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98
1
[
焦煤吧
]
晚上准备空焦煤,立字为证.
nt1681681150
06-06 18:13
06-06 19:19
517
3
[
甲醇吧
]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多云有大到暴雨!
木以木
06-06 17:20
06-06 19:19
121
0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美元(FORPM|XAG)$看来要高开了!
正不急
06-06 19:19
06-06 19:19
18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加油空头,给我砸
不是不到时候
06-06 19:18
06-06 19:18
361
0
[
沥青吧
]
石油焦和沥青同样是用石油渣提炼的。石油焦一直跌,而沥青一直涨太奇怪了
股友N58gC1
06-06 19:16
06-06 19:16
776
3
[
豆油吧
]
疯了!国外狂跌不止,国内狂拉!
sima2020
06-06 12:42
06-06 19:16
198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晚上有大行情,要单的来
nssyu139
06-06 19:16
06-06 19:16
311
0
[
沪金吧
]
陈文康:6.6黄金日内关注1858空,晚间白银原油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雷丰年
06-06 19:16
06-06 19:16
182
0
[
COMEX黄金吧
]
晚上有大行情,必然翻倍
nssyu139
06-06 19:16
06-06 19:16
1109
7
[
期货实盘大赛讨论吧
]
一直在600名到900名之间徘徊,这个星期基本没赚到钱。
你看天真蓝
05-21 02:14
06-06 19:15
226
0
[
COMEX黄金吧
]
麻风病黄金
红岗区
06-06 19:15
06-06 19:15
188
0
[
豆油吧
]
看到有人还在唱空,那上涨就不会这么快结束
不是不到时候
06-06 19:15
06-06 19:15
212
0
[
玻璃吧
]
不出意外的话晚上东财会被都给打出来
爆仓大师
06-06 19:15
06-06 19:15
196
0
[
玻璃吧
]
东方财富散多,加仓燃油空单。厉害了。
光伏协会刘大
06-06 19:14
06-06 19:14
208
0
[
豆油吧
]
看多就是了,看龙虎榜,国投就两个字:54(捂死)
坚定地春鹃
06-06 19:14
06-06 19:14
531
4
[
甲醇吧
]
说真的,我都不知道,甲醇能干点啥?哪一样也干不明白,现在又多疯狂,以后就有多狼狈
长线轻仓买涨
06-06 16:54
06-06 19:13
184
0
[
燃油吧
]
可别看见他们都空翻多了,进去人家又盈利平多了奶奶腿啊
一单就会改变
06-06 19:13
06-06 19:13
167
0
[
沥青吧
]
太失望了 才套一百点
拿单包月
06-06 19:12
06-06 19:12
266
0
[
菜油吧
]
美豆油狂跌6%。有好戏看了
sima2020
06-06 19:12
06-06 19:12
357
1
[
NYMEX原油吧
]
进俄油卖国际价[旺柴][韭菜]
鸡仔上线了
06-06 19:01
06-06 19:11
139
0
[
纸浆吧
]
人民币升值,你还要涨吗?
期货人生无常
06-06 19:11
06-06 19:11
528
1
[
棕榈油吧
]
到处都是利好,缺粮缺油的恐慌!全民囤积,过期倒掉继续囤!一路上涨,近月合约一路拉
买包辣条压惊
06-06 18:28
06-06 19:11
1235
3
[
PTA吧
]
放大炮!TA,一年内到11000.
