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10米跳台已搭建好,准备开始表演
富有积玉得洪
06-06 09:01
06-06 09:01
171
0
[
燃油吧
]
来人管管他
涛涛涛涛涛涛
06-06 09:01
06-06 09:01
16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今天彻底打暴空头
n14061858289
06-06 09:01
06-06 09:01
288
0
[
豆粕吧
]
牛逼,居然高开这么多,
股友150x3q52
06-06 09:01
06-06 09:01
165
0
[
甲醇吧
]
牛逼
sb主力
06-06 09:01
06-06 09:01
155
0
[
A50期指吧
]
准点大跳水中!!![怒]
智慧地菠萝
06-06 09:01
06-06 09:01
221
0
[
燃油吧
]
一开盘锁住好在成本4220,获利回吐而已
股友705359h0
06-06 09:01
06-06 09:01
214
0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还好,空头亏损不大
乐迪斯
06-06 09:01
06-06 09:01
220
0
[
燃油吧
]
牛啊,直接高开200个点
股友0RhfMY
06-06 09:01
06-06 09:01
264
0
[
豆粕吧
]
不跟美豆粉?
股友70t67968
06-06 09:01
06-06 09:01
18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今天不会跌的,横盘震荡向上,这个月3
金戈息兵
06-06 09:01
06-06 09:01
16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先下后上吧
有毅力就有收
06-06 09:01
06-06 09:01
791
0
[
锰硅吧
]
空
股友683oF306
06-06 09:01
06-06 09:01
320
0
[
沪铝吧
]
沪铝大涨!!!
堆金高雅得文
06-06 09:01
06-06 09:01
150
0
[
LPG吧
]
所以说呀,世事难料
tim4258
06-06 09:01
06-06 09:01
187
0
[
原油吧
]
多赶紧平
股友0CU738
06-06 09:01
06-06 09:01
273
0
[
橡胶吧
]
$橡胶2209(SHFE|ru2209)$开盘闭眼空10000手[大笑]
飞翔51888428
06-06 09:01
06-06 09:01
198
0
[
螺纹钢吧
]
涨吧,现货卖不动就看你表演了。
股市不安分
06-06 09:00
06-06 09:00
24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A50周末已经给出调整策略,整体行情
账户已注销
06-06 09:00
06-06 09:00
380
1
[
玻璃吧
]
天气越来越热,能源短缺问题日益突出。
光伏协会刘大
06-06 08:54
06-06 09:00
197
0
[
燃油吧
]
呵呵就这么点
记住教训不能
06-06 09:00
06-06 09:00
252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早早早,新一周交易日开始了,大家赶紧来点赞签
老张侃侃
06-06 08:41
06-06 09:00
160
0
[
A50期指吧
]
我要你下去
股友Tzh06l
06-06 09:00
06-06 09:00
156
0
[
A50期指吧
]
真是神奇的9点钟
氕氘氚H
06-06 09:00
06-06 09:00
155
0
[
豆油吧
]
多1手,12000再反手
ely2035
06-06 09:00
06-06 09:00
189
0
[
沥青吧
]
关于沥青的多单持有,没什么可说的,建仓虽然早了些,但是个人认为,不会影响收益率,
易风云
06-06 09:00
06-06 09:00
335
0
[
沪铝吧
]
空头完旦
日日红红日红
06-06 09:00
06-06 09:00
183
0
[
沥青吧
]
一万多就这样没了,小散还是不要持货过夜啊
股友u07Y3065
06-06 09:00
06-06 09:00
212
0
[
A50期指吧
]
来来来,上跳台了[偷笑]
喝茅台开BYD
06-06 09:00
06-06 09:00
17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啥意思
顺势而为6
06-06 09:00
06-06 09:00
187
0
[
甲醇吧
]
牛逼了
股友679L00Q6
06-06 09:00
06-06 09:00
202
0
[
A50期指吧
]
哦,洗吧
炒股养家老匹
06-06 08:59
06-06 08:59
193
0
[
沥青吧
]
油下来也没见低开多少,上去高开这么多
大哥富贵险中
06-06 08:59
06-06 08:59
152
0
[
纸浆吧
]
高开高走?
永无止静
06-06 08:59
06-06 08:59
171
0
[
甲醇吧
]
醇醇好强大
老虎棒子鸡12
06-06 08:59
06-06 08:59
582
2
[
燃油吧
]
少高开点让空军反手,然后拉涨,再转头收拾多头[大笑]
股友68F5Z152
06-06 08:43
06-06 08:59
167
0
[
甲醇吧
]
下注了,押大押小
富可纳闷
06-06 08:59
06-06 08:59
417
0
[
股指期货吧
]
有句话说得好:如果耐不住寂寞,你就看不到繁华。专注、耐心和坚持,是成功的不二法门
空单哥
06-06 08:59
06-06 08:59
252
0
[
苹果吧
]
现货端,随着时令水果如大樱桃等上市,山东大部分冷库将精力转向时令水果,库存富士交
刑事组之虎地
06-06 08:59
06-06 08:59
307
1
[
纸浆吧
]
还有要看消息的吗[想一下]
爱学习的机器
06-02 14:21
06-06 08:59
186
0
[
NYMEX原油吧
]
跳水了。高空
c136137
06-06 08:59
06-06 08:59
185
0
[
甲醇吧
]
高开10点
n14311615300
06-06 08:59
06-06 08:59
217
0
[
PTA吧
]
牛啊牛。pta就是个神话
股友12M0c083
06-06 08:58
06-06 08:58
513
1
[
甲醇吧
]
今天多单的开盘如果能到3000一定要出来休息了等回调后重新进入[大笑]
专业捡漏
06-06 06:56
06-06 08:58
239
2
[
纯碱吧
]
纯碱低位做多思路一直不变
期市萌主88
06-02 15:01
06-06 08:58
186
0
[
NYMEX原油吧
]
做空到110,定让你发家
蓝随风18310
06-06 08:58
06-06 08:58
260
0
[
豆粕吧
]
天天涨,不用看了,又是大涨的一天,一个月绿两天
股友150x3q52
06-06 08:58
06-06 08:58
161
0
[
玻璃吧
]
今天开吗?
