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97
11
[
豆粕吧
]
看我读图:豆粕甲醇玉米走势观察与策略0530
实作派
05-30 18:09
06-01 14:41
169
0
[
玻璃吧
]
玻璃真磨人啊这么大的持仓感觉好危险
空多都赚钱
06-01 14:41
06-01 14:41
207
0
[
燃油吧
]
两极反转,看我转转转
股友0RhfMY
06-01 14:41
06-01 14:41
203
0
[
甲醇吧
]
【赢商品之利】甲醇2840多单 小利40点 实盘以稳健提示止盈
赢商品之利女
06-01 14:41
06-01 14:41
153
0
[
甲醇吧
]
又来又来
显宝
06-01 14:41
06-01 14:41
214
0
[
豆粕吧
]
见好就收
账户已注销
06-01 14:41
06-01 14:41
265
1
[
玻璃吧
]
真狠建材都在涨你玩哪出
股友083w73C0
06-01 14:30
06-01 14:41
619
0
[
淀粉吧
]
奥利给,空头加油
自在得丝柏凌
06-01 14:41
06-01 14:41
528
0
[
塑料月均吧
]
粉丝们,跟多吃大肉!
徐粉丝0632
06-01 14:40
06-01 14:40
189
0
[
NYMEX原油吧
]
现价115.8+做空,看111
假如还有如果
06-01 14:40
06-01 14:40
158
0
[
纯碱吧
]
又玩之前那一波的手法,横盘十几根小时k之后暴力出方向,多空都要设好止损,接下来会
股友15798U70
06-01 14:40
06-01 14:40
323
2
[
豆油吧
]
拉红,拉红,加油
交易好难难难
06-01 14:28
06-01 14:40
147
0
[
甲醇吧
]
拉爆空头
杉哥666
06-01 14:40
06-01 14:40
172
0
[
玻璃吧
]
多就行了不用怕,主力转换成多投了
期货锅盔
06-01 14:40
06-01 14:40
193
0
[
甲醇吧
]
【海棠点评】甲醇反弹,多兑现60点!
海棠点评
06-01 14:40
06-01 14:40
139
0
[
花生吧
]
小单子诱多开始了
股友22H58l70
06-01 14:40
06-01 14:40
158
0
[
尿素吧
]
反常,不应该这样
无情冷库嘎嘎
06-01 14:40
06-01 14:40
2306
1
[
沪铅吧
]
三金论期:沪铅晚盘操作建议!!!!
三金论期sanj
05-30 19:05
06-01 14:40
479
2
[
玉米吧
]
到底了,快做多,玉米这品种太磨叽了
股友167519IS
06-01 14:11
06-01 14:40
189
0
[
玻璃吧
]
今天股票打板有收益。玩期货人都快废了。
王者修心
05-25 13:56
06-01 14:40
176
0
[
豆油吧
]
$豆油2209(DCE|y2209)$就是不跌,真牛。
辨不清的世界
06-01 14:40
06-01 14:40
158
0
[
甲醇吧
]
大垃圾,你咋不涨了呢。准备2900补一手空呢。
八方广进的李
06-01 14:40
06-01 14:40
153
0
[
苹果吧
]
撤了,撤了,没搞头了
抗揍的韭菜
06-01 14:40
06-01 14:40
408
1
[
棕榈油吧
]
要查粮油了
股友FgfT1u
06-01 14:31
06-01 14:39
250
1
[
甲醇吧
]
3000以内,逢低做多,3000以上,逢高轻仓试空;现价与3000点只有百来点。
庐山升龙霸紫
06-01 14:20
06-01 14:39
158
0
[
甲醇吧
]
$甲醇主力(CZCE|MAM)$2900满仓空
多头不配赢
06-01 14:39
06-01 14:39
287
0
[
棕榈油吧
]
【罗堂主论期】6.1棕榈油2209午盘合约布局
罗堂主论期
06-01 14:39
06-01 14:39
188
0
[
燃油吧
]
主力敲里吗
股友79580h2W
06-01 14:39
06-01 14:39
1278
15
[
聚丙烯月均吧
]