股友ifMqVh
06-04 22:17
06-06 19:10
394
0
[
焦炭吧
]
萧公论期:6.6焦炭2209晚盘走势分析
萧公论期1
06-06 19:10
06-06 19:10
539
1
[
豆油吧
]
一个涨停空头完蛋,一个跌停多头完蛋[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6-06 18:27
06-06 19:10
623
3
[
PTA吧
]
为什么会封板失败,究竟是心理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让我们一层层揭开。。。
疯狂老六
06-06 18:12
06-06 19:10
418
0
[
甲醇吧
]
期市波段王:6.6甲醇2209夜盘策略
账户已注销
06-06 19:10
06-06 19:10
1060
2
[
玻璃吧
]
特发大消息,巨润减产30%要反弹了
账户已注销
06-06 19:03
06-06 19:09
366
0
[
橡胶吧
]
期市波段王:6.6橡胶2209夜盘策略
账户已注销
06-06 19:09
06-06 19:09
403
0
[
螺纹钢吧
]
期市波段王:6.6螺纹钢2210夜盘策略
账户已注销
06-06 19:08
06-06 19:08
396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拉爆空头,马德巴子,套老子这么久。这次必须赚钱
经济研学者小
06-06 18:04
06-06 19:08
257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之前的原油多单已经到手80点利润,现
账户已注销
06-06 19:07
06-06 19:07
219
0
[
棕榈油吧
]
都想到中国来挣钱了,拉高期货价格,再出现货,想学铁矿石了
果敢的战士
06-06 19:07
06-06 19:07
1163
3
[
纯碱吧
]
纯碱野库30万吨,真的假的?
没事妖怪9102
06-06 18:30
06-06 19:07
333
0
[
苹果吧
]
神?
搬山道人做交
06-06 19:06
06-06 19:06
167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白天幅度不大1853附近
每日米王pyy0
06-06 19:06
06-06 19:06
191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要起爆
琴心的西茜
06-06 19:05
06-06 19:05
774
0
[
铁矿石吧
]
2022年6月6日期货大宗商品——当日简评!主动止盈窗口期
期海视角
06-06 19:05
06-06 19:05
389
7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明天不会调,我吃便便。。。
股神952700
06-06 17:35
06-06 19:04
1888
6
[
燃油吧
]
4200开盘的概率大不大那?我是做的多,但是我不知道我能拿到多少
快乐执行力
06-04 22:53
06-06 19:04
223
0
[
尿素吧
]
中信怎么还怂了
底吸高抛
06-06 19:04
06-06 19:04
876
17
[
苹果吧
]
9100再挂5手空单!
刑事组之虎地
06-06 14:59
06-06 19:04
243
0
[
铁矿石吧
]
下午为什么跌
虎牛虎牛又虎
06-06 19:03
06-06 19:03
250
0
[
COMEX黄金吧
]
【云宸论金】6.6黄金极限拉扯留意先涨后跌,1865准备空。原油无谓挣扎现价空
云宸在线
06-06 19:03
06-06 19:03
547
1
[
纯碱吧
]
混沌天成6.2号净多7000多手,今天一点没有了。减仓榜单里怎么没有他
不跑不涨666
06-06 18:32
06-06 19:03
203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乱炒,油价这么高,给我跌停
半仓是留救命
06-06 19:02
06-06 19:02
328
3
[
小型纳指吧
]
亚马逊拆股盘前跌九十几
坚不可崔
06-06 16:35
06-06 19:02
41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从节前至今螺纹的调整都是不充分又起来
螺纹气氛组组
06-06 19:02
06-06 19:02
18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明天继续大涨一个点[旺柴]
基民7y8q5699
06-06 19:02
06-06 19:02
495
2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9(SHFE|bu2209)$有需要资金支持的,可以联系我,仅限
股友530n8l18
06-06 17:38
06-06 19:02
223
0
[
铁矿石吧
]
暴跌走势,劝人买多都是坏人啊
怒风无双
06-06 19:01
06-06 19:01
638
1
[
玻璃吧
]
大胆做多,控制好仓位,玻璃的制造成本上升,纯碱价格不断上涨,天然气不断上涨,需求
多文满堂de容
06-06 18:53
06-06 19:01
53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10合约:走势60日线遇阻,下一个价位4800-4850
