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4
4
[
A50期指吧
]
涨时出来打压,跌时人没影
追涨杀跌炉火
03-04 14:55
03-04 15:37
4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天肯定再创新高
骑扬来财地戴
03-04 15:37
03-04 15:37
53
0
[
焦煤吧
]
东正东吴昨天多单全跑路了
股友1w665F63
03-04 15:36
03-04 15:36
260
2
[
燃油吧
]
你们做期货的钱都哪里来的,为啥你们能开那么多手,我只能开一首
安安想发财呀
03-04 15:26
03-04 15:36
212
1
[
欧线集运吧
]
这点位平滴给打多少分
股友E87158P1
03-04 14:06
03-04 15:36
35
0
[
小型纳指吧
]
收盘又可以拉了
唱多做空选手
03-04 15:36
03-04 15:36
5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不能再涨了,汽车要开不起了
狂怒的韩琮
03-04 15:29
03-04 15:36
54
0
[
燃油吧
]
错,俄乌战争后反而是原油快点到顶后长期下坠。
股友36838x05
03-04 15:36
03-04 15:36
154
0
[
沪金吧
]
现货黄金周二如期回落,周初文章持续强调,金价周线,月线级别已大幅偏离技术面,价格
股圣点金
03-04 15:36
03-04 15:36
143
3
[
玻璃吧
]
化工涨多少了,玻璃一动不动啊
No不
03-04 15:04
03-04 15:36
45
0
[
燃油吧
]
晚上继续高开
股友78c06V72
03-04 15:36
03-04 15:36
9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通胀传导+能源转型双击资源板块信澳匠心回报C近三月收益20.75%,六个月狂揽3
风衣吹散
03-04 15:36
03-04 15:36
223
1
[
欧线集运吧
]
如果马斯基开在2200的话,那对应指数是多少呢?我估算了一下,大概1500。不知
福建炒作大师
03-04 15:33
03-04 15:35
367
13
[
燃油吧
]
第一批先遣资金已经到达战场,上周五晚上差点被多头打爆仓。明天还有第二批资金进场。
慢慢变负中
01-26 12:38
03-04 15:35
122
2
[
甲醇吧
]
像是诱多
粤S822270130
03-04 14:53
03-04 15:35
46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涨停
机智的卡卡罗
03-04 15:35
03-04 15:35
147
3
[
欧线集运吧
]
这这这,空单还能跑掉么?明天怎么办!
韭伍後
03-04 14:28
03-04 15:35
52
0
[
PTA吧
]
老夫一点不喜欢买虚值期权,最近的波动只有买虚值期权能赚到钱风险还没有期货大,双买
封号斗龙
03-04 15:05
03-04 15:35
51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反弹5175-5178入场空单,防守5190
北辰12817188
03-04 15:31
03-04 15:35
383
4
[
燃油吧
]
每天200个内真爽
股友8283y53w
03-04 15:06
03-04 15:35
4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加油涨停
机智的卡卡罗
03-04 15:35
03-04 15:35
141
7
[
欧线集运吧
]
早盘涨停出了,不敢再进,也够了。看戏吧
老铁好啊
03-04 14:26
03-04 15:35
100
0
[
苹果吧
]
,资金我看流出了一部分。这意味着主导行情的大资金可能正在拉高价格,吸引跟风盘进场
股友FujiEU
03-04 15:35
03-04 15:35
280
0
[
氧化铝吧
]
首先,根据我们昨天的策略,我们将移动防守位上移到了2785。今天盘中价格最低下探
不听小作文
03-04 15:35
03-04 15:35
58
0
[
黄金/美元吧
]
5175附近空单下来5163这里也有十来个点位,行情还是来回震荡区间杀止损,不想
jin22978
03-04 15:35
03-04 15:35
34
0
[
小型纳指吧
]
才这么点
都是利好
03-04 15:35
03-04 15:35
334
9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宝妈,呼叫宝妈!入场了吗?
