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09
2
[
动力煤吧
]
750一850横盘五年
知乎言
06-02 06:32
06-02 10:27
422
1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压大压小,落子无悔额,庄恶心不?
正不急
06-02 10:05
06-02 10:27
170
0
[
纯碱吧
]
接着增仓上行无利可图,刀口舔血,分分钟被狙,不好看,空头力量就等着他回来死
股友wKqlYx
06-02 10:27
06-02 10:27
220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MD昨天19块4买二千股,今天开盘以为要涨19块
韭菜如如
06-02 10:26
06-02 10:26
234
1
[
纸浆吧
]
下来补缺口!
蚂蚁搬米山
06-02 09:38
06-02 10:26
485
1
[
沥青吧
]
现货价格开始向下调了,符合市场预期,原油逐步回落化工能源吐出上波的涨幅,
股友N58gC1
06-02 05:51
06-02 10:26
218
0
[
螺纹钢吧
]
价格这么高,应该要跌一跌了嘛,毕竟美国是要加息和缩债的,肯定要控制通货膨胀!!
财运善贾的火
06-02 10:26
06-02 10:26
299
1
[
玻璃吧
]
半个小时减仓7000手,价格从55到70
魔神之手
06-02 10:09
06-02 10:26
267
1
[
生猪吧
]
“”剁“”头生猪,何惧生死
答衙守期人
03-25 11:31
06-02 10:26
937
3
[
聚丙烯吧
]
今天有夜盘吗?
道生亿
06-02 09:09
06-02 10:26
302
6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黄金1845直接一手空,目标1840
自动化Mvpc69
06-02 09:23
06-02 10:26
596
1
[
菜油吧
]
大家都空就行了,随便拉
sima2020
06-02 10:08
06-02 10:26
758
6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上次原油130的时候,国内油价8块钱
西门吹绿9432
06-02 07:33
06-02 10:25
1439
3
[
沪镍吧
]
做多不重仓,真的等就好,
虐焦炭
06-02 09:30
06-02 10:25
143
0
[
玻璃吧
]
5个点在波动
账户已注销
06-02 10:25
06-02 10:25
190
0
[
甲醇吧
]
又开始涨我日
狂浪是一种寂
06-02 10:25
06-02 10:25
156
0
[
玻璃吧
]
都是骗子,暴空洗盘啊
股友ZsjVoE豌
06-02 10:24
06-02 10:24
363
1
[
沥青吧
]
沥青起来了,我们在4570多单注意在4690吃下120点获利减仓,剩下看4750
猴哥说期a
06-01 21:32
06-02 10:24
112
0
[
黄金/美元吧
]
6.2号今日份思路,黄金日内反弹空,操作区间1850到1820。
金岸莱
06-02 10:24
06-02 10:24
754
0
[
股指期货吧
]
$IH2206(SF071106)$lH,A50怎么这么不要脸,真是便宜没要货呀
小源送人头2
06-02 10:24
06-02 10:24
417
0
[
股指期货吧
]
【小北说期】昨日建议IF在4065-4075附近空,吃肉30点
小北说期
06-02 10:24
06-02 10:24
478
1
[
燃油吧
]
又来昨天那招[捂脸]
账户已注销
06-02 10:16
06-02 10:24
481
0
[
沪铝吧
]
散户空单都要挂上去挂最低卖不然拉不动
超级无敌的帅
06-02 10:23
06-02 10:23
227
0
[
燃油吧
]
没事多溜溜街逛逛商场,看看他们的人气和生意就啥都清楚了
犹资是危机根
06-02 10:23
06-02 10:23
181
0
[
玻璃吧
]
主力太坏了,把我空单洗出去了
期货取款侠
06-02 10:23
06-02 10:23
22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6.2【富时A50分析】A50昨日稳
古月之秋
06-02 10:23
06-02 10:23
533
0
[
白糖吧
]
下午来个爆跌吧,吃个肉过节[鼓掌]
小韭菜真可爱
06-02 10:23
06-02 10:23
333
2
[
玻璃吧
]
空头现在慌的一批!还故作坚强[大笑][大笑][大笑]
大内高手高高
06-02 09:37
06-02 10:23
550
1
[
菜油吧
]
吓死我了,幸好又开始慢慢涨回去了,最靓的仔
跳舞的灵魂
06-02 09:29
06-02 10:23
253
0
[
沥青吧
]
[图片]
量子攻略
06-02 10:22
06-02 10:22
319
1
[
甲醇吧
]
压不住,又上去了,多头不甘心啊
不扛单顺势而
05-31 13:41
06-02 10:22
555
0
[
白糖吧
]
【罗堂主论期】6.2白糖2209日内合约布局
罗堂主论期
06-02 10:22
06-02 10:22
691
1
[
豆粕吧
]
新人请教大家一个问题,你们觉得做交易难吗?难在哪里?我是做空方向的,最近市场都是
股友k5aomL
06-01 18:21
06-02 10:22
398
2
[
玻璃吧
]
玻璃09又卡住了,它只有在靠近1750和1800时才会蹦两下,其它位置就在躺平,
今年牛里牛气
06-02 10:11
06-02 10:22
176
0
[
玻璃吧
]
盘面看,1771是过不了吗?是诱多吗?
