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04
8
[
苹果吧
]
注意指数
专注波浪理论
05-23 11:39
05-27 10:59
345
0
[
橡胶吧
]
下午万股涨停橡胶跌停
数据为王007
05-27 10:59
05-27 10:59
362
1
[
棕榈油吧
]
一点下跌动力没有,还得涨
股友hLfVFS82
05-27 10:49
05-27 10:59
368
1
[
菜油吧
]
平了棕榈来捧你一下
蒋俊伟1
05-27 10:45
05-27 10:59
162
0
[
尿素吧
]
求你暴跌吧,不要要死不活的
红枫叶2021
05-27 10:59
05-27 10:59
460
0
[
橡胶吧
]
期海明灯1:橡胶2209合约策略布局操作建议:新仓稳健者13200附近布局多单进
也佬说期
05-27 10:59
05-27 10:59
773
0
[
沪铜吧
]
$沪铜2206(SHFE|cu2206)$月末集体作案啊!
天条在欺
05-27 10:59
05-27 10:59
161
0
[
玻璃吧
]
轻仓多单,不管涨跌决不要平仓,决胜之时即将到来!
西山易王
05-27 10:59
05-27 10:59
348
1
[
豆油吧
]
$豆油2209(DCE|y2209)$2019年的进口大豆还在仓库呢。真的缺大豆
乌鸡汤
05-27 10:43
05-27 10:59
154
0
[
玻璃吧
]
我去
公平地霍伯特
05-27 10:59
05-27 10:59
303
1
[
玻璃吧
]
1769的成本拿了三天没动,1771卖了,够手续费,白玩!空自己玩吧!爷爷走了!
沉着的秦欣儿
05-27 10:49
05-27 10:59
152
0
[
苯乙烯吧
]
空他
长赢久久
05-27 10:59
05-27 10:59
192
0
[
铁矿石吧
]
白天买的都没什么效益啊!就昨天抄底的爽歪歪。
账户已注销
05-27 10:59
05-27 10:59
136
0
[
棕榈油吧
]
上不去了吧
顺势爆发8888
05-27 10:59
05-27 10:59
144
0
[
棕榈油吧
]
一堆水军怂恿开空,自己看着办吧
大哥二哥我来
05-27 10:59
05-27 10:59
142
0
[
纯碱吧
]
你们现在知道有协会和没有协会操作的行业有啥差异了吧
悟道2025
05-27 10:58
05-27 10:58
484
0
[
棉花吧
]
都在涨,除了你不给力
全线复苏
05-27 10:58
05-27 10:58
143
0
[
纯碱吧
]
十一点半之前应该还能再拉一波
再不去海南玩
05-27 10:58
05-27 10:58
149
0
[
甲醇吧
]
拉吧拉吧,拉一次地吧,主力不行。
显宝
05-27 10:58
05-27 10:58
399
3
[
纯碱吧
]
【赢商品之利】纯碱3000以企稳,今日目标3070
赢商品之利女
05-27 09:52
05-27 10:58
184
0
[
燃油吧
]
昨晚连续几条30分钟线上去,现在连续几条30分钟线下来,很均匀[赞]
郁金香的狂欢
05-27 10:58
05-27 10:58
448
5
[
甲醇吧
]
哪个位置可以加仓,感觉要跌!
