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9
0
[
花生吧
]
今天追高的,还有机会解套吗
股友5828E3F5
05-27 10:00
05-27 10:00
695
0
[
鸡蛋吧
]
$鸡蛋2209(DCE|jd2209)$09最低不会低过4700,三个月后见分晓
没一个靠谱
05-27 10:00
05-27 10:00
195
0
[
螺纹钢吧
]
都空 就下不去 反而要涨
股友78Xf8055
05-27 10:00
05-27 10:00
197
0
[
乙二醇吧
]
又在假摔?
郁金香的狂欢
05-27 09:59
05-27 09:59
361
0
[
沪银吧
]
先上个4850看看吧,真的有点磨唧
股友3c06901x
05-27 09:59
05-27 09:59
347
1
[
纸浆吧
]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原油跟我毛关系
一万分之一
05-27 09:42
05-27 09:59
879
12
[
棕榈油吧
]
空单扛700点了,瑟瑟发抖啊
从此不逆势
05-27 09:18
05-27 09:59
242
0
[
NYMEX原油吧
]
大毒瘤哪天跌停呀
小人物形象
05-27 09:59
05-27 09:59
170
0
[
A50期指吧
]
假货
静谧的戚虔
05-27 09:59
05-27 09:59
154
0
[
玻璃吧
]
成交量萎缩,先撤了。空燃油去了
期货交易财经
05-27 09:59
05-27 09:59
254
0
[
棕榈油吧
]
买之前,还是认真分析了,当时认为设个空锁就行,结果,持有了两天,发现仅有空损不行
学知致远
05-27 09:59
05-27 09:59
165
0
[
棕榈油吧
]
染上腰斩油这个恶习,过个节都这么难,服了
学仓汇
05-27 09:59
05-27 09:59
175
0
[
尿素吧
]
这咋回事
D520Y
05-27 09:59
05-27 09:59
153
0
[
苹果吧
]
起不来的,向下空间太大了,已成跌势中信不可能吃这点就饱
苦海无涯526
05-27 09:59
05-27 09:59
678
0
[
鸡蛋吧
]
哈哈,都说做多,那就空,漂亮
股友m12k3369
05-27 09:59
05-27 09:59
152
0
[
甲醇吧
]
不会绿了吧
深泽安国
05-27 09:59
05-27 09:59
978
2
[
鸡蛋吧
]
删帖大神出来走两步
沙龍巴斯
05-27 09:28
05-27 09:59
310
2
[
玻璃吧
]
哈哈,挣了12w,1758开多赚的。兄弟们开多吃肉[大笑][大笑][大笑]
杰克汉堡
05-27 09:44
05-27 09:59
174
0
[
沥青吧
]
季线w底,哈哈哈
不当新星只做
05-27 09:59
05-27 09:59
297
1
[
花生吧
]
10900又回来了,花生感觉好像不会破11000、墨迹好几天了,今天这么好的行情
小灰灰594288
05-27 09:20
05-27 09:59
130
0
[
花生吧
]
又多少多头站在了高岗上,向下望,高处不胜寒吧[大笑]
金融财富观察
05-27 09:59
05-27 09:59
730
3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增仓四万多手了,真牛逼,这要不涨停,就搞
雪狼去征服
05-27 09:31
05-27 09:59
156
0
[
菜粕吧
]
空单走,会上3780
股友h6393179
05-27 09:59
05-27 09:59
19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120指日可待
基民8DbDn6
05-27 09:59
05-27 09:59
107
0
[
花生吧
]
虚晃
本来嘛
05-27 09:59
05-27 09:59
27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4530附近继续多】
大话期牛
05-27 09:59
05-27 09:59
616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会破新高吗
不贪不抗888
05-27 09:51
05-27 09:59
219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三桶油功不可没啊,全球资本主义
工地扛沙袋
05-27 09:59
05-27 09:59
159
0
[
玻璃吧
]
坐等1700再多,1650加仓,[鼓掌][鼓掌][鼓掌]
马上发财财财
05-27 09:59
05-27 09:59
580
11
[
纯碱吧
]
目标2700下方
时空相对
05-27 09:22
05-27 09:59
140
0
[
A50期指吧
]
涨不上去了,快跑!
