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9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大家早,交易正式开始,周一开门红马上
雨哥分析
06-06 09:09
06-06 09:09
22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嗷嗷叫空头走起
股友56L7T258
06-06 09:09
06-06 09:09
386
0
[
聚丙烯吧
]
$聚丙烯2209(DCE|pp2209)$谁说高开300点了?
股友919I520t
06-06 09:09
06-06 09:09
212
0
[
玻璃吧
]
去年的涨价是中信炒作起来的,今年的大跌也是中信干的,对待小品种,中信就有这样翻云
财运善贾的火
06-06 09:09
06-06 09:09
166
0
[
玻璃吧
]
又该创新低了
股友vq6cwo
06-06 09:09
06-06 09:09
126
0
[
纸浆吧
]
按主力操盘习惯应该涨个两三天在来一根大阴线
新手来抓鱼
06-06 09:09
06-06 09:09
184
0
[
棕榈油吧
]
多起来
huapin111
06-06 09:09
06-06 09:09
176
0
[
甲醇吧
]
啊啊啊,高开没走了,又回去了,垃圾
胜天半子稳中
06-06 09:08
06-06 09:08
202
0
[
铁矿石吧
]
抄底
此生只做多
06-06 09:08
06-06 09:08
197
0
[
铁矿石吧
]
这还成精了[大笑]
俊马老鸭头
06-06 09:08
06-06 09:08
173
0
[
燃油吧
]
多头趋势强劲,逢低做多
lgrlxm
06-06 09:08
06-06 09:08
205
0
[
棕榈油吧
]
感谢中信 感谢买办 让我的多安全降落
禅师一休
06-06 09:08
06-06 09:08
176
0
[
玻璃吧
]
中信是来给大家送钱的。砸死他
顺风又顺水顺
06-06 09:08
06-06 09:08
211
0
[
甲醇吧
]
甲醇永远只这么的与众不同啊哈哈
金融大飞
06-06 09:08
06-06 09:08
175
0
[
燃油吧
]
参与国际竞争
散户散中散
06-06 09:08
06-06 09:08
143
0
[
LPG吧
]
为什么不爆涨下
tim4258
06-06 09:08
06-06 09:08
187
0
[
甲醇吧
]
高开这么多的
股友017835lO
06-06 09:08
06-06 09:08
162
0
[
A50期指吧
]
涨停涨停涨停,满仓吃肉肉了
中东大土豪
06-06 09:08
06-06 09:08
191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本以为能冲到1820附近后再做空
头茬韭菜等割
06-06 09:08
06-06 09:08
376
0
[
沪金吧
]
前言:做黄金,大多数投资者会受到行情的涨跌影响操作思路,坚守初心,方得始终,说的
金云论市
06-06 09:08
06-06 09:08
580
1
[
螺纹钢吧
]
哈哈,做多的,白高兴了一个假期
明日輝煌啊
06-06 09:01
06-06 09:08
192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12(SHFE|bu2212)$不要下来哇,我还要加空。
散户团子
06-06 09:08
06-06 09:08
212
0
[
铁矿石吧
]
跟上节奏周五隔夜的今天高开高走轻松搞到不少,继续单边暴涨干。
在春天52劳动
06-06 09:08
06-06 09:08
199
0
[
沥青吧
]
涨停,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股友5马年快
06-06 09:08
06-06 09:08
14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拉跨的土坯操盘,或者别有用心[旺柴]
标题都不信
06-06 09:08
06-06 09:08
236
0
[
LPG吧
]
上个交易日5831进的挣了3个点就走了,这真能扯犊子
股友28G3q119
06-06 09:08
06-06 09:08
17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跌起来也快.一波上一波下正常.
一股独大市场
06-06 09:08
06-06 09:08
193
0
[
燃油吧
]
多多多多多多多,逢回调就做多
lgrlxm
06-06 09:08
06-06 09:08
171
0
[
玻璃吧
]
就知道会跌这几天都是看多的不跌就奇了怪了[鼓掌]
股友12623YC2
06-06 09:08
06-06 09:08
321
0
[
热卷吧
]
4900是没有希望了,4800都守不住
股友I9973218
06-06 09:08
06-06 09:08
189
0
[
A50期指吧
]
趁过节放假拉一天开盘打回原形了
优秀之绯村剑
06-06 09:08
06-06 09:08
178
0
[
铁矿石吧
]
都是看多的,开空开空
大牛散6个8
06-06 09:08
06-06 09:08
166
0
[
菜粕吧
]
空跑
股友683oF306
06-06 09:08
06-06 09:08
209
0
[
甲醇吧
]
考拉
哇凉哇凉o
06-06 09:08
06-06 09:08
171
0
[
菜粕吧
]
空单出单
股友683oF306
06-06 09:07
06-06 09:07
208
0
[
玻璃吧
]
以为节后大涨,原来多虑了[亏大了]
股友PwM6LM
06-06 09:07
06-06 09:07
163
0
[
玻璃吧
]
空拿好了
淡淡的忧伤wa
06-06 09:07
06-06 09:07
260
0
[
豆粕吧
]
[图片]
与狼共舞D
06-06 09:07
06-06 09:07
112
0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终于肯平仓了!
正不急
06-06 09:07
06-06 09:07
173
0
[
A50期指吧
]
继续磨
叶落归根is
06-06 09:07
06-06 09:07
127
0
[
菜粕吧
]
多到3960
股友683oF306
06-06 09:07
06-06 09:07
207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亚洲砸欧美拉
股友7666i25l
06-06 09:07
06-06 09:07
191
0
[
燃油吧
]
[图片]
与狼共舞D
06-06 09:07
06-06 09:07
285
0
[
焦炭吧
]
$焦炭2209(DCE|j2209)$焦炭开启提涨了吧!涨了500多点!!!!
