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3
1
[
菜粕吧
]
空单走吧
股友683oF306
05-24 14:03
05-24 14:18
280
1
[
生猪吧
]
拉升然后猛烈下跌
修行黄跃红
05-23 09:26
05-24 14:18
229
0
[
豆油吧
]
【星宸解盘】5.24 菜籽粕09 菜籽粕2209主力合约日线级别破位下行,大阴柱
星宸解盘xcjp
05-24 14:18
05-24 14:18
242
0
[
玉米吧
]
这线条像南水北调水渠的形状
乐宇鲲鹏
05-24 14:18
05-24 14:18
214
0
[
橡胶吧
]
还真是菜鸡屁话多
股友19D02089
05-24 14:18
05-24 14:18
188
0
[
玻璃吧
]
这是在诱多还是诱空
基民wRgLy9
05-24 14:18
05-24 14:18
142
0
[
小型道指吧
]
贝蓝相:5.24纳指道指德指行情分析实盘操作建议策略连载
贝蓝相
05-24 14:18
05-24 14:18
212
1
[
玻璃吧
]
在大部分空的时候哥已经跟着信爷翻多了[大笑]
享福还是受苦
05-24 13:31
05-24 14:18
181
0
[
燃油吧
]
有意思吗杀币
北海大盗9
05-24 14:18
05-24 14:18
142
0
[
不锈钢吧
]
先砸再拉,给多散一个跑路的机会,不然晚上继续砸,止损是铁律....
姬飞燕重出江
05-24 14:18
05-24 14:18
339
5
[
玻璃吧
]
有一种会拉尾盘的感觉
期市风向标
05-24 14:05
05-24 14:18
205
2
[
苹果吧
]
什么都不服就服你苹果,反复打,全垒打,7*24小时打
打到止损
05-24 14:03
05-24 14:17
153
0
[
玻璃吧
]
加劲空,完美,等最后一大跌再多
盐城阿贵
05-24 14:17
05-24 14:17
130
0
[
苹果吧
]
9000多,犹豫了
神龙先生
05-24 14:17
05-24 14:17
151
0
[
沥青吧
]
太变态了原油涨它涨原油跌它还涨
齐天大圣悟空
05-24 14:17
05-24 14:17
154
0
[
沥青吧
]
别人跌你拉,不安好心
小小子彥
05-24 14:17
05-24 14:17
245
3
[
苹果吧
]
苹果2210合约,盘中反弹到9200附近空单进入,止盈8800,止损9350。这
账户已注销
05-24 14:05
05-24 14:17
203
0
[
豆粕吧
]
豆子跌幅也跟上了,你在干什么
节前不做单
05-24 14:17
05-24 14:17
539
0
[
锰硅吧
]
把大家杀的不敢买了
股友683oF306
05-24 14:17
05-24 14:17
293
0
[
股指期货吧
]
调整后将挑战新高
财富股评
05-24 14:17
05-24 14:17
335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短线布局空,目标看100个点左右的利润空间
期市直通车5
05-24 14:17
05-24 14:17
171
1
[
苹果吧
]
真特么…..不知道说啥了
韭菜根都刨了
05-24 14:09
05-24 14:17
155
0
[
玻璃吧
]
反弹20个点涨停队又出来了
玻璃大王曹颜
05-24 14:17
05-24 14:17
142
0
[
沥青吧
]
油便宜了。看来是石头贵了
大顺大财大吉
05-24 14:17
05-24 14:17
527
0
[
锰硅吧
]
不吐骨头
股友683oF306
05-24 14:17
05-24 14:17
152
0
[
棕榈油吧
]
还得往上冲,空单谨慎
账户已注销
05-24 14:17
05-24 14:17
444
2
[
菜油吧
]
这才对嘛,国内大丰收,你要使劲拉才对[胜利]
股友K9FhOP
05-24 13:55
05-24 14:17
269
0
[
豆二吧
]
满仓,追多
云胡不喜赢尽
05-24 14:16
05-24 14:16
285
2
[
红枣吧
]
$红枣209(CZCE|CJ209)$做多红枣,花生,后半年所有农产品将多会涨一
股友e736n387
05-24 13:54
05-24 14:16
158
0
[
棕榈油吧
]
可以杀多了[鼓掌][鼓掌][鼓掌]空军们
蒋俊伟1
05-24 14:16
05-24 14:16
295
0
[
生猪吧
]
$生猪主力(DCE|lhm)$这不是一个好现象,杠杆猪会不会出现在期货市场,由于
小鹿侃侃
05-24 14:16
05-24 14:16
173
0
[
豆油吧
]
$豆油2209(DCE|y2209)$原油美豆油跌你不跌,跟着棕榈油涨,棕榈是你
唯_C
05-24 14:16
05-24 14:16
155
0
[
玻璃吧
]
传说中的地天板?
