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0
0
[
NYMEX原油吧
]
八点半了马上
不要偷懒啊
05-24 20:21
05-24 20:21
893
2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晚盘操作建议2209:铁矿今日大幅下行趋势,从盘面形态来看,趋势还
股友87298V67
05-24 18:52
05-24 20:21
319
1
[
花生吧
]
花生牛市今天宣告告一段落,休整几天后若有王炸就再弄一弄,若没有王炸,呵呵
大8大
05-24 18:01
05-24 20:21
534
1
[
豆油吧
]
豆油09:回调做多,晚盘操作思路布局!
趋势女王xrxy
05-23 16:58
05-24 20:21
164
0
[
甲醇吧
]
原来我们解决煤危机的方式是降价[大笑],牛批!
嗦迪斯奈
05-24 20:21
05-24 20:21
142
0
[
豆粕吧
]
笑死了
稳健高手
05-24 20:21
05-24 20:21
168
0
[
NYMEX原油吧
]
神奇8点半,开始跳水
股友513I3T16
05-24 20:21
05-24 20:21
118
0
[
小型纳指吧
]
A股跌完美股跌,跌跌不休!
巴非神
05-24 20:21
05-24 20:21
167
0
[
A50期指吧
]
又跳水了
大发万贯的苗
05-24 20:20
05-24 20:20
336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284除4751=5.98%≈6%;
账户已注销
05-24 20:14
05-24 20:20
283
0
[
焦炭吧
]
【老蔡说期】做单当你控制不了风险的时候,赚钱只是一个笑话
股友LV201403
05-24 20:20
05-24 20:20
119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头确实太猖狂了
刚开户就满仓
05-24 20:20
05-24 20:20
260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才望兴隆地向
05-24 20:12
05-24 20:20
339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失策了今天,现在110.1一线做空进去防守110.8。$NYMEX原油(NY
股友v9229H63
05-24 16:42
05-24 20:20
269
2
[
永安期货吧
]
加仓。不再犹豫。
XRZSYSWYZTHM
05-24 18:28
05-24 20:20
400
4
[
菜粕吧
]
晚上3000见
账户已注销
05-24 14:29
05-24 20:19
487
0
[
豆油吧
]
$豆油主力(DCE|ym)$【农产品油脂类晚评】印尼出口禁令解除,但再度实施国内
娅琳品金
05-24 20:19
05-24 20:19
147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搞多!
深港贸易8406
05-24 20:19
05-24 20:19
448
1
[
燃油吧
]
4198开盘?
交易快乐谦啊
05-24 20:11
05-24 20:19
145
0
[
棕榈油吧
]
真强,内盘比外盘还强
Mix周
05-24 20:19
05-24 20:19
259
1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这葛卫东的操作很让人怀疑是利益输送!
宝玉MM捭阖
05-24 19:03
05-24 20:19
397
0
[
橡胶吧
]
$橡胶2209(SHFE|ru2209)$【橡胶2209合约晚评】近期胶价震荡整
娅琳品金
05-24 20:19
05-24 20:19
16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主力跑了那么多,明天等着给你们抬轿?做梦去不
西门皓睿
05-24 20:18
05-24 20:18
614
0
[
甲醇吧
]
$甲醇主力(CZCE|MAM)$【甲醇2209合约晚评】业者心态转弱,市场主流价
娅琳品金
05-24 20:18
05-24 20:18
159
0
[
甲醇吧
]
还好尾盘补了些仓[加油]
郁金香的狂欢
05-24 20:18
05-24 20:18
696
3
[
纯碱吧
]
完了呀,高开20点
股友3M9373n9
05-24 19:41
05-24 20:18
496
3
[
焦炭吧
]
看螺纹这个跌法,预计焦炭第四轮提降不会太远了
期股响铛
05-24 13:56
05-24 20:18
138
2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还是TD好,有更多的卖出机会