努力白费方向
06-06 08:58
06-06 08:58
114
0
[
PVC吧
]
机构开始全线唱空了,懂的都懂
嘚嘚以嘚嘚造
06-06 08:58
06-06 08:58
184
0
[
PTA吧
]
7000开
记得要笑啊
06-06 08:58
06-06 08:58
395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从4小时图进行分析,黄金技术面回踩修
自动化Mvpc69
06-06 08:58
06-06 08:58
205
0
[
PTA吧
]
7000开[哭][哭]
一只钻天鼠
06-06 08:58
06-06 08:58
164
0
[
原油吧
]
空头不急进场
kkT1857
06-06 08:58
06-06 08:58
208
0
[
LPG吧
]
5915一手收盘5829加了一手2手空单在手里。我是不会割的,完美躲过了外盘暴涨
跟国泰作对的
06-06 08:58
06-06 08:58
475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大A快开盘了,你可以开始跌了
耐心等你归来
06-06 08:54
06-06 08:57
182
0
[
NYMEX原油吧
]
出手做空
一股独大市场
06-06 08:57
06-06 08:57
432
1
[
花生吧
]
还是和前些天一样涨一下然后再大跌吗?还是直接瀑布哦[好困惑]
小涡流
06-06 08:46
06-06 08:57
1040
1
[
棕榈油吧
]
无知的话,你可以去学习提高,但是非把无知表现的那么明显,那叫无耻!唉,真是可悲,
Treder小张
06-05 13:52
06-06 08:57
295
0
[
玉米吧
]
玉米大涨
齐美丽在华尔
06-06 08:57
06-06 08:57
2221
9
[
棕榈油吧
]
过了节继续赚米。棕榈油大品牌每天波动几百点,多空都赚钱!只要仓位控制的好,点位布
账户已注销
06-04 07:44
06-06 08:56
204
0
[
玻璃吧
]
贴吧把投机变成了辩论赛。
收万劫
06-06 08:56
06-06 08:56
253
0
[
甲醇吧
]
我也空,不要害怕勇敢面对。冷眼旁观看看怎么个节奏
富有生财的苗
06-06 08:56
06-06 08:56
647
2
[
豆油吧
]
今天能过11800吗
阿狸钱多宝
06-06 08:43
06-06 08:56
210
1
[
甲醇吧
]
现在就超了昨天一天的量,有什么动作吗???
股友资金是王
05-20 10:50
06-06 08:56
199
0
[
COMEX铜吧
]
垃圾嘿嘿[胜利]
大空头0508
06-06 08:56
06-06 08:56
158
0
[
A50期指吧
]
一帮跳蚤
股友505a323H
06-06 08:56
06-06 08:56
176
0
[
玻璃吧
]
今天涨停
张步婷喔
06-06 08:56
06-06 08:56
225
0
[
原油吧
]
俄罗斯石油降价大量卖给亚洲非洲市场
好又佳酒庄
06-06 08:56
06-06 08:56
358
1
[
原油吧
]
高开低走,空头加空单,
期市华九妹
06-06 08:46
06-06 08:56
176
0
[
原油吧
]
高开低走还是低开高走?
kkT1857
06-06 08:55
06-06 08:55
562
1
[
豆粕吧
]
$豆粕2209(DCE|m2209)$开盘追多吗?
学会蛋腚
06-06 08:30
06-06 08:55
17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跌倒屏幕外面了
就想挣钱
06-06 08:55
06-06 08:55
129
0
[
黄金/美元吧
]
44/58
自由的戚泰成
06-06 08:54
06-06 08:54
508
1
[
天然气吧
]
赶紧调控石油和天然气价格啊
生机四海地火
06-06 08:47
06-06 08:54
197
0
[
PTA吧
]
米油盘前跳水[哭][哭][哭]
A赢证
06-06 08:54
06-06 08:54
123
0
[
花生吧
]
哥持仓过节,今天应该喜迎开门红包!
黄金圣斗士2
06-06 08:54
06-06 08:54
178
0
[
甲醇吧
]
主力拉升也很大成本的,拉到3000反手
大道至简一眼
06-06 08:54
06-06 08:54
926
3
[
花生吧
]
刚刚,中国和巴西签订了花生进口协议。很快巴西的花生能大量进口了。
股友e222399r
06-01 12:15
06-06 08:54
489
2
[
A50期指吧
]
这么多人看跌,看来今天要暴涨了[大笑][大笑]
才望斗金地双
06-06 08:22
06-06 08:54
129
0
[
纸浆吧
]
高开50我就落袋为安
股友083w73C0
06-06 08:54
06-06 08:54
共有帖子数
16546792
篇
首页
上一页
117894
117895
117896
117897
117898
117899
117900
117901
117902
117903
11790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