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6
0
[
菜粕吧
]
$菜粕主力(CZCE|RMM)$做空没失望过[大笑]
大道至简之
05-23 21:40
05-23 21:40
195
0
[
豆粕吧
]
好弱
你要幸福
05-23 21:40
05-23 21:40
361
1
[
PVC吧
]
在这个产业链中,为啥就这货独绿?
股友aOiMlj
05-23 21:34
05-23 21:40
246
0
[
豆二吧
]
豆一逼仓估计到交割,会死一大片空头
hjdg92876237
05-23 21:40
05-23 21:40
555
1
[
豆粕吧
]
豆粕可以直接空
嘉文笔记
05-23 14:30
05-23 21:40
141
0
[
玻璃吧
]
快空起来接盘了股友们[大笑]
WE丶小周
05-23 21:40
05-23 21:40
445
2
[
沥青吧
]
这是资金盘,主力多单没跑掉,就不会跌的
齐美丽在华尔
05-23 21:32
05-23 21:40
267
1
[
玻璃吧
]
看操作手法,空头还在建仓
幸运的七
05-23 21:21
05-23 21:40
145
0
[
玻璃吧
]
今晚能不能翻个红
就叫LJW吧
05-23 21:40
05-23 21:40
98
0
[
PVC吧
]
趋势空啊!你们怎么看的均线、都破位了还做多?
期货还是股市
05-23 21:40
05-23 21:40
148
0
[
甲醇吧
]
什么走势,简直是杀猪盘
不涨就跌反手
05-23 21:40
05-23 21:40
21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谁谁说准?如果能还需要在这里叭叭叭的?啥也不是…
拉尼亚
05-23 21:40
05-23 21:40
154
0
[
玻璃吧
]
空多双方发起最激烈的战斗
mdjhyj
05-23 21:40
05-23 21:40
326
5
[
甲醇吧
]
$甲醇主力(CZCE|MAM)$贴吧全部在看空,就我一个多头。哈哈,很好。
天外飞仙43
05-23 21:02
05-23 21:39
132
0
[
纯碱吧
]
又想偷鸡
tim4258
05-23 21:39
05-23 21:39
350
5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明天不可能再跌了吧,应该是牛市了啊
硬朗的柴琳
05-23 18:33
05-23 21:39
153
0
[
沥青吧
]
谈出货的都是狗推。我上个礼拜就清盘了,这个不能玩,被高度控盘。只计算散户的开仓点
账户已注销
05-23 21:39
05-23 21:39
458
2
[
热卷吧
]
热卷反手多已超50点利润,盘中提示的空以及反手多,合计近150点利润,反弹修复阶
股友豪气吞金
05-23 14:55
05-23 21:39
287
0
[
黄金期货吧
]
指南金师:5.23今日黄金走势分析,黄金筑底反弹,涨势有望延续
指南金师2
05-23 21:39
05-23 21:39
588
2
[
纯碱吧
]
今夜3150!!!
財狼BC待时而
05-23 20:42
05-23 21:39
175
0
[
A50期指吧
]
就这么玩儿!
Xiangshang
05-23 21:39
05-23 21:39
162
0
[
玻璃吧
]
纯碱减仓,玻璃增仓,主力转战合约了吗
菡琪一梦轶
05-23 21:39
05-23 21:39
300
2
[
玉米吧
]
拉回如期而至
congbaohuier
05-23 21:03
05-23 21:39
446
0
[
焦煤吧
]
【赢商品之利】焦煤反弹2610可伺机参与短线调整
赢商品之利女
05-23 21:39
05-23 21:39
153
0
[
LPG吧
]
外盘神仙打架空单突然没底了
热衷癞皮狗
05-23 21:39
05-23 21:39
323
0
[
聚丙烯吧
]
$聚丙烯2209(DCE|pp2209)$洗洗睡吧。没啥行情
淡定的小朱
05-23 21:38
05-23 21:38
532
1
[
纸浆吧
]
【纸浆2209】准备看这一条趋势线的阻力开空
股友7987d939
05-22 19:19
05-23 21:38
137
0
[
黄金/美元吧
]
指南金师:5.23今日黄金走势分析,黄金筑底反弹,涨势有望延续
指南金师2
05-23 21:38
05-23 21:38
181
0
[
棕榈油吧
]
拉神只要1分钟[胜利]
Ctiantian
05-23 21:38
05-23 21:38
488
1
[
铁矿石吧
]
完蛋刚刚回本没跑
执着de戈东
05-23 21:28
05-23 21:38
413
2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黄金1855直接做多止损1843目标
一鸣观市
05-23 21:38
05-23 21:38
165
0
[
甲醇吧
]
$甲醇主力(CZCE|MAM)$诱空结束,把你们都关起来。涨。哈哈哈。下跌是不可
天外飞仙43
05-23 21:34
05-23 21:38
190
0
[
甲醇吧
]
白天弹的好好的,晚上就跳水,说明这货本质上就是跟风,千万不要以为它会有自己的主心
天眼地量
05-23 21:38
05-23 21:38
144
0
[
玻璃吧
]
中信永安国泰YYDS
孤独患者48
05-23 21:38
05-23 21:38
175
0
[
豆粕吧
]
怎么不拉了,继续拉啊[空仓]
Mr潮
05-23 21:38
05-23 21:38
184
0
[
燃油吧
]
21点59做空
冰原猎人
05-23 21:38
05-23 21:38
103
0
[
PVC吧
]
关门直接拉,别让这些空头跑了
股友6X73028D
05-23 21:38
05-23 21:38
168
0
[
豆粕吧
]
太难了,赚个手续费
毋一一
05-23 21:38
05-23 21:38
149
0
[
棕榈油吧
]
比厂子里假多了
股友r81988Q7
05-23 21:38
05-23 21:38
313
0
[
沪金吧
]
指南金师:5.23今日黄金走势分析,黄金筑底反弹,涨势有望延续
指南金师2
05-23 21:38
05-23 21:38
121
0
[
纯碱吧
]
看好2760
股友Z962C567
05-23 21:38
05-23 21:38
895
4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多单没有给到机会
嘉文笔记
05-23 14:53
05-23 21:38
16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可以做空吃肉
股友9p780971
05-23 21:38
05-23 21:38
175
0
[
豆油吧
]
不信天不信地,要靠自己分析。要知道天上不掉馅饼。有挣钱的机会,别人不会推荐给你。
王山老师
05-23 21:37
05-23 21:37
131
0
[
纯碱吧
]
今晚能收到5-20天线上方就够了
老虎棒子鸡12
05-23 21:37
05-23 21:37
676
2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雨哥稳健策略:美盘原油先给出一单。原
雨哥分析
05-23 20:45
05-23 21:37
146
0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又少赚了,不敢拿,有利就减仓,才赚300,拿不住
自律果断不后
05-23 21:37
05-23 21:37
377
0
[
NYMEX原油吧
]
在拉?