姬飞燕重出江
05-24 14:16
05-24 14:16
142
0
[
玻璃吧
]
翻红啊相信你1800空单跑一半
股友U9idVq
05-24 14:16
05-24 14:16
217
0
[
NYMEX原油吧
]
上涨力量越来越弱量能萎缩:下跌且放量
平衡6666666
05-24 14:16
05-24 14:16
172
0
[
沥青吧
]
让我看到你们手里的单子,开起来!!!
机会把控者
05-24 14:16
05-24 14:16
140
0
[
玻璃吧
]
割肉就拉,CS
股友305317cH
05-24 14:16
05-24 14:16
10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1851空打掉了止损,1855得空继续持有,
执笔画金kgnz
05-24 14:16
05-24 14:16
126
0
[
纸浆吧
]
作死
粘利就走
05-24 14:16
05-24 14:16
259
0
[
豆二吧
]
应该要下来了就它在拉
好采运
05-24 14:16
05-24 14:16
2251
11
[
玻璃吧
]
当前玻璃的一些盘面利润数据
CyberFX期现
05-23 17:09
05-24 14:16
137
0
[
苹果吧
]
原来下来接人,空头又被玩了
小小期货能手
05-24 14:16
05-24 14:16
164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9(SHFE|bu2209)$加空。晚上大跌。
轮胎2021
05-24 14:16
05-24 14:16
143
0
[
苹果吧
]
空你
金火木金火
05-24 14:16
05-24 14:16
259
0
[
豆二吧
]
空豆一,丫的
老衲看看
05-24 14:16
05-24 14:16
144
0
[
苹果吧
]
这是要冲10000了
日日好心情
05-24 14:16
05-24 14:16
265
1
[
豆油吧
]
主力好坏,又开始诱空了,各位小散,拿好自己的筹码,别被主力骗了,现在是多头的趋势
利弗莫尔门徒
05-24 14:03
05-24 14:16
188
0
[
铁矿石吧
]
还以为会上880呢,上午差点接盘啊
四只仓鼠
05-24 14:15
05-24 14:15
163
0
[
棕榈油吧
]
乌外长:乌克兰已经与欧盟国家达成协议,建立替代通道恢复农产品出口
大道之简趋势
05-24 14:15
05-24 14:15
150
0
[
苹果吧
]
赶紧涨,等着高空呢!
抄底摸顶扛个
05-24 14:15
05-24 14:15
155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9(SHFE|bu2209)$举报吧
忍藏666
05-24 14:15
05-24 14:15
155
0
[
棕榈油吧
]
这是谁的部将。
账户已注销
05-24 14:15
05-24 14:15
145
0
[
玻璃吧
]
没用的还的下
徐氏弟子
05-24 14:15
05-24 14:15
3333
2
[
淀粉吧
]
全县静默 种植户着急种玉米 县委办公室回复“不能办通行证”!最新进展:已处理 “回访时网民表示非常满意”
淀粉资讯
05-17 13:00
05-24 14:15
243
1
[
铁矿石吧
]
现在抄底,多起来
骑老虎炒股
05-24 14:07
05-24 14:15
181
0
[
玻璃吧
]
交易我算是看透了就得让自己没有情感
加油小目标一
05-24 14:15
05-24 14:15
161
0
[
沥青吧
]
不跟原油?
