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6
0
[
甲醇吧
]
机构空单量大,尾盘满仓空单今夜一定要吃大肉,开盘吃一笔就跑
股友JqPGTk
06-06 17:15
06-06 17:15
749
2
[
NYMEX原油吧
]
两手740看多期权,9快买的,周一能到多少啊,各位
股友MfIz69
06-05 11:24
06-06 17:14
18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今天相当满意,重仓2只都10%以前
吉村春袋子
06-06 17:14
06-06 17:14
335
1
[
NYMEX原油吧
]
都是亚洲人买多
齐天大圣悟空
06-06 16:55
06-06 17:14
581
2
[
纯碱吧
]
【赢商品之利】纯碱3100一线 跟多继续看前高
赢商品之利女
06-06 13:49
06-06 17:13
1078
6
[
A50期指吧
]
6月2日A50大涨是有传闻美国要取消加征的关税配合美股上涨,后来就没有后来了,关
短线狙击A
06-04 16:04
06-06 17:13
606
3
[
苹果吧
]
就是有这么一部分空散的无耻之徒,老外的棕榈油铁矿石升到上天都不敢空,苹果明明减产
五万炒到1000
06-05 11:18
06-06 17:12
173
0
[
小型道指吧
]
10倍做多美股呀,中国股市大涨
长赢久久
06-06 17:12
06-06 17:12
1352
2
[
PTA吧
]
$PTA主力(CZCE|TAM)$下周破6400大概率
陪你慢慢变富
06-02 11:03
06-06 17:12
6351
28
[
淀粉吧
]
中#短期趋势跟踪(二)
股友0180u3n6
04-27 09:16
06-06 17:12
456
2
[
NYMEX原油吧
]
西方鬼子们起来干活了,东方压一天没压下来[为什么]
富可亨通得张
06-06 16:21
06-06 17:12
209
0
[
铁矿石吧
]
看着一连串唱空的实际是一个人
灬东皇太一
06-06 17:11
06-06 17:11
396
0
[
股指期货吧
]
股指06:明天开盘预计还会继续上涨,操作思路布局!
趋势女王xrxy
06-06 17:11
06-06 17:11
452
1
[
玻璃吧
]
看今天玻璃纯碱的走势是不是这个月有冷修计划了啊
杨杨qk
06-06 14:20
06-06 17:11
367
1
[
玻璃吧
]
今天增仓上涨7万多手!后面看涨!!!涨不停啦!散户做多快跟上主力步伐!!!
股友2YKSQY
06-06 14:16
06-06 17:11
662
1
[
玻璃吧
]
这是要爆的节奏啊
天地人合7788
06-05 11:49
06-06 17:11
323
0
[
焦煤吧
]
海哥观期6.6晚盘{焦煤2209}海哥观期建议:今日整体处于高位震荡行情,日内收
海哥观期1
06-06 17:10
06-06 17:10
391
0
[
橡胶吧
]
海哥观期6.6晚盘{橡胶2209}海哥观期建议:今日整体处于震荡行情,日内收盘1
海哥观期1
06-06 17:10
06-06 17:10
1323
4
[
燃油吧
]
理论上来算按美油价格,燃油该是多少钱,理论上理论上
来来来打板
06-05 11:33
06-06 17:10
355
0
[
NYMEX燃油吧
]
今晚继续爆拉[微笑][微笑][微笑]
lgrlxm
06-06 17:10
06-06 17:10
662
1
[
玻璃吧
]
玻璃要搞大事,不是大涨就是大跌
股友vZPstb
06-06 16:39
06-06 17:10
320
0
[
沪金吧
]
天安点金:6.6现货黄金震荡偏空
天安点金tian
06-06 17:09
06-06 17:09
427
1
[
棕榈油吧
]
又是强拉美豆油
主力10086
06-06 13:50
06-06 17:09
406
2
[
铁矿石吧
]
不要再怀疑,这种走势就是暴跌
怒风无双
06-06 16:55
06-06 17:09
484
1
[
铁矿石吧
]
前两天全是看多的,今天收盘全是看空的,到底听谁的啊?
