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62
3
[
PTA吧
]
勿谓言之不预也
北侠东哥
06-04 01:05
06-05 22:44
1717
4
[
沥青吧
]
哎呀!原油这样涨,我的3手4678的空单怎么办啊[大哭]
有自信的耿榕
06-04 13:05
06-05 22:43
644
2
[
LPG吧
]
液化气经常走极端行情!
宽敞明亮de大
06-04 11:42
06-05 22:43
1640
4
[
螺纹钢吧
]
永安做空大溃败,螺钢节后重返5000元!
狙击手O1o1D0
06-04 12:41
06-05 22:43
1551
4
[
纯碱吧
]
周一开盘就要回调了。
南郊豺狗
06-05 17:12
06-05 22:43
927
6
[
纸浆吧
]
多头害怕在山顶站岗,空头害怕被拉爆仓,都不容易呀!钱没挣着心都操碎了
天才小贝
06-03 11:03
06-05 22:42
1427
4
[
棕榈油吧
]
一个周末全是利好消息,希望明天不要直接涨停给我追多的机会
禅师一休
06-05 18:17
06-05 22:41
733
1
[
玻璃吧
]
玻璃持仓量如此大看样有一波大行情下跌几率百分之60上涨几率百分之40
齐天大圣悟空
06-05 21:06
06-05 22:39
1215
2
[
红枣吧
]
一个专业朋友的解读,即将在期货日报刊登。各位看看吧。这篇解读发出之时,就是红枣0
非著名投资人
06-02 05:16
06-05 22:38
629
1
[
低硫燃油吧
]
这个品种怎么没有龙虎榜
股友YqlTwR
06-02 21:29
06-05 22:37
962
1
[
甲醇吧
]
都看涨,那么上3000点不成问题了。
不扛单顺势而
06-05 22:19
06-05 22:36
373
0
[
燃油吧
]
最合理的办法是准备更多保证金,不要意空了,伤身体又解决不了问题
老鬼当家8888
06-05 22:35
06-05 22:35
760
1
[
沥青吧
]
反正就是8手4672得空单,有本事拉上500个点去让我爆仓
股友076H360G
06-05 21:47
06-05 22:35
314
0
[
燃油吧
]
北京的疫情管控住了,全国要大搞经济建设了,原油又要上涨了
老鬼当家8888
06-05 22:34
06-05 22:34
1599
4
[
棕榈油吧
]
国际三大油脂棕榈油价格是最便宜的,所以棕榈油不会跌,目前豆油葵花籽油极度紧缺
特效药特效97
06-05 21:43
06-05 22:33
366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明天不去新高,大家来骂,新高以后马上反手空,赚钱了就跑,晚上低开继续操作
大漠战神
06-05 22:32
06-05 22:32
1107
3
[
PTA吧
]
$PTA209(CZCE|TA209)$pta这几天有什么消息吗?印度化工厂爆炸
股友Y8565823
06-05 09:30
06-05 22:32
1028
9
[
纸浆吧
]
惨了,我有三手空单套了,唉,纸浆害惨我了
股友060V065X
06-05 15:35
06-05 22:32
805
1
[
PVC吧
]
塑料管是跟玻璃的,属于房地产
账户已注销
06-04 12:00
06-05 22:31
892
4
[
沥青吧
]
朋友们,明天开盘高开几个点?200个还是300个?多头数钱吧,空头可以爆仓了,退
利弗莫尔门徒
06-05 21:21
06-05 22:29
952
2
[
沥青吧
]
开盘涨停预期很高很高很高,今天查了一下国际消息,和国内最近产能情况,8000点不
龙腾四海Sxxy
06-04 10:58
06-05 22:29
728
3
[
NYMEX原油吧
]
目前不加油了,太贵了,车已停库,不再使用,消费不起啊……?
