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1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黄金和美元同步拉升少见,可见黄金见底不惧强势美元。
选股不能有瑕
06-01 23:08
06-01 23:08
625
1
[
螺纹钢吧
]
已经连涨6个交易日,第七个会怎么样?多单获利的多吗
小金鱼6不6
06-01 22:56
06-01 23:08
345
4
[
沥青吧
]
还有天理吗?还有王法吗?
主力杀手一手
06-01 21:52
06-01 23:08
353
0
[
棕榈油吧
]
农产品一起跳水,大豆玉米小麦棉花都在跳,棕榈你还能撑多久
珞珈山上闲人
06-01 23:08
06-01 23:08
13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看来要暴力洗盘了
温情的耿枫凝
06-01 23:08
06-01 23:08
795
9
[
A50期指吧
]
这次把空狗彻彻底底打趴下了。哈哈
会煮茶的曾阿
05-31 16:23
06-01 23:08
608
2
[
螺纹钢吧
]
5分钟级别顶部形态出现,能不能小转大看今天晚上和明天了!
魔www
05-31 10:56
06-01 23:08
15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就喜欢看你高台跳水的样子,好美!
整股赚家之一
06-01 23:07
06-01 23:07
569
1
[
沥青吧
]
你们信不信,虽然原油跌了它不跌,等后半夜原油涨了,它明天就跟着高开了
股友5X6233M1
06-01 23:01
06-01 23:07
275
0
[
螺纹钢吧
]
【期海指南针】螺纹钢回踩继续做多
期海指南针88
06-01 23:07
06-01 23:07
187
0
[
纯碱吧
]
中信想拉到这个位置套住散户,散户割肉,庄多平,只有继续空它,狗庄才会老实。要有后
全年休息
06-01 23:07
06-01 23:07
462
0
[
玉米吧
]
2840左右空单止盈,
黄昏为了黎明
06-01 23:07
06-01 23:07
205
0
[
玻璃吧
]
多头跑路了!不跑节后回来就要受毒打,节后下去一百点震荡
日赚夜赚
06-01 23:07
06-01 23:07
556
0
[
沪镍吧
]
是不是在镍这个品种上,可以为所欲为?
股友800123uG
06-01 23:07
06-01 23:07
501
0
[
白糖吧
]
历史总是那么相像
很菜缺却还炒
06-01 23:07
06-01 23:07
163
0
[
纯碱吧
]
会超过3600的
人工智能在线
06-01 23:07
06-01 23:07
388
0
[
玻璃吧
]
自导自演多个账户自己倒,尾盘有个3000几的多平这不是散户能干的,尾盘多平多开空
寻龙摸金师
06-01 23:06
06-01 23:06
649
4
[
沪银吧
]
$沪银主力(SHFE|agm)$美元爆拉了,这这货还不下来。
股友J_Z18217
06-01 22:18
06-01 23:06
239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英镑兑美元当前报价1.249,空单成
叶一良YESMAC
06-01 23:06
06-01 23:06
475
1
[
沥青吧
]
多单走不了只能硬拉
不亏就是好的
06-01 23:00
06-01 23:06
198
0
[
玻璃吧
]
玻璃做空,空投加仓几万手
账户已注销
06-01 23:06
06-01 23:06
10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英镑兑美元当前报价1.249,空单成功止盈第
叶一良YESMAC
06-01 23:06
06-01 23:06
840
3
[
菜油吧
]
是不是双顶了[胜利]
股友K9FhOP
05-31 09:14