讨喜桃子
06-06 17:04
06-06 17:09
361
1
[
苯乙烯吧
]
我还在被硅铁支配的恐惧当中,采访一下大家为啥都开空单
账户已注销
06-06 17:02
06-06 17:09
563
6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本来节前谈好的多空一起撤退,结果早上开盘空
不止损会爆仓
06-06 11:50
06-06 17:08
490
2
[
豆油吧
]
都以为老子要上12000,老子偏不上
追风去
06-06 14:06
06-06 17:08
250
0
[
NYMEX燃油吧
]
赶紧拉,赶紧拉,这波多头还未到顶,坚决做多头
lgrlxm
06-06 17:08
06-06 17:08
708
5
[
苹果吧
]
怎么会定低100多点。明天涨100多点才是今天的价格
红彤彤得尔文
06-06 16:07
06-06 17:07
211
0
[
永安期货吧
]
马上要放大阳了,是获利出局好机会。做T
白银一筐
06-06 17:07
06-06 17:07
461
2
[
PTA吧
]
开了一手空试仓,不开一手,心里不舒服!
账户已注销
06-06 14:13
06-06 17:07
403
1
[
PTA吧
]
想做空的不要急
昵称修改3
06-06 16:44
06-06 17:07
2342
16
[
甲醇吧
]
你们在逗我笑吧?不高开到3000点,我把电脑吃了好吗。主力演戏演了好几天,你以为
一第一
06-04 12:34
06-06 17:07
327
0
[
豆油吧
]
$豆油2209(DCE|y2209)$仔细分析了下,无论是从持仓,K线形态,外围
富可富贵的李
06-06 17:06
06-06 17:06
753
0
[
沪铝吧
]
【说一个容易被忽视的,中线多头刚刚启动的品种】
随浪xu757575
06-06 17:06
06-06 17:06
354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策略中就说了原油还是看涨的了,原油现
账户已注销
06-06 16:54
06-06 17:06
309
0
[
沪金吧
]
周一的行情磨磨唧唧,耐心等待给出的进场点位,白盘没机会就等美盘,总会有机会做单,
家财如意de冯
06-06 17:06
06-06 17:06
424
0
[
期货吧
]
猎鹰解期:期货主力品种6月7日操作建议【允执厥中】
猎鹰解期
06-06 17:06
06-06 17:06
123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一的行情磨磨唧唧,耐心等待给出的进场点位,白盘没机会就等美盘,总会有机会做单,
家财如意de冯
06-06 17:05
06-06 17:05
1436
4
[
玻璃吧
]
$玻璃主力(CZCE|FGM)$沙河玻璃都跌破1600了[大笑]
盆满发财地尘
06-05 11:24
06-06 17:05
297
3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大盘逼空了,明天继续涨。直接突破32
发財謌
06-06 15:31
06-06 17:05
1037
2
[
鸡蛋吧
]
做空的我慌得一比
L挣够3千万
06-06 15:13
06-06 17:05
501
1
[
乙二醇吧
]
一直跟你们说,直接高空
兆飞盛起
06-06 14:58
06-06 17:05
503
1
[
原油吧
]
小心大跌[傲][傲][傲][傲][傲][傲][傲]
股友nnwDe6
06-06 13:37
06-06 17:05
98
0
[
黄金/美元吧
]
磨了一天就这么点波动[鄙视][鄙视][鄙视]
自由的戚泰成
06-06 17:05
06-06 17:05
1150
3
[
NYMEX原油吧
]
油价暴涨,印尼又把煤炭价格提了48美金,感觉都是要逼死空头啊!大家以后再也不要空
再不做煤炭
06-04 22:09
06-06 17:05
234
0
[
NYMEX原油吧
]
都在这吹牛逼一群沙皮
北海大盗9
06-06 17:03
06-06 17:03
214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比较好解
自动化Mvpc69
06-06 17:03
06-06 17:03
440
1
[
燃油吧
]
应该不会瀑布吧?
lgrlxm
06-06 13:55
06-06 17:03
574
3
[
螺纹钢吧
]
赶紧做空
股友6O207232
06-06 14:07
06-06 17:03
863
3
[
玻璃吧
]
中信都不敢减空仓。中午减了两千多手就拉升这么多。吓人呀。
光伏协会刘大
06-06 16:30
06-06 17:02
755
1
[
菜油吧
]
【青山点评】菜油2209晚盘预测:6.6菜油晚盘短线看空,14150附近空单进场
股友0N962532
06-06 16:46
06-06 17:02
594
1
[
纯碱吧
]
沥青都比纯碱贵了
笑望书童
06-06 16:52
06-06 17:02
435
2
[
短纤吧
]
是因为PTA涨才跟着涨的吗?
