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8
0
[
黄金期货吧
]
郭晟衫:5.27黄金精准走势分析,原油独家操作建议
郭晟衫
05-27 10:45
05-27 10:45
599
2
[
玻璃吧
]
玻璃2209合约策略布局操作建议:新仓稳健者1770多单进场,(补仓1740附近
也佬说期
05-27 10:33
05-27 10:45
294
0
[
PTA吧
]
$PTA209(CZCE|TA209)$多多走起[666][666][666]
乱弹琴Y
05-27 10:45
05-27 10:45
174
0
[
纯碱吧
]
期货怎么比现货高这么多
小犹太的丈夫
05-27 10:45
05-27 10:45
222
0
[
螺纹钢吧
]
搞现货钢材的,螺纹钢的,要管住手,多看少动,
股友8QFgjr
05-27 10:45
05-27 10:45
185
0
[
玻璃吧
]
最近一个内要远离玻璃,不会涨也不会跌,做其他品种
期货航天飞机
05-27 10:45
05-27 10:45
205
0
[
螺纹钢吧
]
煤炭先砸!
股友3B097661
05-27 10:45
05-27 10:45
163
0
[
玻璃吧
]
集合啦!玻璃会跟着回调,开空开空
股友2YKSQY
05-27 10:45
05-27 10:45
427
2
[
甲醇吧
]
锁仓等方向
御龙大天君
05-27 09:16
05-27 10:45
171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它强认它强,清风拂山岗,它横任它横,明月
齐鲁赌侠
05-27 10:44
05-27 10:44
486
1
[
燃油吧
]
【期海无涯8】燃油强压制,可空单进场!
期海无涯81
05-27 10:35
05-27 10:44
174
0
[
A50期指吧
]
发生了什么
关注基本面分
05-27 10:44
05-27 10:44
277
10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
正不急
05-27 09:40
05-27 10:44
398
0
[
沪金吧
]
郭晟衫:5.27黄金精准走势分析,原油独家操作建议
郭晟衫
05-27 10:44
05-27 10:44
787
0
[
沪铜吧
]
$沪铜2207(SHFE|cu2207)$做期货要变通,不要一根筋
股坛过客
05-27 10:44
05-27 10:44
165
0
[
A50期指吧
]
主力又在搞事
Mr异乡人
05-27 10:44
05-27 10:44
195
0
[
沥青吧
]
高处不胜寒啊
股友9633361z
05-27 10:44
05-27 10:44
721
0
[
淀粉吧
]
折磨死我了,这垃圾
百分百盈利才
05-27 10:44
05-27 10:44
114
0
[
花生吧
]
5月20号10点那根一小时k线也这样。但是有什么用
股友22H58l70
05-27 10:44
05-27 10:44
344
1
[
苹果吧
]
目标位已到,8900以下可以轻仓试多,止损88595一线,博弈反弹及5浪尾声浪,
专注波浪理论
05-27 10:32
05-27 10:43
149
0
[
红枣吧
]
做空得永生!数钱的感觉真好[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早早做
05-27 10:43
05-27 10:43
354
1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主力控盘牛逼
勤快的小小宋
05-27 10:34
05-27 10:43
601
3
[
螺纹钢吧
]
单边持仓爽不爽,永安
稳稳的赚钱3
05-27 10:15
05-27 10:43
216
2
[
花生吧
]
预测今天东财散户军团大量空翻多
皮特不皮
05-27 10:12
05-27 10:43
159
0
[
玻璃吧
]
半死不活,不涨也不跌。一天几个点什么意思
股友300U06l6
05-27 10:43
05-27 10:43
155
0
[
棕榈油吧
]
要跌停了,赶快满仓空啊!
观剧者清
05-27 10:43
05-27 10:43
1546
4
[
沪金吧
]
黄金现在开始抄底,这一单起步翻仓60%!!!
