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午休一会的时间,老张1856的空,现在收益1
老张侃侃
05-24 14:28
05-24 14:28
182
0
[
NYMEX原油吧
]
亚盘不是喜欢做多吗?怎么下来了
假如还有如果
05-24 14:28
05-24 14:28
163
0
[
甲醇吧
]
缺口就这么难补吗
上折下折定折
05-24 14:28
05-24 14:28
160
0
[
沥青吧
]
必须多,跟上节奏!
罗湖小市民
05-24 14:28
05-24 14:28
193
0
[
燃油吧
]
喜欢做多的,晚上9点领一棒,一棒你丫的
排股汤
05-24 14:28
05-24 14:28
141
0
[
玻璃吧
]
又可以做空空
股友0r69339H
05-24 14:27
05-24 14:27
173
1
[
花生吧
]
老空头人呢?大伙不会都被拉爆仓了吧?
今天又赚了二
05-24 12:51
05-24 14:27
315
3
[
沥青吧
]
主力成功的把我从多头干到了空头,实在忍不住了
悟112233
05-24 13:58
05-24 14:27
289
0
[
A50期指吧
]
转发
股友2580801D
05-24 14:27
05-24 14:27
212
2
[
沥青吧
]
今晚妥妥的低开100点
期货发财
05-24 14:14
05-24 14:27
140
0
[
沥青吧
]
涨呀,无脑涨。8000起步
重生小伟
05-24 14:27
05-24 14:27
298
1
[
豆粕吧
]
主力4300的兄弟不救了嘛?
我和白糖不共
05-24 13:36
05-24 14:27
314
1
[
纸浆吧
]
【纸浆震荡看回调】
大话期牛
05-24 10:40
05-24 14:27
169
0
[
豆油吧
]
这不是恶心人这是啥,纯纯的跟涨不跟跌
韭菜小行家1
05-24 14:27
05-24 14:27
105
0
[
花生吧
]
$花生210(CZCE|PK210)$涨了不少了,赶在主力之前,先平为敬。
chnchris
05-24 14:27
05-24 14:27
242
2
[
沥青吧
]
沥青可以给多头当饭吃了,天天吃
嗜血的资本
05-24 13:56
05-24 14:27
224
0
[
纸浆吧
]
纸浆空目标看100个点左右
xiaohan13140
05-24 14:27
05-24 14:27
188
1
[
沥青吧
]
第三次冲击4444
大学堂之九头
05-24 14:17
05-24 14:27
145
0
[
苹果吧
]
空损了,无聊,操
股友07W3P106
05-24 14:27
05-24 14:27
155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6(SHFE|bu2206)$看他如何疯狂,拭目以待!
股友m小蒜
05-24 14:27
05-24 14:27
144
0
[
玻璃吧
]
没有下跌空间了
能者隐于市
05-24 14:27
05-24 14:27
205
0
[
燃油吧
]
一会儿可能4100以下就可能到了[哭]
北海大盗9
05-24 14:27
05-24 14:27
188
0
[
玻璃吧
]
硬气点行不行。是不是个男人
股友m902i108
05-24 14:27
05-24 14:27
200
0
[
燃油吧
]
空散们,又可以减仓了,先减为敬,等会上去再加仓回来
妞妞家牛
05-24 14:27
05-24 14:27
186
1
[
玻璃吧
]
这次应该是真底部了吧
股友39390m09
05-24 14:19
05-24 14:27
201
1
[
玻璃吧
]
如果能做到翻红,才算有点强势,但趋势还没有变,除非过1860
股友2YKSQY
05-24 14:15
05-24 14:27
287
0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SZ002961)$这个老杂驴一点反弹都没有
谨慎的舒涛1
05-24 14:27
05-24 14:27
271
0
[
纸浆吧
]
【智利Arauco浆厂MAPA项目再次推迟】,估计又要反弹下,来个死猫跳
新手来抓鱼
05-24 14:27
05-24 14:27
153
0
[
沥青吧
]
冲到60就可以打止损盘了,冲啊
股友pkhswh
05-24 14:27
05-24 14:27
248
0
[
铁矿石吧
]
调整差不多,股市期货,继续单边暴涨模式。尾盘大盘维稳暴涨收盘。
在春天52劳动
05-24 14:26
05-24 14:26
198
2
[
沥青吧
]
沥青这样搞?天天大幅增仓?有这么高的需求吗?
推手001
05-24 14:16
05-24 14:26
134
0
[
沥青吧
]
我自己都怕
一切皆有可能
05-24 14:26
05-24 14:26
196
5
[
花生吧
]
均价10460的空军兄弟还有人在吗?
股友7XlQhk75
05-24 13:37
05-24 14:26
143
0
[
玻璃吧
]
400块钱走了
龙龙腾腾
05-24 14:26
05-24 14:26
217
0
[
小型纳指吧
]
仓智凡:5.24【纳指行情分析】操作建议
仓智凡
05-24 14:26
05-24 14:26
204
0
[
豆粕吧
]
$豆粕2209(DCE|m2209)$菜粕又创新低了,无语
平顶山上山顶
05-24 14:26
05-24 14:26
683
5
[
纯碱吧
]
坚持多头!!
富华里喜之狼
05-23 22:49
05-24 14:26
178
0
[
菜粕吧
]
国内油菜籽已经割收差不多了,菜粕这么贵!榨油企业应该发财了!