QF0929
06-06 09:07
06-06 09:07
148
0
[
玻璃吧
]
垃圾
股友PwM6LM
06-06 09:07
06-06 09:07
415
1
[
玻璃吧
]
不管多低的价位,都有人唱空;不管多高的价位,都有人唱多!!!高点不做多,低点不做
一颗很咸的韭
06-06 08:49
06-06 09:07
171
0
[
玻璃吧
]
要拉一下,空散太多了,拖低了
人在江湖飘者
06-06 09:07
06-06 09:07
176
0
[
燃油吧
]
只要祖国强大,燃油就会坚挺
lgrlxm
06-06 09:07
06-06 09:07
199
0
[
尿素吧
]
2950空了20手,准备吃肉
静安巴子老师
06-06 09:07
06-06 09:07
360
2
[
沥青吧
]
庄家太小气,给个涨停空都不肯
工作认真
06-06 09:00
06-06 09:07
264
0
[
铁矿石吧
]
现在的铁矿交割标准跟以往的不一样了。现在900多相当于去年的一千出头了。如果铁矿
吉祥多谋地段
06-06 09:07
06-06 09:07
178
0
[
PTA吧
]
王者
股友683O67K5
06-06 09:07
06-06 09:07
240
0
[
短纤吧
]
周五8160没清仓,今天高开低走,赶紧下来
懂得欣赏之伯
06-06 09:07
06-06 09:07
413
1
[
纯碱吧
]
到顶了
不疯不魔不成
06-06 09:02
06-06 09:07
200
0
[
原油吧
]
751出场。十五个进帐。继续等机会。啦啦啦啦啦啦。又是开心的一天。哈哈哈[大笑]
你瞅啥789
06-06 09:07
06-06 09:07
158
0
[
乙二醇吧
]
有病控盘g
股友77zR1090
06-06 09:07
06-06 09:07
262
0
[
尿素吧
]
星宸解盘:6/6 早盘 尿素09 尿素2209低库存支撑期价,供应端再次提升,
星宸解盘A
06-06 09:06
06-06 09:06
168
0
[
甲醇吧
]
高开低走
完美曲线
06-06 09:06
06-06 09:06
628
1
[
燃油吧
]
开盘直接干光空单所有浮盈
億根筋
06-06 09:01
06-06 09:06
265
0
[
菜油吧
]
本想下个电脑软件来看看,结果没必要了。期待你创造奇迹
股友63a051G7
06-06 09:06
06-06 09:06
151
0
[
菜粕吧
]
3900
股友683oF306
06-06 09:06
06-06 09:06
190
0
[
铁矿石吧
]
还好上周开空的铁矿螺纹都没亏,弄个早餐
增仓顺势而为
06-06 09:06
06-06 09:06
166
0
[
玻璃吧
]
高点已现……
老虎棒子鸡12
06-06 09:06
06-06 09:06
190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9(DCE|i2209)$大顶
庄家杀手008
06-06 09:06
06-06 09:06
160
0
[
玻璃吧
]
废了废了
主力洗碎了我
06-06 09:06
06-06 09:06
189
0
[
玻璃吧
]
一个字,跌,两个字,砸盘[大笑]
股友8159fm36
06-06 09:06
06-06 09:06
773
1
[
豆粕吧
]
高开的理由是什么?
AK老顽童
06-06 09:02
06-06 09:06
147
0
[
花生吧
]
我只说,散户团结起来剩下省略,大家都明白
庄稼们们的指
06-06 09:06
06-06 09:06
258
0
[
螺纹钢吧
]
【期市宁颖】螺纹日内短线关注4830一带压制!
股友宁颖说期
06-06 09:05
06-06 09:05
304
0
[
沪银吧
]
白银大涨!!!买买买
堆金高雅得文
06-06 09:05
06-06 09:05
180
0
[
燃油吧
]
就知道是这么走
乐淘淘的爱玛
06-06 09:05
06-06 09:05
301
0
[
焦炭吧
]
$焦炭2209(DCE|j2209)$焦炭、焦煤疯狂上涨。内蒙疫情。煤炭口岸又关
QF0929
06-06 09:05
06-06 09:05
440
1
[
玻璃吧
]
唉,高开都没有
互帮互助
06-06 09:01
06-06 09:05
188
0
[
甲醇吧
]
又要被割了[微笑]
乐淘淘的爱玛
06-06 09:05
06-06 09:05
1947
91
[
菜粕吧
]
喊空的都是套了的,别轻易进场了,第一波3850也差不多了,后面等反弹两天再结合市
耐心的潜伏市
03-15 23:26
06-06 09:05
124
0
[
花生吧
]
万花红中一点绿,,,就数你牛逼
大富豪009
06-06 09:05
06-06 09:05
246
0
[
菜油吧
]
多单止盈决心很大
与树临风
06-06 09:05
06-06 09:05
186
0
[
燃油吧
]
没钱有没有钱的好处,就一手亏的不大
顺利的许意澄
06-06 09:05
06-06 09:05
168
0
[
乙二醇吧
]
太差
股友sgvbut
06-06 09:05
06-06 09:05
191
0
[
原油吧
]
低走空平
kkT1857
06-06 09:05
06-06 09:05
共有帖子数
16546934
篇
首页
上一页
117894
117895
117896
117897
117898
117899
117900
117901
117902
117903
11790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