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8
0
[
短纤吧
]
睡着了,挂低了没买上[滴汗]
好心情生财
05-24 21:47
05-24 21:47
147
0
[
玻璃吧
]
空头开始有减仓的苗头了,中信钓的这条大鱼,看来是想清蒸着吃呀
果然诱惑
05-24 21:47
05-24 21:47
248
2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手机和电脑走的不一样,这个软件有问题
多空获利
05-24 21:09
05-24 21:47
234
1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这走势如果跳水就是急跌,小心[韭菜]
AI坐山观股斗
05-24 21:28
05-24 21:47
173
0
[
燃油吧
]
4285附近埋伏空单。。。
旗盘手
05-24 21:47
05-24 21:47
136
0
[
纯碱吧
]
起飞了!3200搞起!!!
財狼BC待时而
05-24 21:47
05-24 21:47
185
1
[
PVC吧
]
喜欢抄底的,最终以惨淡收场,这货还要大跌,只能做空
梦非梦之吴王
05-24 21:28
05-24 21:47
158
0
[
甲醇吧
]
空头可以加仓了又一个小高峰
晓华941
05-24 21:47
05-24 21:47
435
6
[
豆油吧
]
所有人都看多吗?有人看空吗?
股友5828E3F5
05-24 21:07
05-24 21:47
385
4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雨哥稳健策略:美盘开盘,黄金单黄金现
雨哥分析
05-24 20:36
05-24 21:47
263
0
[
沪银吧
]
额
pepitaxu
05-24 21:47
05-24 21:47
245
1
[
棕榈油吧
]
国内拉不动??不要急缓跌急涨再套一批。真拉不动等收盘咱拉外盘外盘拉不动,在给落后
反闻自性
05-24 21:29
05-24 21:47
262
0
[
橡胶吧
]
上下都是为了打对方的止损
kong91
05-24 21:47
05-24 21:47
188
0
[
玻璃吧
]
空平应该是混沌成长!
笑到最后666
05-24 21:47
05-24 21:47
300
2
[
豆油吧
]
羡慕做多的,我为什么会做空呢??下来我也做多。。
账户已注销
05-24 21:30
05-24 21:47
161
0
[
甲醇吧
]
煤价莫名其妙被抬起来了,今天空可能要栽
股友30C7F733
05-24 21:47
05-24 21:47
127
0
[
纯碱吧
]
明天轻轻松松3000
再不去海南玩
05-24 21:47
05-24 21:47
154
0
[
沥青吧
]
加油,上4600
八方如意的韦
05-24 21:47
05-24 21:47
701
14
[
永安期货吧
]
昨天看大盘不好,18.8元出了,没吃到肉肉......
账户已注销
05-24 21:31
05-24 21:47
167
0
[
沥青吧
]
空仓走起
不凡的人
05-24 21:46
05-24 21:46
148
0
[
甲醇吧
]
开空必止损,必须打你止损,开多设止损,同样必打你止损。看看就好
富可纳闷
05-24 21:46
05-24 21:46
136
0
[
不锈钢吧
]
08好像还是个洼地[鼓掌][鼓掌][鼓掌]
看尽繁华艾
05-24 21:46
05-24 21:46
142
0
[
甲醇吧
]
下跌的后劲还没过去,大家开多都这么琐的吗
天才小贝
05-24 21:46
05-24 21:46
158
0
[
燃油吧
]
4300
基民yvkAWM
05-24 21:46
05-24 21:46
171
0
[
棕榈油吧
]
这个位置多空都别开,散户就等等看,向上动能太大,但是追多太危险,一个大回调就完蛋
期货小白闯世
05-24 21:46
05-24 21:46
143
0
[
棕榈油吧
]
继续增仓上行,就问空散怕不怕
只为趋势而谋
05-24 21:46
05-24 21:46
299
0
[
焦炭吧
]
【焦炭2209】短期可以从反弹入手了
股友7987d939
05-24 21:46
05-24 21:46
99
0
[
PVC吧
]
还在诱多呢
期市小趴菜66
05-24 21:46
05-24 21:46
242
5
[
玻璃吧
]
听话快下来
财财财財财
05-24 21:27
05-24 21:46
282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30分钟单边趋势启动了,而且发散。空头会
账户已注销
05-24 21:13
05-24 21:46
226
2
[
玻璃吧
]
吃掉混沌的一万多手
仙逆何为
05-24 21:34
05-24 21:46
1050
13
[
纯碱吧
]
有没有保证金底的期货公司
小张baby
04-28 03:47
05-24 21:46
131
0
[
玻璃吧
]
又来诱多?
