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79
1
[
白糖吧
]
唉,把淀粉30%收益的空单放跑了,还来白糖挨割一刀[哭]
天狼的召唤
06-01 12:10
06-01 12:58
1012
6
[
甲醇吧
]
今天咨询了一下,东财的保证不能调,我一手甲醇5500左右,手续费如果是互联网开户
飞黄多谋得夏
06-01 12:26
06-01 12:58
128
0
[
黄金/美元吧
]
你们这些32喊做多的多狗,就是想着28他们损了你们好进是吧,今天28才他妈是第一
三千院初音
06-01 12:58
06-01 12:58
177
0
[
A50期指吧
]
A50开始震荡,向下咂,有宁德在拉,向上拉吧,有茅台拽着,木有合力,没办法一致。
恒恒九哥
06-01 12:57
06-01 12:57
306
0
[
沪金吧
]
古月之秋:6.1黄金今日行情偏空头,我们反弹高位做空为主
古月之秋
06-01 12:57
06-01 12:57
404
1
[
沪银吧
]
白银现在还有波动性吗
账户已注销
06-01 10:39
06-01 12:57
379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恒指周五早盘给出20500多
账户已注销
05-28 18:00
06-01 12:57
210
0
[
NYMEX原油吧
]
你满仓做空原油了吗?
扫描黑马
06-01 12:56
06-01 12:56
143
0
[
黄金/美元吧
]
策略多,现在1831杀入多头止损1827,目标1860
ZYJzyj_987婕
06-01 12:56
06-01 12:56
272
1
[
A50期指吧
]
全民看空,就打爆空头
烦人的橙子
06-01 12:51
06-01 12:55
293
2
[
豆油吧
]
今天追空的又掉坑里了吧[胜利]14000才是小山顶
我叫爆仓小名
06-01 10:46
06-01 12:55
230
0
[
橡胶吧
]
把树砍了造纸浆估计划算些
一呼一吸排杂
06-01 12:54
06-01 12:54
240
0
[
橡胶吧
]
又要大跳水了,善意提醒
数据为王007
06-01 12:54
06-01 12:54
204
0
[
铁矿石吧
]
悬崖勒马
期货养家0224
06-01 12:53
06-01 12:53
1069
0
[
沪锌吧
]
看看煤炭,再看看你,同样是工业品,做个人吧
你们是真的很
06-01 12:52
06-01 12:52
530
1
[
股指期货吧
]
$IF2206(SF041106)$压不住了,大涨
期权交易2022
06-01 12:06
06-01 12:52
479
1
[
股指期货吧
]
人民币快速贬值了
n46261345720
06-01 12:44
06-01 12:52
173
0
[
豆油吧
]
内盘太假
期魔人
06-01 12:52
06-01 12:52
183
0
[
玻璃吧
]
秋后蚂蚱,劝人善良是不可能的,短利足以使人疯狂
预则先立
06-01 12:52
06-01 12:52
501
1
[
纯碱吧
]
如果现在以空1手纯碱多5手玻璃比例持仓,等到2者价格相同时平仓,这种套利方式可行
ljl55555
06-01 12:43
06-01 12:52
346
4
[
甲醇吧
]
坚持做空赚了好几波
ZZJZ121
05-31 13:29
06-01 12:52
324
1
[
能源化工ETF建信吧
]
$能源化工ETF(SZ159981)$1.795的本,啥时候可以回来呀
斐然高升de卜
06-01 10:12
06-01 12:51
776
1
[
沪铝吧
]
铝锭现货挤兑?什么意思?
达DF飞扬
06-01 09:53
06-01 12:51
304
3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狐狸最近怎么说?