预言财团
05-13 01:14
05-27 10:43
308
1
[
花生吧
]
这几个k线形态看来要到10000了
什邡三木
05-27 10:33
05-27 10:43
211
0
[
燃油吧
]
来回亏
心平气和668
05-27 10:43
05-27 10:43
1030
1
[
鸡蛋吧
]
鸡蛋2209合约,蛋鸡同环比将有显著回升,此外温度回升后产蛋率环比提高,鸡蛋供给
账户已注销
05-27 10:04
05-27 10:43
497
2
[
螺纹钢吧
]
今天走势
账户已注销
05-27 09:50
05-27 10:43
351
0
[
沪金吧
]
沐鸿洋:5.27黄金白银独家操作计划与纸白银走势分析分享
沐鸿洋123
05-27 10:43
05-27 10:43
759
14
[
A50期指吧
]
少了那个狐狸精祸害,大盘也会走好的,打脸了不承认不好出来了
股友317U561S
05-26 16:12
05-27 10:43
170
0
[
纯碱吧
]
纯碱上天了,玻璃还在原地踏步走[捂脸]
股友H3XDit2y
05-27 10:42
05-27 10:42
311
3
[
玻璃吧
]
房地产都停了,玻璃卖给谁
大轮明王鸠摩
05-27 10:24
05-27 10:42
159
0
[
玻璃吧
]
回调啦!开始做空玻璃啦!
股友2YKSQY
05-27 10:42
05-27 10:42
146
0
[
纯碱吧
]
管住手的确实牛逼,在山腰空了
享福还是受苦
05-27 10:42
05-27 10:42
551
0
[
热卷吧
]
热卷2210合约布局操作建议:新仓稳健者4700多单进场,(补仓4670附近),
也佬说期
05-27 10:42
05-27 10:42
238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空散被教育的不够的,现在骂庄家骂这个那个
账户已注销
05-27 10:27
05-27 10:42
155
0
[
苹果吧
]
可以空了
账户已注销
05-27 10:42
05-27 10:42
336
1
[
沥青吧
]
下来,听话
SS9666
05-27 10:35
05-27 10:42
150
0
[
花生吧
]
五六月是花生最多的时节
成did9999
05-27 10:42
05-27 10:42
174
0
[
菜粕吧
]
我不信你还敢创新高
账户已注销
05-27 10:42
05-27 10:42
375
1
[
豆油吧
]
使劲涨,10升的元宝油从120+涨到现在的200+不涨显现不出我们的优越感来!小
股友6n898080
05-27 10:16
05-27 10:42
239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209(DCE|eg2209)$下午绿油油,空空空,最弱就是他
股友5V27083y
05-27 10:42
05-27 10:42
313
1
[
棕榈油吧
]
把人家的东西抬高,让百姓花大价钱给中间商[赞]
账户已注销
05-27 10:34
05-27 10:42
295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雨哥稳健策略:早盘黄金现价单:黄金现
雨哥分析
05-27 10:42
05-27 10:42
151
0
[
玻璃吧
]
09废了,每一点都有一千手压着[滴汗]
横盘反转
05-27 10:41
05-27 10:41
175
0
[
甲醇吧
]
机构走都走了现在开工或开多都不行。
股友766y10Q5
05-27 10:41
05-27 10:41
252
0
[
原油吧
]
金荣老师:5.27地缘局势再次升温,黄金美原油低多看涨
如盈财女68
05-27 10:41
05-27 10:41
437
0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SH603093)$每天都是这样要死不活的,还得再等等
股友mewfOM
05-27 10:41
05-27 10:41
281
1
[
玻璃吧
]
转多了,下午拉一波
日月升腾
05-27 10:34
05-27 10:41
816
0
[
锰硅吧
]
不上8400
股友683oF306
05-27 10:41
05-27 10:41
1609
0
[
NYMEX原油吧
]
金老虎:加息情绪降温美指跳水,OEPC小增产油价大能量
金老虎r32568
05-27 10:41
05-27 10:41
798
0
[
沪铜吧
]
$沪铜主力(SHFE|cum)$空单亏成狗
YOUYUAN1
05-27 10:41
05-27 10:41
344
0
[
沪金吧
]
金老虎:加息情绪降温美指跳水,OEPC小增产油价大能量
金老虎r32568
05-27 10:41
05-27 10:41
180
0
[
纯碱吧
]
面粉比面包贵
期望日进斗金
05-27 10:41
05-27 10:41
1264
0
[
纽约金TN12吧
]
金老虎:加息情绪降温美指跳水,OEPC小增产油价大能量
金老虎r32568
05-27 10:41
05-27 10:41
159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涨停无悬念!
