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3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主力(DCE|im)$铁矿没有空的逻辑,可以不做多,但是做空绝对不理智
命中十环预言
06-06 09:17
06-06 09:17
257
0
[
菜油吧
]
再空150点四首回本
乾酱紫
06-06 09:17
06-06 09:17
203
0
[
纯碱吧
]
【期市宁颖】纯碱关注3160一带压制!
股友宁颖说期
06-06 09:17
06-06 09:17
192
0
[
铁矿石吧
]
病来如山倒,回光返照。
账户已注销
06-06 09:17
06-06 09:17
171
0
[
燃油吧
]
外盘泄,你们拉,你们是群什么玩意
A缠中说禅
06-06 09:17
06-06 09:17
302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这样还跳水的话就太离谱了吧!
勿予言之
06-06 08:47
06-06 09:17
423
1
[
LPG吧
]
跌幅最大涨幅最小,空头的力量有多大知道了吧[滴汗]
股友牛皮
06-06 09:03
06-06 09:17
147
0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301合约2955空了2手,今天不动了
自律果断不后
06-06 09:17
06-06 09:17
144
0
[
小型道指吧
]
白天红,晚上暴跌,走起来!
基民mCRKrn
06-06 09:17
06-06 09:17
369
0
[
白糖吧
]
今天大部分品种都飘红,不敢上了??
天狼的召唤
06-06 09:17
06-06 09:17
180
0
[
燃油吧
]
$燃油2301(SHFE|fu2301)$50手多单翻空单。
股友Ma2hVb
06-06 09:17
06-06 09:17
461
2
[
尿素吧
]
尿素多已近100点利润,盘中提示的多,震荡反弹反弹阶段重点留意2850-2900
股友豪气吞金
06-02 09:11
06-06 09:17
142
0
[
玻璃吧
]
空它[拜神]
学费可能没交
06-06 09:17
06-06 09:17
280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必跌
红魔444
06-06 09:12
06-06 09:17
153
0
[
纯碱吧
]
冲高一波反转向下吧
内盘品种是真
06-06 09:17
06-06 09:17
222
0
[
螺纹钢吧
]
没有冲高就不准下来
账户已注销
06-06 09:17
06-06 09:17
166
0
[
甲醇吧
]
一个跳空比一个正常交易日的波动都大,玩个串串
名字要起好
06-06 09:17
06-06 09:17
236
0
[
尿素吧
]
尿素节前布局的多已近200点利润,盘中节前强调的多,强势冲高阶段留意3000一带
股友豪气吞金
06-06 09:16
06-06 09:16
487
2
[
花生吧
]
来一嗓子,散户团结起来,我建议不到8800不做多,保住资金安全
庄稼们们的指
06-04 16:07
06-06 09:16
183
0
[
甲醇吧
]
.牛逼的甲醇
七七活活
06-06 09:16
06-06 09:16
167
0
[
甲醇吧
]
说了杀期权。
股友19D02089
06-06 09:16
06-06 09:16
14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今日必大涨,不信走着瞧!
么西么西哈哈
06-06 09:16
06-06 09:16
281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被中信盯上控盘恶意做空加仓的,还能涨起来?
专治喷狗
06-06 09:16
06-06 09:16
169
0
[
甲醇吧
]
2776的多单,中信翻多我紧跟。
李鬼向前冲冲
06-06 09:16
06-06 09:16
300
0
[
沪铝吧
]
满仓空干他!
股友w56E2367
06-06 09:16
06-06 09:16
185
0
[
甲醇吧
]
太厉害了
账户已注销
06-06 09:16
06-06 09:16
163
0
[
菜粕吧
]
$菜粕209(CZCE|RM209)$都说人民币没有锚定物,可以锚定双粕呀!
