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3
0
[
NYMEX原油吧
]
奔着110去了
Yojy
06-06 20:33
06-06 20:33
504
1
[
热卷吧
]
看不懂这诡异的走势
无多空道人
06-06 16:55
06-06 20:33
444
1
[
玻璃吧
]
庄家每天空单加仓大于多单
股友2HBCEg
06-06 19:36
06-06 20:33
185
0
[
NYMEX原油吧
]
快拉,内鬼出来干活了,,pta沥青还等着涨呢
随心随性7
06-06 20:32
06-06 20:32
292
0
[
纸浆吧
]
三金论期:纸浆晚盘操作建议!!!
三金论期sanj
06-06 20:32
06-06 20:32
475
1
[
铂金/美元吧
]
$铂金/美元(FORPM|XPT)$刚才技术性暂停了?
等待风囗
06-06 18:19
06-06 20:32
630
1
[
COMEX黄金吧
]
6.6黄金精解
代号AAHJ178
06-06 12:36
06-06 20:31
21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弱
奋斗de袭人
06-06 20:31
06-06 20:31
216
0
[
COMEX白银吧
]
$COMEX白银(COMEX|SI00Y)$连垃圾银都多头了
多多有鱼
06-06 20:31
06-06 20:31
184
0
[
豆油吧
]
到底空棕榈油还是逗逗油,这货要一下九万里,银河落九天
北海苍梧
06-06 20:31
06-06 20:31
277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6.6【黄金分析-美黄金】晚盘策略多
古月之秋
06-06 20:31
06-06 20:31
711
2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9(SHFE|bu2209)$这货今天晚上要高开多少?
掘钟信祖粽的
06-06 20:11
06-06 20:31
162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中概能继续飞么
花开来财的古
06-06 20:31
06-06 20:31
175
0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NYMEX|NG00Y)$太牛逼了
多多有鱼
06-06 20:31
06-06 20:31
373
1
[
花生吧
]
今晚看来要高开了,外围大涨
Mifl
06-06 16:38
06-06 20:30
425
0
[
螺纹钢吧
]
6.7日螺纹布局!多单持续盈利中!
股友88Y8581v
06-06 20:30
06-06 20:30
1300
15
[
A50期指吧
]
一直说大盘涨跌是主力控制,请问哪个主力能控制100万亿市场
一眼花便开
06-03 23:40
06-06 20:30
180
0
[
棕榈油吧
]
震荡一个多月还在这里哎
希望晴天
06-06 20:30
06-06 20:30
569
2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09合约;现价11950进多,目标12100
小财短线论股
06-06 10:30
06-06 20:29
398
0
[
焦炭吧
]
【期市早班车】焦炭延续上涨,短线跟进!
期市早班车
06-06 20:29
06-06 20:29
168
0
[
A50期指吧
]
空单开始进场,美市开盘会被中概回调打下去。
恒恒九哥
06-06 20:29
06-06 20:29
649
4
[
豆油吧
]
很快要进入加速上涨阶段了,动不动就会涨停,注意了哈,没开空的千万别开,然后有多单
糊里糊涂买股
06-06 18:30
06-06 20:29
383
1
[
NYMEX原油吧
]
真心难跌啊!
逼空暴富期权
06-06 20:24
06-06 20:29
480
3
[
豆油吧
]
美豆油大跌6%。
sima2020
06-06 19:11
06-06 20:29
500
0
[
豆粕吧
]
$豆粕2209(DCE|m2209)$今日豆粕承压小幅回落整理50点左右收盘41
凡尘论市fcls
06-06 20:29
06-06 20:29
185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目前是震荡走高的形态,切勿追涨杀跌。
股友U861718h
06-06 20:28
06-06 20:28
1117
9
[
PTA吧
]
实在不忍心看到这些,看到满贴吧的看空,仿佛看到了以前曾经当初年少稚嫩的自己,也算
博_moneybo
06-06 12:26
06-06 20:28
165
0
[
大豆吧
]
八点半到了,拉不拉多
入阵图
06-06 20:28
06-06 20:28
310
0
[
焦煤吧
]
【期市早班车】 焦煤逐步上行,短线跟进!
