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5
1
[
焦炭吧
]
焦炭↑
期凌天下
05-24 09:55
05-24 13:45
244
0
[
菜油吧
]
我去,千万不能跌啊[哭]
股友K9FhOP
05-24 13:45
05-24 13:45
171
0
[
沥青吧
]
美油跌1美元这货跌10个点,美油涨1美分这货涨10个点
雁飞云天天外
05-24 13:45
05-24 13:45
382
2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完犊子了!我竟然昨晚在1778做空了几手玻
青青藜
05-24 13:40
05-24 13:45
228
0
[
橡胶吧
]
还是坚持冲高就空的观点,冲的越高跳的越多
我就是神77
05-24 13:45
05-24 13:45
131
0
[
苹果吧
]
一分钟115[赞]
股友H3XDit2y
05-24 13:45
05-24 13:45
354
2
[
螺纹钢吧
]
5.5拿什么来增长呀!所有商品都是掉的稳增长悬了!
小小小飞飞
05-24 12:53
05-24 13:45
325
1
[
豆粕吧
]
感觉又是诱空大批散户入套!
账户已注销
05-24 12:34
05-24 13:45
216
1
[
尿素吧
]
一枝独秀
股友d099939W
05-24 13:33
05-24 13:45
417
3
[
苹果吧
]
下午暴涨
股友3R8337n3
05-24 12:33
05-24 13:45
732
20
[
不锈钢吧
]
已经到了生无可恋的地步了,求安慰
dajidali70
05-23 15:31
05-24 13:45
181
0
[
纸浆吧
]
7150止损的同志,7120都进去抄底了吗?破7100止损就行。小止损
注定一夜暴富
05-24 13:45
05-24 13:45
170
0
[
甲醇吧
]
空空空,这个垃圾只能空,2780上方的空永远是对的,吃肉,爽
未来可期的期
05-24 13:45
05-24 13:45
17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钢铁的空头力量也很强!落袋为安!再见
QF0929
05-24 13:44
05-24 13:44
184
2
[
花生吧
]
衡久必跌,外围已不强了!!!
狙击狼王
05-24 13:34
05-24 13:44
261
0
[
股指期货吧
]
上不去就下来吧
俊马老鸭头
05-24 13:44
05-24 13:44
143
0
[
玻璃吧
]
大概率破前低
暗自自我陶醉
05-24 13:44
05-24 13:44
133
0
[
苹果吧
]
这下高兴了吧
想在期市发财
05-24 13:44
05-24 13:44
154
0
[
玻璃吧
]
不到1730以内就继续等,第一低点附近一定会确认
股民179
05-24 13:44
05-24 13:44
126
0
[
纸浆吧
]
6800见
悟道2025
05-24 13:44
05-24 13:44
134
0
[
玻璃吧
]
下下
龙龙腾腾
05-24 13:44
05-24 13:44
175
0
[
豆油吧
]
现在又不知道认谁做爹了,大盘涨的时候跟大盘,现在大盘跌了就不跟了
账户已注销
05-24 13:44
05-24 13:44
168
0
[
沥青吧
]
我开空了,你们随意
赚点钱买菜吃
05-24 13:44
05-24 13:44
365
0
[
硅铁吧
]
涨了一上午,10分钟跌下来
她好我也好
05-24 13:44
05-24 13:44
366
2
[
小型道指吧
]
必须大红,跌了几天,来个反抽
冷眼追光
05-23 19:42
05-24 13:44
255
0
[
菜油吧
]
双杀[闭嘴]
蒋俊伟1
05-24 13:44
05-24 13:44
177
0
[
沥青吧
]
举报举报严重内幕
股友BlKumy
05-24 13:44
05-24 13:44
160
0
[
棕榈油吧
]
真牛掰!
lankim
05-24 13:44
05-24 13:44
157
0
[
甲醇吧
]
要搞事
试试多试试空
05-24 13:44
05-24 13:44
139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纯碱跌一点点玻璃就直接跳水啊
我很帅吧
05-24 13:44
05-24 13:44
394
4
[
玻璃吧
]
能否跌到1720
多空全由它做
05-24 13:29
05-24 13:44
157
0
[
螺纹钢吧
]
啥时候是个头啊,赶紧上拉啊。
股友BbkPnE
05-24 13:44
05-24 13:44
158
0
[
螺纹钢吧
]
我说空到4400止盈,还有谁不服。
上海滩华盛
05-24 13:44
05-24 13:44
660
0
[
淀粉吧
]
【星宸解盘】5.24 淀粉07: 淀粉2207主力合约近期持续下探,目前仍未止跌
星宸解盘xcjp
05-24 13:43
05-24 13:43
155
0
[
玻璃吧
]
有些制杖不见棺材不落泪
根Ben英俊
05-24 13:43
05-24 13:43
187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9(DCE|i2209)$抢钱啦,赶紧入场
f的老鼠
05-24 13:43
05-24 13:43
131
0
[
玻璃吧
]
多谢东财明灯
股友0r69339H
05-24 13:43
05-24 13:43
121
0
[
苹果吧
]
嗦嘎
如意神牛
05-24 13:43
05-24 13:43
162
0
[
沥青吧
]
永安在边多边空
山水品
05-24 13:43
05-24 13:43
153
0
[
沥青吧
]
增仓4万看戏
algernon
05-24 13:43
05-24 13:43
136
0
[
苹果吧
]
被套了[哭]
过去未来J
05-24 13:43
05-24 13:43
481
3
[
豆粕吧
]
大佬们,我想问一下,豆粕去年还有过两千多的时候???
