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0
0
[
A50期指吧
]
下跌刚刚开始
股友3a80962Z
05-24 19:10
05-24 19:10
243
0
[
PTA吧
]
开盘就加空吧,感觉多头要跑路了
股难操9533
05-24 19:10
05-24 19:10
392
2
[
棕榈油吧
]
做空亏了500点,在11700反手多,今晚赚钱[呲牙]
长线小王子88
05-24 18:28
05-24 19:10
224
0
[
PTA吧
]
高开低走
rfcddgh
05-24 19:10
05-24 19:10
55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今日螺纹钢调整蓄势放量大幅跳水160
凡尘论市fcls
05-24 19:10
05-24 19:10
468
3
[
玉米吧
]
$玉米当月连续(COBOT|ZC00Y)$看内盘做外盘稳赚啊!你只需要记住:内盘
春雨1996
05-19 23:40
05-24 19:10
200
0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盘前涨,开盘还得跌,盘前跌,开盘后说不定就高走
一悸
05-24 19:09
05-24 19:09
169
0
[
玻璃吧
]
外油反弹,晚上会不会冲一波
新年大吉喜欢
05-24 19:09
05-24 19:09
186
0
[
A50期指吧
]
孽畜咋了斯基
梓量嗏悦碧佳
05-24 19:09
05-24 19:09
16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高开低走继续发套[想一下]
千股代码多少
05-24 19:09
05-24 19:09
443
2
[
聚丙烯吧
]
$聚丙烯2209(DCE|pp2209)$很好,终于拉出来的!
仓莜嘉措
05-24 14:48
05-24 19:09
160
0
[
NYMEX原油吧
]
我滴乖乖
万事腾达的王
05-24 19:09
05-24 19:09
227
0
[
PTA吧
]
原油和空头有仇啊,
股难操9533
05-24 19:08
05-24 19:08
162
0
[
小型道指吧
]
古月之秋:5.24道指美盘行情及策略操作
古月之秋
05-24 19:08
05-24 19:08
162
0
[
NYMEX原油吧
]
这咋看上去又要起飞的样子
永远3000点也
05-24 19:08
05-24 19:08
17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哇塞就红了
和田7266
05-24 19:08
05-24 19:08
351
1
[
菜粕吧
]
外盘飞了,你跟不跟
褴褛梧桐
05-24 18:31
05-24 19:07
482
0
[
菜油吧
]
油菜籽作为我国第一大油料作物,是老百姓“油瓶子”中的“老友”,由于多种因素共同推
sima2020
05-24 19:07
05-24 19:07
542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今日纯碱延续弱势下跌波动几十点收盘2902
凡尘论市fcls
05-24 19:07
05-24 19:07
154
0
[
小型纳指吧
]
古月之秋:5.24纳指美盘行情及策略操作
古月之秋
05-24 19:07
05-24 19:07
802
10
[
沪锡吧
]
天天这样子我没法开单[好困惑][好困惑]
遛鸟人马拉卡
05-23 12:53
05-24 19:06
230
0
[
粳米吧
]
换月逼多单
仓有余
05-24 19:06
05-24 19:06
18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一切都是假象A股开盘就直线下去
天上的星星数
05-24 19:06
05-24 19:06
156
0
[
甲醇吧
]
等待,2395
人生路上1002
05-24 19:06
05-24 19:06
125
0
[
A50期指吧
]
内资真狠,做t
斐然满堂的王
05-24 19:05
05-24 19:05
17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我清仓了你可以涨了
股友C59L6131
05-24 19:05
05-24 19:05
304
0
[
沪金吧
]
古月之秋:5.24黄金美盘行情及策略操作
古月之秋
05-24 19:05
05-24 19:05
195
0
[
豆粕吧
]
油也涨了,美大豆也涨了,这货晚上又要作妖了!
