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7
0
[
NYMEX原油吧
]
目前阶段谁敢做空油气,市场就会做空你的钱袋!
股友MKURYD
06-01 13:21
06-01 13:21
316
1
[
甲醇吧
]
可能会有小幅回调,这2天
机器R
06-01 11:15
06-01 13:20
146
0
[
红枣吧
]
今天红枣不会跌停的,放心做多
非著名投资人
06-01 13:20
06-01 13:20
548
4
[
玻璃吧
]
希望你们空的能空到最后~[想一下]走了的是孙子。
广财小白
06-01 11:04
06-01 13:20
475
8
[
甲醇吧
]
作秀,赶紧的2827,我等你瀑布呢!
木以木
06-01 09:25
06-01 13:20
223
0
[
螺纹钢吧
]
唉。需求弱的一塌糊涂。结果这货和铁矿相互抬轿子就是不跌。难道真要回5000?不太
超级小桀加强
06-01 13:20
06-01 13:20
310
0
[
股指期货吧
]
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机械化自动化程度越来越高,所消耗的能源也会越来越多。
中证大哥
06-01 13:19
06-01 13:19
389
1
[
玉米吧
]
下午闭着眼睛空
congbaohuier
06-01 11:57
06-01 13:18
250
0
[
PTA吧
]
我的多单,服了。盈利一天变亏了
股友Y8565823
06-01 13:18
06-01 13:18
363
1
[
纯碱吧
]
是不是开始空纯碱多玻璃了?
老虎棒子鸡12
06-01 13:00
06-01 13:17
536
4
[
NYMEX原油吧
]
小阳震荡突破,太可怕了,会涨的没有顶[呲牙]
坦然de威士忌
05-30 22:48
06-01 13:17
863
2
[
黄金/美元吧
]
许曦扬:原油禁运仍存疑,关注欧元区5月CPI
许曦扬
05-31 16:33
06-01 13:17
165
0
[
玻璃吧
]
所有的评论显示出就是震荡行情
财源积玉得水
06-01 13:16
06-01 13:16
278
1
[
纯碱吧
]
被主力耍了一上午,就赚了四百。郁闷。我还是空在最高点。
风雨过后依旧
06-01 12:14
06-01 13:16
200
0
[
燃油吧
]
一天跌了200个点做空风险太大,可以做做短线
账户已注销
06-01 13:15
06-01 13:15
213
0
[
NYMEX原油吧
]
明天又开始发射火箭啦![大笑]空头小心了
股友P35603i9
06-01 13:15
06-01 13:15
420
2
[
花生吧
]
这玩意跟苹果不一样,苹果到这里会直接上去。这个玩意是直接下去,空
股友22H58l70
06-01 11:35
06-01 13:15
566
7
[
橡胶吧
]
任何下跌我都按照回调来看待,所以我才能不动如山。韭菜在下跌只会乱叫
盘中一根烟
06-01 11:45
06-01 13:15
357
4
[
A50期指吧
]
为啥大盘被这个指数牵着走…
破起点离筹锐
06-01 12:55
06-01 13:14
393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喜迎双节:每个人心中都住着一个孩子,
舒心de加斯顿
06-01 13:14
06-01 13:14
352
0
[
沪金吧
]
黄力晨:黄金走势偏弱震荡 短期下行风险增加
黄力晨
06-01 13:14
06-01 13:14
260
0
[
橡胶吧
]
利多接踵而来,底部多单拿稳
不败专说哥
06-01 13:14
06-01 13:14
409
1
[
COMEX黄金吧
]
美元强势拉升黄金还能做多?感觉黄金将要暴跌了
淡定的公孙清
06-01 10:09
06-01 13:14
180
0
[
豆油吧
]
诱空被坑了
辨不清的世界
06-01 13:13
06-01 13:13
14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黄金之前的震荡行情,多次探高不破,在昨日迎来
账户已注销
06-01 13:12
06-01 13:12
459
1
[
沥青吧
]
150美元一桶,干多
三重滤网能挣
06-01 11:01
06-01 13:12
2174
9
[
纯碱吧
]
很多人都在拿什么青海铁路说事,记住一点期货纯碱是生产玻璃用的重碱,不是轻碱,还一
股友227358F0
