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7
2
[
布伦特原油吧
]
三桶油怎么说还有戏吗
文静秀雅的薛
03-04 17:50
03-04 18:02
597
10
[
原油吧
]
开板没有跑的空单,今晚也不用跑了,又是一个涨停笑哭笑哭笑哭笑哭
冬虫夏冰
03-04 14:40
03-04 18:02
53
0
[
白银/美元吧
]
技术性调整
股友kbySdv
03-04 18:02
03-04 18:02
48
0
[
NYMEX原油吧
]
只要下来就加玛做多,看你不上100美元。
股友Ma2hVb
03-04 18:02
03-04 18:02
49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第2单入场:金价承压5185-95一线,4小时换线前空单继续入市。5185附
肖欢短线
03-04 18:02
03-04 18:02
3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装泥,赶紧直线绿
快乐的白芝菲
03-04 18:01
03-04 18:01
55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刚买的石油股,别跌啊
小目标亏它一
03-04 17:30
03-04 18:01
69
0
[
国债期货吧
]
差得离谱,恶心的玩意
绿头怪大王
03-04 18:01
03-04 18:01
152
5
[
小型纳指吧
]
BTC都涨5个点了,今晚涨上去吧
敏锐之巨蟹
03-04 17:52
03-04 18:01
3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怎么什么都看不到了?
股友18t0i558
03-04 18:01
03-04 18:01
103
3
[
A50期指吧
]
我去牛又回来了啊?我尾盘刚刚清仓准备看戏的啊
长期股东一股
03-04 17:51
03-04 18:01
137
2
[
碳酸锂吧
]
这个比玩意,恐怕是洗盘,在涨上去估计就是20W
风在起时年代
03-04 15:05
03-04 18:01
40
0
[
NYMEX原油吧
]
无脑多发财,没有这么多废话
冬虫夏冰
03-04 18:00
03-04 18:00
67
0
[
黄金/美元吧
]
欧盘黄金5183空单下来5176这里又再次可以出来收米儿啦,激进的减仓往下看,稳
刘雪LX013666
03-04 18:00
03-04 18:00
59
1
[
白银/美元吧
]
国内收盘前还开了一手空单,又要亏?
流水ID
03-04 17:57
03-04 18:00
3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应该有反弹
基民rAgR5Z
03-04 18:00
03-04 18:00
428
7
[
燃油吧
]
就看伊朗能封多久了,久了估计别的国家也不会同意,最后伊朗有理也变没理了
浮生若梦444
03-04 15:57
03-04 18:00
44
0
[
A50期指吧
]
周线调整中,接飞刀容易割手
爱思索石斑鱼
03-04 18:00
03-04 18:00
65
4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小助理今天我买了10个机器人,10个储存1.3个恒生科技
灵鼠掘金0
03-04 17:46
03-04 18:00
86
3
[
小型纳指吧
]
纳斯达克最擅长阴跌了,跌1.5涨1死忠粉都会摇旗呐喊正规
股友6695610A
03-04 17:41
03-04 18:00
203
8
[
COMEX黄金吧
]
说要破5000的高手有什么依据吗?还是猜的?有依据就请摆出来!如果是猜的只能当韭
细致的邱绮乔
03-04 16:57
03-04 17:59
45
0
[
A50期指吧
]
反正都不跟,无所谓
股友89205xC2
03-04 17:59
03-04 17:59
6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再次反弹走高,现在看空单离场是明智的选择。短线不排除测试5200-5210区
财经黄金分析
03-04 17:59
03-04 17:59
62
2
[
小型纳指吧
]
我的娜娜今天晚上要涨啦
股友PraUEu
03-04 17:50
03-04 17:59
3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真别演了
舍长大人0342
03-04 17:59
03-04 17:59
182
12
[
黄金/美元吧
]
就是上周五,美东时间收盘做多一手,现在也有1万美元利润了。
唯一真神j
03-02 15:00
03-04 17:59
54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别涨了,看的人要高潮了
费非edg96
03-04 17:50
03-04 17:59
45
0
[
A50期指吧
]
牛归速回
夜明星稀
03-04 17:59
03-04 17:59
44
0
[
A50期指吧
]
目前这种情况绿比较好,红的话感觉都是银行啊这些在拉
自由的飞象
03-04 17:59
03-04 17:59
8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一会儿84.5附近可以开一个今天晚上的空单玩玩
水沸的曹晔
03-04 17:56
03-04 17:59
203
3
[
碳酸锂吧
]
只有锂矿低价,中国的储能,及新能源,电动车才有更大发展!不能让国际上哄抬物价,压
股友19U30219
03-04 15:08
03-04 17:59
3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没有涨8点多不能信明天一。分跳没
喜盈盈得小葡
03-04 17:58
03-04 17:58
74
0
[
沪银吧
]
今晚高开稳了
股友uJtDux
03-04 17:38
03-04 17:58
59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不带脑子的人真多
刚强的韩艳娥
03-04 17:53
03-04 17:58
27
0
[
小型纳指吧
]
曰NM白天你就跌!晚上你就涨,就这样反复割大A!
