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9
0
[
豆粕吧
]
外盘最高点收盘,早盘在拉一波,都说是诱空了,一个个的还要上当
心好男人5
05-25 05:49
05-25 05:49
127
0
[
小型道指吧
]
起来撒个尿,有没有人也是
摩天轮的事
05-25 05:29
05-25 05:29
283
0
[
沥青吧
]
啤酒瓶子不用玻璃吗,去年这个时候玻璃跟沥青一个价现在差三千了[大笑]
稳住才能胜
05-25 05:28
05-25 05:28
167
0
[
小型纳指吧
]
多么不情愿下跌,极力反抗
乌云遮不住太
05-25 05:27
05-25 05:27
296
0
[
糖11吧
]
$糖11号当月连续(NYBOT|SB00Y)$
泡沫分段选手
05-25 04:27
05-25 04:27
161
0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反手一个赞
家财满腹得张
05-25 04:20
05-25 04:20
437
1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一柱擎天[大笑][大笑][大笑]
我真的是大白
05-23 09:06
05-25 04:14
170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越来越高反弹
港美衍生品王
05-25 03:49
05-25 03:49
217
0
[
A50期指吧
]
多跌点
有领导力的陶
05-25 03:43
05-25 03:43
332
0
[
沪金吧
]
散户多空都是送钱的韭菜,开始逼仓的日子
学仓汇
05-25 03:38
05-25 03:38
249
0
[
A50期指吧
]
这个晚上跌,是好事
喝茅台开BYD
05-25 03:34
05-25 03:34
714
3
[
燃油吧
]
有谁知道电解油的成本是多少钱?
股友U861718h
05-23 23:53
05-25 03:33
164
0
[
小型纳指吧
]
拉起来吧,别丢人现眼了,
股友wmtear
05-25 03:32
05-25 03:32
414
1
[
菜粕吧
]
这大概是要跌停吧
以后叫朱栏
05-23 22:52
05-25 03:31
231
0
[
菜粕吧
]
拿现货的价格玩期货会亏的很惨,期货是炒作[大笑][大笑][大笑]
与狼共舞D
05-25 03:29
05-25 03:29
268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各位晚安了
心态好de赛西
05-25 03:24
05-25 03:24
673
2
[
不锈钢吧
]
做多的赶紧跑这个星期下跌不会低于10个点会到17000的
每天一小赚
05-23 23:24
05-25 03:24
249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各位晚安了
心态好de赛西
05-25 03:24
05-25 03:24
222
0
[
菜粕吧
]
又要开始炒作了,国内现货和期货没任何关系,一样现货价2600拿货,和期货价屁关系
与狼共舞D
05-25 03:24
05-25 03:24
1116
7
[
玻璃吧
]
我靠!看看我的预言明天会不会成真,刚刚瞬间就平了一万手多单,感觉有大事发生可能就
屡败屡战的战
05-23 23:08
05-25 03:23
27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收工睡觉
心态好de赛西
05-25 03:23
05-25 03:23
17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不装了?前几天不是外围跌你红吗?
SH1234
05-25 03:22
05-25 03:22
431
3
[
沥青吧
]
控盘很厉害
股友9u9033P6
05-23 22:43
05-25 03:20
519
2
[
花生吧
]
平了,还有一手,成本-26000,欢迎来爆我仓[怒][怒]
三墩zxp
05-23 22:36
05-25 03:16
460
4
[
玻璃吧
]
不到1650不做多
牛魔王3657
05-24 11:46
05-25 03:14
6885
24
[
A50期指吧
]
普涨格局不可持续
毛毛姐628
05-24 08:12
05-25 03:14
511
2
[
纯碱吧
]
有西格铁路施工得最新消息没
炒股买飞船
05-24 12:08
05-25 03:14
248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还有人在厉害了
心态好de赛西
05-25 03:12
05-25 03:12
478
3
[
玻璃吧
]
不能瀑布砸,要这样慢慢砸?
zhongqing555
05-24 11:59
05-25 03:11
18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8080
明哥仔777
05-25 03:09
05-25 03:09
452
7
[
玻璃吧
]
谁能真心告诉我这玩意底在哪里?我好准备把车卖了。
股友J53805F7
05-24 11:23
05-25 03:00
615
7
[
铁矿石吧
]
铁矿太强了,难道铁矿不是黑色系,走了,今天是不可能跌了
复利交易员mo
05-24 11:08
05-25 03:00
176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还是没下去最低位
港美衍生品王
05-25 02:59
05-25 02:59
501
3
[
铁矿石吧
]
有色和原油已经诱多不动了,只剩下铁矿石和农产品了!!!目前铁矿石高估严重,随时暴
期期期3333
05-24 10:56
05-25 02:58
384
4
[
甲醇吧
]
2740我能不能等到
豫洲散修
05-24 11:20
05-25 02:58
3682
39
[
棕榈油吧
]
城会玩
海蟹奈奈
05-20 10:36
05-25 02:56
1087
7
[
玻璃吧
]
靠,从股市赚了点钱,觉得自己行了,来玩期货,抄底玻璃,两天挨了一顿毒打,利润全部
草根炒家1988
05-23 23:30
05-25 02:54
206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收盘前能不能跌到10点的最低位来
港美衍生品王
05-25 02:45
05-25 02:45
539
5
[
玻璃吧
]
80万的持仓量,这是要疯吧,想像不到,如果空平会怎么样
清透薄
05-24 10:43
05-25 02:43
466
9
[
纸浆吧
]
7365多还能解套吗
股友060V065X
05-24 10:49
05-25 02:43
459
9
[
PVC吧
]
成交量已经越来越低了,现在第二天上午才33万成交量,马上就没人玩了。。