期货狙击手A
06-06 19:01
06-06 19:01
390
0
[
股指期货吧
]
$IH2206(SF071106)$早盘下杀确是入场好机会,先平两手,过2813
大盘vs平均股
06-06 19:00
06-06 19:00
364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不用担心,明天暴涨两个点,气死那些做
基民9tV8tn
06-06 18:48
06-06 19:00
541
2
[
NYMEX原油吧
]
大家小心,原油要暴雷
lgrlxm
06-06 18:51
06-06 19:00
547
2
[
纯碱吧
]
回调一次,一片叫空声音,不可能的,趋势永远在回调中维系着[大笑]
A涟漪
06-06 18:14
06-06 18:59
381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巳有专家说要涨到300美元。
股友Ma2hVb
06-06 18:39
06-06 18:59
231
0
[
COMEX铜吧
]
美国佬到底想杂的
股友z13R2280
06-06 18:59
06-06 18:59
652
1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6.6【道指分析-道琼斯指数】日内
古月之秋
06-06 14:45
06-06 18:58
214
0
[
NYMEX原油吧
]
疫情,车都没咋开,油却一直涨,纯资金炒作……
股友oUhnpG
06-06 18:58
06-06 18:58
295
1
[
纯碱吧
]
30手空单等待翻倍
时空相对
06-06 15:43
06-06 18:57
207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多头趋势,关注五日线位置。
股林KK
06-06 18:57
06-06 18:57
741
6
[
棉花吧
]
棉花07看涨20000走人,不等最后一个小时了
千方博士财经
06-06 14:01
06-06 18:57
350
1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乌克兰缺玻璃而且价格高
积极的华杰
06-06 18:11
06-06 18:56
17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晚上的涨跌都是白扯,白天的波动才大,
账户已注销
06-06 18:56
06-06 18:56
570
0
[
纯碱吧
]
【万里期哥】纯碱2209合约(晚盘)布局操作建议:新仓稳健者行情若给机会到达30
也佬说期
06-06 18:56
06-06 18:56
1929
8
[
PTA吧
]
周一涨停,周二周三继续下来回踩概率很高
红尘练心2
06-04 05:56
06-06 18:55
263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你跌跌你也跌,你跌涨,你不涨,不消啊
不花钱买指数
06-06 17:30
06-06 18:54
450
0
[
热卷吧
]
【万里期哥】热卷2210合约(晚盘)布局操作建议:新仓稳健者行情若给机会到达48
也佬说期
06-06 18:54
06-06 18:54
316
0
[
期货吧
]
复盘-2022-06-06
啥都略懂
06-06 18:54
06-06 18:54
377
0
[
橡胶吧
]
【万里期哥】橡胶2209合约(晚盘)布局操作建议:新仓稳健者行情若给机会到达13
也佬说期
06-06 18:53
06-06 18:53
477
7
[
小型纳指吧
]
涨就是了。原来有这里可以看行情来交易,太帅了。
清水蓝天蓝蓝
06-06 17:32
06-06 18:53
226
0
[
螺纹钢吧
]
短线要调整到4620附近
股友7v8a2307
06-06 18:52
06-06 18:52
370
3
[
PVC吧
]
$聚氯乙烯2209(DCE|v2209)$交易记录第4天,又是亏损,苦日子没法到
律己胜己
06-06 15:10
06-06 18:52
662
4
[
股指期货吧
]
$IF当月连续(SF040120)$上证指数今天成交金额是5172亿,我判断上证
老股民玩期指
06-06 17:05
06-06 18:52
685
3
[
豆油吧
]
11900尾盘做多了25手,就是为了抄底的 没问题吧老铁们
禅师一休
06-06 17:41
06-06 18:52
490
9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狐狸,我曹你姥姥,支持的点个赞
股神952700
06-06 17:37
06-06 18:52
17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做空者必死无疑
玲珑剔透的池
06-06 18:52
06-06 18:52
541
1
[
螺纹钢吧
]
【预期的调整,终于来临,进场机会到了】
阴阳线Xu66Wu
06-06 18:36
06-06 18:51
共有帖子数
16550705
篇
首页
上一页
117875
117876
117877
117878
117879
117880
117881
117882
117883
117884
11788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