股友2YKSQY
06-02 10:22
06-02 10:22
735
1
[
玻璃吧
]
玻璃 震荡 国内浮法玻璃现货市场价格继续下行。沙河市场成交仍显一般,部分品牌、
期海至强
06-02 10:12
06-02 10:21
27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6.2【恒指分析-恒生指数】
古月之秋
06-02 10:21
06-02 10:21
338
2
[
铁矿石吧
]
原油,煤炭已凉,看你坚持多久[想一下]
股友0629Fg28
06-02 09:59
06-02 10:21
479
0
[
热卷吧
]
没操作性
股友99J01155
06-02 10:21
06-02 10:21
804
2
[
硅铁吧
]
空早了心累[亏大了][亏大了]
招财高雅得荆
06-02 09:56
06-02 10:21
385
1
[
甲醇吧
]
待会有个跌下来,多单抄底机会
大道至简一眼
06-02 10:12
06-02 10:21
180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请问这个股都是量化基金吗[为什么]
查理爱炒股
06-02 10:21
06-02 10:21
211
0
[
螺纹钢吧
]
之前210万仓现在184万差26万子弹不知道要往上还是往下[摊手][摊手]
拿了个破仑
06-02 10:21
06-02 10:21
878
4
[
硅铁吧
]
硅铁09合约;反弹到9264附近空,目标看9140
小财短线论股
06-02 09:17
06-02 10:21
398
2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9(SHFE|bu2209)$天天都熬夜是吧,难怪早上的评论我都
股友8S958106
06-02 08:08
06-02 10:21
194
0
[
甲醇吧
]
平均好几天才能等一把趋势,平时就是来回杀[捂脸]
最喜欢资金盘
06-02 10:20
06-02 10:20
360
1
[
玻璃吧
]
今天能上1800不[微笑]
徐氏弟子
06-02 10:08
06-02 10:20
331
5
[
苯乙烯吧
]
为什么都是骂中信的
凡人二分
06-02 09:55
06-02 10:20
167
0
[
玻璃吧
]
上不了均线都是白扯
好胜的朱柔5
06-02 10:20
06-02 10:20
337
4
[
沥青吧
]
别怂啊,拉到10000啊,拉到10000我平仓请你嗦粉
挣够1亿就收
06-02 09:58
06-02 10:20
276
1
[
玻璃吧
]
空不动近月又去空远月
月下小青龙
06-02 10:07
06-02 10:20
181
0
[
玻璃吧
]
1750下不去,现在才60多,砸一次拉一个深V,没空间哦
菡琪一梦轶
06-02 10:20
06-02 10:20
353
4
[
沥青吧
]
主力操盘水平真不行,明牌都打成这样[大笑][大笑][大笑]你看看纯碱牛不牛逼
大神空头
06-02 09:58
06-02 10:20
566
2
[
苹果吧
]
第一,去年苹果2110合约9月最低价5600,最后交割价6000。大家可以看月k
沙漠1976
06-02 09:52
06-02 10:20
668
0
[
塑料吧
]
原油目前供大于求
股友0y296360
06-02 10:20
06-02 10:20
356
1
[
NYMEX原油吧
]
国际航运指数下降,原油暴跌开始本月目标50美元燃油首次跌停:N个跌停来袭
平衡6666666
06-02 10:01
06-02 10:20
158
0
[
苯乙烯吧
]
做单子主要是要记住一点避开中信
乐观开朗的小
06-02 10:20
06-02 10:20
257
1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主力控盘技术真的太厉害了值得学习说不动就不
莫三哥
06-02 10:01
06-02 10:19
184
0
[
豆油吧
]
$豆油2209(DCE|y2209)$快跌啊
一二三木头人
06-02 10:19
06-02 10:19
188
0
[
玻璃吧
]
1号前三大空头还有现货160,期货180再加放假都打不下来,大家想想是什么原因