今晚八点半_C
05-27 10:41
05-27 10:41
124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金老虎:加息情绪降温美指跳水,OEPC小增产油价大能量
金老虎r32568
05-27 10:41
05-27 10:41
333
0
[
沪金吧
]
泽洪宇;5.27周五黄金原油最新行情走势分析!多空策略指导!
萧大胜
05-27 10:41
05-27 10:41
888
14
[
红枣吧
]
红枣我先止盈了,等端午节回来再空。谢谢大家。我去度假了。
非著名投资人
05-26 10:38
05-27 10:41
532
0
[
A50期指吧
]
老龙头,徐家汇逆势拉升,发生了什么[鼓掌][鼓掌][大笑][滴汗]
小司机2
05-27 10:32
05-27 10:41
156
0
[
纯碱吧
]
多多多,多起来[鼓掌][鼓掌]
顺风顺水顺心
05-27 10:41
05-27 10:41
314
2
[
花生吧
]
大胆猜测一下,会不会双杀
股友5828E3F5
05-27 10:14
05-27 10:41
457
0
[
热卷吧
]
$热轧卷板2210(SHFE|hc2210)$今天比较猛
投资7000的小
05-27 10:40
05-27 10:40
530
2
[
苹果吧
]
明天要暴跌了,加速暴跌
刑事组之虎地
05-26 16:34
05-27 10:40
721
0
[
鸡蛋吧
]
咋啦?自由落体
青萍雁南飞
05-27 10:40
05-27 10:40
461
0
[
硅铁吧
]
最弱的仔!!!
万物时光
05-27 10:40
05-27 10:40
162
0
[
纯碱吧
]
我都想开个纯碱小作坊了[笑哭]
股友H3XDit2y
05-27 10:40
05-27 10:40
14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总结昨日策略:早盘1852附近空收,1842
金子耶
05-27 10:40
05-27 10:40
256
1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提防危险来临吧,谁吃最后一波,谁就会被套死,
自律果断不后
05-27 10:24
05-27 10:40
166
0
[
棕榈油吧
]
空单不爆仓,多单不放弃
相由心生123
05-27 10:40
05-27 10:40
183
0
[
甲醇吧
]
姬姬还在吗?
嗦迪斯奈
05-27 10:40
05-27 10:40
273
2
[
花生吧
]
今天上午油厂涨价收货
哦哦哦11122
05-27 10:17
05-27 10:40
165
0
[
甲醇吧
]
今天估计就2815附近收盘了,看今晚能不能一鼓作气大阳线上涨,不然的话未来估计都
希望是惊喜
05-27 10:40
05-27 10:40
187
0
[
菜油吧
]
应该没有回本的希望了。可能被爆仓
股友63a051G7
05-27 10:40
05-27 10:40
198
0
[
沥青吧
]
这么高的价格根本站不住脚
互帮互助
05-27 10:40
05-27 10:40
275
0
[
纸浆吧
]
$纸浆主力(SHFE|spm)$形势变了
不要怂满仓梭
05-27 10:40
05-27 10:40
148
0
[
苹果吧
]
$苹果210(CZCE|AP210)$今天多头没戏了,外盘那么火热都带不起来,等
买01063412
05-27 10:40
05-27 10:40
共有帖子数
16568674
篇
首页
上一页
118848
118849
118850
118851
118852
118853
118854
118855
118856
118857
11885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