流浪的小燕子
05-24 19:05
05-24 19:05
599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究竟是谁人在践踏大A、大盘、上市公司
冰雪之春雨
05-23 01:26
05-24 19:03
187
0
[
豆粕吧
]
大家好,豆粕进仓1.5块,看头向里就是
猴子边上有
05-24 19:02
05-24 19:02
315
0
[
豆二吧
]
每天新闻资讯说的都不一样…一天说短缺,一天说需求低,一天说供应充足…看新闻买期货
Rogersxie
05-24 19:02
05-24 19:02
282
0
[
A50期指吧
]
一天打回原形
基民522E903r
05-24 18:50
05-24 19:02
416
2
[
花生吧
]
讨论:往年价格,红枣花生哪个贵?
三墩zxp
05-24 15:59
05-24 19:02
274
1
[
乙二醇吧
]
受不了这EG,再也不碰[想一下][想一下]
天空看飞鸟
05-24 17:27
05-24 19:01
214
0
[
菜油吧
]
感觉要暴涨了[闭嘴][闭嘴]
蒋俊伟1
05-24 19:00
05-24 19:00
147
0
[
小型道指吧
]
今天有可能反包昨天的中阳,彻底进入熊途漫漫下跌之路开启
股友Iqe7sG
05-24 19:00
05-24 19:00
255
0
[
热卷吧
]
大家好,热卷进仓4.6元,金6100,看头向里就是
猴子边上有
05-24 19:00
05-24 19:00
344
3
[
A50期指吧
]
一直满着仓,今天应该可以减仓啦!
请耐心等待涨
05-24 09:14
05-24 19:00
472
2
[
焦炭吧
]
【青山点评】焦炭2209盘中预测参考:焦炭日内短线看多,3330附近多单进场(补
股友0N962532
05-24 11:03
05-24 19:00
674
1
[
鸡蛋吧
]
明天低开,参考上周五,拉尾盘只能说明多头控盘力度不够
沙龍巴斯
05-24 15:02
05-24 19:00
856
6
[
玻璃吧
]
天天喊着看龙虎榜的,这回多单增仓比空单多,中信永安集体减仓,咋还看空呢[想一下]
我真就是个菜
05-24 17:09
05-24 18:59
529
2
[
PTA吧
]
会不会高开一百点?特么好慌啊[亏大了][亏大了]
账户已注销
05-24 18:38
05-24 18:59
1097
1
[
橡胶吧
]
橡胶大周期17年到20年一个轮回,上一次2010年橡胶4万种的天量橡胶树,7年开
橡胶只做多
04-28 18:14
05-24 18:59
403
2
[
菜油吧
]
我开了多单,保佑我,搞三百个点我就走人
木水之舟
05-24 17:58
05-24 18:58
158
0
[
棕榈油吧
]
跌涨不以我们的意识为转移别瞎想了,静等开盘。跟着主力步伐喝汤。
反闻自性
05-24 18:58
05-24 18:58
1712
13
[
纯碱吧
]
纯碱反弹结束了,还剩下100手继续拿,拿了有两个月了吧,长线是金
遥远的救世主
05-23 12:46
05-24 18:57
156
0
[
综合铜03吧
]
现在中国晚上18:56铜价9461美元/吨
黑云飞侠8227
05-24 18:57
05-24 18:57
517
5
[
豆油吧
]
废了,晚上又得高开150点了
股友hLfVFS82
05-24 17:22
05-24 18:57
616
2
[
甲醇吧
]
空单发财了
杉哥666
05-24 18:31
05-24 18:56
316
1
[
棕榈油吧
]
全世界闹饥荒了,食品价格必定会继续飞天!看不到尽头
买包辣条压惊
05-24 18:27
05-24 18:56
500
4
[
沥青吧
]
东财加空单,今晚怎么办?
