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0
0
[
NYMEX原油吧
]
全球最大石油储备的委内委拉的石油将进入欧洲!
谈期论股
06-06 15:57
06-06 15:57
301
0
[
豆粕吧
]
豆粕2301,今天冲高回落,走势不理想,接下来逢高减仓目标价3950元。3850
远离是非
06-06 15:57
06-06 15:57
416
0
[
玉米吧
]
玉米2209合约节前收跌,短期转入调整。操作上:短线多空分水岭2990元。292
期海航行1
06-06 15:56
06-06 15:56
698
3
[
燃油吧
]
今晚还是看涨,不是每次都是到4300就往下跌的主力不傻
账户已注销
06-06 15:24
06-06 15:56
1468
8
[
玻璃吧
]
跟着中信做大空,他亏得起我也亏得起,他是亏基民的,我是亏自己的,也要赌一赌,希望
股友561xg196
06-04 05:59
06-06 15:56
672
3
[
玻璃吧
]
玻璃 玻璃 布局节后单来了,跟上就是赚!
股友87298V67
06-02 09:51
06-06 15:56
697
5
[
甲醇吧
]
2894-2897空单可以拿么
洛洛AN
06-06 14:37
06-06 15:56
1303
3
[
沥青吧
]
高开不是好事呀,为什么不在盘中直接张呢
n1小股民
06-05 10:05
06-06 15:55
529
0
[
热卷吧
]
热轧卷板20220606期货持仓龙虎榜
天枢金灵
06-06 15:55
06-06 15:55
268
0
[
黄金期货吧
]
鼎盛金师:今日黄金走势分析,黄金反弹无力,欧盘继续看跌不变
鼎盛ztq32876
06-06 15:55
06-06 15:55
259
0
[
菜粕吧
]
菜粕2209合约近日反弹遇阻回落,短期次级震荡调整格局依旧。操作上:3830元以
期海航行1
06-06 15:54
06-06 15:54
153
0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2207(DCE|eb2207)$值吗?!
赵代斌哥哥
06-06 15:54
06-06 15:54
844
2
[
螺纹钢吧
]
看了个抖音说螺纹钢端午节过了会跌。真的吗?我要不要开多单?
扛单小王子
06-06 10:39
06-06 15:54
512
0
[
沪锡吧
]
节前看着它觉得它还的跌,没做过它,不敢碰
股友KKOO777
06-06 15:54
06-06 15:54
172
0
[
A50期指吧
]
空狗心态爆炸了[旺柴][旺柴][旺柴]
主力重点监测
06-06 15:54
06-06 15:54
268
0
[
股指期货吧
]
$IF2206(SF041106)$重磅:节后增量资金进场,疫后复工复产需求复苏
十年百倍AAA
06-06 15:54
06-06 15:54
673
3
[
豆油吧
]
万散都在等待“达魔斯利剑”斩下
股期勇气干
06-06 14:32
06-06 15:54
1653
4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09:我尾盘935重仓多单,周一高开先出来
圆弧头走势
06-05 08:05
06-06 15:54
1653
3
[
纯碱吧
]
多单周一一早快点跑吧。中信必砸纯碱,让玻璃跌下去的。
南郊豺狗
06-04 19:52
06-06 15:54
16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重磅:节后增量资金进场,疫后复工复产
十年百倍AAA
06-06 15:53
06-06 15:53
305
0
[
焦炭吧
]
有人知道晚上怎么走吗?目前翻多的单子小赚[难过]
遛鸟人马拉卡
06-06 15:53
06-06 15:53
574
0
[
鸡蛋吧
]
06今日涨了80多点!07涨近70个点!继续看多做多06,07!远离09,远离0
期货的本质
06-06 15:53
06-06 15:53
16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牛市来了,今天卖飞了[大笑]
我爱吃青草
06-06 15:53
06-06 15:53
1041
1
[
A50期指吧
]
今日大盘大涨你们应该感谢两位股评专家,一位刘背离,一位是倾城,没有这两位背书可能
雪糕坨坨
06-06 15:44
06-06 15:53
483
0
[
棕榈油吧
]
天竹解期:期货主力品种6月7日操作建议【善败不亡】期货市场两大法宝:完善技术,修
天竹解期888
06-06 15:53
06-06 15:53
485
0
[
沪银吧
]
白银20220606期货持仓龙虎榜
天枢金灵
06-06 15:53
06-06 15:53
263
0
[
A50期指吧
]
强大到害怕
跑的飞快的老
06-06 15:53
06-06 15:53
18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随着多地高炉关停螺纹开启动力煤一样的
熊市燃油目标
06-06 15:53
06-06 15:53
298
0
[
豆油吧
]
豆油2209合约短期偏多震荡向上格局,关注10日均线以上的持稳情况。操作上,短期
期海航行1
06-06 15:52
06-06 15:52
545
3
[
棕榈油吧
]
以前是一直涨现在是震荡,一会涨一会跌,哎,主力真厉害,我们被绕的团团转
希望晴天
06-06 15:10
06-06 15:52
10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咋啦
若水无痕呢
06-06 15:52
06-06 15:52
181
0
[
A50期指吧
]
这。。
基民8COC7e
06-06 15:52
06-06 15:52
310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从月线来看139就是仙人指路!