丶刘云天
05-24 10:15
05-25 02:39
710
6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黄金自1865位置回撤但未有限破18
财源钵满地GF
05-23 22:26
05-25 02:39
297
1
[
甲醇吧
]
准备起飞了
股友252e909v
05-24 10:37
05-25 02:39
451
1
[
沪银吧
]
今日还有一波跳水
蒋俊伟1
05-24 10:04
05-25 02:34
264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先1/4空仓位,短期看95
莫菲特hhh
05-25 02:29
05-25 02:29
261
0
[
螺纹钢吧
]
怎么涨上去的就怎么跌回来,反之也是
快乐过生活拼
05-25 02:28
05-25 02:28
139
0
[
黄金/美元吧
]
这下跟美元成反比了[大笑]
道转V乾坤
05-25 02:27
05-25 02:27
382
0
[
沪金吧
]
鹏飞论金:5.25黄金强势上涨还会下跌吗?原油走势分析
刘蔷薇
05-25 02:23
05-25 02:23
262
0
[
NYMEX原油吧
]
大趋势是空,就因为这样大家都是空单,不上演一场空才叫见鬼
牛sm牛
05-25 02:13
05-25 02:13
523
0
[
股指期货吧
]
2022.5.25股指期货早盘分析-IF2206
老王操盘
05-25 02:11
05-25 02:11
14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兄弟们,夜深了,该睡了
股友05676T5O
05-25 01:58
05-25 01:58
228
0
[
螺纹钢吧
]
有没有大神指导下,什么点位可以空。
光线解套
05-25 01:53
05-25 01:53
24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今天抄底的人很多。因为前面几天跌了-
YX168II
05-25 01:51
05-25 01:51
325
0
[
股指期货吧
]
IF#5.24数据。
花千股hm
05-25 01:46
05-25 01:46
213
0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NYMEX|NG00Y)$回头吧8.50在招手~~~[大笑]
哈欠老牛哥
05-25 01:45
05-25 01:45
20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涨起来,明天好跳水。
叶荣添许文彪
05-25 01:43
05-25 01:43
242
0
[
螺纹钢吧
]
什么点位空了?
光线解套
05-25 01:34
05-25 01:34
294
0
[
NYMEX原油吧
]
需要多点空单才能拉起来
股友saw20220
05-25 01:33
05-25 01:33
276
0
[
原油吧
]
掉头的第一根日线
消除执念
05-25 01:33
05-25 01:33
272
0
[
沥青吧
]
什么时候可以空?大宗指数回调他都不跌,指数调整完成它不是要暴涨?
增仓顺势而为
05-25 01:30
05-25 01:30
649
2
[
菜粕吧
]
菜粕,重要战略资源,天然硬通货,抗通胀,不会跌的!!
狼族旋律
05-24 09:20
05-25 01:25
402
2
[
A50期指吧
]
今天28甚至19
旺德福or泰瑞
05-24 09:04
05-25 01:23
254
0
[
沥青吧
]
永安中信海通华泰在一起的基本无敌
增仓顺势而为
05-25 01:22
05-25 01:22
237
0
[
原油吧
]
你个杂!
二九零二
05-25 01:22
05-25 01:22
298
2
[
沥青吧
]
沥青和原油已经脱节了
账户已注销
05-24 08:48
05-25 01:22
605
7
[
A50期指吧
]
今天要暴跌模式了
股市只能相信
05-24 08:57
05-25 01:22
21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暴涨蓄力中...顶起来
中长线加
05-25 01:21
05-25 01:21
271
0
[
COMEX白银吧
]
黄金单子,现价1866-1868附近位置,做空下来。
看盘金油L
05-25 01:18
05-25 01:18
22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黄金单子,现价1866-1868附近位置,做空下来。
看盘金油L
05-25 01:18
05-25 01:18
243
0
[
原油吧
]
审!
二九零二
05-25 01:17
05-25 01:17
1468
2
[
纯碱吧
]
萧公论期:5.24纯碱2209盘中走势分析
萧公论期1
05-24 02:03
05-25 01:17
920
2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明天低开,有可能会走高
期货大师001
05-23 23:27
05-25 01:17
251
1
[
苹果吧
]
我去。上午的空单9182止盈了。下午居然跳水
沐桐98
05-24 13:44
05-25 01:16
254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买一次涨被平仓一次,买一次涨被平仓一次。有
孙哥苏州新区
05-25 01:16
05-25 01:16
248
0
[
A50期指吧
]
盯着3050附近如果止跌,大概率V起加仓抢反弹,基本上昨天亏损能补回
南方合富
05-25 01:15
05-25 01:15
250
0
[
燃油吧
]
只有和人民站在一起才能取得最终的胜利,燃料油期货多头一路走好!
股友U861718h
05-25 01:15
05-25 01:15
391
0
[
甲醇吧
]
土豪们,买黄金保值,深山老林更安全。
与狼共舞D
05-25 01:13
05-25 01:13
958
2
[
沥青吧
]
一直在这里横盘,上不去,是因为没有大的资金去接多盘,所以只有慢慢的磨,让更多的小
一鲸落萬物生
05-23 23:23
05-25 01:12
260
0
[
棕榈油吧
]
一个季度模拟翻倍,总结:轻仓做多,斗命长
龙眼王
05-25 01:10
05-25 01:10
117
0
[
黄金/美元吧
]
空不下来吗?
刚开户就满仓
05-25 01:10
05-25 01:10
共有帖子数
16564196
篇
首页
上一页
119095
119096
119097
119098
119099
119100
119101
119102
119103
119104
11910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