方向不对努力
05-24 16:57
05-24 18:56
766
8
[
粳米吧
]
增仓1手多粳米,目前持6手。
血盔甲
05-23 09:11
05-24 18:56
373
2
[
粳米吧
]
一个字,空![看空][看空][看空][看空][看空][看空][看空][看空]
账户已注销
05-23 21:11
05-24 18:56
590
4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50其实没怎么跌,今天权重抗跌,小票
空仓等待拐头
05-24 18:28
05-24 18:56
275
3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哈哈,上午亏20000。收盘亏127
账户已注销
05-24 18:04
05-24 18:56
425
2
[
LPG吧
]
原油拉升了,今晚液化气高开了
SC自由
05-24 16:42
05-24 18:56
305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开盘啦115
荣春520
05-24 18:40
05-24 18:56
1734
3
[
玻璃吧
]
玻璃20220524期货持仓龙虎榜
天枢金灵
05-24 15:47
05-24 18:56
156
0
[
豆油吧
]
简直可以无脑多了,原油不大跌他是不会跌到哪去的
股友18007H39
05-24 18:55
05-24 18:55
564
3
[
螺纹钢吧
]
跟着永安混一天吃九顿 顿顿吃得漏油
吃饭没有我挨
05-24 17:46
05-24 18:55
198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7(DCE|p2207)$顶是鬼摸的![滴汗][哭]
橘子花开0
05-24 17:19
05-24 18:55
355
2
[
甲醇吧
]
跌幅不够大,扛单的还很多。
股友牛回头
05-24 17:00
05-24 18:55
501
2
[
聚丙烯吧
]
【PP2209】日线级别的空头排列趋势,主空的
股友7987d939
05-23 22:05
05-24 18:55
245
1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NYMEX|NG00Y)$能否破9元吗
雪狼56789
05-24 15:10
05-24 18:55
218
2
[
A50期指吧
]
干啥啥不行,能不能争口气!
热情的颜雨
05-24 18:23
05-24 18:54
265
0
[
沥青吧
]
抄底摸顶什么的每次都死一大片,偏偏有人带节奏,说什么你拉爆我,还有说宁愿空仓也不
永安东帝
05-24 18:54
05-24 18:54
226
0
[
菜油吧
]
$菜油209(CZCE|OI209)$尾盘进了空单,心理慌得一匹
吐泡泡的刺猬
05-24 18:54
05-24 18:54
220
0
[
COMEX铜吧
]
马得比!原本涨得好好的,一进白盘就给整得七零八落的!
雪山飞狐4
05-24 18:54
05-24 18:54
1948
5
[
鸡蛋吧
]
方正天天发研报唱多,结果龙虎榜做空,净空头方正
刑事组之虎地
05-20 16:44
05-24 18:53
284
1
[
苹果吧
]
今天走V,明天走L[赚大了]
闪电战67
05-24 16:10
05-24 18:53
568
3
[
铁矿石吧
]
830空的那老兄解套了![赞]
期货游天下
05-24 16:01
05-24 18:53
188
0
[
沥青吧
]
开多的小伙伴们,燥起来吧晚上爆空狗了,涨停,涨停
晚辈s孤夜
05-24 18:53
05-24 18:53
23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还有明天最后一跌
股友7625015P
05-24 18:53
05-24 18:53
192
0
[
原油吧
]
开702
海里的小鱼
05-24 18:52
05-24 18:52
1462
5
[
苹果吧
]
今年苹果产量--质量--库存到底如何?
烟台苹果好吃
05-22 17:31
05-24 18:52
440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主力(DCE|im)$[旺柴]今天晚上铁疙瘩死多头又要申请出战了
股友3701qd10
05-24 15:46
05-24 18:52
609
5
[
甲醇吧
]
中信这24000手多单肯定是下午进的,晚上有好戏看
股友TdCro8
05-24 16:26
05-24 18:52
18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目标115
跌停就捣蛋
05-24 18:52
05-24 18:52
251
4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不可能反弹,至少跌3个点,本来打算今天补了缺口加仓,尾盘杀得太厉害没动手,明
财运高升地原
05-24 18:16
05-24 18:51
3291
36
[
A50期指吧
]
大盘已初步进入结构性新行情
江门财富
05-18 16:25
05-24 18:51
共有帖子数
16568982
篇
首页
上一页
119204
119205
119206
119207
119208
119209
119210
119211
119212
119213
11921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