AAA重仓猛干
05-24 21:46
05-24 21:46
180
0
[
原油吧
]
白天拼命的跌,晚上高开高走,都是大佬说的算!不正常走!白天有什么利空,晚上有什么
股友51IZ6225
05-24 21:46
05-24 21:46
152
0
[
甲醇吧
]
今晚收盘2755
期期必成
05-24 21:46
05-24 21:46
288
0
[
股指期货吧
]
原油必须要下跌。
中证大哥
05-24 21:46
05-24 21:46
142
0
[
沥青吧
]
均线下方加多加多加多
斩妖除魔小财
05-24 21:46
05-24 21:46
439
0
[
沪铝吧
]
铝价早晚被玩死
股友375t038F
05-24 21:46
05-24 21:46
374
3
[
玻璃吧
]
尾盘1751补的五手1763出掉了。挂1755再接回来。主仓位不动了。拿这五手来
扛单小王子
05-24 21:07
05-24 21:46
155
0
[
甲醇吧
]
被油煤带起来的。油、煤刚刚一根大直线。不过是带的不跌了而已。后边还要继续跌。
股友fjBSFi
05-24 21:46
05-24 21:46
308
0
[
豆二吧
]
今晚有没有开多的,出来晒一晒
股友2HBCEg
05-24 21:46
05-24 21:46
147
0
[
玻璃吧
]
都说1800是强压力位(支撑位),可是10天来回破了9天。。
我真就是个菜
05-24 21:46
05-24 21:46
295
1
[
菜粕吧
]
$菜粕209(CZCE|RM209)$这星期大概率破前低
八点半少喝点
05-24 21:35
05-24 21:46
198
0
[
螺纹钢吧
]
主力在吸筹
czmecxs
05-24 21:46
05-24 21:46
606
6
[
纸浆吧
]
晚上开盘直接多,不要犹豫,就怕高开不给机会啊
注定一夜暴富
05-24 19:38
05-24 21:46
440
0
[
沪铝吧
]
铝空单短线跑路,进豆油多单搞起
期市刺客
05-24 21:46
05-24 21:46
272
0
[
玻璃吧
]
减仓上涨,说明空头在平仓
涨我的
05-24 21:45
05-24 21:45
258
1
[
沥青吧
]
主力已经爆仓了,你自己慢慢玩,一天好几百点真是猛啊
钰柚之fa
05-24 21:32
05-24 21:45
128
1
[
黄金/美元吧
]
62
自由的戚泰成
05-24 11:50
05-24 21:45
240
0
[
白糖吧
]
老狗
sb主力
05-24 21:45
05-24 21:45
226
1
[
沥青吧
]
东财拉爆多少?
牛魔王3657
05-24 21:30
05-24 21:45
829
2
[
NYMEX原油吧
]
还得涨啊,不然怎么调油价呢
新鲜不休的韭
05-22 23:10
05-24 21:45
149
0
[
沥青吧
]
本来以为只有花生这么黑,这个更黑
底吸高抛
05-24 21:45
05-24 21:45
147
0
[
玻璃吧
]
$玻璃主力(CZCE|FGM)$玻璃偏低位震荡,需要一根底部日线级别的大阳线
佳哥说期
05-24 21:45
05-24 21:45
143
0
[
沥青吧
]
空单那么多
红红火火一太
05-24 21:45
05-24 21:45
152
0
[
沥青吧
]
终于突破了前高!
