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7
0
[
纯碱吧
]
晚上估计就这么横着了吧。没戏了
股友1n59X369
05-23 21:48
05-23 21:48
477
1
[
纯碱吧
]
老板你说个实话到底是想瀑布还是啥子的
老头憨憨V
05-23 21:43
05-23 21:48
144
0
[
沥青吧
]
有点看不懂了!
JSWZY
05-23 21:48
05-23 21:48
212
0
[
铁矿石吧
]
好了主力不用演了,今晚最少能到820
执着de戈东
05-23 21:48
05-23 21:48
132
0
[
甲醇吧
]
走独立了,油和煤涨它就跌,反着搞
股友CNupsm
05-23 21:47
05-23 21:47
21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变盘在即!跌破逃命!
交易天下
05-23 21:47
05-23 21:47
147
0
[
甲醇吧
]
跌不动了就三千手五个点的往下砸,毫无武德可言!
天才小贝
05-23 21:47
05-23 21:47
265
0
[
白糖吧
]
真硬
师姐张
05-23 21:47
05-23 21:47
342
1
[
PVC吧
]
这是啥趋势,恼火,不知道如何下手了。
有才哥
05-23 21:44
05-23 21:47
1512
20
[
玻璃吧
]
现货大降价,来2个跌停呀
陌晓妖
03-14 22:49
05-23 21:47
196
0
[
豆粕吧
]
取消止盈挂止损[笑哭]继续看瀑布
止损要带好
05-23 21:47
05-23 21:47
140
0
[
甲醇吧
]
现价空
万事兴隆地殷
05-23 21:47
05-23 21:47
141
0
[
甲醇吧
]
哈哈[鼓掌]
就是个小鬼
05-23 21:47
05-23 21:47
158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继续下跌中,目前跌1.72%。
节节高升的芝
05-23 21:47
05-23 21:47
161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9(SHFE|bu2209)$跌不了,永安还在加多,跟着永安基本
A股铁板韭菜
05-23 21:47
05-23 21:47
139
0
[
甲醇吧
]
这13玩意
塔山不倒我不
05-23 21:47
05-23 21:47
159
0
[
沥青吧
]
主力自己搞吧,两天增仓这么多,成交在萎缩,左右手互倒把价格顶上去
股友I65p5727
05-23 21:47
05-23 21:47
156
0
[
豆油吧
]
豆油是真的硬,虽然跌了,但是确实很硬
股友5828E3F5
05-23 21:47
05-23 21:47
146
0
[
纯碱吧
]
赌一把,我就加多
股友DBXVXD
05-23 21:47
05-23 21:47
191
0
[
豆粕吧
]
我心黑,4050平
账户已注销
05-23 21:46
05-23 21:46
132
0
[
纸浆吧
]
不加空的别后悔
股友083w73C0
05-23 21:46
05-23 21:46
155
0
[
菜粕吧
]
$菜粕209(CZCE|RM209)$令人恶心的行情
求你了别逼仓
05-23 21:46
05-23 21:46
511
1
[
豆粕吧
]
$豆粕2209(DCE|m2209)$做多的看出来什么了吗?
n78381365299
05-23 21:33
05-23 21:46
265
0
[
沪金吧
]
为什么不跟外盘涨
哈哈哈笑120
05-23 21:46
05-23 21:46
482
3
[
沥青吧
]
只能怪06合约空头亏的太多了,还有七万多手空头不肯平仓认输
股友C897252g
05-23 21:29
05-23 21:46
670
4
[
玻璃吧
]
增仓接近6万手,还以为要低开30点砸跌停呢,原来空头主力就这么点本事?
