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9
1
[
甲醇吧
]
跑了,2808买的,2816卖了,浪费了大好行情,中信压着那么多空单不让涨,不和
股友219785C6
05-27 09:54
05-27 10:05
368
1
[
玻璃吧
]
同志们今天开会,注意了哦[大笑][大笑][大笑]
期权皇子
05-27 09:56
05-27 10:05
334
0
[
螺纹钢吧
]
【期海无涯8】螺纹钢低位盘整,空单继续进场看新低
期海无涯81
05-26 22:23
05-27 10:05
483
3
[
螺纹钢吧
]
短期超跌,多头在酝酿一波反弹
股友u07Y3065
05-26 11:25
05-27 10:05
240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A50这样拉,大盘怎么不动?
谦让地玉臂匠
05-27 09:51
05-27 10:05
445
0
[
沪镍吧
]
一直都是妖哈哈哈
n1429166249c
05-27 10:05
05-27 10:05
201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9(SHFE|bu2209)$随着放开,供需关系发生变化,需求萎
博学之荻丝梦
05-27 10:05
05-27 10:05
157
0
[
甲醇吧
]
三剑客力量差不多,起决定性的是散偏向那个方向。
游云惊龙666
05-27 10:05
05-27 10:05
154
0
[
甲醇吧
]
我说涨不动,多空单居然差不多持平了
平易近人de白
05-27 10:05
05-27 10:05
22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配合老乡别走,简直天衣无缝。
股友680E719X
05-27 10:04
05-27 10:04
333
1
[
沥青吧
]
你老爹下来了,你还不下来
股友u07Y3065
05-27 09:55
05-27 10:04
180
0
[
A50期指吧
]
主力在跑,快跑快跑
股友1u3N3008
05-27 10:04
05-27 10:04
306
2
[
玻璃吧
]
09和01价差不会超过100的
me资讯
05-27 09:52
05-27 10:04
231
3
[
花生吧
]
今天不得涨两个点嘛[微笑]
基民e21v5600
05-27 09:47
05-27 10:04
507
2
[
豆粕吧
]
随便做空!,反弹到位了 今天高点未来看不到了!
股友TmJ6ZK
05-27 09:54
05-27 10:04
118
0
[
花生吧
]
主力啊,你是sg,我好不容易多单,叫你涨停,你就缺我这点钱吗?
股友5马年快
05-27 10:04
05-27 10:04
191
0
[
铁矿石吧
]
空中加油!!
期货游天下
05-27 10:04
05-27 10:04
411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9(DCE|i2209)$牛逼,资金为王,没人说
别BB没用
05-27 09:31
05-27 10:04
242
0
[
COMEX黄金吧
]
直接多
则男123
05-27 10:04
05-27 10:04
219
0
[
螺纹钢吧
]
多单该清了,该回踩中轴了
时空相对
05-27 10:04
05-27 10:04
72
0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花生10,可以做空了
芊芊芊芊芊芊
05-27 10:04
05-27 10:04
112
0
[
花生吧
]
今天开始开启下跌通道
莫小巫
05-27 10:04
05-27 10:04
298
1
[
PVC吧
]
买多的注意了,又有点像昨天的走势了,我还是等它上来再高空
只想要点生活
05-27 09:40
05-27 10:04
838
4
[
焦炭吧
]
焦炭明天跌
小鱼池塘
05-25 16:00
05-27 10:04
404
0
[
豆二吧
]
$豆一2207(DCE|a2207)$今天比较弱,买跌就对了
投资7000的小
05-27 10:03
05-27 10:03
212
0
[
燃油吧
]
骂的锁仓了,想4300左右来着,不下来我就4350锁了
大道至简大巧
05-27 10:03
05-27 10:03
245
1
[
甲醇吧
]
