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29
3
[
沪锌吧
]
如有低位,入场沪锌看涨25500,希望明天能有进一步低位
千方博士财经
05-22 20:38
05-24 18:51
4910
16
[
A50期指吧
]
早评:大盘已初步进入结构性新行情
江门财富
05-19 07:01
05-24 18:51
173
0
[
沥青吧
]
4410喊空的求爆仓,原油红了[大笑]
永安东帝
05-24 18:51
05-24 18:51
144
0
[
花生吧
]
$花生210(CZCE|PK210)$明天半仓搞起来花生
亢慢慢
05-24 18:51
05-24 18:51
823
5
[
棕榈油吧
]
入场棕榈看跌期权07,12000好时机
千方博士财经
05-22 20:35
05-24 18:50
255
2
[
A50期指吧
]
今晚做空,明早做多?晚上美股跌,白天股涨?
请设置昵称是
05-24 18:25
05-24 18:50
363
0
[
沪金吧
]
2022-5-24黄金白银延续震荡,短线关注黄金1855与美指102美元得失
黄金分割画支
05-24 18:49
05-24 18:49
235
0
[
螺纹钢吧
]
夜盘上演空平大戏
大道至简之
05-24 18:49
05-24 18:49
555
7
[
PTA吧
]
我回来了..晚上怎么走求老师分析一下给个方向
画家小迷弟
05-24 16:44
05-24 18:49
1219
4
[
豆粕吧
]
入场豆粕07看跌4250好时机。
千方博士财经
05-22 20:36
05-24 18:49
576
4
[
玻璃吧
]
东财在哪边上榜,真的就可以反着它买就可以,准的不得了。
后浪投资
05-24 16:42
05-24 18:49
1407
5
[
玻璃吧
]
玻璃,前几天的1725--1750,就是大底。这时候只做多不做空。现在,向下只有
股友e222399r
05-22 21:05
05-24 18:49
267
0
[
豆油吧
]
说实话,靠消息和政策干预吹出来泡沫,总有破裂的一天
红海寻梦人
05-24 18:48
05-24 18:48
367
0
[
白银T+D吧
]
2022-5-24黄金白银延续震荡,短线关注黄金1855与美指102美元得失
黄金分割画支
05-24 18:48
05-24 18:48
443
3
[
棕榈油吧
]
收盘6479
股友32577tQ5
05-24 18:01
05-24 18:48
303
0
[
纽约金TN12吧
]
2022-5-24黄金白银延续震荡,短线关注黄金1855与美指102美元得失
黄金分割画支
05-24 18:48
05-24 18:48
223
0
[
铁矿石吧
]
晚上810附近进多
哈里路
05-24 18:48
05-24 18:48
162
0
[
期货吧
]
2022年 5月24日周二 未来决策系统 国内期货黑色系品种趋势分析
股友895C6v75
05-24 18:48
05-24 18:48
156
0
[
纯碱吧
]
懵逼了。。不知道怎么操作了
老头憨憨V
05-24 18:47
05-24 18:47
545
4
[
玻璃吧
]
开混沌的葛卫东到底牛不牛,有谁知道。
猎手KK
05-24 17:44
05-24 18:47
183
0
[
NYMEX原油吧
]
我也觉得现在这个位置,打空头是最方便的
晚辈s孤夜
05-24 18:47
05-24 18:47
198
0
[
甲醇吧
]
原油大涨,晚上又可以杀多,开盘空,一定要反向干,这里是不讲武德的
不涨就跌反手
05-24 18:47
05-24 18:47
358
4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跌原因是不是昨天上海那个公司搞得,刚注册的公司就可以参与物资保障,是不是有
bluepig88888
05-24 18:13
05-24 18:47
575
4
[
玻璃吧
]
今天如果尾盘时间够。估计就把1745支撑破了
洛洛AN
05-24 18:28
05-24 18:47
1983
28
[
红枣吧
]
红枣后市看涨基于去库逻辑。
森林07210966
05-22 20:03
05-24 18:46
1827
10
[
玻璃吧
]
这货明天又要创新低啦!
