折磨人
当下人性
05-12 14:41
05-12 14:41
151
0
[
甲醇吧
]
啥意思下来了
李萍泽鑫
05-12 14:41
05-12 14:41
219
0
[
沪银吧
]
今天玩了个什么鬼,结算不涨不跌
招财生财de游
05-12 14:41
05-12 14:41
271
2
[
玻璃吧
]
能不能开多啊,有没有大佬指点一下
喝汤的韭菜苗
05-12 14:18
05-12 14:41
470
0
[
聚丙烯吧
]
【青山点评】5.12pp2209盘中预测参考:pp短线看多,8560附近多单进场
股友0N962532
05-12 14:41
05-12 14:41
247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目前现货黄金现价1853附近,靠近1
大圣掘金
05-12 14:41
05-12 14:41
278
1
[
纯碱吧
]
上下隔65点[无语]
股友113933nW
05-12 14:37
05-12 14:41
17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拿下原油,跟上空单的朋友,恭喜平仓获利,想持续拿着的朋友,减仓,继续扩大利润。
看盘金油L
05-12 14:41
05-12 14:41
198
0
[
苹果吧
]
虽然我很想空但是借我100个胆子我也不敢空,吃了太多历史教训了
耐心等待大道
05-12 14:41
05-12 14:41
192
0
[
棕榈油吧
]
只要中信操的盘跟玻璃一样恶心
Turbo918
05-12 14:41
05-12 14:41
24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尾盘变红吧?
同鞋报告
05-12 14:41
05-12 14:41
432
3
[
棕榈油吧
]
倒车回来接人了
邕匞夊
05-12 14:03
05-12 14:41
227
0
[
PTA吧
]
还想着尾盘封涨停
账户已注销
05-12 14:41
05-12 14:41
共有帖子数
16568009
篇
首页
上一页
120283
120284
120285
120286
120287
120288
120289
120290
120291
120292
12029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