05-30 16:51
06-01 13:11
572
16
[
永安期货吧
]
我跟你们说得那么清楚,3个交易日必破19.2,你们非要卖
账户已注销
06-01 10:23
06-01 13:11
569
3
[
橡胶吧
]
这玩意是空头趋势,可能跌回9千,也可能涨到2万,但是
南宁腕力
06-01 11:34
06-01 13:10
226
0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NYMEX|NG00Y)$6.1【天然气分析】日内策略天然气昨日多单止
古月之秋
06-01 13:10
06-01 13:10
271
0
[
橡胶吧
]
橡胶感觉还在震荡整理,还没有选择方向突破,为什么?可能顾忌老美缩表疯狂收割世界,
执行参谋长
06-01 13:10
06-01 13:10
17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早间我们给出1838附近可以空的信号,所以我
老李金油策略
06-01 13:10
06-01 13:10
197
0
[
NYMEX原油吧
]
加仓森林605500
扫描黑马
06-01 13:10
06-01 13:10
174
0
[
甲醇吧
]
$甲醇主力(CZCE|MAM)$下午涨停
天外飞仙43
06-01 13:10
06-01 13:10
213
0
[
螺纹钢吧
]
纸上谈兵的政策,压低螺纹钢产量兼职是笑话,螺纹涨价铁矿更涨,铁矿石涨价螺纹更跌不
轻仓交易
06-01 13:09
06-01 13:09
5664
6
[
PTA吧
]
2021年全年预计新增PTA产能1640万吨。整体受“双控”的影响有限。
驻足观看
10-03 13:03
06-01 13:08
243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6.1【原油分析-美原油】日内策略美
古月之秋
06-01 13:08
06-01 13:08
349
1
[
燃油吧
]
一年前永安是方向标,不知为何慢慢变为中信了……
股友nbhDxH
06-01 11:50
06-01 13:08
219
0
[
螺纹钢吧
]
这一个轮能涨到多少?
三阳开泰7280
06-01 13:08
06-01 13:08
185
0
[
甲醇吧
]
追多必套
不追多不追空
06-01 13:08
06-01 13:08
762
3
[
螺纹钢吧
]
螺纹目前最高价4640,将继续涨至4724附近,注意了,敲黑板,此处产生下跌,跌
期货淡墨文竹
05-28 11:37
06-01 13:08
197
0
[
燃油吧
]
今晚提保证金么
爱奇怪
06-01 13:07
06-01 13:07
455
1
[
白糖吧
]
大家怎么看?
皮特不皮
06-01 11:28
06-01 13:07
374
1
[
NYMEX原油吧
]
关键是上升通道还挺好
管住手就能赚
05-30 22:50
06-01 13:07
396
1
[
甲醇吧
]
我想了下,下午逢高锁仓,守住盈利,好好过节[大笑]
只做工业硅
06-01 12:46
06-01 13:07
143
0
[
花生吧
]
我做多就跌,一割肉又跌不下去了,敢情的涨跌就是冲着我这一手来的?
跟趋势赚点
06-01 13:06
06-01 13:06
268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不做过多的解释,昨天帖子也没发,因为骂声一片,黄金1862一直叫分批空,看2
黄金缘
06-01 13:06
06-01 13:06
544
2
[
豆粕吧
]
百年不遇的干旱正在路上,4500依然可期,5000依然可盼,谁空金粕就是人傻钱多
我叫爆仓小名
06-01 10:44
06-01 13:06
758
7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这资金越来越少了!!!
胜天半子_涅
05-31 20:39
06-01 13:06
151
0
[
花生吧
]
开启对多头的暴力摩擦[困顿]
小涡流
06-01 13:06
06-01 13:06
662
2
[
沪银吧
]
$沪银主力(SHFE|agm)$集体做空[为什么]
堆金满斗de小
05-30 23:59
06-01 13:06
801
8
[
纸浆吧
]
作为多头的我,发懵了,这种跌幅都不敢加仓
富贵多谋的文
05-30 23:06
06-01 13:06
195
0
[
螺纹钢吧
]
下午应该先回撤洗多,然后再上拉!