基民M3nIwU
06-05 12:51
06-05 22:28
1526
6
[
棕榈油吧
]
印尼高级部长:印尼称将很快修改棕榈油出口税窝草印尼顶不住了
禅师一休
06-05 18:49
06-05 22:27
1389
4
[
PTA吧
]
高开低走,末日之星
悟性k
06-04 05:14
06-05 22:27
256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12(SHFE|bu2212)$明天高开低走。
银狐王
06-05 22:25
06-05 22:25
707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星期四满仓,完犊子,
什么昵称无所
06-04 12:41
06-05 22:25
1830
6
[
玻璃吧
]
有伙伴们看得懂嘛猜猜我想表达啥[大笑]
股友231R0u67
06-04 00:29
06-05 22:24
243
0
[
苹果吧
]
【20220605】-周日-22:24-周末复盘,下周开始做空苹果
一个刚学期货
06-05 22:24
06-05 22:24
1087
2
[
豆二吧
]
$豆一2207(DCE|a2207)$国产大豆现货价格到底是多少?有人知道吗?
知足梅
06-02 19:02
06-05 22:24
836
1
[
燃油吧
]
今天吧里发现很多注册一天的账号在这发利空,随便发只要周一大低开兄弟们满仓抄底
账户已注销
06-05 22:09
06-05 22:24
263
0
[
沥青吧
]
明天高开低走。
银狐王
06-05 22:24
06-05 22:24
833
2
[
纸浆吧
]
外盘到顶,最后嚣张,美股周五除了原油涨,全线暴跌,利空加息,不是不低,跟上次加息
账户已注销
06-05 12:44
06-05 22:23
214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夜盘有最新资料吗
股友M3693A51
06-05 22:23
06-05 22:23
1368
3
[
焦炭吧
]
$焦炭2209(DCE|j2209)$国家越调控煤炭,越涨的疯狂。不抓几个操控上
QF0929
06-04 20:12
06-05 22:23
966
3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玻璃会去1524,拭目以待。
南郊豺狗
06-04 11:29
06-05 22:22
1310
1
[
铁矿石吧
]
铁矿上涨有待延续
策略员VB交流
06-05 21:56
06-05 22:22
1120
6
[
玻璃吧
]
尽管我开多单但不看涨,毕竟房地产没有实质性的好转。
自在de星辰花
06-04 09:40
06-05 22:22
1671
15
[
燃油吧
]
下周一开盘我会亏多少[哭]有个回本的机会,我却没有珍惜
牛公主的芭蕉
06-03 23:15
06-05 22:20
212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油价怕是要不断突破历史最高
潜龙在渊欲飞
06-05 22:20
06-05 22:20
1808
3
[
聚丙烯吧
]
以成功开仓,20手空单过节止损100点,搏一搏单车变摩托
衣服疙瘩汤q
06-02 14:19
06-05 22:19
351
0
[
焦炭吧
]
国外动力煤都涨了那么多~焦煤能跌?
花猫啊
06-05 22:19
06-05 22:19
20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
股友f53539m1
06-05 22:19
06-05 22:19
2127
11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如果美油周一早上再继续上涨一点,燃油就
乐迪斯
06-04 12:35
06-05 22:17
431
1
[
粳米吧
]
跌
齐天大圣悟空
06-03 21:58
06-05 22:17
932
0
[
豆粕吧
]
同样是美国大豆压榨的,国内和国外的豆油同样高价,但是国内豆粕却和美豆粕天差地别,
别咬我我怕怕
06-05 22:11
06-05 22:17
346
0
[
螺纹钢吧
]
都说先涨后跌,看来还是要大涨啊,资本肯定要割韭菜的,不行就强拉,开盘先买几十手多
三戒1688
06-05 22:17
06-05 22:17
921
1
[
沥青吧
]
明天高开多少?