A5050
03-03 11:37
03-04 15:35
76
1
[
烧碱吧
]
以我多年分析2100左右指定散户会大量追多不信晚上看
精辟的何秀娟
03-04 14:33
03-04 15:35
127
4
[
玻璃吧
]
还有没有的多的,扣1
繁花一世
03-04 15:10
03-04 15:34
198
2
[
欧线集运吧
]
马斯基开在2200了,我又更新了一下。
福建炒作大师
03-04 15:31
03-04 15:34
307
9
[
NYMEX原油吧
]
油气上升空间基本已经封闭今天接到油气股,明天大概率也是跌停潮
看韭菜评论
03-04 15:10
03-04 15:34
51
0
[
苹果吧
]
进口的果吃不得嘛,高端一般都是南半球提供
股友9772375P
03-04 15:34
03-04 15:34
5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明天给抄底机会吗
蔡蔡冲刺500
03-04 15:34
03-04 15:34
99
1
[
甲醇吧
]
盖棺定论。这个出货太明显了下午上涨是完全被情绪推着走的主力已经昨晚上就走掉了多头
那么大只鲸鱼
03-04 15:07
03-04 15:34
4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明早美股收盘后回到80以下是合理的。
风姿绰约的苗
03-04 15:34
03-04 15:34
58
0
[
黄金/美元吧
]
第三单::黄金5166做多,止损5156
账户已注销
03-04 15:34
03-04 15:34
73
1
[
COMEX黄金吧
]
这个时候如果油价下来,美元下跌,黄金是不是就暴涨了?
等待奇迹8
03-04 15:22
03-04 15:33
83
1
[
股指期货吧
]
icim不久后就会再创新高,拭目以待。
股友6I0159Z6
03-04 13:41
03-04 15:33
43
1
[
燃油吧
]
今天肯定大绿
天选之子于归
03-04 09:11
03-04 15:33
911
0
[
沪锡吧
]
核心技术分析日线级别(长下影线探底):今日走出了一根带有极长下影线的K线(从38
不听小作文
03-04 15:33
03-04 15:33
523
6
[
棉花吧
]
还没看明白吗
顶上去111
03-03 23:21
03-04 15:33
34
0
[
小型纳指吧
]
又拉起来了
美股不可能会
03-04 15:33
03-04 15:33
753
4
[
甲醇吧
]
跳水了
l___c
03-04 02:39
03-04 15:33
4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本月干到150
镰影重重
03-04 15:32
03-04 15:32
65
1
[
烧碱吧
]
人家涨3-40个点你涨个10-15个点不过分吧,还装死,也不怕被雷噼
哦嚎嘻
03-04 15:08
03-04 15:32
371
2
[
股指期货吧
]
3.4下午操作思路与预案-IF2603
老王操盘
03-04 11:45
03-04 15:32
73
1
[
纯碱吧
]
哈哈!玻璃来菜了一一韭菜,韭菜不是什么大菜。韭菜,韭菜只是盘青菜,人人都喜爱呀你
只是抢钱的
03-04 14:49
03-04 15:32
56
0
[
A50期指吧
]
跌破4千,补了缺口机会就来了!
古拉格CHQ
03-04 15:32
03-04 15:32
518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晚更新溢价就差不多40%了。今天进的都是勇士
股友d778775f
03-04 14:59
03-04 15:32
130
1
[
纯碱吧
]
底部构造,上方空间有限,但是下方空间更为有限
sincecarry
03-04 15:19
03-04 15:32
59
2
[
A50期指吧
]
做空永远不输
大涨小涨就是
03-04 12:41
03-04 15:31
200
2
[
原油吧
]
本周外盘三天涨14%,我们涨31%
AAABBBCC
03-04 15:21
03-04 15:31
267
5
[
股指期货吧
]
im30m如图:收敛形态,还少一跌,明天应该会破8000,极限7950.时间最多
多头空头挠头
03-04 15:10
03-04 15:31
299
0
[
燃油吧
]
俄乌战争VS伊朗
麦子_David
03-04 15:31
03-04 15:31
15631
7
[
原油吧
]
昨夜今晨 第16波打击!第2套“萨德”被击中!法国将部署航母!油价大涨 金银为何“背离”?
