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1
0
[
乙二醇吧
]
积跬步以成
股围音影
05-23 21:32
05-23 21:32
218
0
[
螺纹钢吧
]
我一多平,就马上掉头
syj101
05-23 21:32
05-23 21:32
345
1
[
菜粕吧
]
看4500的呢?赶紧出来喊
孤独学交易
05-23 21:26
05-23 21:32
296
2
[
玻璃吧
]
这都跌不下去,玻璃又开始走独立行情了,我是全仓多,持仓成本1792,1770跌破
股友W28092k0
05-23 21:17
05-23 21:32
677
3
[
橡胶吧
]
大爷的不带这样玩,我一空就涨,哎,看看能不能挣钱出来
期市华九妹
05-23 21:14
05-23 21:32
106
0
[
PVC吧
]
主力不行啦压不住啦
股友黑桃
05-23 21:32
05-23 21:32
308
1
[
甲醇吧
]
别急着抄底,还要下
股市追风鸟
05-23 21:14
05-23 21:32
329
2
[
玻璃吧
]
都在跌,玻璃是不是酝酿暴跌!
股友2YKSQY
05-23 21:22
05-23 21:32
142
0
[
玻璃吧
]
能不能见红
不要做犟种
05-23 21:32
05-23 21:32
151
0
[
沥青吧
]
还有谁不服
小财神998
05-23 21:31
05-23 21:31
325
0
[
塑料吧
]
内卷,继续卷,不倒闭几家,供需平衡不了
卖塑料王增源
05-23 21:31
05-23 21:31
252
0
[
橡胶吧
]
烂橡胶你它吗就不能好好涨涨?你它吗不涨海南橡胶这个垃圾股也不会涨的,黑心海垦既要
股友djXBzk
05-23 21:31
05-23 21:31
444
2
[
玻璃吧
]
输一半了。还排在中间。看来大部分人都是输家。
全队希望
05-23 21:26
05-23 21:31
668
7
[
纯碱吧
]
你只管努力。一切交给天意。
一剪梅8118
05-23 14:23
05-23 21:31
295
1
[
纸浆吧
]
个人空仓观望,看空但不追空
新手来抓鱼
05-23 21:24
05-23 21:31
142
0
[
玻璃吧
]
再来一波空平大法[加油]
柳叶161
05-23 21:31
05-23 21:31
118
0
[
纯碱吧
]
这玩意真难弄
tim4258
05-23 21:31
05-23 21:31
144
0
[
沥青吧
]
这品种被高度控盘了,不能玩了
康木让北鼻
05-23 21:31
05-23 21:31
174
0
[
棕榈油吧
]
一点点资金拉外盘收割国内!一手好牌
征途反行其道
05-23 21:31
05-23 21:31
917
2
[
A50期指吧
]
空仓以后天天利好
股市天天发
05-23 21:25
05-23 21:31
604
1
[
棕榈油吧
]
什么东西都不会永远上涨,价高了就会抑制消费,15000的棕榈油,赶的上花生油了,
想在期市发财
05-23 21:21
05-23 21:31
157
0
[
菜粕吧
]
炒作之后啥也不是,有本事来几个跌停,
账户已注销
05-23 21:31
05-23 21:31
163
0
[
玻璃吧
]
多不起了,跑了跑了,太难受了,亏3万多了。
炒期养家8868
05-23 21:31
05-23 21:31
220
0
[
豆二吧
]
嗯豆一09
账户已注销
05-23 21:31
05-23 21:31
292
3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9(SHFE|bu2209)$这沥青为啥比燃油坚挺这么多
被割掉的韭菜
05-23 21:19
05-23 21:31
244
0
[
豆油吧
]
$豆油主力(DCE|ym)$豆油09下午给出了,晚盘关注11480压制,上行遇阻
期货基金_澈
05-23 21:31
05-23 21:31
192
0
[
燃油吧
]
还有一跌
股友hOJKgY
05-23 21:31
05-23 21:31
191
0
[
豆粕吧
]
4140一破就看3950了不破还得上去
妖刀姬v
05-23 21:31
05-23 21:31
258
1
[
甲醇吧
]
还开多的人咋想的,赚两个点就跑?