在等什么呢
zlllmqlzl
05-27 09:53
05-27 10:03
209
0
[
A50期指吧
]
美股昨晚大涨,今天又凉凉了,一样的配方,高开低走![捂脸][捂脸]
无量牛
05-27 10:03
05-27 10:03
170
0
[
玻璃吧
]
箭在弦上
股友im2lii
05-27 10:03
05-27 10:03
136
0
[
花生吧
]
被洗了两手锁空单出去
等锂20万目标
05-27 10:03
05-27 10:03
180
0
[
菜油吧
]
13900都不想破一次吗?今天单都没有做。
股友r751N611
05-27 10:03
05-27 10:03
327
3
[
花生吧
]
$花生210(CZCE|PK210)$10600都不破,还想着做空,等10800
乐悠悠得伊旭
05-26 11:22
05-27 10:03
164
0
[
玻璃吧
]
09玻璃做多的快跑,玻璃短期都是弱势,纯碱一旦上涨到顶,玻璃就会直接深蹲瀑布
账户已注销
05-27 10:03
05-27 10:03
152
0
[
能源化工ETF建信吧
]
$能源化工ETF(SZ159981)$那三兄弟又上去了[大笑][大笑]
乱弹琴Y
05-27 10:03
05-27 10:03
519
3
[
豆油吧
]
幸好空的豆油,空棕榈油就吃害了
耐心等待大道
05-27 09:39
05-27 10:03
180
0
[
A50期指吧
]
爬的够高了可以跳下来了
股友0dVtEM
05-27 10:03
05-27 10:03
266
0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SZ002961)$这种拉级很少见,标准的熊走势,慢慢阴跌。
谨慎的舒涛1
05-27 10:03
05-27 10:03
735
2
[
甲醇吧
]
下跌是主流,上升才是小插曲,
福利啊
05-27 09:53
05-27 10:03
120
0
[
花生吧
]
可惜了
吐泡泡的小刺
05-27 10:03
05-27 10:03
749
3
[
甲醇吧
]
感觉不妙,似乎有暴风雨的前奏
东方采购
05-27 09:51
05-27 10:03
290
1
[
纯碱吧
]
现在开那个方向都是赌
股友emybpu
05-27 09:55
05-27 10:03
337
0
[
NYMEX原油吧
]
经过四天横盘整理,昨晚选择向上突破,则按文章思路会试探通道强压115.5下,也是
郑氏点银
05-27 10:03
05-27 10:03
163
0
[
玻璃吧
]
进去就被套都别开多了
徐氏弟子
05-27 10:03
05-27 10:03
1945
9
[
鸡蛋吧
]
关于当前的鸡蛋如何做?
苹果炒鸡蛋
05-23 12:30
05-27 10:03
176
0
[
菜油吧
]
涨,反正我是空
沉默的无路
05-27 10:02
05-27 10:02
161
0
[
玻璃吧
]
涨停没商量,兄弟们多2301,不怕,开多吃肉,稳赚不赔[胜利][胜利][胜利]
杰克汉堡
05-27 10:02
05-27 10:02
177
0
[
沥青吧
]
涨停吧
股友5马年快
05-27 10:02
05-27 10:02
534
2
[
苹果吧
]
【期海无涯8】苹果增仓下跌,趋势获利150个点,坚定目标8600
期海无涯81
05-26 10:44
05-27 10:02
201
0
[
螺纹钢吧
]
低碳钢铁还能跌?
灵木京香
05-27 10:02
05-27 10:02
337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少数持仓4560附近空单,同样的回撤保本位置出掉。
铭道说期市
05-27 10:02
05-27 10:02
187
0
[
沥青吧
]
sg叫你涨停,听不懂人话是吗?
股友5马年快
05-27 10:02
05-27 10:02
371
0
[
铁矿石吧
]
目前持仓铁矿石850附近空单,回撤保本位置出掉,目前多头情绪又起来了,空单暂时出来先避一避。
铭道说期市
05-27 10:02
05-27 10:02
258
1
[
沥青吧
]
现在是不是天空
随意人生开心
05-27 09:36
05-27 10:02
214
0
[
沥青吧
]
沥青4420附近的多单,止盈位4640已经给到,多单可以全部止盈,止盈220个点左右的利润。
铭道说期市
05-27 10:01
05-27 10:01
180
0
[
沥青吧
]
不怕死继续多,先到5000再说!