忙碌的月光
05-24 10:51
05-24 13:43
337
0
[
短纤吧
]
跌出到屏幕外面了[无语][无语]
背后的落寞
05-24 13:43
05-24 13:43
403
1
[
硅铁吧
]
这货也是控盘的多空双杀品种。
幸福的邓芝蔓
05-24 11:22
05-24 13:43
290
0
[
白糖吧
]
天天这么点波动能干啥?
只买macd金叉
05-24 13:43
05-24 13:43
291
0
[
焦炭吧
]
$焦炭2209(DCE|j2209)$这帮机构不是鼓吹印度降煤炭关税提钢铁关税对
QF0929
05-24 13:43
05-24 13:43
444
4
[
股指期货吧
]
$IF主力合约(SF040130)$今天只是技术性回调兄弟们不要慌[看多]
空头哥
05-24 12:14
05-24 13:43
182
0
[
铁矿石吧
]
大哥,大哥,你要干啥
师承林广茂
05-24 13:43
05-24 13:43
142
0
[
沥青吧
]
我不相信油渣子会上天
上涨逢压不做
05-24 13:43
05-24 13:43
194
1
[
纯碱吧
]
这么多多平?是多头跑路了吗?哦耶,空起来
基民q9GpEk
05-24 13:36
05-24 13:43
515
0
[
塑料吧
]
怎么还是跌?
保佑怎么买怎
05-24 13:42
05-24 13:42
218
0
[
沥青吧
]
空仓沥青的,回撤继续跟进多单,激进点的在4350/60轻仓多,稳健的在4300附近做多
铭道说期市
05-24 13:42
05-24 13:42
181
1
[
纸浆吧
]
这个分时走势基本就是等下杀了
Mix周
05-23 21:59
05-24 13:42
245
1
[
纯碱吧
]
多方放弃了,可以空了!
正常波动
05-24 13:35
05-24 13:42
518
1
[
玻璃吧
]
决定价格的是供需,不是成本(价值)两句话会误导你终身:1.价值决定价格;2.价格
一筹莫展的王
05-24 13:33
05-24 13:42
168
0
[
棕榈油吧
]
整个大盘包括原油化工农产品黑色就在跌,只有三大油脂在升,厉害厉害
张飞不抄底摸
05-24 13:42
05-24 13:42
217
0
[
橡胶吧
]
股票怎么讲,头上三炷香
在下不服
05-24 13:42
05-24 13:42
208
0
[
NYMEX原油吧
]
天天顶背离顶背驰,大阳线,大阴线,我看也没掉价
和主力斗争到
05-24 13:42
05-24 13:42
204
0
[
螺纹钢吧
]
4517已到,估计还要破
小散清河
05-24 13:42
05-24 13:42
176
0
[
螺纹钢吧
]
,又跌了老子100点
股友53Y75302
05-24 13:42
05-24 13:42
146
0
[
玻璃吧
]
这么大持仓量
冲着圆梦来的
05-24 13:42
05-24 13:42
266
0
[
股指期货吧
]
十年长熊已经形成
期市王大拿
05-24 13:42
05-24 13:42
157
0
[
沥青吧
]
空它
赚点钱买菜吃
05-24 13:42
05-24 13:42
171
0
[
玻璃吧
]
锁仓,你随便上下哈
蚂蚁搬豆chen
05-24 13:42
05-24 13:42
518
4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本人感觉在这个区域里折腾一段时间在企稳回升
账户已注销
05-12 10:48
05-24 13:42
147
0
[
棕榈油吧
]
快拉呀,等着看戏
经得住诱惑a
05-24 13:42
05-24 13:42
267
0
[
热卷吧
]
死了
账户已注销
05-24 13:42
05-24 13:42
153
0
[
螺纹钢吧
]
空单加把紧,我好平仓
一毛钱玩期货
05-24 13:42
05-24 13:42
181
0
[
铁矿石吧
]
跳台够高,你随意发挥!
孤独学交易
05-24 13:42
05-24 13:42
150
0
[
甲醇吧
]
赶紧跌
李萍泽鑫
05-24 13:42
05-24 13:42
239
1
[
甲醇吧
]
中信太欺负人了,看看玻璃,真希望东证国泰永安能给我们小散出出气,可是这不可能因为
热情洋溢的蜻
05-24 11:46
05-24 13:42
219
1
[
纯碱吧
]
纯碱,多多多。多
期货不必天天
05-24 13:36
05-24 13:42
169
0
[
螺纹钢吧
]
4300上方老田我走。你们随意
西北股王老田
05-24 13:42
05-24 13:42
161
0
[
棕榈油吧
]
差不多回本,看看做多一手。
亏得没有裤衩
05-24 13:42
05-24 13:42
149
0
[
苹果吧
]
始终还是要下来的,破9000是大概率事情
股友u07Y3065
05-24 13:41
05-24 13:41
167
0
[
甲醇吧
]
空方占优
狼烟867
05-24 13:41
05-24 13:41
161
0
[
沥青吧
]
看小丑继续表演
全体牛回速归
05-24 13:41
05-24 13:41
235
0
[
橡胶吧
]
橡胶:13200短空的单,13090离场,下个短空点13300左右
神一样的豆粕
05-24 13:41
05-24 13:41
180
0
[
沥青吧
]
5个跌停都不为过
齐天大圣悟空
05-24 13:41
05-24 13:41
172
0
[
螺纹钢吧
]
发生了啥?很久了!咋天天跌?
账户已注销
05-24 13:41
05-24 13:41
共有帖子数
16557309
篇
首页
上一页
119097
119098
119099
119100
119101
119102
119103
119104
119105
119106
11910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