股友753G5w80
05-23 21:31
05-23 21:37
473
1
[
玉米吧
]
空单晚上吃肉肉
时尚的何冬灵
05-23 20:35
05-23 21:37
168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应该是所有油脂里面最后跌的,菜油一个
期货锅盔
05-23 21:37
05-23 21:37
588
3
[
铁矿石吧
]
今天下午开的空单有汤喝吗?
緑水青山
05-23 20:38
05-23 21:37
163
0
[
NYMEX原油吧
]
150
复活女娲
05-23 21:37
05-23 21:37
321
0
[
燃油吧
]
跌不动了继续多
msnfc168
05-23 21:37
05-23 21:37
253
0
[
豆二吧
]
豆一为了拍卖拉这么高,也是辛苦了
落袋为安07
05-23 21:37
05-23 21:37
242
0
[
NYMEX原油吧
]
这劈叉的力度可以啊
股友2QPVUK
05-23 21:37
05-23 21:37
536
3
[
不锈钢吧
]
今晚应该不能高开了,平开的话先锁单为妙,镍很少看到大跌5%不知道会不会波及不锈钢
新手上路9622
05-23 18:31
05-23 21:37
175
0
[
焦煤吧
]
想让价格往哪边走,就往另一边唱
你们是真的很
05-23 21:37
05-23 21:37
133
0
[
纯碱吧
]
下来吧,垃圾还涨都没人要
股友ZL3jHv
05-23 21:37
05-23 21:37
246
0
[
沪金吧
]
太垃圾
哈哈哈笑120
05-23 21:37
05-23 21:37
285
1
[
玻璃吧
]
这个位置还在拼命空,资本疯狂
股友GfIeso34
05-23 21:25
05-23 21:36
347
1
[
豆粕吧
]
有股友说,中信跑了,我早盘就说是永安跑,现在看上次加仓的,只有两千多单了。
股友r3kklg
05-23 21:21
05-23 21:36
159
0
[
菜粕吧
]
5.19这么高开那么多
股友1331CG55
05-23 21:36
05-23 21:36
317
2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跌,白天大涨
关注基本面分
05-23 21:15
05-23 21:36
171
0
[
棕榈油吧
]
别横盘啊,该涨涨,该下下
股友K12291o3
05-23 21:36
05-23 21:36
540
2
[
玻璃吧
]
一会就该跳水喽
康庄时代
05-23 21:21
05-23 21:36
333
0
[
沪铝吧
]
到20000我就走
股友w56E2367
05-23 21:36
05-23 21:36
162
0
[
棕榈油吧
]
都在等原油跳。
百万梦想哥
05-23 21:36
05-23 21:36
404
1
[
大豆吧
]
神奇8点半
信念必胜
05-23 20:36
05-23 21:36
175
0
[
玻璃吧
]
跟着东财大军吃肉!
zghxfhsd
05-23 21:36
05-23 21:36
495
3
[
燃油吧
]
多头不要着急100点分分钟拉上去
大发积玉的张
05-23 21:21
05-23 21:36
212
0
[
天然气吧
]
疯了
亮晶晶0307
05-23 21:36
05-23 21:36
588
2
[
纯碱吧
]
利好这么多,还跌
一只小菲菜
05-23 21:31
05-23 21:36
165
0
[
棕榈油吧
]
再创新高!!
观剧者清
05-23 21:36
05-23 21:36
174
0
[
玻璃吧
]
飞飞飞
股友c76O5992
05-23 21:36
05-23 21:36
150
0
[
纯碱吧
]
是骡子是马的,痛快点
tim4258
05-23 21:36
05-23 21:36
451
2
[
玻璃吧
]
这货假增仓吧!多空对开,机构不要手续费的
股友663u2g66
05-23 21:28
05-23 21:36
505
3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雨哥稳健策略:欧盘黄金XAUUSD:
雨哥分析
05-23 17:22
05-23 21:36
142
0
[
纯碱吧
]
诱多
股友F13L2298
05-23 21:36
05-23 21:36
260
0
[
豆二吧
]
[图片]
多多好大儿
05-23 21:36
05-23 21:36
265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看多的应该都套着不少,难受啊。
绗戝樆鍢
05-23 20:46
05-23 21:36
共有帖子数
16547076
篇
首页
上一页
119035
119036
119037
119038
119039
119040
119041
119042
119043
119044
11904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