富贵为富de嬴
05-24 15:51
05-24 20:18
167
0
[
螺纹钢吧
]
谁跌跟谁
挚爱伊
05-24 20:18
05-24 20:18
945
6
[
沪镍吧
]
207加了两手多单
AAAA沧海
05-23 13:11
05-24 20:18
695
2
[
沪镍吧
]
$沪镍主力(SHFE|nim)$剧本是否跟昨天一样
牛顿炒期货
05-24 19:16
05-24 20:18
595
0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纯碱2209合约晚评】现货方面,周二国内纯碱市
娅琳品金
05-24 20:17
05-24 20:17
137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什么回事呢,涨这么多[捂脸]
股友MrRkxL
05-24 20:17
05-24 20:17
1305
13
[
永安期货吧
]
突破成功,明日开盘,一字涨停
账户已注销
05-23 15:05
05-24 20:17
132
0
[
红枣吧
]
8000
三重滤网能挣
05-24 20:17
05-24 20:17
274
0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燃油2209合约晚评】价格受到原油的
娅琳品金
05-24 20:16
05-24 20:16
264
0
[
焦炭吧
]
$焦炭2209(DCE|j2209)$焦炭夜盘一根筋下跌喽。破3200。
QF0929
05-24 20:16
05-24 20:16
746
2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主力加多主多 黑色系 转多逻辑 双焦核心逻辑不变【卷螺&铁矿】
股权霸
05-23 21:44
05-24 20:16
231
0
[
菜油吧
]
晚上爆拉,然后给我空吧[大笑]
蛇狗运
05-24 20:16
05-24 20:16
396
0
[
期货吧
]
孤雨晚间(05.24)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5-24 20:16
05-24 20:16
412
0
[
原油吧
]
$原油2207(INE|sc2207)$【上海原油2207合约晚评】周二(5月2
娅琳品金
05-24 20:16
05-24 20:16
249
1
[
NYMEX原油吧
]
空头不要作垂死挣扎放空单,自找苦头吃!
一闪一闪的浪
05-24 19:55
05-24 20:16
279
0
[
白糖吧
]
美糖大涨,白糖该突破了!
新手出道123
05-24 20:16
05-24 20:16
383
0
[
焦炭吧
]
$焦炭主力(DCE|jm)$【老詹看期】5.25期货焦炭主力合约盘前布局思路【操
沧澜点评
05-24 20:15
05-24 20:15
325
0
[
焦炭吧
]
$焦炭主力(DCE|jm)$【老詹看期】5.25期货焦炭主力合约盘前布局思路【操
沧澜点评
05-24 20:15
05-24 20:15
1890
12
[
玉米吧
]
$玉米2209(DCE|c2209)$做空就是送钱,俄乌战争谁有时间种玉米,这两
Xiong2014
05-22 09:08
05-24 20:15
601
3
[
玻璃吧
]
估计还有一波下跌的感觉!手上只剩下5手空!准备再拿几天
黑色大空头
05-24 19:55
05-24 20:15
318
2
[
甲醇吧
]
2780的我还有救吗?
牛市终结者1
05-24 16:43
05-24 20:15
250
0
[
PVC吧
]
$聚氯乙烯主力(DCE|vm)$【老詹看期】5.25PVC主力合约盘前布局思路【
沧澜点评
05-24 20:15
05-24 20:15
319
0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老詹看期】5.25纯碱主力合约盘前布局思路【操
沧澜点评
05-24 20:15
05-24 20:15
415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9(DCE|i2209)$【铁矿石2210合约晚评】铁元素的终端消
娅琳品金
05-24 20:15
05-24 20:15
392
3
[
大豆吧
]
每到中国人睡熟的时候,外国大豆开始猛拉
吴中生有1988
05-23 23:53
05-24 20:15
141
0
[
A50期指吧
]
跌了两年的指数,还有谁?
账户已注销
05-24 20:14
05-24 20:14
321
0
[
焦炭吧
]
$焦炭2209(DCE|j2209)$【焦炭2209合约晚评】当前高炉开工率仍稳
娅琳品金
05-24 20:14
05-24 20:14
458
8
[
纸浆吧
]
震荡了一个月,这是要开始了?
