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6
0
[
沥青吧
]
没接盘的,做多的在山顶吹吹风吧
股友x1ju8e
05-23 22:02
05-23 22:02
150
0
[
玻璃吧
]
开空了,坐等下跌
zghxfhsd
05-23 22:02
05-23 22:02
525
1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209(DCE|eg2209)$这种宽幅震荡就是让做短线的迷失方向,做
股友FQ6ESp
05-23 21:33
05-23 22:02
309
5
[
玻璃吧
]
空头先撤了,看不懂这行情了,大幅度增仓不见下行
穿衣显瘦2
05-23 21:06
05-23 22:02
403
4
[
玻璃吧
]
如果跟着中信赚钱那不如跟中信空纯碱更赚钱更安全
股友1urrF7
05-23 21:49
05-23 22:02
161
0
[
豆油吧
]
快跌吧,这么贵,还不如吃猪油
ely2035
05-23 22:02
05-23 22:02
16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如此坚挺,看来牛市真的来了
万手天
05-23 22:02
05-23 22:02
586
2
[
玉米吧
]
都等着空呢
宏哥121
05-23 21:36
05-23 22:02
186
0
[
燃油吧
]
跌多了!外盘没跌!你跌啥
股友hOJKgY
05-23 22:02
05-23 22:02
288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这一惊一乍的?
股友vqkBSA
05-23 22:02
05-23 22:02
159
0
[
棕榈油吧
]
的神油啊
股友tqQ8Wz44
05-23 22:02
05-23 22:02
123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还得要去创新低。
股友wbGKit
05-23 22:02
05-23 22:02
145
0
[
甲醇吧
]
$甲醇主力(CZCE|MAM)$今晚的量有点吓人啊!
赊刀人股市日
05-23 22:02
05-23 22:02
11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晚上好,黄金建议1854附近参考多,看186
金帝财神C
05-23 22:02
05-23 22:02
129
0
[
甲醇吧
]
恭喜甲醇2209这波成功诱多,今天多单进的不少啊。[鼓掌]
和庄对干的韭
05-23 22:02
05-23 22:02
160
0
[
豆油吧
]
$豆油主力(DCE|ym)$美豆油跳水,谁说外盘没有控盘的?
邕投资者
05-23 22:02
05-23 22:02
140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哇靠又在诱多吃?!
青青藜
05-23 22:02
05-23 22:02
110
0
[
小型纳指吧
]
纳基,你竞然估负了我!
养基录
05-23 22:02
05-23 22:02
128
0
[
纯碱吧
]
到顶了空
股友083w73C0
05-23 22:02
05-23 22:02
152
0
[
豆油吧
]
平仓,睡觉了。
散户散中散
05-23 22:02
05-23 22:02
133
0
[
花生吧
]
明天下跌,继续加仓做多,朋友说这一波要打到20000
凤舞九天龙腾
05-23 22:02
05-23 22:02
135
0
[
纯碱吧
]
@主力,多单已经出了可以涨了[大笑]
LogicHll3926
05-23 22:02
05-23 22:02
149
0
[
纯碱吧
]
光伏,新能源电池都要用到纯碱
卡片丶
05-23 22:01
05-23 22:01
129
0
[
甲醇吧
]
下去吧
冲突出击
05-23 22:01
05-23 22:01
216
2
[
沥青吧
]
4500以下闭着眼做多就是送钱
开网店遇风口
05-23 21:41
05-23 22:01
460
1
[
铁矿石吧
]
螺纹钢轻轻一拉,铁矿猛涨,空头太弱了
复利交易员mo
05-23 21:37
05-23 22:01
451
1
[
短纤吧
]
短纤目前短线回落在8200附近有支撑,可轻仓接多单。
微笑玫瑰
05-23 16:17
05-23 22:01
117
0
[
纸浆吧
]
上有压力,下有支撑。
紫气东来顺77
05-23 22:01
05-23 22:01
133
0
[
纯碱吧
]
从来没有吃到过100点,赔的时候200点常有
只做甲醇
05-23 22:01
05-23 22:01
93
0
[
PVC吧
]
太弱了,弱鸡鸡
波塞冬呀
05-23 22:01
05-23 22:01
423
2
[
玻璃吧
]
啥意思啊这是白天空单都干啥了?