股友0k7nfb
06-02 10:19
06-02 10:19
174
0
[
LPG吧
]
三角破位别着急入场
灵木京香
06-02 10:19
06-02 10:19
366
4
[
沥青吧
]
昨晚平了燃油买它,哭晕了。
有判断力的mo
06-02 10:12
06-02 10:19
1210
2
[
鸡蛋吧
]
今天逼空。下周低开暴跌
大发发财地宛
06-02 06:41
06-02 10:19
27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隔夜1833黄金多单止盈1842之后,我们1
nini00011444
06-02 10:19
06-02 10:19
387
2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9(SHFE|bu2209)$这么逆势,其他的都跌成狗了,没有大
知行合一悟道
06-02 10:00
06-02 10:19
439
0
[
菜油吧
]
小碎步拉给谁看呢?还是实力不够强,免费给多主支个招: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就这样的
看长做短看多
06-02 10:19
06-02 10:19
186
0
[
沥青吧
]
hhh,好吊,就是这么硬,无法,空不下去,只能继续涨
利弗莫尔门徒
06-02 10:19
06-02 10:19
194
0
[
玻璃吧
]
心里止盈价位60。总是不舍弃。65要卖就想在等一等。最终他奶奶的70止盈了,这算
起个名都很难
06-02 10:19
06-02 10:19
179
0
[
玻璃吧
]
继续震荡,引诱散户重仓做多,然后暴跌散多出局
守正出奇2007
06-02 10:19
06-02 10:19
30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今天周四,市场需要关注ADP就业数据,这个数
老李金油策略
06-02 10:19
06-02 10:19
163
0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2207(DCE|eb2207)$太不是东西啦,居然还涨[怒]
股友v873999C
06-02 10:18
06-02 10:18
210
0
[
玻璃吧
]
大暴涨无法想象
逆天改命的胖
06-02 10:18
06-02 10:18
31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今天周四,市场需要关注ADP就业数据,这个数
老李金油策略
06-02 10:18
06-02 10:18
238
0
[
原油吧
]
主力就是这么牛,低开割韭菜,前面的多单止损,开盘追空也止损,太牛了
犹资是危机根
06-02 10:18
06-02 10:18
196
0
[
沥青吧
]
昨晚拉那么急,拉那么快,并且持仓大幅增加,滞涨,就显示出主力利用良好的人气对到出
东方日出9573
06-02 10:18
06-02 10:18
199
0
[
铁矿石吧
]
这个位置只有才做多,最少也要先跌倒700再说!!!看到500附近!!!
期期期3333
06-02 10:18
06-02 10:18
300
1
[
纯碱吧
]
又要诱多,节后闷杀[想一下]
账户已注销
06-02 10:03
06-02 10:18
2414
11
[
棉花吧
]
当时买的棉花认沽,现在都跌一千多点了,怎么只有五百点盈利价差的,期权都比期货幅度
道友请留步16
05-30 21:28
06-02 10:18
243
0
[
豆粕吧
]
你不动我不动,多的是韭菜往前冲[鼓掌]
老韭菜怕爆仓
06-02 10:18
06-02 10:18
180
0
[
沥青吧
]
燃油都来回跌了好几波了
赚点钱买菜吃
06-02 10:18
06-02 10:18
共有帖子数
16540339
篇
首页
上一页
117946
117947
117948
117949
117950
117951
117952
117953
117954
117955
11795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