斩妖除魔小财
05-24 21:45
05-24 21:45
159
0
[
玻璃吧
]
这货都成这熊样了还有多平的,还有开空的。这是非要让他跌到1700以下啊。涨吧。快
扛单小王子
05-24 21:45
05-24 21:45
246
0
[
橡胶吧
]
大盘疯狂上涨的时候不跟涨,大盘下跌的时候比谁都跌的多,但我还是要开多
连续跌停连续
05-24 21:45
05-24 21:45
348
1
[
螺纹钢吧
]
不可能下跌了,在跌还有人接盘吗?
啤酒兑水
05-24 21:35
05-24 21:45
190
1
[
玻璃吧
]
1805看到希望了
账户已注销
05-24 21:31
05-24 21:45
260
2
[
沥青吧
]
不管了4530五层空下手
稳住才能胜
05-24 21:23
05-24 21:45
425
0
[
沪铝吧
]
铝就是个渣渣
股友375t038F
05-24 21:45
05-24 21:45
435
2
[
NYMEX原油吧
]
国内的沥青是真过分
道雪仙尘一剑
05-24 21:22
05-24 21:45
519
4
[
糖11吧
]
这个节骨眼上印度学习一下巴西直接历史新高
股友ERzcr1
05-23 20:26
05-24 21:45
296
2
[
豆油吧
]
继续加多,空头已在爆仓边缘,拉爆空头!
方向不对努力
05-24 21:18
05-24 21:45
161
0
[
甲醇吧
]
各位老铁,甲醇今晚收盘价2772.大家知道该怎么做了吧
逐浪哥
05-24 21:45
05-24 21:45
187
0
[
大豆吧
]
跳水时间来了
股友p6kfnT
05-24 21:45
05-24 21:45
150
0
[
甲醇吧
]
涨是一定了
璀璨滴星空
05-24 21:45
05-24 21:45
153
0
[
棕榈油吧
]
大方向是空,拿住了就行
不断总结经验
05-24 21:45
05-24 21:45
140
0
[
棕榈油吧
]
又可以多了[胜利]
股友K9FhOP
05-24 21:45
05-24 21:45
288
0
[
沪锡吧
]
我擦追空没追到,追到时候变最低点
漫漫长路啊
05-24 21:45
05-24 21:45
152
0
[
沥青吧
]
资金盘明天举报
正直地夏佐
05-24 21:45
05-24 21:45
177
0
[
燃油吧
]
不跟中信就是找
股友8Q59B588
05-24 21:44
05-24 21:44
157
0
[
纯碱吧
]
次次说对,大赚哈哈哈哈,今晚可以提前休息了
再不去海南玩
05-24 21:44
05-24 21:44
136
0
[
棕榈油吧
]
跟随原油暴涨,拉爆空头!
方向不对努力
05-24 21:44
05-24 21:44
154
0
[
甲醇吧
]
纯粹被油疯狂带的横盘不跌。油不动或者下跌会怎样。甲醇疯狂下跌
股友fjBSFi
05-24 21:44
05-24 21:44
432
2
[
PTA吧
]
$PTA主力(CZCE|TAM)$6640开空,止损40止盈200
心不宽体还胖
05-24 21:21
05-24 21:44
19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破位了
基民yqLvtB
05-24 21:44
05-24 21:44
136
0
[
玻璃吧
]
好机会,空
股友f1856765
05-24 21:44
05-24 21:44
153
0
[
甲醇吧
]
油都111了,焦煤探底小幅回升,到个60不过分吧,甲醇真的好难做啊,控盘太严重
股友CNupsm
05-24 21:44
05-24 21:44
共有帖子数
16561754
篇
首页
上一页
119091
119092
119093
119094
119095
119096
119097
119098
119099
119100
11910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