wxh_yoayi520
05-23 09:25
05-24 20:14
419
0
[
焦煤吧
]
$焦煤2209(DCE|jm2209)$【焦煤2209合约晚评】当前甘其毛都口岸
娅琳品金
05-24 20:14
05-24 20:14
444
2
[
综合镍03吧
]
极限下跌,即将由镍开启,天道轮回,牛市过后的熊市。阿门[想一下][拜神]
姬飞燕重出江
05-24 19:02
05-24 20:14
258
1
[
COMEX白银吧
]
做空赚谁的钱,没人买涨的话
先进后出不跌
05-24 18:24
05-24 20:14
1172
3
[
铁矿石吧
]
还有空头在自我安慰呢,我就是喜欢看你们整晚整晚睡不着,还特会安慰自己的样子,希望
顺子龙
05-23 01:46
05-24 20:13
259
2
[
小型标普吧
]
今晚窄幅波动。
股友T2bqLj
05-24 19:27
05-24 20:13
298
1
[
沥青吧
]
原油暴涨
乾坤韭农
05-24 19:15
05-24 20:13
466
2
[
橡胶吧
]
【金怡解期】5/24晚盘策略:橡胶2209
股友3y889c65
05-24 17:04
05-24 20:13
361
5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求求你下来,我快崩溃啦
股友MrRkxL
05-24 19:27
05-24 20:12
248
0
[
焦炭吧
]
$焦炭2209(DCE|j2209)$焦炭多头跑光了!!!国泰跑光了
QF0929
05-24 20:12
05-24 20:12
244
3
[
A50期指吧
]
昨天有个啥必说我踏空了,我反手就是一个大嘴巴子,滚![滴汗]
送你一朵佛怒
05-24 19:51
05-24 20:12
1138
11
[
玻璃吧
]
老葛应该是找到可以交割的现货了,才敢进来大举做空,上次虚晃一枪,这次应该来真的了
神马斯基
05-24 16:46
05-24 20:12
462
3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9(SHFE|bu2209)$这么多大机构增仓,多单妥妥的了,今
心胸开阔de伏
05-24 17:49
05-24 20:12
286
2
[
花生吧
]
万绿丛中唯独空了你这一点红[哭]
安谧的云湑
05-24 18:32
05-24 20:11
373
0
[
甲醇吧
]
$甲醇主力(CZCE|MAM)$【甲醇2209合约】(周二晚盘)从盘面上来看,日
Qsxw1566
05-24 20:11
05-24 20:11
351
6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我觉得最丢人的事就是自己家里的事,让
可乐味的露露
05-24 19:16
05-24 20:11
475
2
[
甲醇吧
]
期货实盘比赛目前第十名成绩还可以吗,那奖金真能拿到吗
骑着青牛去兜
05-24 19:31
05-24 20:11
530
0
[
沪铜吧
]
$沪铜2207(SHFE|cu2207)$【沪铜2207合约晚评】近期美国经济数
娅琳品金
05-24 20:10
05-24 20:10
576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209(DCE|eg2209)$今日乙二醇延续弱势大幅跳水180点左右
凡尘论市fcls
05-24 20:10
05-24 20:10
440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主力(SHFE|rbm)$【螺纹2210主力合约】(周二晚盘)从盘面上来
Qsxw1566
05-24 20:10
05-24 20:10
414
0
[
沪铅吧
]
$沪铅2207(SHFE|pb2207)$【沪铅2207合约晚评】上游铅矿供应偏
娅琳品金
05-24 20:10
05-24 20:10
294
2
[
菜粕吧
]
晚上冲高继续加空,不要给多头机会,一次按到3500
孤独学交易
05-24 18:12
05-24 20:10
436
0
[
豆粕吧
]
$豆粕2209(DCE|m2209)$今日豆粕回归弱势下跌100点左右报收409
凡尘论市fcls
05-24 20:10
05-24 20:10
792
2
[
A50期指吧
]
市值400亿的盛新锂能和市值400亿的徐工机械,谁更有价值[大笑][滴汗]
小司机2
05-24 20:02
05-24 20:10
474
0
[
沪锌吧
]
$沪锌2207(SHFE|zn2207)$【沪锌2207合约晚评】国内4月经济数
娅琳品金
05-24 20:09
05-24 20:09
161
0
[
COMEX黄金吧
]
大写的空
账户已注销
05-24 20:09
05-24 20:09
共有帖子数
16568949
篇
首页
上一页
119199
119200
119201
119202
119203
119204
119205
119206
119207
119208
11920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