股友Z298S868
05-24 14:26
05-24 14:26
153
0
[
玻璃吧
]
上来了就不容易下去了
流浪的小燕子
05-24 14:26
05-24 14:26
174
0
[
豆油吧
]
真恶心
出手必被套
05-24 14:26
05-24 14:26
192
1
[
玻璃吧
]
哈哈,全仓抄底成功
期市风向标
05-24 14:16
05-24 14:26
599
3
[
大豆吧
]
美帝连续几轮加息,大宗价格不应该大跌么,为啥还在涨
入阵图
05-21 12:09
05-24 14:26
131
0
[
苹果吧
]
下不去了
股友99J01155
05-24 14:25
05-24 14:25
275
2
[
纯碱吧
]
要红了
秋高马肥天凉
05-24 14:18
05-24 14:25
161
0
[
玻璃吧
]
底部已经铸成了,晚上就是开始。
果汁喝果汁
05-24 14:25
05-24 14:25
169
0
[
玻璃吧
]
给点阳光就想灿烂,这多头是被套的有多惨[偷笑]
爱吃粽子的猫
05-24 14:25
05-24 14:25
306
1
[
甲醇吧
]
适可而止没有报告原油跳水,我竟然忽视了甲醇
股友597T75K9
05-24 14:17
05-24 14:25
159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多头开始上班了
投资7000的小
05-24 14:25
05-24 14:25
314
0
[
豆一吧
]
再1个新高加1手
好采运
05-24 14:25
05-24 14:25
14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瞄一眼1-4小时就知道又崩了,特别是四小时20天线都拐头压了,大势为空。
偏爱自由落体
05-24 14:25
05-24 14:25
19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降印花税
天琅之眼
05-24 14:25
05-24 14:25
146
0
[
沥青吧
]
拼多多
c136137
05-24 14:25
05-24 14:25
145
0
[
沥青吧
]
我擦我是服了沥青了
齐天大圣悟空
05-24 14:25
05-24 14:25
258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破位就加点不过分吧
严谨de丝诺
05-24 14:25
05-24 14:25
227
1
[
棕榈油吧
]
这垃圾油就喜欢玩闪崩
精彩人生999
05-24 14:11
05-24 14:25
141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原油大跌,纯碱也暴跌下来了
奋斗青年20
05-24 14:25
05-24 14:25
182
1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9(SHFE|bu2209)$难道就我一个散户[捂脸]
股友156n258h
05-24 14:17
05-24 14:25
232
1
[
沥青吧
]
这家伙比钻石都硬!别人跌它横盘,别人反弹它就涨!不服不行!这个妖孽远离吧!以后真
主力杀手一手
05-24 14:12
05-24 14:25
221
1
[
玻璃吧
]
玻璃至少还有一波逼仓下杀
林沐a
05-24 14:08
05-24 14:25
153
0
[
棕榈油吧
]
拉的太慢了,连续3天拉涨停。就都爆仓了,这样太墨迹了。
多多多多多躲
05-24 14:25
05-24 14:25
241
0
[
玉米吧
]
落后就是涨等待回调
开拓悟道之路
05-24 14:25
05-24 14:25
371
0
[
铁矿石吧
]
海明灯1:铁矿石2209合约策略布局操作建议:新仓稳健者短线布局840空单进场跌
也佬说期
05-24 14:24
05-24 14:24
18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06(SHFE|rb2206)$实盘跟进
严谨de丝诺
05-24 14:24
05-24 14:24
243
3
[
豆油吧
]
$豆油主力(DCE|ym)$就是不管世界如何变化,风景这边独好!不管外面多么精彩
缝缝补补的又
05-24 13:59
05-24 14:24
751
4
[
乙二醇吧
]
全球开始货币紧缩,利空大宗
财运高雅de赛
05-24 09:13
05-24 14:24
282
0
[
豆一吧
]
横盘都能忍,这他妈拉升
九二开挂
05-24 14:24
05-24 14:24
204
0
[
燃油吧
]
中信净多单持仓,你想跌好多那是不可能的,除非哪一天它的净多转化为净空差不多
犹资是危机根
05-24 14:24
05-24 14:24
217
1
[
花生吧
]
多头实力强大,作风彪悍,除非中粮和永安出手,否则下跌空间不大。要不是今天全线飘绿
悟道2025
05-24 14:10
05-24 14:24
266
1
[
玻璃吧
]
火箭发射了
股友gUHSPr
05-24 14:15
05-24 14:24
218
0
[
A50期指吧
]
没有骨气
白小沅123
05-24 14:24
05-24 14:24
20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危险!危险!危险!!!
无碍股手
05-24 14:24
05-24 14:24
235
0
[
A50期指吧
]
把钱拿来打牌还有百分之50赢的几率,买股票真的只有百分之10赚的几率
涨不停不停涨
05-24 14:24
05-24 14:24
99
0
[
花生吧
]
爆炒韭菜韭菜都被玩坏了,还有什么品种没被炒作过这两年
爆仓王666
05-24 14:24
05-24 14:24
148
0
[
苹果吧
]
,
柚子田
05-24 14:24
05-24 14:24
269
2
[
PVC吧
]
空头太坏了!要带领现货走低?
股友aOiMlj
05-24 14:03
05-24 14:24
277
0
[
豆一吧
]
加多500手
股友02W66N18
05-24 14:24
05-24 14:24
146
0
[
纯碱吧
]
要多也是要杀一批才上去
勤恳的沈浪
05-24 14:24
05-24 14:24
544
0
[
鸡蛋吧
]
今天是多头最后的进场机会,明天你想进只能追高,目标价4900
股友n6082O22
05-24 14:24
05-24 14:24
149
0
[
沥青吧
]
原油跌这个沥青还涨
齐天大圣悟空
05-24 14:24
05-24 14:24
444
1
[
玉米吧
]
$玉米主力(DCE|cm)$玉米2209:短线关注2940的支撑,不破可继续做多
期货小仙女8
05-24 13:57
05-24 14:24
共有帖子数
16557225
篇
首页
上一页
119083
119084
119085
119086
119087
119088
119089
119090
119091
119092
11909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