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3
0
[
COMEX黄金吧
]
金荣投资:3月4日,避险逻辑松动叠加美元压制,金价失守5200关口回调风险加剧
金荣投资
03-04 17:45
03-04 17:45
184
3
[
COMEX白银吧
]
踩到60日均线了,做空的还是注意点。毕竟中东长期的,还是看好白银
新奇的贺宛淼
03-04 12:19
03-04 17:44
3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现在连A股涨跌,,都用战时三三制了,,,!倒也没错,股市也是战事,,!
措鉨姆的林荫
03-04 17:44
03-04 17:44
74
1
[
燃油吧
]
这场战是长期战,伊朗没有胜不会停战
安全第一Z
03-04 17:29
03-04 17:44
504
4
[
纯碱吧
]
精准啊
缘分到尺为止
03-04 16:38
03-04 17:44
52
0
[
NYMEX原油吧
]
1000个梭哈买涨
平常心215
03-04 17:44
03-04 17:44
3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每天都是基本套路,买港股倒了血霉
风度儒雅的吴
03-04 17:28
03-04 17:44
5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失控了,局势,明天大涨
等放菜付构瓶
03-04 17:44
03-04 17:44
66
2
[
豆粕吧
]
都片子都拖,散户不需要说话,一帮拖跟他掏心掏肺那边笑你志商低
iii狐脸iii
03-04 11:41
03-04 17:44
156
1
[
综合铝03吧
]
昨天晚上逆市拉,今天反而跌,是因为我开多了么
一夜晚风
03-04 17:19
03-04 17:44
43
0
[
小型纳指吧
]
好宝宝就这样保持着
股友17q6285h
03-04 17:44
03-04 17:44
312
5
[
烧碱吧
]
今天的龙虎榜有点意思,今天最大的空头是家人们???
匹夫不是蚍蜉
03-04 16:23
03-04 17:43
52
1
[
黄金/美元吧
]
行情给到5180附近可再次尝试空单,上方压力明显,多次上攻未破。防守放在5195
jin22978
03-04 17:22
03-04 17:43
347
4
[
欧线集运吧
]
其实不管走哪一条集运都要涨价,霍峡关或者不关风险大增,霍峡关闭其他关峡供求关系都
无名空缺
03-04 16:36
03-04 17:43
3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没有2个点以上就是耍流氓明天继续吃面
股友5316U086
03-04 17:43
03-04 17:43
150
4
[
小型纳指吧
]
原油,黄金都在涨,今夜也不乐观啊
神基民
03-04 16:58
03-04 17:43
3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没有2个点以上就是耍赖
股友5316U086
03-04 17:42
03-04 17:42
3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别涨了,留着白天涨天天这样搞心态崩了啊,每天扣两个点
淡淡的番茄
03-04 17:42
03-04 17:42
358
4
[
小型纳指吧
]
今年赚总胜率是100%你们不听我也拦不住!
账户已注销
03-04 17:11
03-04 17:42
46
2
[
小型纳指吧
]
别装了,继续打,继续跌
白酒大哥财团
03-04 17:35
03-04 17:42
119
3
[
COMEX白银吧
]
今天晚上95
胸有成竹之芒
03-04 17:28
03-04 17:42
150
5
[
燃油吧
]
掐指一算,燃油开盘拉稀暴跌,300点
股友15188866
03-04 17:25
03-04 17:42
120
2
[
NYMEX原油吧
]
不会要效仿昨晚的黄金吧
断包吃肉肉
03-04 17:31
03-04 17:42
3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扛不住,尾盘卖了,你就拉,这么看得起我这点筹码
股友qEW51I
03-04 17:42
03-04 17:42
3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跟2022年太像了,那个时候也是这个点位,后续频繁的在3000-4500之间停留
tesla1997
03-04 17:42
03-04 17:42
270
4
[
燃油吧
]
晚上涨停位置是多少
大发满堂地江
03-04 17:13
03-04 17:41
5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黑周四,已经连跌三天了,这周估计五天跌
股友03a97A33
03-04 17:41
03-04 17:41
46
3
[
豆粕吧
]
你有几条小库镲?