问道55555
06-06 09:16
06-06 09:16
285
0
[
沪银吧
]
这下真整不会了
账户已注销
06-06 09:16
06-06 09:16
497
1
[
甲醇吧
]
这波开盘打掉不少止损
活着就是折腾
06-06 09:13
06-06 09:16
210
0
[
铁矿石吧
]
进军1000干。喜欢做空的还不长记性,周五做空,隔夜的又亏不少吧哈哈。
在春天52劳动
06-06 09:16
06-06 09:16
180
0
[
沥青吧
]
的上不去了[怒]今天最高位已出
股友99J01155
06-06 09:16
06-06 09:16
186
0
[
不锈钢吧
]
15000等着这lj
股友yvvgYb
06-06 09:16
06-06 09:16
150
0
[
花生吧
]
不是吧,分钟级别的压力都不突破,真是一点上涨的诚意都没有
股友ReZhCt
06-06 09:16
06-06 09:16
560
3
[
焦煤吧
]
高开是肯定了,至于稳不稳得住,我看悬[微笑],现在最好是不操作,不加多,不开空,
拉风的网名
06-06 08:25
06-06 09:16
130
0
[
苯乙烯吧
]
这逼不是人干的,还要涨
生机满斗de尘
06-06 09:16
06-06 09:16
214
0
[
小型标普吧
]
主力又上班了
和节动
06-06 09:16
06-06 09:16
173
0
[
甲醇吧
]
[滴汗][滴汗][滴汗]就是垃圾,乙二醇都反弹四十个点了,还TM的跌
期货小诸葛16
06-06 09:16
06-06 09:16
429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暴跌开始
强者恒强牛股
06-06 09:08
06-06 09:16
489
1
[
尿素吧
]
$尿素209(CZCE|UR209)$今早2855开盘,又死一批周五开多单的
股友909u9130
06-06 08:25
06-06 09:16
477
1
[
苹果吧
]
$苹果210(CZCE|AP210)$持仓69手多单,成本8900左右,明天止损
股友65380D0g
06-05 22:23
06-06 09:16
169
0
[
甲醇吧
]
$甲醇主力(CZCE|MAM)$原来是看谁跑得快[滴汗]
SAVIOUR23
06-06 09:16
06-06 09:16
204
0
[
沥青吧
]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上去冲上去涨停
股友5马年快
06-06 09:15
06-06 09:15
161
0
[
豆油吧
]
$豆油2209(DCE|y2209)$必上12000了啊
富可富贵的李
06-06 09:15
06-06 09:15
292
1
[
玻璃吧
]
1786的空单,与庄家喝酒吃肉啦?
李鬼向前冲冲
06-06 09:15
06-06 09:15
190
0
[
沥青吧
]
空沥青,不如空pta安全
股友nam5Y4
06-06 09:15
06-06 09:15
275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为了人类,上帝让石油价格崩溃吧!
