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4
0
[
玻璃吧
]
1600抄底计划更改。先做半仓多试试!
蚂蚁搬米山
06-06 21:46
06-06 21:46
191
0
[
沥青吧
]
可以做空单
万事高雅de夏
06-06 21:46
06-06 21:46
383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主力(DCE|pm)$不是猛跌150点以下都是诱空。
张二大
06-06 21:33
06-06 21:46
160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这态势还能做空?!
HPDX181
06-06 21:46
06-06 21:46
149
0
[
玻璃吧
]
在我看来市场在慢慢的走好,疫后繁荣必定
飞水111
06-06 21:46
06-06 21:46
162
0
[
A50期指吧
]
[鼓掌]
嗯嗯啊啊亚麻
06-06 21:46
06-06 21:46
191
0
[
沥青吧
]
今晚怎么没有交易量了?
股友re067269
06-06 21:46
06-06 21:46
201
0
[
焦煤吧
]
呵呵,这物价稳得让人刮目相看!!!
账户已注销
06-06 21:45
06-06 21:45
182
0
[
沥青吧
]
空了
股友99J01155
06-06 21:45
06-06 21:45
176
0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我就是不跳水。。。
看瓜的少年
06-06 21:45
06-06 21:45
182
0
[
棕榈油吧
]
我也想当买办。。
账户已注销
06-06 21:45
06-06 21:45
158
0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我就是不跳水。。。
看瓜的少年
06-06 21:45
06-06 21:45
176
0
[
沥青吧
]
不要做空龙抬头走势,明显的多头趋势
基民rnMrB0
06-06 21:45
06-06 21:45
193
0
[
豆油吧
]
$豆油2209(DCE|y2209)$假摔多起来肯定会上12000
恭喜兴隆的飞
06-06 21:45
06-06 21:45
182
0
[
沥青吧
]
此物无敌了……
学而不精
06-06 21:45
06-06 21:45
269
0
[
A50期指吧
]
每次老美大涨,a50也大涨,我感觉第二天稳了,结果都让我失望,希望这次例外
主力重点监测
06-06 21:45
06-06 21:45
2900
34
[
苹果吧
]
【谈谈5月12日后的苹果10】为什么一定会涨上10000点
账户已注销
05-12 22:02
06-06 21:45
155
0
[
玻璃吧
]
白天晚上都进了不少大多单
微n晓
06-06 21:45
06-06 21:45
215
0
[
NYMEX原油吧
]
来波加速就ok了
股友25868
06-06 21:45
06-06 21:45
249
0
[
焦煤吧
]
散户兄弟们,听一句劝,现在黑色领涨的基本都是中信多仓榜一,看看铁矿下去瞬间拉上来
股友fKUbji
06-06 21:45
06-06 21:45
188
0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就是不跳水,哈哈
看瓜的少年
06-06 21:45
06-06 21:45
193
0
[
沥青吧
]
多头这几天准备走了,感觉快不行了,10号前会逼仓,这种产品肯定逼仓的,没几天了
荣春520
06-06 21:45
06-06 21:45
152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1796的空单,止损1840,看天意咯
陈圣江
06-06 21:45
06-06 21:45
320
1
[
铁矿石吧
]
又想起飞!神石
股友00c0KM
06-06 21:38
06-06 21:45
160
0
[
玻璃吧
]
k线已经说明一切,就算今晚或者明天不突破,大概率会明天横盘一天玩,坐等周三突破
飞水111
06-06 21:45
06-06 21:45
190
0
[
沥青吧
]
感觉焦煤,焦炭,燃油都滞涨了
舒心得大橙子
06-06 21:45
06-06 21:45
171
0
[
燃油吧
]
空平
kkT1857
06-06 21:45
06-06 21:45
1273
3
[
PTA吧
]
原油成本持续高位 PTA期货价格创三年半新高
PTA资讯
06-06 19:16
06-06 21:45
364
1
[
沥青吧
]
多多少少跌一下,给发改一点面子呀。
有判断力的mo
06-06 21:36
06-06 21:45
168
0
[
纯碱吧
]
空头小韭菜们又开始懵逼随时被大空头忽悠的团团转[大笑][大笑][大笑]
大内高手高高
06-06 21:45
06-06 21:45
179
0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我顺势做多是对的吧。
赵代斌哥哥
06-06 21:45
06-06 21:45
185
0
[
沥青吧
]
我抗它到交割期看鹿死谁手[想一下]
乾腾誉
06-06 21:45
06-06 21:45
185
0
[
燃油吧
]
4175我买了多能赚钱不?