股友yPnwmX
06-05 22:05
06-05 22:16
1807
8
[
焦煤吧
]
周一大幅高开[傲]
霍总666
06-04 09:14
06-05 22:16
207
0
[
纯碱吧
]
那么多空散
期货大师001
06-05 22:15
06-05 22:15
253
0
[
沥青吧
]
庄家我看好你,来个涨停给我开空,别墅靠海全看你了
工作认真
06-05 22:15
06-05 22:15
1528
13
[
棕榈油吧
]
从基本面,比如印尼出口政策,印尼累库,马盘近期月份走弱,国内进口价差恢复各种因素
吴吴发
06-05 14:38
06-05 22:14
511
4
[
苹果吧
]
吧里都是各种分析大佬。都是人物。
云梦楼
06-05 16:13
06-05 22:13
2002
11
[
甲醇吧
]
高开150个点左右
午后雨gzw
06-04 04:02
06-05 22:12
877
1
[
螺纹钢吧
]
周评:原油创新高市场或普涨,防范冲高回落;黑色系再推高或迎最佳做空机会
漠言金道
06-05 21:51
06-05 22:11
1587
5
[
NYMEX原油吧
]
周四有个发贴空80手燃油的,这下牛逼吹不下去了
股友qJjsWN
06-04 12:28
06-05 22:11
234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乱搞搞砸了,不用负责,神奇
太老实了
05-28 08:36
06-05 22:10
257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大力互联网金融”“加大集采力度”,
太老实了
05-28 08:34
06-05 22:10
1544
2
[
菜油吧
]
菜油收割完成,买办手上有货了。马上就要暴涨了
股友x5199p71
06-03 18:15
06-05 22:10
1032
6
[
苹果吧
]
$苹果主力(CZCE|APM)$终于出了大利好,苹果减产好多,周一跳空高开200
股友d4DSTU
06-04 08:51
06-05 22:09
1167
4
[
NYMEX原油吧
]
马上增产原油了,还涨啊。
c53351414364
06-05 17:45
06-05 22:08
1875
6
[
燃油吧
]
哇塞,买了一手多,亏了200点,已经哭晕在厕所了,怎么会这样,看着趋势该跌呀!
买到手软时出
06-04 07:08
06-05 22:07
378
2
[
原油吧
]
大家都在做图形加空,我把空单平了,下来加多,一手赚5000走人,高效
股友6wF61953
06-01 23:44
06-05 22:07
367
0
[
10年美国债吧
]
$10年美国债当月连续(COBOT|TY00Y)$117抗不住的
黎明前至暗时
06-05 22:07
06-05 22:07
1362
3
[
棕榈油吧
]
中储粮疯狂拍卖17年、18年的陈豆,每次都流拍囤货居奇最大炒家
禅师一休
06-04 09:28
06-05 22:07
1214
5
[
玻璃吧
]
明天开盘了[滴汗]空头们已经煎熬了三天了但这仅仅是开始
棉球999
06-05 15:49
06-05 22:06
821
3
[
燃油吧
]
明天大跌[哭]
账户已注销
06-05 20:03
06-05 22:06
571
2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涨!
股友X79u3V
06-05 17:55
06-05 22:06
530
2
[
沥青吧
]
沥青调整一下可以继续多
期货观察手本
06-01 14:39
06-05 22:06
739
3
[
A50期指吧
]
十年前朋友40万全仓白酒,现在1200多万,小县城,财务自由。
诚实守信地芒
06-05 20:21
06-05 22:05
1179
17
[
螺纹钢吧
]
反向指标期货老甜甜再次低位做空钢被套!
顺势逆势
05-27 08:45
06-05 22:04
1455
5
[
LPG吧
]
开盘应该在6000前后[微笑]
小韭菜真可爱
06-04 13:26
06-05 22:04
883
2
[
玻璃吧
]
你们说是先摩擦多头还是摩擦空头啊[好困惑]
小涡流
06-05 21:47
06-05 22:04
204
0
[
纯碱吧
]
不敢说话
小窝牛1
06-05 22:02
06-05 22:02
3511
15
[
纯碱吧
]
原油涨那么多,估计周一要涨停
生财斗金地欧
06-03 23:54
06-05 22:01
1174
3
[
生猪吧
]
2021年一整年平均生猪价格9.6块每斤,这些上市养猪公司以每头猪出栏250来算
家财善贾de明
06-03 13:38
06-05 22:01
248
0
[
燃油吧
]
这货最近一个星期有点妖~
花猫啊
06-05 22:00
06-05 22:00
282
0
[
沥青吧
]
都说沥青明天涨,玩意跌了怎么办
古月先生啊
06-05 22:00
06-05 22:00
1078
3
[
菜油吧
]
豆是看多的,我看震荡,再拉意义不大了。
期货锅盔
06-05 19:29
06-05 21:57
1629
4
[
燃油吧
]
希望不要提保,一提下周散户多空都是死
不怕亏钱呦
06-04 12:51
06-05 21:57
892
1
[
沪银吧
]
明天多头死翘翘
割了就涨124
06-05 21:01
06-05 21:55
共有帖子数
16546793
篇
首页
上一页
117901
117902
117903
117904
117905
117906
117907
117908
117909
117910
11791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