观潮者们
06-06 09:15
06-06 09:15
176
0
[
玻璃吧
]
你想炒这货的底它炒你家
俊马老鸭头
06-06 09:15
06-06 09:15
567
2
[
沪银吧
]
开1手空,再试试运气如何[胜利]
半夏余年
06-06 09:03
06-06 09:15
298
1
[
玻璃吧
]
好吓人哦!确实啥也不是[大笑][大笑][大笑]
大内高手高高
06-06 09:09
06-06 09:15
162
0
[
玻璃吧
]
唉,磨的我没有耐性啦,15手玻璃磨啦两月!我要走啦,留下的发财[哭]要么大跌要么
赔神李先生66
06-06 09:15
06-06 09:15
195
0
[
沥青吧
]
还能要点脸吗
账户已注销
06-06 09:15
06-06 09:15
649
1
[
玉米吧
]
空单继续进场吃肉肉
时尚的何冬灵
06-06 09:05
06-06 09:15
460
2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且折腾一段时间呢,8500点上下应
镇山至宝
06-06 08:53
06-06 09:15
169
0
[
菜粕吧
]
上周一手空,可能要背负数,先不动,也不加
股友GG5Eq7
06-06 09:15
06-06 09:15
128
0
[
纸浆吧
]
很快又回到7400了
保之林
06-06 09:15
06-06 09:15
232
0
[
菜油吧
]
要绿了[好困惑][好困惑][好困惑]
狙击狼王
06-06 09:15
06-06 09:15
125
0
[
苯乙烯吧
]
开盘直接止盈200个点。。。。舒服,回落继续干多了,冲刺11000
就是那么任性
06-06 09:15
06-06 09:15
158
0
[
燃油吧
]
架空架空
股友0RhfMY
06-06 09:15
06-06 09:15
187
0
[
沥青吧
]
4800[鼓掌]
股友99J01155
06-06 09:15
06-06 09:15
210
0
[
棕榈油吧
]
空欢喜一场哈哈
志在四万
06-06 09:14
06-06 09:14
189
0
[
燃油吧
]
大A一开盘原油就跳水[难过]
山海步可平
06-06 09:14
06-06 09:14
189
0
[
甲醇吧
]
洗的干脆利索,双杀开启
恒久以前
06-06 09:14
06-06 09:14
329
1
[
A50期指吧
]
低开高走。高开低走
一个一个吧
06-06 09:10
06-06 09:14
1335
4
[
NYMEX原油吧
]
2天反弹了7块多,至于吗!周一能高开40不得了了
A_Y财神3033
06-04 05:32
06-06 09:14
195
0
[
铁矿石吧
]
靠
吉祥多谋地段
06-06 09:14
06-06 09:14
258
0
[
TSI铁矿石(62%)吧
]
玩
影子是时光hh
06-06 09:14
06-06 09:14
421
1
[
甲醇吧
]
高开没走,操
胜天半子稳中
06-06 09:06
06-06 09:14
160
0
[
玻璃吧
]
去年恶意拉今年恶意砸属实狗[滴汗]
股友77zR1090
06-06 09:14
06-06 09:14
302
0
[
COMEX黄金吧
]
指尖解盘6/6日内黄金建议及分析:黄金再次回归第三阶梯,开启震荡日K决定方向权!
指尖解盘
06-06 09:14
06-06 09:14
1845
9
[
豆油吧
]
豆油跟过美豆油吗?别搞笑了,真说跟就跟美大豆。马棕榈和美大豆都是绿的,星期一跌给
海拉尔251
06-04 00:24
06-06 09:14
166
0
[
燃油吧
]
诱空
msnfc168
06-06 09:14
06-06 09:14
313
1
[
甲醇吧
]
真弱
EDantes
06-06 09:06
06-06 09:14
165
0
[
苹果吧
]
都会跌回去的涨多少加倍跌回去[强壮][强壮][强壮][强壮][强壮][强壮]
飞天猫009
06-06 09:14
06-06 09:14
145
0
[
玻璃吧
]
玻璃不咋滴
杨来福
06-06 09:14
06-06 09:14
180
0
[
沥青吧
]
外盘都要跌破119了
不亏就是好的
06-06 09:14
06-06 09:14
200
0
[
棕榈油吧
]
做的多,准备锁住了,加息信息满天飞,说不定它又会来个闪崩
财运善贾的火
06-06 09:13
06-06 09:13
171
0
[
玻璃吧
]
都在涨,唯独你这奇葩绿,很独特[牛]
富贵必胜
06-06 09:13
06-06 09:13
463
1
[
沥青吧
]
一开盘就想逃犹豫了一下又没事了
小李子s从头
06-06 09:08
06-06 09:13
259
0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可以可以
好运守护
06-06 09:13
06-06 09:13
191
0
[
棕榈油吧
]
10点准时多平大法
长线小王子88
06-06 09:13
06-06 09:13
共有帖子数
16547296
篇
首页
上一页
117896
117897
117898
117899
117900
117901
117902
117903
117904
117905
11790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