06-01 23:06
18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又开砸了[亏大了]
基民23880X6Y
06-01 23:06
06-01 23:06
462
0
[
沪铝吧
]
$沪铝主力(SHFE|alm)$放心空吧
无敌最寂寞
06-01 23:06
06-01 23:06
374
0
[
沪银吧
]
【期海指南针】白银反弹继续做空
期海指南针88
06-01 23:06
06-01 23:06
241
0
[
玻璃吧
]
中信没有子弹了,中信现在骑虎难下了,一个点就是160万,10个点1600万,10
账户已注销
06-01 23:06
06-01 23:06
521
3
[
玻璃吧
]
感觉今天适合抄底
坤太美将军
06-01 22:58
06-01 23:06
229
0
[
玻璃吧
]
感觉自从进了期市人心就麻木了,不怕死每次都是内心深处提醒自己收盘前出货,额手才不
多强空弱48
06-01 23:05
06-01 23:05
916
1
[
淀粉吧
]
挣了80块走了,幸亏走了,每天各种套路,各种双杀,心累了,爱就走了
一股定天下
06-01 22:46
06-01 23:05
514
3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害我书100块
等该起航了18
06-01 22:46
06-01 23:05
182
0
[
NYMEX原油吧
]
就这样涨不得生130
五月牡丹
06-01 23:05
06-01 23:05
627
2
[
豆粕吧
]
$豆粕主力(DCE|mm)$亏惨了
账户已注销
06-01 22:42
06-01 23:05
144
0
[
PVC吧
]
今晚多头托底,明天再冲不上去就……
股友10k51t32
06-01 23:05
06-01 23:05
451
3
[
纯碱吧
]
就知道你会是这走势。他娘的。一晚上玩个毛线。
扛单小王子
06-01 22:49
06-01 23:05
172
0
[
NYMEX原油吧
]
麻蛋,不加息的话上200了
打坏蛋
06-01 23:05
06-01 23:05
492
0
[
热卷吧
]
周线看到5350
与天地准
06-01 23:05
06-01 23:05
379
3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盘小盘全部大涨,普天同庆
祺乐绒绒
06-01 21:05
06-01 23:04
191
0
[
期货吧
]
美原油回调整理!随时再次突破120美元!
malajis18
06-01 23:04
06-01 23:04
425
1
[
原油吧
]
内盘多够真可怜,这么吃力也拉不起来?[无语]
股友6320E5Y6
06-01 22:37
06-01 23:04
655
2
[
玉米吧
]
目标2850
congbaohuier
06-01 22:39
06-01 23:04
181
0
[
玻璃吧
]
$玻璃301(CZCE|FG301)$转空了爽
扫地一僧
06-01 23:04
06-01 23:04
439
2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9(SHFE|bu2209)$永安这样脱离现实的拉,迟早会被更大
股友z9TVk5
06-01 22:46
06-01 23:04
200
0
[
玻璃吧
]
就差一块钱打止损,砸到65我就出局了[滴汗]明天就一个白天了,不管了[大笑]
账户已注销
06-01 23:04
06-01 23:04
23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开仓四元,平仓四元,每个月/贩拥/50%
多文民丰得俊
06-01 23:04
06-01 23:04
227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9(SHFE|bu2209)$原油跌,他为什么涨啊?各有各的吗?