原油资讯
03-04 08:24
03-04 15:31
168
2
[
豆粕吧
]
石油结束是不是该农产品了,我感觉都已经在蓄势待发了.豆粕应该是先锋吧
cxx9527
03-04 15:05
03-04 15:31
74
1
[
PVC吧
]
4900空没有跑又给我挂山顶草
俊秀de爱玛黎
03-04 15:24
03-04 15:31
305
12
[
NYMEX原油吧
]
好爽呀!今天接小A通源石油砸到十三个点也接到了、还有中曼石油砸到绿也接到了
股友O25931t5
03-04 15:07
03-04 15:31
186
0
[
锰硅吧
]
2605锰硅小时线;目前偏多看待。短线操作建议:5800重点关注目前锰硅、硅铁还
下一个路口共
03-02 15:31
03-04 15:30
206
7
[
PVC吧
]
少了15万持仓,该要定方向了
好运伴你我X
03-04 15:17
03-04 15:30
97
0
[
燃油吧
]
早盘多单按计划止盈离场后,目前观望中。
上山下海
03-04 10:22
03-04 15:30
94
1
[
股指期货吧
]
刚它,搞不S我,你没办法了
闽X00DE3
03-04 14:13
03-04 15:30
320
1
[
甲醇吧
]
【中方是否就霍尔木兹海峡问题与伊朗保持联系?外交部回应】金十数据3月4日讯,3月
A莽夫
03-04 15:21
03-04 15:30
91
3
[
原油吧
]
昨天晚上把我吓坏了,今天就赚钱了
九州小财神
03-04 10:19
03-04 15:30
4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长期目标是120啊
起飞元年
03-04 15:30
03-04 15:30
69
0
[
铁矿石吧
]
2605铁矿小时线;目前震荡偏多看待。短线操作建议:760-730重点关注目前铁
下一个路口共
03-04 15:30
03-04 15:30
48
0
[
沪金吧
]
一潭死水
股友56976H25
03-04 15:30
03-04 15:30
163
2
[
NYMEX原油吧
]
明天炒护航?那不利好航天发展?
将进酒N
03-04 15:26
03-04 15:30
51
1
[
布伦特原油吧
]
90
百无一用是大
03-04 15:26
03-04 15:30
93
0
[
沪镍吧
]
2605沪镍小时线;目前箱体震荡偏多看待。短线操作建议:143000-13500
下一个路口共
03-04 15:30
03-04 15:30
68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06,早上空,10点多,2点半空,一天40个点,如果头天多了,那就是60个点
股友3773185p
03-04 15:30
03-04 15:30
95
0
[
橡胶吧
]
2605橡胶小时线;短线来看目前继续震荡调整偏多看待。短线操作建议:16500-
下一个路口共
03-04 15:29
03-04 15:29
108
1
[
燃油吧
]
大佬们强平是什么意思?我的多单晚上就平了?什么价格呢
赌怪高进
03-04 15:02
03-04 15:29
48
0
[
LPG吧
]
$LPG2604(DCE|pg2604)$
基民88U107f0
03-04 15:29
03-04 15:29
52
0
[
玻璃吧
]
我被打下车了。。。
咩叫羊
03-04 15:29
03-04 15:29
247
3
[
NYMEX铂金吧
]
贵金属的牛就这样结束了?
打工仔问道
03-03 19:55
03-04 15:29
71
0
[
螺纹钢吧
]
2605螺纹小时线:短线来看暂时区间震荡看待。短线操作建议:3100-3000重
下一个路口共
03-04 15:29
03-04 15:29
131
1
[
沪镍吧
]
晚上高开希望很大,接下来镍会有所表现,化工明天会分化,资金链往有色转!
股友361M65C7
03-04 15:16
03-04 15:29
59
2
[
黄金/美元吧
]
来咯~小雪要进场了~做好准备~重新接一波空黄金5167-70附近做空,目标513
刘雪LX013666
03-04 15:06
03-04 15:29
140
2
[
欧线集运吧
]
换到06合约,是亏还是赚?
钟琪一生
03-04 15:07
03-04 15:28
共有帖子数
16518846
篇
首页
上一页
11808
11809
11810
11811
11812
11813
11814
11815
11816
11817
1181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