股友zep88
06-01 12:01
06-01 12:51
719
5
[
棕榈油吧
]
算了,不玩了,玩了几年,亏了100万,今天决定离开了,今天主力今天给我送了600
亏得没有裤衩
06-01 11:26
06-01 12:51
450
1
[
豆粕吧
]
牛逼,豆粕这种垃圾居然交易量250亿以上
股友8Q59B588
06-01 09:47
06-01 12:51
2137
2
[
沪铅吧
]
感觉今晚要踩15000
只想少亏点99
06-01 11:26
06-01 12:51
424
5
[
豆油吧
]
$豆油2209(DCE|y2209)$豆油目前不能做空,有跌还是加多宝,至少要上
期货市场如履
06-01 10:47
06-01 12:51
302
1
[
玻璃吧
]
你不爆拉都对不起我
一念之期
06-01 11:19
06-01 12:51
185
0
[
玻璃吧
]
先把空头们治服帖了,然后再把多头治服帖
齐美丽在华尔
06-01 12:50
06-01 12:50
213
0
[
棕榈油吧
]
美豆油又跳水了不用看还是不会跌
反闻自性
06-01 12:50
06-01 12:50
667
8
[
沥青吧
]
沥青六月底至七月份有回撤,大趋势要涨个年尾。
账户已注销
05-31 16:18
06-01 12:50
318
1
[
纯碱吧
]
庄gou.庄gou庄gou。纯碱就是企业机构收割散户用的,做空他涨,买涨他掉。
股友227358F0
06-01 12:31
06-01 12:48
775
15
[
股指期货吧
]
5980的5手ic空,哪位兄弟帮忙看一下,什么价格就可以平?
怼怼怼谁
06-01 11:04
06-01 12:48
134
0
[
纸浆吧
]
$纸浆2209(SHFE|sp2209)$中午吃饱了,下午接着拉稀[大笑]
赢财量化交易
06-01 12:48
06-01 12:48
50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恒指分析-恒生指数】恒指今
贝蓝相
05-30 09:52
06-01 12:48
444
0
[
纯碱吧
]
全国工业不景气,轻质纯碱累库越来越多,已经部分厂家转产重质纯碱,产能转换报备已获
股友N58gC1
06-01 12:18
06-01 12:47
392
1
[
甲醇吧
]
如意如意按我心意快快跌停[大笑][大笑]
苯乙烯五手姐
06-01 12:10
06-01 12:47
418
1
[
豆粕吧
]
早跟你们说了,美盘涨就是庄家出货,早就满仓空上了
奋进腾飞
06-01 12:11
06-01 12:46
2232
17
[
铁矿石吧
]
大周期走势
专注波浪理论
05-28 00:16
06-01 12:45
18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4815强压力位
鲁达师
06-01 12:44
06-01 12:44
184
0
[
玻璃吧
]
赶紧买多,现在不多更待何时,哈哈哈
一趋势为王
06-01 12:44
06-01 12:44
528
0
[
塑料月均吧
]
这货墨迹,往上拉不拉?不拉走了!
股友0y296360
06-01 12:44
06-01 12:44
298
1
[
纯碱吧
]
3080的空几乎平在最高的,叫玻璃坑啦,还差一点没3100接了涨。万恶的庄家
股友227358F0
06-01 12:22
06-01 12:44
833
1
[
淀粉吧
]
下午是不是可以买多了?
温暖地风信子
06-01 12:30
06-01 12:43
567
0
[
豆油吧
]
豆油2209:豆油处于高位震荡,趋势形态虽然是多头,但逐渐显示乏力,行情有反转回
投资界的老船
06-01 12:43
06-01 12:43
615
2
[
橡胶吧
]
要变天了,估计明天变成多头行情,错了艺贼,,,?
c6323
05-31 22:37
06-01 12:43
297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不出个大点的阴线狐狸是出不来了。
时光是一块琥
06-01 10:31
06-01 12:42
375
1
[
纯碱吧
]
纯碱纯资金盘,钱多就是王者,虽然知道它最终会到2000以下,但现在小散至少要活着
ljl55555
06-01 12:34
06-01 12:42
656
0
[
纯碱吧
]
纯碱2209:纯碱处于高位震荡,短期有修正回撤迹象,后续建议关注行情多头反弹测试
投资界的老船
06-01 12:42
06-01 12:42
304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6个板块上涨都拉伸不起来大盘吗
重投再来a
06-01 10:37
06-01 12:42
364
2
[
A50期指吧
]
节前,想跑的人,今天是不会给你机会的。
谦虚的峰如欣
06-01 12:14
06-01 12:42
348
1
[
A50期指吧
]
下午核按钮
小Q发财
06-01 12:15
06-01 12:42
303
2
[
A50期指吧
]
如果下午还不跌,那我要怀疑人生了。我还有仓位,希望它不要跌,但是理智说这一波是套
陈真真爱宝物
06-01 11:21
06-01 12:42
428
1
[
沪金吧
]
辰恙瑜:6.1黄金目前大趋势空头较为明显,等待低位再考虑做多,短线反弹空为主
辰恙瑜
06-01 12:07
06-01 12:42
392
3
[
玻璃吧
]
要saygoodbye了!还剩3万不到!退出来自己花!