风趣的夏鸿白
05-27 10:42
05-27 10:58
153
0
[
棕榈油吧
]
豆油都上天了,可以过前高了,还在墨迹
股友HNha9g
05-27 10:58
05-27 10:58
340
2
[
玻璃吧
]
恶意炒作,已经举报
钟馗88
05-27 10:13
05-27 10:58
136
0
[
纯碱吧
]
你好牛逼啊
吉祥广进地祖
05-27 10:58
05-27 10:58
160
0
[
玻璃吧
]
301比09高了快60[无语][无语][无语]牛逼
玻璃仔
05-27 10:58
05-27 10:58
154
0
[
纯碱吧
]
3050第一目标到达,大赚[胜利][胜利]
再不去海南玩
05-27 10:58
05-27 10:58
461
0
[
聚丙烯吧
]
震荡结束再进。现在方向不明。
胡BB胡
05-27 10:58
05-27 10:58
151
0
[
豆油吧
]
还有谁敢空的[为什么]
期货打板
05-27 10:58
05-27 10:58
32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5.27黄金分析美元周四小幅下跌,因市场考虑
李茉馨
05-27 10:58
05-27 10:58
17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拉高出货赶紧跑
方信乖乖
05-27 10:58
05-27 10:58
142
0
[
纯碱吧
]
继续多单
账户已注销
05-27 10:58
05-27 10:58
125
0
[
花生吧
]
加油加油涨停涨停涨停,加油加油涨停涨停涨停
股友5马年快
05-27 10:58
05-27 10:58
718
0
[
鸡蛋吧
]
4822的空单赚几十个点走了,半死不活的垃圾品种。
跟庄有赚
05-27 10:58
05-27 10:58
263
1
[
豆油吧
]
$豆油2209(DCE|y2209)$750挂空爱谁谁
越挫越勇的小
05-27 10:44
05-27 10:58
473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5.27原油分析国际油价周四大涨3%
李茉馨
05-27 10:58
05-27 10:58
168
0
[
沥青吧
]
诱空成功,加多走起
好运节节高
05-27 10:58
05-27 10:58
178
0
[
螺纹钢吧
]
黑色系多头还有最后一波狂欢,鱼尾行情我就不吃了
股shen传说
05-27 10:58
05-27 10:58
337
1
[
玻璃吧
]
打得一拳开,免得百拳来
股友305r0657
05-27 10:35
05-27 10:58
480
0
[
热卷吧
]
准备迎接祖国的腾飞[赞]
至尊宝丶
05-27 10:57
05-27 10:57
146
0
[
苹果吧
]
太狠了,趁大家涨反向暴跌[哭]
苦海无涯526
05-27 10:57
05-27 10:57
138
0
[
玻璃吧
]
端午节提保敢不敢逼一次空
股友q9661950
05-27 10:57
05-27 10:57
187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9(DCE|i2209)$论谁最威武,唯有大铁矿
股友650i10v1
05-27 10:57
05-27 10:57
151
0
[
苹果吧
]
转空吧,多单止损吧,悲哀
股友9330F1R7
05-27 10:57
05-27 10:57
291
1
[
纯碱吧
]
大哥,这帮空散不平啊,咋办?再拉200点,不平就强平[大笑]
金融老韭菜
05-27 10:46
05-27 10:57
495
2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4330的空,中午抗回来了…
我想暴富呢
05-27 10:44
05-27 10:57
644
5
[
燃油吧
]
真的有人在4385抄底吗?
股友re067269
05-27 10:40
05-27 10:57
19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一直都是焦炭,矿石其他相关的原材料,谁涨的多就跟着涨,跌的时候谁跌的狠就跟着
王风全5276
05-27 10:57
05-27 10:57
143
0
[
纯碱吧
]
前两天涨的都不算,目前才开启单边行情。
平易近人de白
05-27 10:57
05-27 10:57
182
0
[
沥青吧
]
好家伙,刚一割肉就跌了
凤舞九天龙腾
05-27 10:57
05-27 10:57
155
0
[
棕榈油吧
]
这么大的增仓,看来是要上天了
期中有诈
05-27 10:57
05-27 10:57
323
2
[
花生吧
]
诱空开始,下午又拉回早上的高点,就这样来回杀空杀多
mzyedayu
05-27 10:42
05-27 10:57
155
0
[
玻璃吧
]
别人都快涨停了,你还在爬坡起步
勤恳的沈浪
05-27 10:57
05-27 10:57
401
0
[
A50期指吧
]
【富时A50分析】A50昨日给出13270空单,早盘开盘最高反弹13276位置,
仓智凡
05-27 10:57
05-27 10:57
132
0
[
苹果吧
]
借钱都可以做空,新闻都说了不一定减产
账户已注销
05-27 10:57
05-27 10:57
166
0
[
沥青吧
]
什么都不是,咋不拉了
股友77153W7h
05-27 10:57
05-27 10:57
146
0
[
豆油吧
]
不到11800我就不加仓我忍住
幸运之神守护
05-27 10:57
05-27 10:57
140
0
[
纯碱吧
]
0901拉基差了
招财猫芒果小
05-27 10:57
05-27 10:57
352
1
[
菜油吧
]
能消停一下不,内盘的!