九级才人读一
05-27 09:59
05-27 09:59
163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还是那句话,切忌做多,多头表现确实很强,那
股友880LP671
05-27 09:59
05-27 09:59
158
0
[
甲醇吧
]
黑色的星期五会不会高点一直滑落到低点?
风一样的婷婷
05-27 09:59
05-27 09:59
147
0
[
玻璃吧
]
要大跌
谢滩牌王
05-27 09:59
05-27 09:59
1008
2
[
鸡蛋吧
]
$鸡蛋2209(DCE|jd2209)$加仓多!给空头一次逃跑的机会,下周直奔5
rutu如途
05-27 09:43
05-27 09:59
845
1
[
鸡蛋吧
]
现货4.1销售不快
阳光牧业
05-27 09:31
05-27 09:58
157
0
[
豆油吧
]
空是早晚的事,耐心等待
乾酱紫
05-27 09:58
05-27 09:58
330
0
[
玉米吧
]
,我一走就上来了
股友u07Y3065
05-27 09:58
05-27 09:58
309
2
[
花生吧
]
反反复复
本来嘛
05-27 09:42
05-27 09:58
152
0
[
玻璃吧
]
看看纯碱大哥,实在无语
股友GfIeso34
05-27 09:58
05-27 09:58
138
0
[
纸浆吧
]
动都不动,憋大招呢
永无止静
05-27 09:58
05-27 09:58
156
0
[
玻璃吧
]
作孽啊庄家
青龙长虹
05-27 09:58
05-27 09:58
200
0
[
菜粕吧
]
日内均线开个多,止损十个点,不知道能不能喝口汤
万手哥快来救
05-27 09:58
05-27 09:58
130
0
[
花生吧
]
今天是爆炒花生吗?
鸡毛哥们
05-27 09:58
05-27 09:58
182
0
[
沥青吧
]
下午应该一直震荡上行,晚上高开低走。多单要不走,可能小亏了!平仓休息一下吧!已经
股友8805Y726
05-27 09:58
05-27 09:58
107
0
[
花生吧
]
能不能做一个人?叫你涨停,你怎么不涨停?
股友5马年快
05-27 09:58
05-27 09:58
395
0
[
玉米吧
]
玉米粒终端批发价每屯2960元,另售价3600元已维持一年多。所以2960以下就
股友Ab0FT5
05-27 09:58
05-27 09:58
396
0
[
沪镍吧
]
好猛
扛单不止损
05-27 09:58
05-27 09:58
167
0
[
黄金/美元吧
]
2022年5月27日09:52:55今日黄金22连胜!昨日空头陷阱计谋得逞!策略
汇市圣手
05-27 09:58
05-27 09:58
618
1
[
NYMEX原油吧
]
5.27原油操作建议及分析
踏实的戈东
05-27 09:04
05-27 09:58
171
0
[
甲醇吧
]
这点位太高,鬣狗没人认,形不成群力
账户已注销
05-27 09:58
05-27 09:58
231
0
[
燃油吧
]
星宸解盘xcjp678:5/27 燃油09 大阴柱收跌破位之后下轨附近获得支撑
星宸解盘A
05-27 09:58
05-27 09:58
459
0
[
聚丙烯吧
]
$聚丙烯2209(DCE|pp2209)$开始震荡了……
仓莜嘉措
05-27 09:57
05-27 09:57
746
3
[
硅铁吧
]
高开低走,空起来
champt
05-27 09:01
05-27 09:57
587
0
[
沪金吧
]
$沪金2208(SHFE|au2208)$涨多点,安单在等你
水清禾
05-26 21:50
05-27 09:57
187
0
[
NYMEX原油吧
]
一地鸡毛
深泽安国
05-27 09:57
05-27 09:57
589
1
[
甲醇吧
]
实盘套着,模拟买了一手多