期市早班车
06-06 20:28
06-06 20:28
325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9(SHFE|bu2209)$【老詹看期】6.7沥青主力合约盘前
沧澜点评
06-06 20:28
06-06 20:28
188
0
[
NYMEX原油吧
]
跳水开始
期海T神备号
06-06 20:28
06-06 20:28
154
0
[
A50期指吧
]
不太妙!
新操作
06-06 20:28
06-06 20:28
334
0
[
豆粕吧
]
$豆粕主力(DCE|mm)$【老詹看期】6.7豆粕主力合约盘前布局思路【操作建议
沧澜点评
06-06 20:28
06-06 20:28
192
0
[
NYMEX原油吧
]
神奇八点半,马上表演开始[怒]
丘山老大
06-06 20:27
06-06 20:27
319
0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老詹看期】6.7纯碱主力合约盘前布局思路【操作
沧澜点评
06-06 20:27
06-06 20:27
253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不要怂就是干
钱氏家族价值
06-06 19:27
06-06 20:27
192
0
[
COMEX黄金吧
]
1853.11多止损1851
期海T神备号
06-06 20:27
06-06 20:27
1084
6
[
A50期指吧
]
都是希望暴跌的,哈哈。说明踏空的太多太多了。周一就是逼空上涨,气死你们这帮踏空g
乐呵兄弟111
06-04 06:25
06-06 20:27
278
0
[
螺纹钢吧
]
对于今天,最近这个行情,好想说句卖马屁的话,螺纹钢空单赚钱了,铁矿多单亏惨了,焦
重庆熊嘎婆
06-06 20:27
06-06 20:27
170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等待111多单开起
大沙漠视频
06-06 20:27
06-06 20:27
188
0
[
NYMEX原油吧
]
开始下调了
股友7u208839
06-06 20:26
06-06 20:26
590
0
[
螺纹钢吧
]
【期市早班车】螺纹关注4800一带!
期市早班车
06-06 20:26
06-06 20:26
203
0
[
COMEX黄金吧
]
1153.11再次多,上下,止损1151
期海T神备号
06-06 20:26
06-06 20:26
493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主力(SHFE|rbm)$【老詹看期】6.7期货螺纹主力合约盘前布局思路
沧澜点评
06-06 20:26
06-06 20:26
452
2
[
沥青吧
]
低开40个点放我出来吧,直接删自选再也不看你了
账户已注销
06-06 20:06
06-06 20:26
658
5
[
沥青吧
]
我好惨年前从2400空尿素今年又空沥青[哭]
股友177M70u1
06-06 19:34
06-06 20:26
555
0
[
小型道指吧
]
古月之秋:6.6道指美盘行情走势及策略操作
古月之秋
06-06 20:26
06-06 20:26
321
0
[
PTA吧
]
$PTA主力(CZCE|TAM)$【老詹看期】6.7期货PTA主力合约盘前布局思
沧澜点评
06-06 20:26
06-06 20:26
421
0
[
甲醇吧
]
$甲醇主力(CZCE|MAM)$【老詹看期】6.7甲醇主力合约盘前布局思路【布局
沧澜点评
06-06 20:25
06-06 20:25
417
0
[
甲醇吧
]
【期市早班车】甲醇回踩偏多,关注3000一带!
期市早班车
06-06 20:24
06-06 20:24
479
2
[
大豆吧
]
美豆没新高,国内倒是不断创新高
Rogersxie
06-06 18:07
06-06 20:24
268
0
[
小型纳指吧
]
古月之秋:6.6纳指美盘行情走势及策略操作
古月之秋
06-06 20:24
06-06 20:24
286
0
[
棕榈油吧
]
三金论期:棕榈油晚盘操作建议
三金论期sanj
06-06 20:24
06-06 20:24
179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这货不是一般的硬
股媚君心
06-06 20:24
06-06 20:24
430
2
[
苯乙烯吧
]
宁可回调100点再入空,切忌不能摸顶
股友E0109O06
06-06 19:44
06-06 20:24
796
0
[
锰硅吧
]
套了个把月,还想拉下
妖刀22
06-06 20:23
06-06 20:23
827
0
[
塑料吧
]
【期市早班车】塑料关注短期承压,接空!