qihuoKHG机械
05-23 21:33
05-23 21:46
247
0
[
豆二吧
]
一二三八六证监会举报电话,
多多好大儿
05-23 21:46
05-23 21:46
153
0
[
沥青吧
]
明显高空
资金盘远离期
05-23 21:46
05-23 21:46
214
0
[
豆粕吧
]
4200空了两手,上周五装死到今天白天收盘,经过晚上就+1k多了,准备在里面装死
左左稻
05-23 21:46
05-23 21:46
241
3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短空11800-11790干进去
账户已注销
05-23 21:03
05-23 21:46
153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9(SHFE|bu2209)$这破玩意现在没得参考,还是暂时不碰
经纶纳福得杨
05-23 21:46
05-23 21:46
215
0
[
铁矿石吧
]
地产刺激三天就结束了,到处还在降息真没劲
寻龙摸金师
05-23 21:46
05-23 21:46
171
0
[
菜粕吧
]
来回打脸
股米三丰
05-23 21:46
05-23 21:46
599
4
[
沥青吧
]
这货跟的是原油?还是燃油?
只看15分钟线
05-23 20:44
05-23 21:46
206
0
[
豆粕吧
]
垃圾庄,主力,机构,试问下豆粕好吃吗,你们全家老小喜欢吗。喜欢就多吃点。
嫩韭菜苗0305
05-23 21:46
05-23 21:46
140
0
[
沥青吧
]
真心佩服一个点的波动反正能玩一天
逼空暴富期权
05-23 21:46
05-23 21:46
408
1
[
NYMEX原油吧
]
150
股友9pLb9I
05-23 21:22
05-23 21:46
427
1
[
纯碱吧
]
关注2900的支撑力度。上方压力3000。商品指数偏弱。
一剪梅8118
05-23 21:16
05-23 21:46
858
3
[
豆粕吧
]
今晚要加速了
刑事组之虎地
05-20 19:49
05-23 21:46
259
0
[
玉米吧
]
又是横盘一晚上
随影而逝
05-23 21:45
05-23 21:45
197
0
[
豆粕吧
]
甲醇又破位了,做多豆粕做空甲醇
狂赌豪赢
05-23 21:45
05-23 21:45
496
1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最近的纯碱不建议开空,空仓观望中,感觉最近
蜗牛石火
05-23 21:41
05-23 21:45
174
0
[
菜粕吧
]
终于下来了!这玩意儿农村5月份榨油后,到外都是,鸡狗猪都不喜欢吃!还想当粮食来炒
亲密的李丽5
05-23 21:45
05-23 21:45
253
0
[
豆二吧
]
12386证监会举报电话
多多好大儿
05-23 21:45
05-23 21:45
197
0
[
菜粕吧
]
跌停了
股友083w73C0
05-23 21:45
05-23 21:45
565
1
[
聚丙烯吧
]
原油等国内开盘就跳水,这是要干嘛
加油吧大太阳
05-23 21:28
05-23 21:45
380
1
[
纸浆吧
]
豆粕209空成,就等你了7180我撤一半
蒋俊伟1
05-23 21:41
05-23 21:45
542
4
[
玻璃吧
]
玻璃都亏损了,厂家为什么不冷修
股友J0mnp3
05-23 21:35
05-23 21:45
175
0
[
棕榈油吧
]
国内油脂比国外强一点,没搞明白情况
Mix周
05-23 21:45
05-23 21:45
316
0
[
塑料吧
]
期货也难挣钱啊
小散养家32
05-23 21:45
05-23 21:45
404
1
[
纸浆吧
]
诱多,7200必破
半成仓位干龙
05-23 21:31
05-23 21:45
140
0
[
沥青吧
]
这么折磨人,能不能来个涨停啊,给装送钱做校衣
股友8H6f7078
05-23 21:44
05-23 21:44
100
0
[
PVC吧
]
走出了六亲不认的步伐
如期而至168
05-23 21:44
05-23 21:44
446
5
[
玻璃吧