玻璃大王曹颜
05-23 21:54
05-23 22:01
548
3
[
螺纹钢吧
]
螺纹空单收米100点,来,来‘’干一杯‘’
股友31H5687v
05-23 15:02
05-23 22:01
287
1
[
玻璃吧
]
抢反弹的,不如低多纯碱。玻璃简直不知道怎么形容
小鱼人跳
05-23 21:54
05-23 22:01
204
0
[
橡胶吧
]
来了
股友30F703p2
05-23 22:01
05-23 22:01
432
1
[
豆油吧
]
怎么突然感觉豆油没那么强了
股友5828E3F5
05-23 21:38
05-23 22:01
355
6
[
能源化工ETF建信吧
]
$能源化工ETF(SZ159981)$忘记了下车是福是祸[呲牙]
tzltzl123456
05-23 15:12
05-23 22:01
331
1
[
纯碱吧
]
还得下来
股友ZL3jHv
05-23 21:54
05-23 22:01
21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主力要做空的,抓紧了,时间不多,过了
水军之首
05-23 22:01
05-23 22:01
220
0
[
小型纳指吧
]
王德发!!!
只卖飞不格局
05-23 22:01
05-23 22:01
383
2
[
玻璃吧
]
今晚翻红!
玉龙云飞
05-23 21:41
05-23 22:01
452
1
[
甲醇吧
]
补缺口
龍入股海
05-23 21:51
05-23 22:01
625
3
[
豆油吧
]
今天11400-11460吸引了不少散户进来,于是今晚连11460都跌不破了。这
账户已注销
05-23 21:12
05-23 22:01
207
0
[
螺纹钢吧
]
螺纹真是弱啊啊啊!
秦笑123
05-23 22:01
05-23 22:01
274
2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干多单的都是勇士,明早起来百分百爆仓。不怕死的跟我架起空炮
与妖为伍成就
05-23 21:42
05-23 22:00
159
0
[
沥青吧
]
多方这么强烈?那么能忍,如果原油继续大跌呢。
韭菜根七菲特
05-23 22:00
05-23 22:00
269
1
[
纯碱吧
]
哈哈,给机会,不上车的等着哭吧
享福还是受苦
05-23 21:56
05-23 22:00
126
0
[
纯碱吧
]
晚上布局的纯碱多第一目标马上兑现,35个点到手了
期市咨讯雷达
05-23 22:00
05-23 22:00
123
0
[
纸浆吧
]
哈哈,纸浆这两天主力元气大伤啊,拉高很危险哦
丘山老大
05-23 22:00
05-23 22:00
412
1
[
燃油吧
]
有病吧刚割了就跌
你的观云客
05-23 21:46
05-23 22:00
316
1
[
甲醇吧
]
空平一个就是3千多收
大股市小滑头
05-23 21:45
05-23 22:00
136
0
[
LPG吧
]
主力在自己玩没有多平的单![鼓掌]
一刀刺客
05-23 22:00
05-23 22:00
734
1
[
沪铜吧
]
$沪铜2207(SHFE|cu2207)$【沪铜2207合约晚评】近期随着中国疫
娅琳品金
05-23 19:54
05-23 22:00
209
0
[
燃油吧
]
止盈了,晚上管住手,一晚上太长了,容易巨额亏损
蛇狗运
05-23 22:00
05-23 22:00
172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7(DCE|p2207)$要到现货价格位置吗?
