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7
0
[
纸浆吧
]
哇靠,直接少挣一个点
tim4258
06-01 21:25
06-01 21:25
156
0
[
纯碱吧
]
没意思了,关电脑休息,节后再来[哈欠]
爱吃粽子的猫
06-01 21:25
06-01 21:25
194
0
[
棕榈油吧
]
庄家一直托着盘面真厉害
账户已注销
06-01 21:25
06-01 21:25
376
0
[
焦煤吧
]
诱空一波然后继续拉阴险啊
南方有土
06-01 21:25
06-01 21:25
190
0
[
豆油吧
]
你们都是多少的空啊
吉祥广进地祖
06-01 21:25
06-01 21:25
185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主力(SHFE|bum)$一个字绝,拉涨真轻松。韭菜真香,完后交点罚款
中国遍地是黄
06-01 21:25
06-01 21:25
170
0
[
沥青吧
]
跌点老费劲了,涨就拉直线,什么玩意儿
主力杀手一手
06-01 21:25
06-01 21:25
303
5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今天晚上竟猜小纳涨跌来呦
蝶变的oo投资
06-01 19:44
06-01 21:25
172
0
[
沥青吧
]
永安,中信让中国铺上黄金路
工地扛沙袋
06-01 21:25
06-01 21:25
158
0
[
沥青吧
]
石油被你拉起来啦
随意人生开心
06-01 21:25
06-01 21:25
156
0
[
沥青吧
]
涨停一个
一定做到见好
06-01 21:25
06-01 21:25
143
0
[
玻璃吧
]
难道是利益输送?
会游泳的鱼12
06-01 21:25
06-01 21:25
348
1
[
沥青吧
]
原油4块,你70个点……玩的期货,没个几千万别来这里了,我投降,交智商税了
股友28D20m72
06-01 21:18
06-01 21:25
193
0
[
燃油吧
]
又当了接盘侠
股难操9533
06-01 21:25
06-01 21:25
366
0
[
COMEX黄金吧
]
袁金竣6/1黄金多单被套怎么办?黄金晚间操作建议
股友73871A3g
06-01 21:25
06-01 21:25
175
0
[
沥青吧
]
跌了一天,5分钟就拉回来了
账户已注销
06-01 21:25
06-01 21:25
565
5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MDEX|MPM22U)$油脂被玩坏了,也不拉升了,也不跌,上
有机韭菜v
06-01 11:33
06-01 21:25
189
0
[
豆油吧
]
$豆油2207(COBOT|ZL22N)$今天晚上还想12000??
账户已注销
06-01 21:25
06-01 21:25
362
0
[
焦煤吧
]
拉上来就是几秒钟的事,不要被骗
股友fKUbji
06-01 21:25
06-01 21:25
371
1
[
沥青吧
]
明显新高信号!现在做多都不迟
股友3153703r
06-01 21:18
06-01 21:25
367
5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操作建议:现价1841/1842位置轻仓进空,1845位置轻仓补空,止损18
觅觅觅觅觅
06-01 20:49
06-01 21:25
375
0
[
焦煤吧
]
2750的多我开了别让我再错
韭菜根要休生
06-01 21:25
06-01 21:25
173
0
[
玻璃吧
]
空头都上车了吗,那咱就开始拉涨[大笑]
诚信国哥
06-01 21:25
06-01 21:25
356
1
[
玻璃吧
]
多单不在榜上,在哪里呢,感觉中信哪天会平空拉涨停
wwcty
06-01 19:44
06-01 21:25
168
0
[
沥青吧
]
天空没有尽头
随意人生开心
06-01 21:25
06-01 21:25
156
0
[
玻璃吧
]
还是螺纹看着过瘾
等该起航了18
06-01 21:25
06-01 21:25
183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主力(DCE|im)$不会回调了,空单赶紧逃命吧
命中十环预言
06-01 21:25
06-01 21:25
206
0
[
玻璃吧
]
玻璃涨吧涨吧涨吧不是罪,尝尝阔别已久上涨的滋味,下跌以后若只剩震荡,上涨何必撑得
憨憨小困包
06-01 21:24
06-01 21:24
140
0
[
玻璃吧
]
这不上不下的,休息了,节后再战
小宝球
06-01 21:24
06-01 21:24
146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等1600,再做多
一手燃油哥
06-01 21:24
06-01 21:24
390
1
[
纸浆吧
]
人教版事件持续发酵,教材重印,加大用纸[无语]
隔壁老王9527
06-01 21:21
06-01 21:24
659
1
[
玉米吧
]
龙虎榜有问题吧
基民22c65X36
06-01 21:18
06-01 21:24
198
0
[
豆油吧
]
$豆油主力(DCE|ym)$不跌是因为多头出货,同时为了拿更好的空头筹码
zjzjj123
06-01 21:24
06-01 21:24
154
0
[
沥青吧
]
我空,尽情啦
股友KV5r7L
06-01 21:24
06-01 21:24
572
0
[
聚丙烯吧
]
$聚丙烯主力(DCE|ppm)$PE空单9066已经开空单了。不知道能不能被套住
温馨的金秘书
06-01 21:24
06-01 21:24
1133
10
[
甲醇吧
]
【甲醇近期斩获130点,5.26老曹波段思路分享!!】
期市老曹3
05-26 21:22
06-01 21:24
154
0
[
甲醇吧
]
诱空
富可纳闷
06-01 21:24
06-01 21:24
131
0
[
玻璃吧
]
地震了
股友083w73C0
06-01 21:24
06-01 21:24
145
0
[
玻璃吧
]
看我来拉爆中信
我要做最棒的
06-01 21:24
06-01 21:24
192
0
[
豆油吧
]
美豆油跌三周,中国涨三周。
受伤重新来过
06-01 21:24
06-01 21:24
144
0
[
玻璃吧
]
又转空了
股友2YKSQY
06-01 21:24
06-01 21:24
176
0
[
纯碱吧
]
应该不会大涨了
股友hLfVFS82
06-01 21:24
06-01 21:24
466
1
[
纯碱吧
]
本来担心你过不了3150,现在看来你一直在蓄势待发
严格设止损
06-01 21:05
06-01 21:24
174
0
[
棕榈油吧
]
多单持有中。
只做棉花560
06-01 21:24
06-01 21:24
138
0
[
玻璃吧
]
空这么多怎么走的掉
股友3B097661
06-01 21:24
06-01 21:24
414
1
[
甲醇吧
]
多都跑没了现货到了2500
齐天大圣悟空
06-01 21:19
06-01 21:24
182
0
[
玻璃吧
]
大牛散大战中信,VS决战,请找长江大中华
搞不赢大A
06-01 21:24
06-01 21:24
159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他有能力拉到3600,他也有能力打到160
一手燃油哥
06-01 21:24
06-01 21:24
637
0
[
棉花吧
]
空单持有中。
只做棉花560
06-01 21:24
06-01 21:24
139
0
[
玻璃吧
]
好多,空头
时光如事
06-01 21:24
06-01 21:24
228
0
[
甲醇吧
]
以我对甲醇多年的您就跟看盘分享,势必要再去摸下开盘价2890。这是个价位几十手应
多头如何把货
06-01 21:24
06-01 21:24
146
0
[
玻璃吧
]
不信中信会暴仓!