耐心待财
05-27 10:01
05-27 10:01
732
11
[
NYMEX原油吧
]
我燃料油4215做空的,哎!大家踊跃说说自己的单价一起来解闷,呵呵
mo醒悟
05-27 06:56
05-27 10:01
242
0
[
COMEX黄金吧
]
袁金竣5/27黄金交易短线多思路不变,最新黄金走势解析
股友73871A3g
05-27 10:01
05-27 10:01
154
0
[
玻璃吧
]
小时级别要反攻了吧
这五个人很懒
05-27 10:01
05-27 10:01
158
0
[
玻璃吧
]
逆势做空,机构拿捏的太狠
股友GfIeso34
05-27 10:01
05-27 10:01
229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逢低做多!目标116到118!
懂奉献得蜘蛛
05-27 10:01
05-27 10:01
447
4
[
燃油吧
]
3707等你
进击的油堆
05-27 09:22
05-27 10:01
141
0
[
甲醇吧
]
历史在重演,冲不上去还得下来
热情的晓彤
05-27 10:01
05-27 10:01
92
0
[
PVC吧
]
涨得慢跌得快,敢抄底就地埋。
老针锐志
05-27 10:01
05-27 10:01
154
0
[
甲醇吧
]
要突破了
基民80t2oO
05-27 10:01
05-27 10:01
427
3
[
布伦特原油吧
]
有本事再冲上130啊,反正我开的是新能源汽车[大笑][大笑][大笑]
和气为富得哪
05-27 05:56
05-27 10:01
166
0
[
玻璃吧
]
一个星期,几个点的波动,事出反常必有妖~
沪镍3000
05-27 10:01
05-27 10:01
347
1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螺纹钢都反弹超2%了,纯碱也超2%,就只有
致远98433838
05-27 09:51
05-27 10:01
135
0
[
能源化工ETF建信吧
]
$能源化工ETF(SZ159981)$能不能给力点
乱弹琴Y
05-27 10:01
05-27 10:01
149
0
[
苯乙烯吧
]
组织还能相信么,资金盘得一直涨啊,不打到对手没信心怎么能撤呢,坐车得做的爽
十字锁仓
05-27 10:01
05-27 10:01
165
0
[
尿素吧
]
现在看出来了,你是跟着花生走的?
无情冷库嘎嘎
05-27 10:00
05-27 10:00
134
0
[
LPG吧
]
空
顺势爆发8888
05-27 10:00
05-27 10:00
197
1
[
花生吧
]
今天能绿了吗
橙子eg11
05-27 09:39
05-27 10:00
368
1
[
PVC吧
]
操压不住嘛,早知道8180就平了,两万多手空开都能涨?
玩蛇达人许小
05-27 09:46
05-27 10:00
701
0
[
鸡蛋吧
]
空军上车了吗,我一直都在
股友m12k3369
05-27 10:00
05-27 10:00
203
0
[
螺纹钢吧
]
A股开始出货了
账户已注销
05-27 10:00
05-27 10:00
152
0
[
玻璃吧
]
空它
股友a7J32923
05-27 10:00
05-27 10:00
131
0
[
苹果吧
]
还有沙X在操盘,呵呵,这个市场给你100亿你都操不动
Gxoox
05-27 10:00
05-27 10:00
184
0
[
玻璃吧
]
80啊冲
股友U9idVq
05-27 10:00
05-27 10:00
129
0
[
花生吧
]
早上买多的,现在跑还来得及。
成did9999
05-27 10:00
05-27 10:00
694
2
[
甲醇吧
]
目标2700发起进攻
山高人为峰丶
05-27 09:37
05-27 10:00
共有帖子数
16568511
篇
首页
上一页
118853
118854
118855
118856
118857
118858
118859
118860
118861
118862
11886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