豫洲散修
05-23 21:23
05-23 21:31
165
0
[
乙二醇吧
]
你是不是监视我,上下震荡,下跌乏力,我一下多单你立马往下走,tm的,没法玩
股友bHLr6H
05-23 21:31
05-23 21:31
139
0
[
玻璃吧
]
你纯碱长辈都跌了,你还不猛跌,干球呢[无语][无语][无语][无语][无语]
多空全由它做
05-23 21:31
05-23 21:31
229
0
[
豆二吧
]
狗庄,它祖宗十八代都是恶人
股友519198A7
05-23 21:31
05-23 21:31
123
0
[
纯碱吧
]
艰难的多空选择,感觉应先杀空头,!最好观望?
正常波动
05-23 21:31
05-23 21:31
293
0
[
PTA吧
]
怎么不涨了,我才三分之一的空仓,安苟再拉一把我好加仓
股难操9533
05-23 21:31
05-23 21:31
599
1
[
焦炭吧
]
$焦炭2209(DCE|j2209)$现在的价格比今天收盘高为啥显示是跌一个多点
周洱复始
05-23 21:20
05-23 21:31
284
1
[
棕榈油吧
]
活埋中信
股友0585921u
05-23 21:20
05-23 21:30
140
0
[
甲醇吧
]
小心哦,商品指数开始反攻哦,有小小带动。
股友766y10Q5
05-23 21:30
05-23 21:30
199
0
[
燃油吧
]
坚持瀑布发财
财源多谋得高
05-23 21:30
05-23 21:30
777
13
[
沥青吧
]
沥青空单晚上吃肉
dldldlel
05-23 15:35
05-23 21:30
376
2
[
玻璃吧
]
劝告你,不要觉得合约交割还久,套住了大不了拿到8月底,这不是股票,8月底1200
股友p0IUgx
05-23 21:22
05-23 21:30
150
0
[
玻璃吧
]
多单跑路受不了了3万多认了
炒期养家8868
05-23 21:30
05-23 21:30
181
0
[
豆粕吧
]
空平今晚好多呀[微笑]
赚点钱买菜吃
05-23 21:30
05-23 21:30
125
0
[
纯碱吧
]
这是要复刻上周五晚上的走势??
生抽老抽
05-23 21:30
05-23 21:30
651
0
[
棉花吧
]
$棉花当月连续(NYBOT|CT00Y)$美棉指数今晚启动的上涨未来不能破137
淡然的从芝
05-23 21:30
05-23 21:30
322
0
[
棉花吧
]
$棉花当月连续(NYBOT|CT00Y)$美棉指数今晚启动的上涨未来不能破137
淡然的从芝
05-23 21:30
05-23 21:30
127
0
[
纯碱吧
]
墨迹什么呀
tim4258
05-23 21:30
05-23 21:30
174
0
[
豆粕吧
]
这次到顶了。择时开空了
Enfer
05-23 21:30
05-23 21:30
144
0
[
玻璃吧
]
僵持不动了
五千挑战一个
05-23 21:30
05-23 21:30
459
1
[
燃油吧
]
哈哈哈哈哈哈哈
蛇狗运
05-23 21:21
05-23 21:30
148
0
[
沥青吧
]
太恶心了
道雪仙尘一剑
05-23 21:30
05-23 21:30
455
2
[
燃油吧
]
低多
资金盘远离期
05-23 21:25
05-23 21:30
127
0
[
小型纳指吧
]
看来是中概拉后退了应该,道指看起来还可以
负责任的紫椴
05-23 21:30
05-23 21:30
145
0
[
沥青吧
]
牛逼的庄
财运多谋得天
05-23 21:30
05-23 21:30
172
0
[
豆粕吧
]
4139平了,稳一点
目标一年20万
05-23 21:30
05-23 21:30
284
1
[
玻璃吧
]
继续套路,这走势尾盘瀑布来袭
西域萌男
05-23 21:24
05-23 21:29
508
1
[
菜粕吧
]
白天有人说07不行,你看看07跌成啥了
推手001
05-23 21:24
05-23 21:29
233
0
[
豆二吧
]
豆-6400挂空
股友GG5Eq7
05-23 21:29
05-23 21:29
16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是内盘把外盘拉下来了?