l___c
05-27 09:43
05-27 09:57
736
0
[
锰硅吧
]
看不准不要买
股友683oF306
05-27 09:57
05-27 09:57
160
0
[
棕榈油吧
]
跌是一点两点的来,涨是一百二百的来
邕匞夊
05-27 09:57
05-27 09:57
1938
62
[
玻璃吧
]
还有2000以上的多单没有,我2015多31手,今天又补了点保证金。不知道还要补
低价股战神
05-24 15:35
05-27 09:57
441
0
[
沪金吧
]
厉害,外盘涨了跟外盘涨。外盘跌了跟汇率涨,就是涨[赞]
与树临风
05-27 09:57
05-27 09:57
525
5
[
玻璃吧
]
做多的应该去301
李部尚書
05-26 09:21
05-27 09:57
136
0
[
花生吧
]
$花生210(CZCE|PK210)$踢了170点,放着了。这里可能震几天
花城城花
05-27 09:57
05-27 09:57
144
0
[
苹果吧
]
烂苹果谁还吃你,赶紧跌吧[大笑]
期货实战人生
05-27 09:57
05-27 09:57
214
0
[
菜粕吧
]
又在洗盘的
吴中生有1988
05-27 09:57
05-27 09:57
682
1
[
甲醇吧
]
空头牛逼,硬是压着不让涨,煤炭,原油都4个点起步了
账户已注销
05-27 09:49
05-27 09:56
1020
3
[
棉花吧
]
$一号棉花主力(CZCE|CFM)$郑棉倾向继续反弹
淡然的从芝
05-26 14:55
05-27 09:56
761
5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4567的多,还要不要抗?会不会破4
认真了亏光了
05-25 22:35
05-27 09:56
605
0
[
鸡蛋吧
]
菜这么便宜,鸡蛋贵了自然销量就少了
沙龍巴斯
05-27 09:56
05-27 09:56
153
0
[
苯乙烯吧
]
被打脸了来回收割,减仓3000多手能回调100点
十字锁仓
05-27 09:56
05-27 09:56
296
0
[
短纤吧
]
扮猪吃虎,原油是涨了,可是你装啥,需求萎缩,你还装?
股友wQGYq1
05-27 09:56
05-27 09:56
169
0
[
黄金/美元吧
]
亚盘操作思路
账户已注销
05-27 09:56
05-27 09:56
158
0
[
棕榈油吧
]
多单已出,开始空,目标12170
甜美的盛明雪
05-27 09:56
05-27 09:56
479
3
[
甲醇吧
]
看似摇摇欲坠,其实强得一逼
基民80t2oO
05-27 09:21
05-27 09:56
164
0
[
玻璃吧
]
造孽啊,玻璃起不来,纯碱都大涨两天了
股友DPslwI
05-27 09:56
05-27 09:56
151
0
[
玻璃吧
]
空翻多,体量大,得一步步来
小金鱼6不6
05-27 09:56
05-27 09:56
110
0
[
花生吧
]
看来资本找到了足够的接盘侠,又开始跑路了
股友637k2c27
05-27 09:56
05-27 09:56
350
2
[
沥青吧
]
锁仓了受不了了
老默我想吃大
05-27 09:34
05-27 09:56
1122
4
[
豆二吧
]
又要拉的样子,回调的点,越来越高
九二开挂
05-24 22:22
05-27 09:56
426
1
[
燃油吧
]
不要做空,不要做空
富时中国A50
05-27 09:42
05-27 09:56
共有帖子数
16568511
篇
首页
上一页
118854
118855
118856
118857
118858
118859
118860
118861
118862
118863
11886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