希望晴天
06-06 21:45
06-06 21:45
158
0
[
玻璃吧
]
早上的时候就犹豫了那么一点点而已就拉上去了唉郁闷死了,要不然再怎么也能挣几万块钱
凶残的灰太狼
06-06 21:45
06-06 21:45
345
0
[
热卷吧
]
螺纹都跟不上,一直横盘吧
抹去期待
06-06 21:45
06-06 21:45
397
1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9点半准时跳水
蛋蛋蛋
06-06 21:27
06-06 21:45
200
0
[
焦煤吧
]
举报中信操纵
股友bGS8gN
06-06 21:45
06-06 21:45
665
4
[
玻璃吧
]
甲醇中信已经被狙击。图文自行体会。
乌鸦喝水教你
05-20 21:49
06-06 21:44
343
1
[
豆油吧
]
$豆油主力(DCE|ym)$故意诱空,有散户一开空就拉。
张二大
06-06 21:36
06-06 21:44
496
0
[
聚丙烯吧
]
$聚丙烯2209(DCE|pp2209)$美油150美元指日可待,化工产品牛市正
新手出道123
06-06 21:44
06-06 21:44
417
1
[
焦煤吧
]
涨不上了
神仙怕左手
06-06 21:40
06-06 21:44
474
1
[
甲醇吧
]
加空单啊,一会就跳水,玻璃一会也跳
请叫我兆哥
06-06 21:31
06-06 21:44
535
3
[
铁矿石吧
]
就是不跌。
股友7O017352
06-06 21:41
06-06 21:44
146
0
[
玻璃吧
]
恭喜终于反转了
韭菜炒鸡蛋11
06-06 21:44
06-06 21:44
198
0
[
螺纹钢吧
]
4840附近
账户已注销
06-06 21:44
06-06 21:44
208
0
[
PTA吧
]
正常都连涨两天,今天也还是涨的
cairn86
06-06 21:44
06-06 21:44
198
0
[
焦煤吧
]
拉的真牛逼
股友679L00Q6
06-06 21:44
06-06 21:44
361
3
[
玻璃吧
]
千万别追多
不追多不追空
06-06 21:39
06-06 21:44
310
1
[
铁矿石吧
]
生拉硬拽式出货
股友1126v50U
06-06 21:38
06-06 21:44
178
0
[
棕榈油吧
]
诱空,快买
无名生物4950
06-06 21:44
06-06 21:44
171
0
[
甲醇吧
]
空平了一晚上,深井冰[便便][便便]
名字要起好
06-06 21:44
06-06 21:44
247
0
[
螺纹钢吧
]
我就不信螺纹不调整,10手加空
总是空杯啊
06-06 21:44
06-06 21:44
169
0
[
玻璃吧
]
开始套人了别追
股友083w73C0
06-06 21:44
06-06 21:44
253
0
[
菜油吧
]
$菜油209(CZCE|OI209)$乌克兰人民表示我们吃得起油,你们吃得起吗?
乡下来的韭菜
06-06 21:44
06-06 21:44
191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这招叫温水煮青蛙吧,不知不觉把空单煮熟了
逆风漫步
06-06 21:44
06-06 21:44
180
0
[
甲醇吧
]
空单微调,看多依旧3400点。
战斗之心
06-06 21:44
06-06 21:44
282
0
[
沪金吧
]
外盘涨那么多,内盘一直跌跌跌!
用什么昵称好
06-06 21:44
06-06 21:44
190
0
[
豆油吧
]
说好的多,不要这样嘛[为什么]
怡宝骏
06-06 21:44
06-06 21:44
411
1
[
螺纹钢吧
]
铁矿石坚挺螺纹怎么办?
平衡6666666
06-06 21:40
06-06 21:44
597
2
[
PTA吧
]
双顶形成,空头吃肉
我是岜菲特
06-06 21:35
06-06 21:44
440
4
[
玻璃吧
]
2066的多单,终于看到了一丝解套的希望,千万要保持下去
我为钱来
06-06 21:30
06-06 21:44
186
0
[
燃油吧
]
反多了外盘今晚站上120
msnfc168
06-06 21:44
06-06 21:44
154
0
[
豆油吧
]
就你硬
看热闹的赚大
06-06 21:43
06-06 21:43
632
4
[
豆粕吧
]
今晚低开给我解套,我就先出一半给你
百分百盈利才
06-06 20:26
06-06 21:43
154
0
[
玻璃吧
]
两次下跌都被拉了上去,反正有多头坐镇怕啥,
飞水111
06-06 21:43
06-06 21:43
244
6
[
豆油吧
]
无脑低多就对了
豆油之王
06-01 10:25
06-06 21:43
169
0
[
菜粕吧
]
看空看空
股友hrLbHM
06-06 21:43
06-06 21:43
166
0
[
乙二醇吧
]
这都能压住,多头主力没用的物
股友e187C598
06-06 21:43
06-06 21:43
674
3
[
A50期指吧
]
海尔智家联合机构厂家你赢了你应该感到巨大的光荣
麻醉科
06-06 21:21
06-06 21:43
217
0
[
棕榈油吧
]
搞得我都怀疑人生了,我就说空头趋势咋就拉上去了呢
感谢主力为我
06-06 21:43
06-06 21:43
157
0
[
乙二醇吧
]
如果原油不跳水,这家伙应该在走三浪中的小三浪
股友C8253536
06-06 21:43
06-06 21:43
177
0
[
NYMEX原油吧
]
拔网线了
冲突出击
06-06 21:43
06-06 21:43
447
1
[
玻璃吧
]
现在来个跌停会有多少人哭
青龙长虹
06-06 21:34
06-06 21:43
336
0
[
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吧
]
$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AMEX|VIXY)$16.72不破的话就筑底成功
吉祥州鹤地楼
06-06 21:43
06-06 21:43
133
0
[
纸浆吧
]
不装了吗?大裤衩呢?
股友083w73C0
06-06 21:43
06-06 21:43
143
0
[
玻璃吧
]
这周应该到2000
玉龙云飞
06-06 21:43
06-06 21:43
162
0
[
玻璃吧
]
虽然中信在玩火,但是有点过了
求指点1
06-06 21:43
06-06 21:43
171
0
[
甲醇吧
]
庄家空平才能拉升
股友52E225H8
06-06 21:43
06-06 21:43
218
0
[
螺纹钢吧
]
铁矿石狠涨螺纹不跟吗?等发飙
平衡6666666
06-06 21:43
06-06 21:43
139
0
[
A50期指吧
]
干就完了
资本永不眠77
06-06 21:43
06-06 21:43
共有帖子数
16552049
篇
首页
上一页
117876
117877
117878
117879
117880
117881
117882
117883
117884
117885
11788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