股友38o7680V
03-04 17:58
03-04 17:58
12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1980–1988年两伊战争(含伊朗海峡威胁/袭船)期间,油价从13美元涨到45
趋势是核心
03-04 17:58
03-04 17:58
221
4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周三lC当月连收8219,周四周五会有一根跌幅超过150点中阴线,8000-
老股民玩期指
03-04 15:05
03-04 17:58
191
5
[
烧碱吧
]
不贪,5171进的5185已经止盈,可能还有更高,见好就收
期海T神备号
03-04 17:44
03-04 17:58
45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涨六个点就行
基民bW6La9
03-04 17:58
03-04 17:58
87
2
[
苹果吧
]
这中行情肯定会有机构偷偷搞交割的,100%赚钱的
股友FujiEU
03-04 15:44
03-04 17:58
74
2
[
豆粕吧
]
压盘空先跑路,散户别动就行了,要么量化赚量化要吗白折腾一矛钱赚不到
iii狐脸iii
03-04 11:39
03-04 17:57
732
13
[
甲醇吧
]
中信跑三万多手空,国泰空跑了两万多手,配合扩版,你们懂得,晚上暴涨
甲醇燃油一买
03-04 16:57
03-04 17:57
281
0
[
纽约金TN12吧
]
伊朗外交部:全力以赴打赢“存亡之战”央视新闻38分钟前约40秒据伊朗方面3月4日
PSR股市观察
03-04 17:57
03-04 17:57
126
3
[
布伦特原油吧
]
歇一歇,晚上8点半再涨,直接8个点
老韭菜割不掉
03-04 17:11
03-04 17:57
45
0
[
NYMEX原油吧
]
满仓
不能平静啊啊
03-04 17:57
03-04 17:57
121
6
[
白银/美元吧
]
我不看他就涨,看他就下来了还是卸载吧
彭德扬子
03-04 17:39
03-04 17:57
54
0
[
COMEX黄金吧
]
昨天拉多,今天拉空
辣子风来了
03-04 17:57
03-04 17:57
113
3
[
COMEX黄金吧
]
美指开始跌了该你冲了……
积极的东方熠
03-04 17:38
03-04 17:57
88
2
[
燃油吧
]
不出意味的话。晚上要大跌了
只买贵金属
03-04 17:28
03-04 17:57
91
1
[
苹果吧
]
浙商永安最鸡贼了,跟着这两位总能喝点汤
终极止损王
03-04 16:16
03-04 17:57
3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反弹肯定有反弹,但不是主战场,
灵鼠掘金0
03-04 17:57
03-04 17:57
70
1
[
苹果吧
]
这是嘛妖怪
AAABBBCC
03-04 16:26
03-04 17:57
72
1
[
燃油吧
]
晚上涨停位置是多少
大发满堂地江
03-04 17:12
03-04 17:57
130
1
[
苹果吧
]
明后两天继续雨雪天气
黑耗子123456
03-04 16:45
03-04 17:56
53
0
[
燃油吧
]
看评论区这些叫空的韭菜就好笑,都是小丑
冬虫夏冰
03-04 17:56
03-04 17:56
4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天能收复5000的话,就很有戏
从惑到不惑
03-04 17:56
03-04 17:56
42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站上80吧
股友Cz001085
03-04 17:56
03-04 17:56
38
0
[
黄金/美元吧
]
【第一笔多单全部止盈离场,拿下5000刀】欧盘5150多,分别在5168-82止
老叶短线1
03-04 17:56
03-04 17:56
76
1
[
COMEX黄金吧
]
某国收盘了,你可以涨了
zzj612
03-04 17:46
03-04 17:56
92
1
[
燃油吧
]
外盘开始跌了。内盘还疯狂吗
股友BmcDPy
03-04 17:32
03-04 17:56
43
0
[
NYMEX原油吧
]
就等你下来了,你只要下来全球暴涨开始。
股友1E98G791
03-04 17:56
03-04 17:56
77
1
[
燃油吧
]
3790追了多,多谢主力封板!!