iii狐脸iii
03-04 08:12
03-04 17:41
53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的重要性大不如以前了。
齐王2025
03-04 17:41
03-04 17:41
3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跌累了歇一歇,你们还不一样上了哈哈
股友E100M778
03-04 17:41
03-04 17:41
3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挺能装的
丁蟹来救市了
03-04 17:41
03-04 17:41
74
1
[
甲醇吧
]
4200的甲醇见过么,还在那叫空,特朗普还护航,海峡进去一个打一个
股友y7263583
03-04 13:40
03-04 17:41
333
5
[
焦煤吧
]
第一轮提降落地焦煤
操作焦煤和螺
03-04 15:09
03-04 17:40
41
0
[
A50期指吧
]
黑周四
市场消息人士
03-04 17:40
03-04 17:40
114
1
[
瑞达期货吧
]
南华和瑞达,好比华仔和达叔。后面谁更有成就,地球人都知道的!!哈哈哈哈哈
通不化的东方
03-04 14:28
03-04 17:40
70
1
[
甲醇吧
]
追高甲醇比燃油更危险,甲醇国内可以造出来,燃油只能进口。
股友75269E8Z
03-04 13:41
03-04 17:40
48
0
[
A50期指吧
]
明早9.30三秒男
健康熊
03-04 17:39
03-04 17:39
55
0
[
纯碱吧
]
东镇什么货色还不清楚吗?几次假突破的行情都是他主导的。
乐观的柳菡1
03-04 17:39
03-04 17:39
55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看看,反弹一点有些人就开始高朝了
股友817U8538
03-04 17:29
03-04 17:39
52
0
[
小型纳指吧
]
……
坚决拥护拉萨
03-04 17:39
03-04 17:39
100
1
[
PTA吧
]
国泰是肥猪肉,等待被屠杀。
深谋远虑的静
03-04 16:45
03-04 17:39
120
1
[
苹果吧
]
这么好的价格为什么没有机构套保,为什么没有注册仓单,不解啊。而且就炒作交割果。别
股友Osv8Ot
03-04 15:45
03-04 17:39
51
0
[
小型纳指吧
]
呀路
坚决拥护拉萨
03-04 17:39
03-04 17:39
40
0
[
A50期指吧
]
以后改叫指数
活灵活现的曹
03-04 17:39
03-04 17:39
112
5
[
COMEX白银吧
]
23000还能到吗?
沉默的松涛
03-04 17:12
03-04 17:39
3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5178-80这里再空一次~防守带5195位置~目标看5150这里~
慧儿29870171
03-04 17:38
03-04 17:38
5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空仓的伙伴,行情再次反抽上来给到5180/83附近再空一次下去,防守93~
雪baoxue1699
03-04 17:38
03-04 17:38
55
0
[
沪银吧
]
由盈转亏,破23000止损。来吧
风生水起在今
03-04 17:38
03-04 17:38
42
0
[
不锈钢吧
]
不唀纲
cfCf沪锡2026
03-04 17:38
03-04 17:38
224
7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大概是红的,大饼升2.7%
沐森鸿财
03-04 16:35
03-04 17:38
11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更新的溢价应该是39吧
股友0y37r288
03-04 17:20
03-04 17:38
39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开始到下周一能红3天不?
大发成金地丘
03-04 17:25
03-04 17:38
4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涨到90明天就能回本了
股友0978Z1T6
03-04 17:37
03-04 17:37
125
5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她不一样
知欧zhou
03-04 17:26
03-04 17:37
47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见到回头钱了?