掘钟信祖粽的
06-01 23:03
06-01 23:03
530
1
[
玻璃吧
]
只有实力不够才需要尾盘偷袭
道心稳稳
06-01 23:00
06-01 23:03
561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主力(DCE|im)$多单可以全部平仓了
命中十环预言
06-01 22:58
06-01 23:03
294
1
[
纯碱吧
]
来回割韭菜
大风大浪2021
06-01 22:54
06-01 23:03
194
0
[
玻璃吧
]
快一个月的50点来回压,就看你扛不扛揍,都有成本的,哈
小皮堵
06-01 23:03
06-01 23:03
437
1
[
纯碱吧
]
空单就那么怕吗?稍微低点就全跑,全是空平
股民小冯
06-01 22:55
06-01 23:03
280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9(DCE|i2209)$铁矿就是下一个动力煤
财运高雅de赛
06-01 23:03
06-01 23:03
174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美滋滋
一鸣观市
06-01 23:03
06-01 23:03
210
0
[
乙二醇吧
]
多铁矿不香吗,多这东西[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6-01 23:03
06-01 23:03
241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9(DCE|i2209)$牛逼装大了,继续操控
别BB没用
06-01 23:03
06-01 23:03
204
0
[
玻璃吧
]
不跌破1700以下,是不会往上大涨的,都别傻了
看涨也看空
06-01 23:03
06-01 23:03
195
0
[
玻璃吧
]
跌下来,捡点便宜货存它俩月肯定翻倍
mdjhyj
06-01 23:02
06-01 23:02
342
0
[
玻璃吧
]
大家别慌就可以,今晚油价还要上涨,不会大跌的,油价会过前期高位,放心吧,现在的跌
行者须悟空
06-01 23:02
06-01 23:02
219
0
[
沥青吧
]
现在不是沥青跟原油而是原油跟沥青混啊,同志们
股友87917m1o
06-01 23:02
06-01 23:02
209
0
[
沥青吧
]
解套,在也不碰你这个垃圾。
退股抄期
06-01 23:02
06-01 23:02
209
0
[
沥青吧
]
明天还有8个点的涨停
白羊星
06-01 23:02
06-01 23:02
229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115.95已放多二手。睡觉不着,不
dweijs767
06-01 23:02
06-01 23:02
567
2
[
铁矿石吧
]
可以开空了吗
顺势勿贪盈利
06-01 22:52
06-01 23:02
158
0
[
纯碱吧
]
中信永安苟在操盘
股友3M9373n9
06-01 23:02
06-01 23:02
192
0
[
玻璃吧
]
咋办呢,谁让人家钱多呢。唉
股友tjL3NM
06-01 23:02
06-01 23:02
232
0
[
豆粕吧
]
哈哈,空军胜
大Vl
06-01 23:02
06-01 23:02
142
0
[
纯碱吧
]
骚
股友1vdaQH
06-01 23:02
06-01 23:02
642
0
[
沪镍吧
]
停盘了,赶紧和动力煤一样吧……有存在的必要么,这么贵若若智会买?
账户已注销
06-01 23:02
06-01 23:02
17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今天延续空单获利,1828的多接多后,获得双
老张侃侃
06-01 23:02
06-01 23:02
243
0
[
沥青吧
]
上海原油都跌到夜盘这两小时新低了,沥青竟然横盘上涨?沥青这货到底是何方神圣
夏至_未至
06-01 23:02
06-01 23:02
18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什么,
股友5p21C391
06-01 23:02
06-01 23:02
319
1
[
纯碱吧
]
真是碰到了鬼,玩这个纯碱
股友N66222v8
06-01 22:55
06-01 23:02
521
1
[
豆粕吧
]
好了,无雪炉酒,没事儿。
股友r3kklg
06-01 22:45
06-01 23:02
605
3
[
苹果吧
]
大家能说说自己做多的理由是啥,做空的理由是啥吗?
fyncz2022
06-01 20:38
06-01 23:02
408
1
[
燃油吧
]
不破4150多久继续拿
生意积玉得李
06-01 22:46
06-01 23:02
783
2
[
橡胶吧
]
就这样吧,拉上去又扯下来,纯属扯淡,墨迹一晚上,搞了个寂寞,不涨不跌
底吸高抛
06-01 22:44
06-01 23:02
245
0
[
铁矿石吧
]
一德手上有多少铁矿石要卖啊!
老是瞎讲
06-01 23:02
06-01 23:02
185
0
[
玻璃吧
]
这玻璃太黑了,
股友zeNJ57
06-01 23:02
06-01 23:02
144
0
[
LPG吧
]
完全看不懂[弱][鄙视]
被狗偷看止损
06-01 23:02
06-01 23:02
176
0
[
A50期指吧
]
缩表啦,明天看空
八方多谋de张
06-01 23:01
06-01 23:01
共有帖子数
16536776
篇
首页
上一页
117938
117939
117940
117941
117942
117943
117944
117945
117946
117947
11794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