股友8W91336i
06-01 21:24
06-01 21:24
418
1
[
纸浆吧
]
为什么会涨,还能下来吗
股友5828E3F5
06-01 21:19
06-01 21:24
347
1
[
豆油吧
]
希望到顶了。
二九零二
06-01 21:16
06-01 21:23
171
0
[
甲醇吧
]
一直在不断减仓不敢买多了
陈518
06-01 21:23
06-01 21:23
162
0
[
玻璃吧
]
是啥力量在跟空头对抗啊,这打得五五开啊。
收万劫
06-01 21:23
06-01 21:23
435
2
[
棕榈油吧
]
又是睡觉行情
股友KdVTst
06-01 17:56
06-01 21:23
177
0
[
A50期指吧
]
神经大师,几个经常发贴的,貌似是一个人,错了的号,停了,继续换马甲。很烦这些鸟人
股友352Z035n
06-01 21:23
06-01 21:23
159
0
[
不锈钢吧
]
杀猪电子盘!
热泪盈眶满仓
06-01 21:23
06-01 21:23
217
0
[
螺纹钢吧
]
跌?20日都不下不去
野兽誘魊
06-01 21:23
06-01 21:23
473
1
[
PTA吧
]
其他化工往上,它往下[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守着你翻倍
06-01 21:18
06-01 21:23
15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阳线
端庄秀丽的鲁
06-01 21:23
06-01 21:23
174
0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十四五规划钠电池的想象和发挥空间,对做多纯碱带来
想明白点
06-01 21:23
06-01 21:23
162
0
[
沥青吧
]
弱弱的问一句:以前这里有一个叫什么“小红K”的,怎么好像没有出来叫了啊。?
Tiger大叔
06-01 21:23
06-01 21:23
1432
9
[
燃油吧
]
燃油确实有所遗憾,但我明确的早上提示大家处于量价起升的走势,盘中也是直接干到目标
大圣说期
05-31 14:41
06-01 21:23
151
0
[
纯碱吧
]
黑线拉起来别往下
股友U9idVq
06-01 21:23
06-01 21:23
172
0
[
沥青吧
]
今晚上太爽了
利弗莫尔门徒
06-01 21:23
06-01 21:23
172
0
[
小型道指吧
]
早就利空出尽了
和节动
06-01 21:23
06-01 21:23
160
0
[
甲醇吧
]
又到了难受的位置
狐狸露出牛尾
06-01 21:23
06-01 21:23
344
1
[
A50期指吧
]
怎么又拉起来了,没有仓位了,后悔。
股友夏天
06-01 21:12
06-01 21:23
145
0
[
玻璃吧
]
大战一触即发
憨憨小困包
06-01 21:23
06-01 21:23
305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在交易的道路上,我们主要做的是紧跟趋势,跟随
账户已注销
05-31 06:18
06-01 21:23
333
5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今天绝对冲高回落,没啥好说的,涨一个
基民9rr51156
06-01 20:24
06-01 21:23
123
0
[
纸浆吧
]
$纸浆2209(SHFE|sp2209)$快来一起开多!!@做趋势888
飞黄来财地柳
06-01 21:22
06-01 21:22
357
2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注意:黄金1847-1848空止损1
一鸣观市
06-01 21:22
06-01 21:22
146
0
[
玻璃吧
]
涨涨涨
时光如事
06-01 21:22
06-01 21:22
231
1
[
玻璃吧
]
好!今晚必破1700
ning四海春风
06-01 21:17
06-01 21:22
331
0
[
沪金吧
]
6.1黄金1845 至1847 空目标1834 止损1853(操作建议仅供参考)
华中操手
06-01 21:22
06-01 21:22
116
0
[
纸浆吧
]
不会反手了吧
tim4258
06-01 21:22
06-01 21:22
428
0
[
橡胶吧
]
橡胶日线级别开仓机会
wm88wm
06-01 21:22
06-01 21:22
共有帖子数
16535029
篇
首页
上一页
117943
117944
117945
117946
117947
117948
117949
117950
117951
117952
11795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