期货菜鸟1
05-23 21:29
05-23 21:29
348
7
[
小型纳指吧
]
看这势头必蹦无疑了,明后天大a赶紧把下面缺口补了吧,不补我不敢加仓
财运高升地原
05-23 20:47
05-23 21:29
155
0
[
棕榈油吧
]
这周再去12000
财富少主
05-23 21:29
05-23 21:29
194
0
[
螺纹钢吧
]
感觉还是空头趋势
股友78Xf8055
05-23 21:29
05-23 21:29
1992
22
[
豆二吧
]
豆一07合约6310附近可介入空单
期市萌主88
05-20 21:32
05-23 21:29
155
0
[
玻璃吧
]
东财头铁,不过1700最低了
zghxfhsd
05-23 21:29
05-23 21:29
401
6
[
玻璃吧
]
为啥增仑还跌这么搞不懂????
财财财財财
05-23 21:15
05-23 21:29
175
0
[
NYMEX原油吧
]
做空的起床了
万事腾达的王
05-23 21:29
05-23 21:29
302
0
[
沪金吧
]
余越论金:5.23黄金今日行情趋势如何看晚间市场价格预测指导
任往飛
05-23 21:29
05-23 21:29
154
0
[
菜粕吧
]
207盘敢紧走
股友h6393179
05-23 21:29
05-23 21:29
168
0
[
甲醇吧
]
化工煤解除限制,甲醇不再受双焦压制,翻盘信号,主力在偷偷空平!
中证国兴
05-23 21:29
05-23 21:29
313
0
[
粳米吧
]
$粳米2207(DCE|rr2207)$跌不动了
四买十卖
05-23 21:29
05-23 21:29
189
0
[
燃油吧
]
$燃油主力(SHFE|fum)$我发现了只要我买多就跌,我买跌就涨一次也没对过服
高贵地蕊恩
05-23 21:29
05-23 21:29
143
0
[
沥青吧
]
被炒作
吉祥亨通得赵
05-23 21:29
05-23 21:29
554
1
[
聚丙烯吧
]
聚丙烯每次都是v形
账户已注销
05-23 21:22
05-23 21:29
513
1
[
螺纹钢吧
]
永安成了空中之王,
股友1563y5o7
05-23 21:15
05-23 21:29
150
0
[
棕榈油吧
]
能到12000不
yjn12580
05-23 21:29
05-23 21:29
338
0
[
沪金吧
]
余越论金:5.23黄金今日行情趋势如何看晚间市场价格预测指导
任往飛
05-23 21:29
05-23 21:29
157
0
[
菜粕吧
]
别追空
不追多不追空
05-23 21:29
05-23 21:29
160
0
[
小型纳指吧
]
低一开才会高走
亮哥价值投资
05-23 21:29
05-23 21:29
144
0
[
甲醇吧
]
中信国资委我笑了
洋葱超级白
05-23 21:29
05-23 21:29
161
0
[
沥青吧
]
还在装什么,外盘已经绿了,硬撑
面不改色的Ge
05-23 21:29
05-23 21:29
115
0
[
PVC吧
]
怎么看怎么像是延长浪[憨笑]
长持真人2026
05-23 21:29
05-23 21:29
共有帖子数
16547076
篇
首页
上一页
119037
119038
119039
119040
119041
119042
119043
119044
119045
119046
11904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