]
东财上榜,有我一份功劳
钻石法则的执
05-23 17:29
05-23 21:44
735
8
[
沥青吧
]
这个位置散户肯定都在做空,你说能吗?肯定不能跌,还要涨,把空散爆仓
齐美丽在华尔
05-23 13:48
05-23 21:44
327
0
[
焦炭吧
]
$焦炭主力(DCE|jm)$焦炭09短期二次上测走出新高,短线关注3410持稳情
期货基金_澈
05-23 21:44
05-23 21:44
205
0
[
燃油吧
]
乖乖的下来吧,抗空单抗好久了[大笑]
富贵必胜
05-23 21:44
05-23 21:44
134
0
[
甲醇吧
]
完了,海通进来了,没好事。。。
想取个吉利的
05-23 21:44
05-23 21:44
211
0
[
燃油吧
]
现在做多
股友0611p9r5
05-23 21:44
05-23 21:44
142
0
[
玻璃吧
]
赶紧空,今晚大跌。甲醇这么硬都跌了,玻璃完蛋
姬飞燕重出江
05-23 21:44
05-23 21:44
365
0
[
PVC吧
]
全仓空
期魔人
05-23 21:31
05-23 21:44
92
0
[
PVC吧
]
只有做俯卧撑加仓在期货减仓才会快乐[无语]
亚盘欧盘美盘
05-23 21:44
05-23 21:44
429
4
[
甲醇吧
]
2778开多,止损2773,止盈2799。
万物守恒
05-23 21:25
05-23 21:44
135
0
[
玻璃吧
]
20日又降了点
ecatlove
05-23 21:44
05-23 21:44
191
0
[
铁矿石吧
]
很熟悉的情景,会不会又1分钟拉红呢
执着de戈东
05-23 21:44
05-23 21:44
262
1
[
玻璃吧
]
散户越跌越接,只有涨一些,散户才会扯,真要想搞就到1500,这样多头90%爆仓,
账户已注销
05-23 21:28
05-23 21:44
132
0
[
纯碱吧
]
2902抄底干多
再不去海南玩
05-23 21:43
05-23 21:43
138
0
[
玻璃吧
]
上涨如同挤牙膏,下跌如同拉牛
谢滩牌王
05-23 21:43
05-23 21:43
297
1
[
甲醇吧
]
感觉要到2750
花豹先生688
05-23 21:27
05-23 21:43
175
0
[
菜粕吧
]
低多总是没错的
萌新乌鱼
05-23 21:43
05-23 21:43
101
0
[
纸浆吧
]
空不用担心多要小心点了
看看在定
05-23 21:43
05-23 21:43
308
1
[
菜粕吧
]
我的多单怎么办呀?不是说好的有涨的吗?
股友5马年快
05-23 21:29
05-23 21:43
133
0
[
甲醇吧
]
我一下多就不横盘了,真假
空空空空空空
05-23 21:43
05-23 21:43
191
0
[
豆粕吧
]
在跌呀,我持续加仓
狂赌豪赢
05-23 21:43
05-23 21:43
187
1
[
甲醇吧
]
大家要相信中信,他肯定会为大家砸一个黄金底的
耐心等待大道
05-23 21:35
05-23 21:43
128
0
[
纯碱吧
]
靠,下午开始一直诱空?多空双杀
股友075297ky
05-23 21:43
05-23 21:43
251
0
[
橡胶吧
]
反弹不动了,现价位空起来。
期货教主
05-23 21:43
05-23 21:43
528
1
[
菜油吧
]
放心,还是不能跌,接着多[胜利]
股友K9FhOP
05-23 21:32
05-23 21:43
545
0
[
纯碱吧
]
沙河玻璃5.23已经崩盘,下一步就是停产冷修,预计下到2500下方
韭菜地里的大
05-23 21:43
05-23 21:43
189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都有现价单发帖的,别上来就喷
雨哥分析
05-23 21:43
05-23 21:43
共有帖子数
16546803
篇
首页
上一页
119030
119031
119032
119033
119034
119035
119036
119037
119038
119039
11904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