【期市常胜将军】技术面站上8500加政策利好!加息前低多一波
期市常胜将军
05-25 22:01
06-01 14:39
434
8
[
纯碱吧
]
不知道为啥,看纯碱我就来气
股友wKqlYx
06-01 10:23
06-01 14:39
157
0
[
玻璃吧
]
多头缺少大单
不疯不魔不成
06-01 14:39
06-01 14:39
825
2
[
硅铁吧
]
9220平了多单,操
主力是爱你的
06-01 14:24
06-01 14:39
338
0
[
沪金吧
]
兴业投资:主要产品技术更新2022.06.01
hyxingye
06-01 14:39
06-01 14:39
194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做空没有前途,胆战心惊
账户已注销
06-01 14:39
06-01 14:39
146
0
[
甲醇吧
]
[梭哈][梭哈][梭哈][梭哈][梭哈][梭哈][梭哈][梭哈][梭哈]我的钱给
爱生活的老夫
06-01 14:39
06-01 14:39
294
0
[
橡胶吧
]
有种要回结算价的感觉
滴滴duck
06-01 14:39
06-01 14:39
476
1
[
甲醇吧
]
还是聊聊感悟吧。。。股市不如意,进入期货,总觉得期货当天就能有分晓,不像股市,还
武汉胖胖鱼
06-01 14:33
06-01 14:39
157
0
[
玻璃吧
]
尾盘偷鸡
钻石法则的执
06-01 14:39
06-01 14:39
194
0
[
焦煤吧
]
10点半上2740,整整玩了3个小时就在2735-2455这20点来回,
拉风的网名
06-01 14:38
06-01 14:38
156
0
[
甲醇吧
]
甲醇是今天期货里最靓的仔!
股友sQc165
06-01 14:38
06-01 14:38
387
0
[
沪金吧
]
兴业投资:美联储力挺多次加息 美元企稳黄金遭殃
hyxingye
06-01 14:38
06-01 14:38
188
0
[
棕榈油吧
]
多头真强,空头真弱,看一万五
maritian2217
06-01 14:38
06-01 14:38
212
0
[
燃油吧
]
燃油这主力手法哪个人能抗住,有时候逆着外盘做,有时候跟着。
莫问前路漫漫
06-01 14:38
06-01 14:38
599
3
[
沥青吧
]
下午直接4420才牛逼了,我就想想[鼓掌]
股友99J01155
06-01 11:24
06-01 14:38
409
1
[
玻璃吧
]
真没必要跌下去,6月,该逆袭了,别像上个月一样畏畏缩缩,今天涨2个点就可以了,两
股友051001
06-01 11:42
06-01 14:38
3096
29
[
玻璃吧
]
玻璃不掉价天理不容!到现在连个冷修都搞不定,几年前不到一千的东西,涨到三千多,就
股友sZbA8V
05-22 19:58
06-01 14:38
168
0
[
甲醇吧
]
今天增仓25万手,太牛了
股友52E225H8
06-01 14:38
06-01 14:38
211
0
[
玻璃吧
]
封底多。不用怕
期货锅盔
06-01 14:38
06-01 14:38
159
0
[
花生吧
]
看了一下这几天龙虎榜,东财大获全胜,国泰中信徽商都被打蒙了,不知道是不是有大佬进
赌徒9528
06-01 14:38
06-01 14:38
225
0
[
LPG吧
]
欧洲要是把俄罗斯天然气禁了多好。哈哈
期货寨主
06-01 14:38
06-01 14:38
318
3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1750空单大家快告诉今天能盈利几个点
我有一亿资金
06-01 14:27
06-01 14:38
157
0
[
豆油吧
]
内盘:我不管你你外盘跌不跌我就是要拉
保定钮祜禄
06-01 14:38
06-01 14:38
171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3100又给机会做空了
交易理念
06-01 14:38
06-01 14:38
673
0
[
迷你黄金吧
]