屡败屡战的战
05-22 23:11
05-24 18:46
177
0
[
沥青吧
]
白天跌不跟原油,晚上涨求你也别跟[哭][哭][哭],你自己独立啊!横盘让我跑路
账户已注销
05-24 18:46
05-24 18:46
24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这几天拿了很多现货了然后做空这个砸现
孤军一人战老
05-24 18:46
05-24 18:46
328
0
[
沪金吧
]
5.24晚盘:美元持续走弱,黄金还有机会!
金昊老师
05-24 18:46
05-24 18:46
389
1
[
甲醇吧
]
看着要翻红,结果被
冷静心态重要
05-24 17:50
05-24 18:46
741
7
[
螺纹钢吧
]
我晕,我在4560站岗
一个能赢的男
05-24 15:20
05-24 18:46
289
1
[
布伦特原油吧
]
红了
大汈大叔
05-24 18:34
05-24 18:46
413
6
[
玻璃吧
]
昨天多了玻璃空了燃油!真佩服我自己[大笑][大笑][大笑],多的跌,空的涨
主力杀手一手
05-24 15:07
05-24 18:45
639
10
[
棕榈油吧
]
[无语][无语][无语]下午不信邪又空了外盘又被我空起飞了
顺势等待
05-24 17:51
05-24 18:45
23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如果天亮红了,明天可以高开0.30%
和田7266
05-24 18:45
05-24 18:45
177
0
[
沥青吧
]
要上冲了,拉高了这么久是时候破前高出货了。
十一碌蔗
05-24 18:45
05-24 18:45
398
2
[
焦煤吧
]
跌这么凶,没人管,煤老板咋不,赚那么多,都不拉?要砸那就晚上大家一起砸
肉肉爱你啊
05-24 15:07
05-24 18:45
192
0
[
沥青吧
]
沥青明显强于原油,所以低多低多
稳住才能胜
05-24 18:45
05-24 18:45
507
5
[
玻璃吧
]
亏了30个点
股友gUHSPr
05-24 15:12
05-24 18:44
600
3
[
玻璃吧
]
亏了,亏了,亏钱了,亏了好多。一个月工资没了。
猎手KK
05-13 18:49
05-24 18:44
860
5
[
豆油吧
]
空单割肉了,11400满仓多让我把亏损的赚回来行不行
账户已注销
05-20 14:24
05-24 18:44
187
0
[
COMEX黄金吧
]
这行情太坏了
红岗区
05-24 18:44
05-24 18:44
370
7
[
永安期货吧
]
满仓买进了,估计跌的差不多了,明天来个涨停回本了,谢谢
宏图生财的江
05-24 14:14
05-24 18:43
172
1
[
小型纳指吧
]
V起来吧,要不然真废了
誮瞞樓
05-24 18:33
05-24 18:43
1533
15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操作上,玻璃2209合约,可以回调到199
凡尘论市fcls
05-23 00:44
05-24 18:43
297
5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跌五个点超过创业板
基民99N0535t
05-24 17:14
05-24 18:43
443
2
[
NYMEX原油吧
]
能源价格暴涨在俄乌战争之前就开始了,战争加速了暴涨进度,真的以为没有俄乌战争原油
万事腾达的王
05-24 17:55
05-24 18:43
461
5
[
沥青吧
]
成熟的交易者从不喊单,无任何见解开始。涨跌于心,云淡风轻。潮起潮落,云卷云舒。势
会多英
05-24 17:56
05-24 18:43
280
3
[
棕榈油吧
]
空头继续出来叫嚣[大笑]
账户已注销
05-24 17:51
05-24 18:43
255
0
[
菜油吧
]
$菜油主力(CZCE|OIM)$外盘涨了1.5%了
职业T王
05-24 18:43
05-24 18:43
431
2
[
玻璃吧
]
不管你们怎么说,反正我的多单暂时不进场!1700附近再说。
守望123
05-24 18:13
05-24 18:43
402
1
[
螺纹钢吧
]
等强力政策出来,还有就是全国流通起来包括上海。价格才能起飞
楚门你好
05-24 18:09
05-24 18:43
28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今天黄金一直震荡,现在金价已经站上了日线中轨
nini00011444
05-24 18:42
05-24 18:42
706
5
[
螺纹钢吧
]
今天我还是要来说?看懂了的以后自己布局,不要相信大神!4680去追多的要把空头打
淡淡出云烟平
05-24 15:20
05-24 18:42
280
2
[
苹果吧
]
老刘头,赶紧出来,解释一下啊
亲和之钢牙
05-24 11:17
05-24 18:42
358
1
[
纯碱吧
]
这个混蛋天成,这么大资金量,跑来做一日游的吗?