账户已注销
06-06 11:49
06-06 15:52
16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不是吧,港股可以这样玩!!!
小老朋友
06-06 15:52
06-06 15:52
357
1
[
螺纹钢吧
]
晚上随现货高开猛打:原油稳在120向历史新高去了,大通胀时代,历史没有相同但有近
熊市燃油目标
06-06 15:47
06-06 15:52
454
2
[
尿素吧
]
现在不空更待何时,到顶了
静安巴子老师
06-06 14:36
06-06 15:51
15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今天是超级大洗盘
鹿威尔
06-06 15:51
06-06 15:51
231
0
[
糖11吧
]
莫名其妙尾盘清了你要涨?
股友ERzcr1
06-06 15:51
06-06 15:51
722
5
[
燃油吧
]
睡了一觉就亏这么多了??
DW12711
06-06 15:12
06-06 15:51
515
1
[
乙二醇吧
]
两醇看短期回调,乙二醇5200-5180附近,甲醇2910-2890附近可以轻仓
期市萌主88
06-06 13:48
06-06 15:51
165
0
[
A50期指吧
]
空狗今天被打爆了
超级大黄峰
06-06 15:51
06-06 15:51
150
0
[
A50期指吧
]
不错吃肉肉了,现在一直看好你。继续拿着
股友2dY55363
06-06 15:51
06-06 15:51
1340
10
[
螺纹钢吧
]
螺纹10合约日内关注4800-4780附近可以轻仓空下,目标4700破位。
期市萌主88
06-06 10:19
06-06 15:51
18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又发疯?[吃瓜]
如初不变
06-06 15:51
06-06 15:51
496
3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5040附近多单拿到节后的我们5180上方落袋止盈
期市萌主88
06-06 10:17
06-06 15:50
454
1
[
乙二醇吧
]
两醇也下来了
期市萌主88
06-06 14:58
06-06 15:50
705
3
[
苹果吧
]
要是一波暴力拉涨13000或者15000是个多么爽的事情[想一下][想一下]
一万分之一
06-05 10:26
06-06 15:50
18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牛逼了
在水一方351
06-06 15:50
06-06 15:50
1068
6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什么时候可以涨停
仓位影响心态
06-03 16:42
06-06 15:50
626
5
[
甲醇吧
]
2890多,多头大军何在
多财生财地狄
06-06 15:15
06-06 15:50
207
0
[
焦煤吧
]
这么能,真是单边行情
账户已注销
06-06 15:50
06-06 15:50
428
0
[
燃油吧
]
燃料油20220606期货持仓龙虎榜
天枢金灵
06-06 15:50
06-06 15:50
369
0
[
股指期货吧
]
期指主力合约全涨,IF2206涨幅1.86%
股友3170t36K
06-06 15:50
06-06 15:50
605
4
[
PTA吧
]
这期权平不了咋弄啊[哭][哭][哭]
三年要翻身
06-06 14:12
06-06 15:50
21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清仓了
巴菲特不适合
06-06 15:49
06-06 15:49
18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今晚暴涨!明早准时跳水![惊吓]
股友i6b7I9
06-06 15:49
06-06 15:49
403
1
[
COMEX白银吧
]
全世界都在建太阳能发电,白银不缺吗?