农夫爱炒股
03-04 17:42
03-04 17:56
60
2
[
豆粕吧
]
库镲抹零
iii狐脸iii
03-04 08:26
03-04 17:55
51
0
[
COMEX黄金吧
]
哒哒哒
八方大展的张
03-04 17:55
03-04 17:55
80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5148多和回落5160再次多,现在都5182这里,可以直接跑一个,低位的还
李岚Lilan250
03-04 17:40
03-04 17:55
130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大牛市继续推进,看空黄金的都是蠢才。
股友37112X3x
03-04 17:47
03-04 17:55
59
0
[
纸浆吧
]
国泰跑了,不是空头榜一了。
西鲲鹏
03-04 17:55
03-04 17:55
46
0
[
小型纳指吧
]
把全世界干崩了,你涨了
迅捷的付雯圆
03-04 17:55
03-04 17:55
37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升水,明天指数跟上
蒋规矩
03-04 17:47
03-04 17:55
45
0
[
白银/美元吧
]
昨天大跌今天大涨,玩心跳了啊
n75811331464
03-04 17:55
03-04 17:55
193
3
[
聚丙烯吧
]
国贸是谁的对手盘,大涨三天,他连续加空三天。
乌鸡汤
03-04 16:10
03-04 17:54
3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摸到5日线再说吧
A_嘻嘻嘻哈
03-04 17:54
03-04 17:54
88
1
[
燃油吧
]
现在这个位置,多空都在瑟瑟发抖,稍不留神就是10厘米大面
与庄共舞星哥
03-04 17:39
03-04 17:54
42
0
[
白银/美元吧
]
现在涨,晚上跳水?
股友50vr5072
03-04 17:54
03-04 17:54
243
4
[
沪锡吧
]
1.供应端利空主导:缅甸佤邦官方宣布介入矿洞抽水流程,加速复产进程,市场预期3月
江夏hzw
03-04 14:55
03-04 17:54
135
2
[
燃油吧
]
你是真牛。3天时间。涨900多点。我只抓了600点。实在不敢买。还是你牛。但是我
期货寨主
03-04 15:55
03-04 17:54
53
0
[
白银/美元吧
]
多头爆了一部分,意志不坚定的洗掉一部分,这两天又涌进来一批空头,今天晚上爆拉10
策马临泽
03-04 17:54
03-04 17:54
48
0
[
黄金/美元吧
]
82-85附近尝试空单防护90目标48
敢问金在何方
03-04 17:54
03-04 17:54
1268
8
[
NYMEX原油吧
]
劲爆,中远海运暂停中东业务,明天天然气,石油继续嗨,老美家里有的事石油,不会涨的
多多来财来财
03-04 17:28
03-04 17:54
77
1
[
COMEX白银吧
]
上不去。均线压制
股友pkrvue81
03-04 17:52
03-04 17:54
共有帖子数
16519855
篇
首页
上一页
11807
11808
11809
11810
11811
11812
11813
11814
11815
11816
1181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