王滔滔
06-01 11:15
06-01 12:41
762
0
[
棉花吧
]
郑棉2209:棉花探底之后强势拉升上扬,不过触及上方阻力区域后再次震荡回撤整理,
投资界的老船
06-01 12:41
06-01 12:41
762
2
[
燃油吧
]
今天燃油尾盘是典型的诱空做法,晚上估计直接在4300上方开盘,外盘原油明显是朝着新高而去的,这一轮的外盘基本上都是日内洗盘逼空的,今天外盘收红盘的话就完是九连阳走势
犹资是危机根
05-31 16:21
06-01 12:40
610
2
[
A50期指吧
]
就只看了你一眼,就已确定了永远,那时候涨停少,最多只有九连板[鼓掌][加油]
小司机2
06-01 11:22
06-01 12:40
400
4
[
白银T+D吧
]
白银主力很赖,外盘涨了不跟,跌了超跌
上洋m炒家
05-31 20:12
06-01 12:40
603
1
[
豆粕吧
]
豆粕2209:豆粕自高位回撤,短期的结构形态偏空,后续建议关注行情的反弹测试力度
投资界的老船
06-01 12:35
06-01 12:40
547
0
[
沥青吧
]
沥青2209:沥青处于高位震荡回撤,短期有延续回撤形态,后续建议关注行情反弹测试
投资界的老船
06-01 12:40
06-01 12:40
469
1
[
玉米吧
]
今天大商所的农产品全绿了
jackpepe2020
06-01 12:19
06-01 12:40
648
5
[
PTA吧
]
6682平空抄底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哦明白问问哦
06-01 11:06
06-01 12:39
169
0
[
豆油吧
]
昨天晚上提示做空都吃肉了吧
期市卡利
06-01 12:39
06-01 12:39
360
2
[
甲醇吧
]
草,最近玛德是怎么了,做哪个亏那个,不做那个哪个思路都是正确的
lJdshzyjj
06-01 11:32
06-01 12:39
247
0
[
玉米吧
]
怎么样?
财富世界168
06-01 12:38
06-01 12:38
354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下午暴力拉升,大家继续加仓,外资还在
么西么西哈哈
06-01 11:24
06-01 12:38
2746
15
[
PTA吧
]
11-12月pta至少下跌500-700点,立贴为证
驻足观看
10-02 17:23
06-01 12:38
549
0
[
苹果吧
]
苹果2210:苹果反弹测试之后处于高位均线压制区域震荡整理,总体的趋势形态依然偏
投资界的老船
06-01 12:37
06-01 12:37
244
1
[
PVC吧
]
一轮新的下跌即将开始
拓土强金
06-01 11:21
06-01 12:37
370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空了空了空了,一起发财
伟share8
06-01 10:10
06-01 12:37
329
1
[
A50期指吧
]
下午百分百大跌[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有自信的紫夜
06-01 12:02
06-01 12:37
273
2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这是主力嘛,8866,拜拜喽,不跟我们玩了
正不急
06-01 10:21
06-01 12:36
618
4
[
PTA吧
]
好奇怪,国泰君安为什么不能坚持多一天
一阳大叔
06-01 09:05
06-01 12:36
332
0
[
沪金吧
]
金市收割者6.1:黄金昨日意外跌破,多头还有生机
金市收割者
06-01 12:36
06-01 12:36
546
0
[
淀粉吧
]
中信永安继续空翻多,仓单全给它,赔的裤衩不剩
股友295809QS
06-01 12:35
06-01 12:35
212
0
[
菜油吧
]
快了
看长做短看多
06-01 12:35
06-01 12:35
417
2
[
菜油吧
]
菜油你把我搞烦了 不到交割月不出了
拿单包月
06-01 10:26
06-01 12:35
262
1
[
纯碱吧
]
3000多手的空单是谁下的?看来有人不想让纯碱上去
骑扬如意地康
06-01 11:27
06-01 12:35
共有帖子数
16533456
篇
首页
上一页
117970
117971
117972
117973
117974
117975
117976
117977
117978
117979
11798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