蒋俊伟1
05-23 22:00
05-23 22:00
306
1
[
甲醇吧
]
白天还在唱多的小散晚上哭爹喊娘
金闪闪008
05-23 21:47
05-23 22:00
584
2
[
白糖吧
]
今天的打工操作还算满意,所有预测都应验了,明天继续打工[微笑]
股神经科科长
05-23 21:08
05-23 22:00
160
0
[
沥青吧
]
大肉吃不着,喝汤都呛喉咙,难[哭]
股友ofSfCN
05-23 22:00
05-23 22:00
557
1
[
乙二醇吧
]
白天空头跑太多了,增仓上涨直接多,不要乱空接盘,
鱼翅泡饭ZZMZ
05-23 21:38
05-23 22:00
150
0
[
玻璃吧
]
真不如纯碱,搜搜往上窜,估计主力也是多纯碱空玻璃!怎么走主力都不会亏损!
股友Dw338668
05-23 22:00
05-23 22:00
395
1
[
甲醇吧
]
卧槽,这是玩什么?简直了
嗦迪斯奈
05-23 21:48
05-23 22:00
311
2
[
甲醇吧
]
平仓了,假酒再见,自己玩去吧[弱][弱][弱]
股友193631NV
05-23 21:39
05-23 22:00
158
0
[
菜粕吧
]
开空就是
资金盘远离期
05-23 22:00
05-23 22:00
543
3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不管是龙虎榜,还是最后的总单。都是加空的数
bespecial
05-23 21:47
05-23 21:59
494
3
[
纯碱吧
]
明明是空头竟然走多头趋势
tim4258
05-23 21:49
05-23 21:59
178
0
[
沥青吧
]
苯乙烯都跌了,你还在装啥呢
爱恨随意吖
05-23 21:59
05-23 21:59
146
0
[
玻璃吧
]
走了,换个时间再来硬一次,一柱擎天怎么样?
股友17089w3M
05-23 21:59
05-23 21:59
477
1
[
棕榈油吧
]
国投安信,你到底靠什么赚钱?豆粕亏得麻麻屁一样,棕榈也被人干
合家的凤昀
05-23 21:51
05-23 21:59
682
2
[
LPG吧
]
5888做多,再看6077
股友独孤金圣
05-23 21:37
05-23 21:59
138
0
[
甲醇吧
]
早就说过,郭晶晶表演啦哈哈哈
花豹先生688
05-23 21:59
05-23 21:59
204
0
[
螺纹钢吧
]
空空如也
期货侠
05-23 21:59
05-23 21:59
333
1
[
豆粕吧
]
该反抽了。
三阳开泰7280
05-23 21:50
05-23 21:59
203
0
[
铁矿石吧
]
死叉可以做多了,
账户已注销
05-23 21:59
05-23 21:59
169
0
[
甲醇吧
]
来一波
laiquan3704
05-23 21:59
05-23 21:59
161
0
[
纯碱吧
]
我的2741多单,还能抗两百个点
被套牢123
05-23 21:59
05-23 21:59
300
1
[
玻璃吧
]
1779今年的大顶
山高人为峰丶
05-23 21:41
05-23 21:59
172
0
[
玻璃吧
]
持仓量不断增加近新高,低点1724以来增仓近12万,一手空对应一手多,这个位置谁
专注波浪理论
05-23 21:58
05-23 21:58
19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没骨头一样
眯着了
05-23 21:58
05-23 21:58
186
0
[
菜粕吧
]
下跌开启了!坐等跌爆!!!
璀璨滴星空
05-23 21:58
05-23 21:58
171
0
[
棕榈油吧
]
水下二次劈叉了。给力点追次空
Z天哥F
05-23 21:58
05-23 21:58
182
0
[
玻璃吧
]
盘口看:空头主力很痛苦
股友nam5Y4
05-23 21:58
05-23 21:58
共有帖子数
16546890
篇
首页
上一页
119028
119029
119030
119031
119032
119033
119034
119035
119036
119037
11903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