每日论金:技术面偏弱基本面偏多 短线金价关注1830美元支撑
迷你黄金资讯
06-01 14:38
06-01 14:38
162
0
[
豆油吧
]
就喜欢看空头骂声一片,骂得越狠越掉不下来
韭菜来取金
06-01 14:38
06-01 14:38
498
0
[
豆一吧
]
空起来,发财了
账户已注销
06-01 14:38
06-01 14:38
183
0
[
玻璃吧
]
下来轻而易举,上去无比艰难
李白草诏惊番
06-01 14:37
06-01 14:37
148
0
[
纯碱吧
]
有点像瀑布要来了
微n晓
06-01 14:37
06-01 14:37
974
9
[
沪银吧
]
历史上白银最低点4650吗?扛了快300点了,这会该不该补
往后必赢
06-01 11:37
06-01 14:37
194
0
[
燃油吧
]
一招就回解放前,散户搞不过大数据呀,哎
我狠想静静
06-01 14:37
06-01 14:37
172
0
[
纯碱吧
]
今天追多晚上砸死
东郊龙哥
06-01 14:37
06-01 14:37
275
0
[
小型道指吧
]
虞遐凌:6.1道琼斯指数低位多单继续持有
虞遐凌
06-01 14:37
06-01 14:37
366
1
[
玻璃吧
]
纯碱回到了今天的点位了,玻璃确回不去了,多单止盈了,真的垃圾
贪心的小明
06-01 14:33
06-01 14:37
184
0
[
甲醇吧
]
终于来了一次像样的上涨了
金融大飞
06-01 14:37
06-01 14:37
400
2
[
甲醇吧
]
这个位置,都做空了
胜天半子稳中
06-01 14:28
06-01 14:37
151
0
[
玻璃吧
]
啥时候上1900?
百万梦想哥
06-01 14:37
06-01 14:37
167
0
[
甲醇吧
]
继续
股友uc629797
06-01 14:37
06-01 14:37
274
1
[
螺纹钢吧
]
做空它,做空它,做空,它,螺纹钢,螺纹钢,做空它,做空它。
重庆熊嘎婆
06-01 14:26
06-01 14:37
159
0
[
甲醇吧
]
套住了吧
淡写轻描skj
06-01 14:37
06-01 14:37
485
0
[
豆一吧
]
空起来,发财了
账户已注销
06-01 14:37
06-01 14:37
223
0
[
棕榈油吧
]
等内盘收盘了花100万把外盘拉涨停,晚上高开500点,用100万赚它个5000万
账户已注销
06-01 14:37
06-01 14:37
1513
10
[
菜粕吧
]
豆粕和菜粕,大家没必要一直问哈,已经说过很多次了,多单耐心持有等新高就行,盘中有
股友q136083N
05-30 13:51
06-01 14:37
169
0
[
甲醇吧
]
永安狗成功有多成功,马上瀑布
富可兴隆地杨
06-01 14:37
06-01 14:37
343
5
[
甲醇吧
]
目标3000。二目标3500。
显宝
06-01 11:22
06-01 14:37
432
1
[
甲醇吧
]
今天这涨得有点麻烦啊
赢证就行
06-01 14:33
06-01 14:37
425
3
[
苹果吧
]
神奇两点半[拜神]
饕餮的饕餮
06-01 14:25
06-01 14:37
236
0
[
铁矿石吧
]
现在应该散多已经平仓,散空还在坚持,主力怎么走一目了然
商品期货多空
06-01 14:36
06-01 14:36
164
0
[
甲醇吧
]
所有空单杀个遍
股友52E225H8
06-01 14:36
06-01 14:36
166
0
[
甲醇吧
]
这次上2900多头增仓那么多不赚钱不会走了?有2900套住的可以解套了!
股友sQc165
06-01 14:36
06-01 14:36
170
0
[
玻璃吧
]
拉堡实体经济,都带玩玩
股友1563y5o7
06-01 14:36
06-01 14:36
共有帖子数
16534415
篇
首页
上一页
117968
117969
117970
117971
117972
117973
117974
117975
117976
117977
11797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