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5
1
[
NYMEX原油吧
]
又是做多的好机会,哈哈
lgrlxm
06-06 17:12
06-06 17:22
502
2
[
红枣吧
]
我在11600下了100手多单给大家托市,大家放心做多吧。
非著名投资人
06-06 14:12
06-06 17:22
295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666,持续加仓,外资买爆,中国崛起
么西么西哈哈
06-06 17:04
06-06 17:22
494
0
[
铁矿石吧
]
紧急通知,铁矿石不是小跌,是暴跌,各位同事赶紧空
怒风无双
06-06 17:06
06-06 17:22
19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狐狸老师来了,大家还好吗?我赚钱了先
金戈息兵
06-06 17:22
06-06 17:22
228
0
[
A50期指吧
]
要清醒点,小心为上!
股友g36kN6
06-06 17:22
06-06 17:22
319
1
[
NYMEX原油吧
]
希望涨到150,200更好,原油是稀缺资源,又是用量巨大的资源,看好你!
lgrlxm
06-06 16:42
06-06 17:21
1400
3
[
棕榈油吧
]
持仓7万增仓1万8是个啥鬼东西
基民CXIoqp
06-03 17:07
06-06 17:21
1345
1
[
白糖吧
]
白糖吧,太冷清了,没有炒粉更冷静。
xiake168
06-04 21:20
06-06 17:20
642
8
[
玻璃吧
]
做多的千万别清仓!闷死中信这个害人精!
根Ben英俊
06-06 13:58
06-06 17:20
536
1
[
沥青吧
]
今年的大妖,会比去年的焦炭还疯狂吗?
三重滤网能挣
06-06 14:21
06-06 17:20
174
0
[
NYMEX原油吧
]
一场战争全世界买单吧!
齐天大圣悟空
06-06 17:20
06-06 17:20
520
1
[
螺纹钢吧
]
先看4648
快乐过生活拼
06-06 09:35
06-06 17:19
208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今日结果。
自动化Mvpc69
06-06 17:19
06-06 17:19
697
0
[
苹果吧
]
苹果2210主力合约突破10日均线,震荡上行
传懿贝才1
06-06 17:19
06-06 17:19
406
1
[
NYMEX原油吧
]
短线放心空,120.2止损就是,119.80的仓
期海T神备号
06-06 16:33
06-06 17:19
354
3
[
A50期指吧
]
今天权重没动,所以A50也没动,赛道逼空,大家不敢上车就继续逼空,等大家什么时候
小巴菲蛋
06-06 15:43
06-06 17:19
411
0
[
沪金吧
]
兴业投资本周展望:非农当炮灰 非美表现各异
hyxingye
06-06 17:18
06-06 17:18
420
1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希望明天回踩2块4
西山易王
06-06 16:38
06-06 17:18
225
0
[
菜粕吧
]
晚上看空平
沉熟稳重的浪
06-06 17:18
06-06 17:18
183
0
[
A50期指吧
]
标准的洗盘模式啊!明天直接攻击3300?
财源广进犀利
06-06 17:18
06-06 17:18
671
1
[
豆二吧
]
豆一大概率逼空,双击破20日线,百分之九十后面几天都是涨
一字板有没有
06-06 16:42
06-06 17:18
236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主力(SHFE|rbm)$今天连4800都没到,那些喊5000的呢。真逗
angle444
06-06 17:18
06-06 17:18
562
2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1816成功100空买到,不贪,1780我
严谨的苍鹭
06-06 16:36
06-06 17:17
192
0
[
A50期指吧
]
奇葩的指数,关了吧
恭喜善贾的燕
06-06 17:17
06-06 17:17
890
6
[
生猪吧
]
猪肉即将暴跌创新低指日可待!稳健型投资者可以空猪多玉米!半年后你会感谢我!