wheydhg
06-06 15:53
06-06 17:02
23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黑晒!全仓做空!完犊子
股友60D9R069
06-06 17:02
06-06 17:02
17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你小子想捅破天嘛?还涨
见底健仓
06-06 17:02
06-06 17:02
459
1
[
短纤吧
]
【短纤6.1晚多单获利400多点】【青山点评】短纤2207晚盘预测:6.6短纤晚
股友0N962532
06-06 16:58
06-06 17:02
262
1
[
COMEX黄金吧
]
就空单1830
红岗区
06-06 16:45
06-06 17:02
422
1
[
不锈钢吧
]
【青山点评】不锈钢2207晚盘预测:6.6不锈钢晚盘短线看空,18550附近空单
股友0N962532
06-06 16:54
06-06 17:02
520
1
[
纸浆吧
]
【青山点评】纸浆2209晚盘预测:6.6纸浆晚盘短线看多,7220附近多单进场(
股友0N962532
06-06 16:57
06-06 17:02
300
0
[
A50期指吧
]
拉爆空头,强势逼空。马德巴子,前期套牢老子。这次必须让我赚。
经济研学者小
06-06 17:01
06-06 17:01
375
0
[
沥青吧
]
海哥观期6.6晚盘{沥青2209}海哥观期建议:今日整体处于高位震荡行情,日内收
海哥观期1
06-06 17:01
06-06 17:01
446
1
[
短纤吧
]
【短纤6.1晚多单获利400多点】【青山点评】短纤2207晚盘预测:6.6短纤晚
股友0N962532
06-06 16:58
06-06 17:01
864
2
[
玻璃吧
]
1780开盘。上下10点。又横一天,多空发现白骂了三天。哈哈
这五个人很懒
06-05 10:51
06-06 17:01
1725
10
[
玻璃吧
]
中信,国泰一共在09合约空了20万手,每手20吨,9月要交货400万吨,现在库存
Sam370
06-05 10:19
06-06 17:01
15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还有做空的吗?还有人吗?[大笑]
惨遭收割的小
06-06 17:00
06-06 17:00
186
0
[
A50期指吧
]
你涨的可以,我今天吃天地
shsjjsjsjsns
06-06 17:00
06-06 17:00
17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兄弟姐妹们!来啦!暴力开盘![看多]
股友i6b7I9
06-06 16:59
06-06 16:59
608
1
[
纯碱吧
]
绝对有事,主力都在加空
账户已注销
06-06 16:34
06-06 16:59
16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糙,跑步进场,难受,想哭
惨遭收割的小
06-06 16:59
06-06 16:59
174
0
[
A50期指吧
]
如果这波起来上证起码4000
和气暴富得婉
06-06 16:59
06-06 16:59
207
0
[
甲醇吧
]
夜盘石油最好把假期的涨幅跌下去
富有生财的苗
06-06 16:59
06-06 16:59
299
0
[
玻璃吧
]
玻璃的日线好像再走一个锅底,不是平底锅,是圆弧锅底。再往上走走就可以横盘走锅把了
随缘了业
06-06 16:58
06-06 16:58
234
0
[
螺纹钢吧
]
看涨
初入红海
06-06 16:58
06-06 16:58
308
2
[
甲醇吧
]
多头部队加油,给我拉起来。继续空你们
只打一龙
06-06 16:04
06-06 16:57
2934
11
[
尿素吧
]
$尿素209(CZCE|UR209)$有一起玩的吗[献花][献花][献花]
天高志圣
06-04 14:11
06-06 16:57
677
2
[
燃油吧
]
今晚美油让你们见识见识什么是红三兵
账户已注销
06-06 16:51
06-06 16:57
485
3
[
苯乙烯吧
]
先空5手,09
海福满
06-06 10:50
06-06 16:57
146
0
[
小型纳指吧
]
不管加息了,涨就对了
基民CJKFo0
06-06 16:56
06-06 16:56
共有帖子数
16551171
篇
首页
上一页
117886
117887
117888
117889
117890
117891
117892
117893
117894
117895
11789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