沐森鸿财
03-04 17:17
03-04 17:37
3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涨十个点都没回本,何况涨两三个点更没啥好高潮的
心态不好别玩
03-04 17:37
03-04 17:37
61
0
[
COMEX黄金吧
]
大a休息你就拉起来你是要调戏他把
sucksid
03-04 17:37
03-04 17:37
3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反弹也太弱了吧,要去4600吗?
半山金宝
03-04 17:37
03-04 17:37
277
3
[
碳酸锂吧
]
尾盘翘起来怎么回事?从2点半开始空头减仓?
成熟的戚昆
03-04 17:27
03-04 17:37
181
4
[
玻璃吧
]
玻璃和纯碱将会有一大批企业倒掉,这不是企业不好,是需求下降太多,现是上市公司可能
真功夫992007
03-04 17:31
03-04 17:37
1251
3
[
原油吧
]
这个劲爆,海运停了
多多来财来财
03-04 17:09
03-04 17:37
40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大涨开始,一个月干到6700点
诙谐幽默的苗
03-04 17:35
03-04 17:37
12
0
[
小型纳指吧
]
别看现在闹的欢晚上还得干
炒股养家88号
03-04 17:37
03-04 17:37
397
5
[
欧线集运吧
]
马士基2200,期货涨了700点,明天要回调了,1900点的04,让人恐惧,让人
有自信的郝桢
03-04 15:42
03-04 17:37
3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哎哟,真能装,每天开始红多少都不够半夜跳水的
为中华崛起炒
03-04 17:36
03-04 17:36
85
2
[
COMEX白银吧
]
一般都是两点半以后爆拉等着就行
股友uJtDux
03-04 17:30
03-04 17:36
712
12
[
欧线集运吧
]
上市的8个合约,预计收盘时,至少半数跌停。上演天地板,才够刺激。情绪交易来快,去
南山V辑势构
03-04 12:31
03-04 17:36
62
0
[
烧碱吧
]
回调不下来了,回调越来小了,5171已经进了,但是进的太少,大概率没机会补了
期海T神备号
03-04 17:36
03-04 17:36
63
0
[
橡胶吧
]
合成橡胶下游都在囤货了。牛肉瓜WA还在做空
股友16Qx4V
03-04 17:36
03-04 17:36
53
0
[
COMEX铜吧
]
大A开盘就砸.大A关了就疯狂啦.
海水很咸只想
03-04 17:36
03-04 17:36
63
0
[
沪银吧
]
兄弟们,金十数据白银etf持仓数据造假数据误导投资者,注意甄别
账户已注销
03-04 17:36
03-04 17:36
47
0
[
A50期指吧
]
又开始装了
榜壹大哥
03-04 17:35
03-04 17:35
270
2
[
沪金吧
]
3.4
Mei芝
03-04 16:21
03-04 17:35
138
5
[
A50期指吧
]
我发现这市场白酒是天天跌;都跌到2600点以下去了
许杺先生
03-04 17:04
03-04 17:35
45
0
[
小型纳指吧
]
再熬几天,等最初恐慌过去,后面也就这样了
易水寒26
03-04 17:35
03-04 17:35
183
3
[
玉米吧
]
连续3日净空头都是增仓的,不过看涨情绪浓厚莫法!
JSWZY
03-04 16:58
03-04 17:35
61
0
[
原油吧
]
中国化学,化工基建全球独一无二,遥遥领先。
短线看情绪和
03-04 17:35
03-04 17:35
62
1
[
A50期指吧
]
特先生破坏力极强,今年出口压力大,消费有机会,ai大模型世界第一完胜英伟达春节a
半导体板块5
03-04 17:30
03-04 17:35
3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难道这次又又又又又不一样了?
李寻欢555
03-04 17:35
03-04 17:35
49
0
[
原油吧
]
外盘都没怎么涨,他怎么就涨停了?
股友h8972L50
03-04 17:35
03-04 17:35
共有帖子数
16519855
篇
首页
上一页
11809
11810
11811
11812
11813
11814
11815
11816
11817
11818
1181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