南阳市王东松
06-06 12:29
06-06 17:17
499
1
[
股指期货吧
]
股指09合约;现价3985附近多,目标看4050(短线)
小财短线论股
06-02 09:47
06-06 17:17
181
0
[
期货吧
]
美原油维持强势!在国内燃油没有突破4700元多单可大胆持有!
malajis18
06-06 17:17
06-06 17:17
366
2
[
A50期指吧
]
刚融了券,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为了让你们都赚钱,就让我一个人亏吧
下士闻道大笑
06-06 17:05
06-06 17:16
307
0
[
黄金期货吧
]
兴业投资本周展望:非农当炮灰 非美表现各异
hyxingye
06-06 17:16
06-06 17:16
593
3
[
短纤吧
]
连个涨停都没有,看不起人是不是,感谢主力给的机会,顺利加仓20手,也顺利把剩余的
新手茁壮待割
06-06 11:30
06-06 17:16
18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明天继续大涨,这么长的大腿,怕啥
基民Gx1ggf
06-06 17:16
06-06 17:16
216
0
[
A50期指吧
]
跳水
勇于拼搏得大
06-06 17:16
06-06 17:16
702
5
[
玻璃吧
]
今天有人亏了吗?
铁公鸡来薅羊
06-01 15:29
06-06 17:16
340
1
[
PTA吧
]
为什么没有交易权限
南郊豺狗
06-06 14:13
06-06 17:16
206
0
[
甲醇吧
]
机构空单量大,尾盘满仓空单今夜一定要吃大肉,开盘吃一笔就跑
股友JqPGTk
06-06 17:15
06-06 17:15
749
2
[
NYMEX原油吧
]
两手740看多期权,9快买的,周一能到多少啊,各位
股友MfIz69
06-05 11:24
06-06 17:14
18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今天相当满意,重仓2只都10%以前
吉村春袋子
06-06 17:14
06-06 17:14
335
1
[
NYMEX原油吧
]
都是亚洲人买多
齐天大圣悟空
06-06 16:55
06-06 17:14
581
2
[
纯碱吧
]
【赢商品之利】纯碱3100一线 跟多继续看前高
赢商品之利女
06-06 13:49
06-06 17:13
1078
6
[
A50期指吧
]
6月2日A50大涨是有传闻美国要取消加征的关税配合美股上涨,后来就没有后来了,关
短线狙击A
06-04 16:04
06-06 17:13
606
3
[
苹果吧
]
就是有这么一部分空散的无耻之徒,老外的棕榈油铁矿石升到上天都不敢空,苹果明明减产
五万炒到1000
06-05 11:18
06-06 17:12
173
0
[
小型道指吧
]
10倍做多美股呀,中国股市大涨
长赢久久
06-06 17:12
06-06 17:12
1352
2
[
PTA吧
]
$PTA主力(CZCE|TAM)$下周破6400大概率
陪你慢慢变富
06-02 11:03
06-06 17:12
6351
28
[
淀粉吧
]
中#短期趋势跟踪(二)
股友0180u3n6
04-27 09:16
06-06 17:12
456
2
[
NYMEX原油吧
]
西方鬼子们起来干活了,东方压一天没压下来[为什么]
富可亨通得张
06-06 16:21
06-06 17:12
209
0
[
铁矿石吧
]
看着一连串唱空的实际是一个人
灬东皇太一
06-06 17:11
06-06 17:11
396
0
[
股指期货吧
]
股指06:明天开盘预计还会继续上涨,操作思路布局!
趋势女王xrxy
06-06 17:11
06-06 17:11
452
1
[
玻璃吧
]
看今天玻璃纯碱的走势是不是这个月有冷修计划了啊
杨杨qk
06-06 14:20
06-06 17:11
367
1
[
玻璃吧
]
今天增仓上涨7万多手!后面看涨!!!涨不停啦!散户做多快跟上主力步伐!!!