期货挣钱吧
05-24 17:20
05-24 18:42
532
5
[
棕榈油吧
]
11816又加仓跟进多单了!看能不能到11876左右止盈出局!
账户已注销
05-24 13:56
05-24 18:41
246
0
[
玻璃吧
]
葛卫东是个沙茶
进步的青漫1
05-24 18:41
05-24 18:41
430
2
[
豆粕吧
]
空单持有中,盈利50点
幸福靠自己奋
05-24 18:08
05-24 18:41
16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慢跌,快拉涨诱空
荣春520
05-24 18:41
05-24 18:41
338
1
[
甲醇吧
]
晚上低开低走
西海大飞
05-24 17:38
05-24 18:41
371
1
[
苹果吧
]
抄苹果,要时刻自已预知天气,有观天象的本领,比预报早几分钟就行。
达DF飞扬
05-24 17:37
05-24 18:41
425
0
[
期货吧
]
纯碱行情分析及布局
凡尘论市fcls
05-24 18:40
05-24 18:40
380
0
[
沪金吧
]
李鸿彬:5.24黄金美盘是涨是跌?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財神丶
05-24 18:40
05-24 18:40
293
0
[
棕榈油吧
]
近期最强势的还是农产品,通货膨胀席卷全球,有色涨了一年半了,传导给农产品往往会滞
檀溪跃馬
05-24 18:40
05-24 18:40
188
0
[
沥青吧
]
兄弟们,不要怕,今天增仓那么多也没涨多少?多头都是纸老虎!
账户已注销
05-24 18:40
05-24 18:40
188
0
[
棕榈油吧
]
...
GY股友YG
05-24 18:39
05-24 18:39
310
0
[
玉米吧
]
哈哈,正是空头行情
大Vl
05-24 18:39
05-24 18:39
178
0
[
A50期指吧
]
又恢复到半死不活状态了
淡定是精
05-24 18:39
05-24 18:39
521
2
[
螺纹钢吧
]
我猜今天一定有很多抄底的
体贴de李子
05-24 16:33
05-24 18:39
475
1
[
棉花吧
]
$一号棉花209(CZCE|CF209)$想问一下哪里可以看到期货公司的多空持仓
花开成章地扫
05-24 13:55
05-24 18:39
190
0
[
甲醇吧
]
难做
股友217562Cq
05-24 18:38
05-24 18:38
216
0
[
纸浆吧
]
近期最强势的还是农产品,通货膨胀席卷全球,有色涨了一年半了,传导给农产品往往会滞
檀溪跃馬
05-24 18:38
05-24 18:38
173
0
[
玻璃吧
]
东财又加仓我空单放心了
股友0r69339H
05-24 18:38
05-24 18:38
413
4
[
玻璃吧
]
我的20手多单完了,[哭]
波波攒
05-24 14:38
05-24 18:38
194
0
[
苹果吧
]
果然海通一日游明天又要跌了
江湖还是那个
05-24 18:37
05-24 18:37
167
0
[
A50期指吧
]
垃圾没用啊
股友5W8Heb
05-24 18:37
05-24 18:37
34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反弹道阻且长,短线注意回落风险。
家家念金
05-24 18:37
05-24 18:37
19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最后的疯狂
勤恳de神行太
05-24 18:36
05-24 18:36
652
3
[
燃油吧
]
外围开始拉了,晚上多单稳了4210止盈。[大笑][大笑][大笑]
飞黄发财得向
05-24 16:47
05-24 18:36
共有帖子数
16568998
篇
首页
上一页
119205
119206
119207
119208
119209
119210
119211
119212
119213
119214
11921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