股友6320E5Y6
05-27 10:31
05-27 10:57
246
1
[
玻璃吧
]
这个忘吧但这是要干什么
股海福臣
05-27 10:39
05-27 10:56
152
0
[
苯乙烯吧
]
不玩了现在指不定谁接的多单呢
十字锁仓
05-27 10:56
05-27 10:56
188
0
[
菜油吧
]
下跌3分钟,一分钟拉起,然后新高
股友hLfVFS82
05-27 10:56
05-27 10:56
184
0
[
燃油吧
]
漕,又被玩了[鄙视]
庄稼们们的指
05-27 10:56
05-27 10:56
180
0
[
螺纹钢吧
]
4596攻不上,大胆做空
狗狗祟祟
05-27 10:56
05-27 10:56
391
2
[
纯碱吧
]
43成本上午能赚条烟出来不
平易近人de白
05-27 10:43
05-27 10:56
178
0
[
沥青吧
]
诱空,继续多起来
好运节节高
05-27 10:56
05-27 10:56
156
0
[
A50期指吧
]
变态啊!石油指数
飞天2021
05-27 10:56
05-27 10:56
360
0
[
玉米吧
]
$玉米主力(DCE|cm)$今天多头走不掉。是个问题
韩1974
05-27 10:56
05-27 10:56
424
2
[
玻璃吧
]
压低玻璃是对着呢,否则玻璃厂家开空套保,不可能冷修的
第二人称123
05-27 10:44
05-27 10:56
196
0
[
沥青吧
]
主力跑5000手了
只看15分钟线
05-27 10:55
05-27 10:55
192
0
[
螺纹钢吧
]
要拉起来了 上面单子太多了
股友78Xf8055
05-27 10:55
05-27 10:55
168
0
[
LPG吧
]
$LPG主力(DCE|pgm)$真硬。主力更硬。抓紧涨。
谦虚的小金鱼
05-27 10:55
05-27 10:55
194
0
[
螺纹钢吧
]
压单越大,动力越强,涨涨涨就完了
一手掰断螺纹
05-27 10:55
05-27 10:55
163
0
[
棕榈油吧
]
没有一点下跌动力,还得涨
股友hLfVFS82
05-27 10:55
05-27 10:55
187
0
[
燃油吧
]
脑瓜子嗡嗡了吧
云动风吹期动
05-27 10:55
05-27 10:55
438
2
[
豆油吧
]
做空的 应该还没有si 透
百变兴君
05-27 10:21
05-27 10:55
192
0
[
沥青吧
]
空单现价走,走走走,别回头
大邪修
05-27 10:55
05-27 10:55
21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地产是稳经济大盘的唯一手段!!!!稳
QF0929
05-27 10:55
05-27 10:55
212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黄金现价1853进多,目标1858的
自动化Mvpc69
05-27 10:55
05-27 10:55
152
0
[
甲醇吧
]
甲醇多单继续拿好看到目标价2830-2840附近。
微笑玫瑰
05-27 10:55
05-27 10:55
共有帖子数
16568747
篇
首页
上一页
118846
118847
118848
118849
118850
118851
118852
118853
118854
118855
11885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