啤酒兑水
06-01 13:05
06-01 13:05
203
0
[
沥青吧
]
空番多了
恢复期指
06-01 13:05
06-01 13:05
205
0
[
沥青吧
]
总感觉它不把上面的缺口补了,是不会真正跌下去的
不赔当赚的xx
06-01 13:05
06-01 13:05
208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提前战略做好原油连续大暴跌准备
扫描黑马
06-01 13:04
06-01 13:04
209
0
[
玻璃吧
]
只要不做空,几乎就是挣了一半钱!
账户已注销
06-01 13:04
06-01 13:04
535
7
[
PTA吧
]
平空抄底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哦明白问问哦
06-01 11:00
06-01 13:04
645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昨晚老张就说进空,没拿到合适点位后,老张接多
老张侃侃
06-01 12:23
06-01 13:03
251
0
[
沪银吧
]
$沪银2212(SHFE|ag2212)$黄金已经崩了。就等白银一起崩啦
顺风顺水顺财
06-01 13:03
06-01 13:03
808
3
[
沪金吧
]
人民币黄金奔涨停走,美元黄金爱跟不跟。
股友e0QeYM
05-27 11:03
06-01 13:03
492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恒指分析-恒生指数】恒指周
辰恙瑜
05-28 17:02
06-01 13:03
716
1
[
TSI铁矿石(62%)吧
]
发现一个规律,电子盘横盘,国内开盘往下做个假再一直上拉,电子盘下跌,国内开盘低开
股友862iy787
06-01 11:53
06-01 13:03
17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下午赢利盘有出
基民02701X5Z
06-01 13:03
06-01 13:03
205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全面做空原油负37等你,同理黄金,
扫描黑马
06-01 13:02
06-01 13:02
551
3
[
小型纳指吧
]
缩表今天已经实施了,还是今天晚上公布?
账户已注销
06-01 11:28
06-01 13:01
361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见顶之灾
生财满堂的泰
06-01 12:51
06-01 13:01
461
1
[
短纤吧
]
昨天不是弄牛逼的,今天就隔屁了
小涡流
06-01 12:39
06-01 13:01
286
1
[
LPG吧
]
LPG小品种跳来跳去,趋势很难扭转,一旦扭转就一路不回头,扭转后又很难再次被扭转
木猫猫
06-01 12:44
06-01 13:01
642
2
[
玻璃吧
]
明天开盘不会跳水吧
细心细心再细
05-30 23:16
06-01 13:01
211
0
[
玻璃吧
]
下有成本支撑,跌破成本价就要停机检修,现在的震荡偏弱是在消化库存,过段时间就会强
顺势为亡
06-01 13:00
06-01 13:00
455
4
[
沥青吧
]
4567收得如何?
股友287389pV
06-01 11:32
06-01 13:00
219
0
[
玻璃吧
]
[图片]
股友5K9588m2
06-01 13:00
06-01 13:00
376
0
[
A50期指吧
]
特立a连续涨停,说明接下来有可能出现15年的炒作行情[大笑][鼓掌][加油]
小司机2
06-01 13:00
06-01 13:00
295
2
[
豆油吧
]
真是不要脸,每次下跌都能立马拉起来!
高启启的妹妹
06-01 09:14
06-01 13:00
630
1
[
豆一吧
]
节日主力逼仓,减仓为好!
股友5370kQ51
06-01 11:18
06-01 12:59
237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准备资金,一点准时开始火箭发射。一飞
么西么西哈哈
06-01 12:44
06-01 12:59
1139
3
[
沪铝吧
]
铝真是没法做了。盘中震的根本没有方向。错过了黑色系。错过纸浆。三次甲醇。无奈。做
有色白银纯碱
05-30 23:11
06-01 12:59
432
2
[
小型纳指吧
]
发生了什么,大涨
关注基本面分
06-01 07:00
06-01 12:59
966
2
[
A50期指吧
]
透视了主力的心理
靓猫咪
06-01 12:02
06-01 12:59
共有帖子数
16533457
篇
首页
上一页
117969
117970
117971
117972
117973
117974
117975
117976
117977
117978
11797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