股友2YKSQY
06-06 14:16
06-06 17:11
662
1
[
玻璃吧
]
这是要爆的节奏啊
天地人合7788
06-05 11:49
06-06 17:11
323
0
[
焦煤吧
]
海哥观期6.6晚盘{焦煤2209}海哥观期建议:今日整体处于高位震荡行情,日内收
海哥观期1
06-06 17:10
06-06 17:10
391
0
[
橡胶吧
]
海哥观期6.6晚盘{橡胶2209}海哥观期建议:今日整体处于震荡行情,日内收盘1
海哥观期1
06-06 17:10
06-06 17:10
1323
4
[
燃油吧
]
理论上来算按美油价格,燃油该是多少钱,理论上理论上
来来来打板
06-05 11:33
06-06 17:10
355
0
[
NYMEX燃油吧
]
今晚继续爆拉[微笑][微笑][微笑]
lgrlxm
06-06 17:10
06-06 17:10
662
1
[
玻璃吧
]
玻璃要搞大事,不是大涨就是大跌
股友vZPstb
06-06 16:39
06-06 17:10
320
0
[
沪金吧
]
天安点金:6.6现货黄金震荡偏空
天安点金tian
06-06 17:09
06-06 17:09
427
1
[
棕榈油吧
]
又是强拉美豆油
主力10086
06-06 13:50
06-06 17:09
406
2
[
铁矿石吧
]
不要再怀疑,这种走势就是暴跌
怒风无双
06-06 16:55
06-06 17:09
484
1
[
铁矿石吧
]
前两天全是看多的,今天收盘全是看空的,到底听谁的啊?
讨喜桃子
06-06 17:04
06-06 17:09
361
1
[
苯乙烯吧
]
我还在被硅铁支配的恐惧当中,采访一下大家为啥都开空单
账户已注销
06-06 17:02
06-06 17:09
563
6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本来节前谈好的多空一起撤退,结果早上开盘空
不止损会爆仓
06-06 11:50
06-06 17:08
490
2
[
豆油吧
]
都以为老子要上12000,老子偏不上
追风去
06-06 14:06
06-06 17:08
250
0
[
NYMEX燃油吧
]
赶紧拉,赶紧拉,这波多头还未到顶,坚决做多头
lgrlxm
06-06 17:08
06-06 17:08
708
5
[
苹果吧
]
怎么会定低100多点。明天涨100多点才是今天的价格
红彤彤得尔文
06-06 16:07
06-06 17:07
211
0
[
永安期货吧
]
马上要放大阳了,是获利出局好机会。做T
白银一筐
06-06 17:07
06-06 17:07
461
2
[
PTA吧
]
开了一手空试仓,不开一手,心里不舒服!
账户已注销
06-06 14:13
06-06 17:07
403
1
[
PTA吧
]
想做空的不要急
昵称修改3
06-06 16:44
06-06 17:07
2342
16
[
甲醇吧
]
你们在逗我笑吧?不高开到3000点,我把电脑吃了好吗。主力演戏演了好几天,你以为
一第一
06-04 12:34
06-06 17:07
327
0
[
豆油吧
]
$豆油2209(DCE|y2209)$仔细分析了下,无论是从持仓,K线形态,外围
富可富贵的李
06-06 17:06
06-06 17:06
753
0
[
沪铝吧
]
【说一个容易被忽视的,中线多头刚刚启动的品种】
随浪xu757575
06-06 17:06
06-06 17:06
354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策略中就说了原油还是看涨的了,原油现
账户已注销
06-06 16:54
06-06 17:06
309
0
[
沪金吧
]
周一的行情磨磨唧唧,耐心等待给出的进场点位,白盘没机会就等美盘,总会有机会做单,
家财如意de冯
06-06 17:06
06-06 17:06
424
0
[
期货吧
]
猎鹰解期:期货主力品种6月7日操作建议【允执厥中】
猎鹰解期
06-06 17:06
06-06 17:06
123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一的行情磨磨唧唧,耐心等待给出的进场点位,白盘没机会就等美盘,总会有机会做单,
家财如意de冯
06-06 17:05
06-06 17:05
1436
4
[
玻璃吧
]
$玻璃主力(CZCE|FGM)$沙河玻璃都跌破1600了[大笑]
盆满发财地尘
06-05 11:24
06-06 17:05
297
3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大盘逼空了,明天继续涨。直接突破32
发財謌
06-06 15:31
06-06 17:05
1037
2
[
鸡蛋吧
]
做空的我慌得一比
L挣够3千万
06-06 15:13
06-06 17:05
501
1
[
乙二醇吧
]
一直跟你们说,直接高空
兆飞盛起
06-06 14:58
06-06 17:05
503
1
[
原油吧
]
小心大跌[傲][傲][傲][傲][傲][傲][傲]
股友nnwDe6
06-06 13:37
06-06 17:05
共有帖子数
16550807
篇
首页
上一页
117881
117882
117883
117884
117885
117886
117887
117888
117889
117890
11789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