期市早班车
06-06 20:23
06-06 20:23
604
2
[
铁矿石吧
]
多头哀歌,这波暴跌,多少人又要倾家荡产
怒风无双
06-06 17:26
06-06 20:23
36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210:晚盘操作思路如下,详情操作布局!
趋势女王xrxy
06-06 20:23
06-06 20:23
266
0
[
粳米吧
]
粳米现货大涨吗!!
随缘自自然
06-06 20:22
06-06 20:22
185
0
[
COMEX黄金吧
]
1857全平,稳扎稳打,积小胜为大胜
期海T神备号
06-06 20:22
06-06 20:22
201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亚盘天天打压,美盘拉升
静空tm
06-06 20:22
06-06 20:22
825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一看就是软件坏了,放假放的
fw否极泰来
06-04 07:08
06-06 20:22
296
0
[
豆油吧
]
【期市早班车】豆油我们还是12000一带见!
期市早班车
06-06 20:22
06-06 20:22
11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黄金反弹了,1857一线已经先行进场空单,这
账户已注销
06-06 20:22
06-06 20:22
269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9(DCE|i2209)$在此做多是很危险的,因为俄罗斯对乌克兰的
重庆牛散
06-06 20:22
06-06 20:22
125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还没开盘就涨这逼样了
股友8d28526q
06-06 20:21
06-06 20:21
166
0
[
NYMEX原油吧
]
国内资本炒作做多……
股友oUhnpG
06-06 20:21
06-06 20:21
199
0
[
NYMEX原油吧
]
接着涨一定要带崩制造业,不然房价会一直涨
七寸紫红
06-06 20:20
06-06 20:20
831
3
[
豆油吧
]
按一斤豆子出油18%,叠加豆粕价格,推出豆子价格在6000多,豆油虚高了。
甄子丹
06-06 12:36
06-06 20:19
314
0
[
沪金吧
]
指南金师:6.6今日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日内价格区间震荡
指南金师
06-06 20:19
06-06 20:19
353
0
[
玻璃吧
]
铁矿的传言太假了! 晚上继续增仓上行(转:杭州一些基金公司接到通知,铁矿不能开新
股权霸
06-06 20:19
06-06 20:19
213
0
[
螺纹钢吧
]
晚上要大涨了
湘味毛狗
06-06 20:18
06-06 20:18
440
1
[
玻璃吧
]
叫嚣了三天上两千,又喊2500,还要不到3200不平仓。结果今天涨了,东财多散还
有脚了
06-06 17:55
06-06 20:18
411
2
[
苯乙烯吧
]
下午都回调了,这货逼空,逼空只要不爆仓,随后就会大跌……
股友oUhnpG
06-06 19:00
06-06 20:18
191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白天追高的完蛋了,大瀑布开始,目标8
进步的青漫1
06-06 20:18
06-06 20:18
368
0
[
纯碱吧
]
铁矿的传言太假了! 晚上继续增仓上行(转:杭州一些基金公司接到通知,铁矿不能开新
股权霸
06-06 20:18
06-06 20:18
199
0
[
NYMEX原油吧
]
118.95再次空,止损119.5
期海T神备号
06-06 20:18
06-06 20:18
807
9
[
菜油吧
]
$菜油209(CZCE|OI209)$菜油根本不敢空,今晚估计最后的高开低走,能
飞黄来财地柳
06-06 14:53
06-06 20:18
154
0
[
NYMEX原油吧
]
空空大空头来了
股友Z962C567
06-06 20:18
06-06 20:18
共有帖子数
16551069
篇
首页
上一页
117876
117877
117878
117879
117880
117881
117882
117883
117884
117885
11788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