阿7是个小学
05-24 14:15
05-24 14:15
153
0
[
玻璃吧
]
什么时候你比纯碱厉害啊,总是纯碱的跟屁虫
摆摊卖忧伤
05-24 14:15
05-24 14:15
169
0
[
沥青吧
]
千万别骂架,越骂主力越高兴,说明你慌了,确实,主力比散户心里还没底呢
n14252698516
05-24 14:15
05-24 14:15
148
0
[
玻璃吧
]
别慌就这一哆嗦马上空开打下来
玻璃大王曹颜
05-24 14:15
05-24 14:15
166
0
[
苹果吧
]
苹果多单获利80点,带着目标去做,成功不是因为快,而是因为有方法
SX198870趋势
05-24 14:15
05-24 14:15
165
0
[
玻璃吧
]
昨天爆一家多头,今天能拉爆一家空头吗?
团结资本
05-24 14:15
05-24 14:15
409
1
[
玉米吧
]
估计这个星期都是下跌了,拿稳空即稳赚
碧海银沙GX
05-24 14:02
05-24 14:15
420
2
[
豆粕吧
]
6,7月份估计会有暴跌。现在是开胃前菜
股友3M9373n9
05-24 12:38
05-24 14:15
175
0
[
NYMEX原油吧
]
你这破玩意也不知道跟紧沥青老大的脚步
股友5X6233M1
05-24 14:15
05-24 14:15
168
0
[
甲醇吧
]
衰退衰退是商品的最大利空
平衡6666666
05-24 14:14
05-24 14:14
672
0
[
沪锌吧
]
$沪锌2207(SHFE|zn2207)$照这样下去,芭比Q了[大笑]
谦虚地双鱼
05-24 14:14
05-24 14:14
147
0
[
沥青吧
]
不要和趋势作对,尾盘应该能破4450
财运多谋得天
05-24 14:14
05-24 14:14
226
2
[
苹果吧
]
套的空本周算是出不去了
一万分之一
05-24 14:07
05-24 14:14
143
0
[
玻璃吧
]
这玻璃真的会玩儿!总是出人意料
只做纯碱1111
05-24 14:14
05-24 14:14
269
0
[
豆二吧
]
庄d毛跟你耗到底。
好采运
05-24 14:14
05-24 14:14
142
0
[
棕榈油吧
]
现在开空
飞天甲醇矿
05-24 14:14
05-24 14:14
151
0
[
玻璃吧
]
破50时候差点走了
看不下去了
05-24 14:14
05-24 14:14
190
0
[
A50期指吧
]
老乡别怕,技术性调整[俏皮]
paabb
05-24 14:14
05-24 14:14
171
0
[
棕榈油吧
]
这阵势是要涨,跟资金走,不然恐怕被爆拉
股友1993015
05-24 14:06
05-24 14:14
150
0
[
沥青吧
]
真强,看趋势要大涨,奔5000了
钱钱_钱钱
05-24 14:14
05-24 14:14
155
0
[
纯碱吧
]
现在转空
飞天甲醇矿
05-24 14:14
05-24 14:14
151
0
[
甲醇吧
]
哈哈骗进来多少空头?爆杀!
EDantes
05-24 14:14
05-24 14:14
232
0
[
菜油吧
]
怎么不跟棕榈了,这家伙
蒋俊伟1
05-24 14:14
05-24 14:14
213
1
[
玻璃吧
]
哇偶哇偶哇偶,亏了30个点了
股友n6082O22
05-24 14:08
05-24 14:14
共有帖子数
16557100
篇
首页
上一页
119086
119087
119088
119089
119090
119091
119092
119093
119094
119095
11909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