接福金鑫
06-06 08:43
06-06 15:49
200
0
[
A50期指吧
]
好想看刘昌松,道倾城哦
新人20190301
06-06 15:49
06-06 15:49
682
1
[
白糖吧
]
你要扛住啊我今天才加多啊[拜神][拜神][拜神]
生财来财de兴
06-06 15:09
06-06 15:49
599
3
[
铁矿石吧
]
今天好安静,难道说吧里全是做多的,一下跌,全都没心情出来聊天啦?
期货有风险
06-06 15:32
06-06 15:48
1223
8
[
豆油吧
]
$豆油2209(DCE|y2209)$现在设置止损11700周一如果高涨会不会立
星辰铝电
06-04 08:55
06-06 15:48
204
0
[
铁矿石吧
]
多少次了?这走势摆明暴跌,还用的着分析?
怒风无双
06-06 15:48
06-06 15:48
839
7
[
苹果吧
]
$苹果主力(CZCE|APM)$周四开了35手多单,明天有没有惊喜?
股友d4DSTU
06-05 18:08
06-06 15:48
1447
16
[
燃油吧
]
如果4400来广东我请客行不?
股友5e1209t3
06-05 16:04
06-06 15:48
1762
2
[
沪银吧
]
如果白银跌到4550左右,我就买多一手…emmm尽量不买白银吧
zmy灬
06-04 21:53
06-06 15:48
584
1
[
沪银吧
]
减仓1手多银,目前持5手。
血盔甲
06-06 09:27
06-06 15:47
1039
3
[
螺纹钢吧
]
今年端午节可能会红盘,年年绿,今年应该会红,因为节日中全是利好。
重庆熊嘎婆
06-05 09:38
06-06 15:47
1824
14
[
布伦特原油吧
]
因为我白天炒股晚上炒期货,所以我每天都要银证转账、银期转账,但是银行打电话告诉我
大橘子大利
06-04 17:57
06-06 15:47
869
4
[
PVC吧
]
这货跟原油的话早就上10000了,考虑考虑吧
只想要点生活
06-04 22:35
06-06 15:47
560
1
[
菜油吧
]
老田宣布,油脂即将见顶。油脂即将见顶,油脂即将见顶。重要的事说三遍。老田的意大利
股友R3isDa
06-06 13:40
06-06 15:46
557
6
[
甲醇吧
]
甲醇真恶心,今天做错的单全是甲醇的
股友ANh8h3
06-06 14:11
06-06 15:46
840
3
[
PTA吧
]
Pta疯了,爆仓了[哭],资金使用率140%了
阿狸钱多宝
06-06 10:13
06-06 15:46
231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主力(DCE|pm)$加多[抄底][上涨][上涨][上涨]
襄阳市白杨粮
06-06 15:45
06-06 15:45
424
0
[
甲醇吧
]
6月国内甲醇在警惕供需面博弈加剧同时,煤炭成本端变动、宏观经济刺激等驱动仍需持续
东方采购
06-06 15:45
06-06 15:45
952
6
[
花生吧
]
10661价格的240手多单看着大家的讨论瑟瑟发抖多单建仓价格有点高,再跌就只能
股友dkrfSn
06-04 21:29
06-06 15:45
197
0
[
苹果吧
]
空头也不用特别担心,这个品种就是这样,要看下明天后天才知道什么情况
Gxoox
06-06 15:45
06-06 15:45
177
0
[
豆油吧
]
总说跳水,你是真不懂还是装的,这也叫跳水?
韭菜来取金
06-06 15:45
06-06 15:45
415
0
[
豆油吧
]
$豆油主力(DCE|ym)$全球油脂整体情况来看,马来西亚棕榈油仍处于低产量低库
期货基金_澈
06-06 15:45
06-06 15:45
282
0
[
瑞达期货吧
]
差一个板回本,累
第六年小韭菜
06-06 15:45
06-06 15:45
156
0
[
小型道指吧
]
美帝今天涨1000点
股友LLrGaB
06-06 15:45
06-06 15:45
共有帖子数
16550809
篇
首页
上一页
117887
117888
117889
117890
117891
117892
117893
117894
117895
117896
11789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