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5
0
[
沥青吧
]
以后就铺纯沥青路吧。基建主要发展的是城乡,县镇村比较多。而那里道路建设水泥路占比
大奉万古如长
06-09 10:57
06-09 10:57
159
0
[
沥青吧
]
上天吧别下来了
健康的许茁
06-09 10:57
06-09 10:57
422
0
[
硅铁吧
]
突破[胜利]突破[胜利]向上突破[鼓掌]突破[胜利]突破[胜利]向上突破[鼓掌]
加仓必s
06-09 10:57
06-09 10:57
150
0
[
豆油吧
]
多单止盈
培鑫999
06-09 10:57
06-09 10:57
315
1
[
燃油吧
]
有的人啊,对了就吹比,错了就举报,无能狂怒。
RETALIATION
06-09 10:25
06-09 10:57
412
0
[
豆二吧
]
R
加油果断
06-09 10:57
06-09 10:57
164
0
[
PTA吧
]
请问这周什么时候开始崩盘
热泪盈眶满仓
06-09 10:57
06-09 10:57
265
1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纯碱怎么涨就是不止损,主力能把我怎么样?不
梅溪湖大咖
06-09 10:48
06-09 10:57
160
0
[
PTA吧
]
踏马滴都都不回调一下。死滴
股友r751N611
06-09 10:57
06-09 10:57
12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今天只能看3点后了
hiby_C
06-09 10:56
06-09 10:56
158
0
[
玻璃吧
]
多平的太少,还是1688抄底为好
坤太美将军
06-09 10:56
06-09 10:56
176
0
[
A50期指吧
]
上窜下跳,整天发神经
生机成章地张
06-09 10:56
06-09 10:56
150
0
[
A50期指吧
]
黑色星期四,明天是抄底低吸机会
右边峰618
06-09 10:56
06-09 10:56
681
8
[
豆油吧
]
【高位又来吞没,骗线吗?】
大话期牛
06-08 11:31
06-09 10:56
838
1
[
铁矿石吧
]
动力煤被中信给搞废了,目前来看,铁矿石也被中信给搞的半残了,参与的人少太多了。
股友lDYrzp
06-08 00:23
06-09 10:56
159
0
[
沥青吧
]
被资本控制了的市场,还能有好结果
账户已注销
06-09 10:56
06-09 10:56
150
0
[
沥青吧
]
上5000点以上建仓空单
股友f1856765
06-09 10:56
06-09 10:56
578
1
[
豆二吧
]
$豆二2207(DCE|b2207)$冲啊,向着6000冲刺
A股铁板韭菜
06-09 09:13
06-09 10:56
164
0
[
玻璃吧
]
明显多单不够,如果多单够的话,就跟纯碱一样下来了。还得等多单
基民H186521L
06-09 10:56
06-09 10:56
203
0
[
铁矿石吧
]
日线来看是芝麻开花节节高的走势啊,洗这么久,吗的一定要上一千五吗?
帅得乱七八糟
06-09 10:56
06-09 10:56
255
3
[
沥青吧
]
你们不要再拉了,亏麻了,再拉我生气了
挣够1亿就收
06-09 10:42
06-09 10:56
124
0
[
苯乙烯吧
]
多起来,多起来
股友hLfVFS82
06-09 10:56
06-09 10:56
168
0
[
燃油吧
]
这个星期没赚钱,竟特么亏了
股友hGMroO
06-09 10:56
06-09 10:56
180
0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2206(COBOT|YM22M)$开仓小道指了。会不会有太草率!!位
mingtian2022
06-09 10:55
06-09 10:55
196
0
[
铁矿石吧
]
走了这么多没跌,不可空。
都是吾师
06-09 10:55
06-09 10:55
761
17
[
LPG吧
]
要不空头兄弟加仓干啊!我是真的没钱了,5000今个礼拜就到
跟国泰作对的
06-06 21:57
06-09 10:55
131
0
[
花生吧
]
过度看空,一个个猪力不杀一波???
不动明王syx
06-09 10:55
06-09 10:55
405
1
[
综合锡03吧
]
$综合锡03(LME|LTNT)$外盘这是怎么了
飞黄斗金地扫
06-07 23:07
06-09 10:55
425
1
[
燃油吧
]
这才是主要下跌的原因,现货昨天价换算下来才3874rmb
逆天运气
06-09 10:23
06-09 10:55
164
0
[
燃油吧
]
棕榈油走势才巴适,直上直下,一点儿也不不拖泥带水
犹资是危机根
06-09 10:55
06-09 10:55
474
2
[
燃油吧
]
真恶心,动力煤涨的时候就出来打压,燃油被恶意做空,屁都不放一个
投机之硕鼠搬
06-08 10:59
06-09 10:55
301
0
[
沪金吧
]
虞遐凌:6.9黄金继续承压震荡回落,今日黄金行情分析
虞遐凌
06-09 10:55
06-09 10:55
362
2
[
玻璃吧
]
再等我一个星期,我发工资了继续!
白昼随心
06-09 10:46
06-09 10:55
164
0
[
PTA吧
]
加多,加多,咬住空头,哲摩空头!
方向不对努力
06-09 10:55
06-09 10:55
458
1
[
豆粕吧
]
都是呆吗?这么多散户做空,怎么可能涨?
Vv咕咕
06-09 10:50
06-09 10:55
152
0
[
纯碱吧
]
想不通,居然让我解套了
股友xOOUow
06-09 10:55
06-09 10:55
348
1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混沌这倒霉鬼做了多多就一定要打压逼出来以后
股友Ennv8V
06-09 10:45
06-09 10:55
261
0
[
橡胶吧
]
情绪上追涨,短期很难下来,还是逢低做多安全
股友3f67U399
06-09 10:55
06-09 10:55
146
0
[
A50期指吧
]
有多少听,狐狸空仓到现在,赶紧跌让狐狸出来
股友hGg10h
06-09 10:55
06-09 10:55
160
0
[
沥青吧
]
骑虎不好下。
其月豹
06-09 10:55
06-09 10:55
819
7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哪个软件能够看原油实时价格
工地扛沙袋
06-07 23:17
06-09 10:54
312
1
[
豆油吧
]
$豆油2209(DCE|y2209)$什么鬼东西,一买就中招
买01063412
06-09 10:10
06-09 10:54
199
0
[
尿素吧
]
还是一个继续看多,看好3050
诸葛论期
06-09 10:54
06-09 10:54
157
0
[
玻璃吧
]
先别买了大佬们,让我1688来抄下底
坤太美将军
06-09 10:54
06-09 10:54
156
0
[
玻璃吧
]
恭喜106万了
恭喜多谋得俊
06-09 10:54
06-09 10:54
358
0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2206(COBOT|YM22M)$开仓小道指了,会不会有点太草率了!
mingtian2022
06-09 10:54
06-09 10:54
430
4
[
螺纹钢吧
]
6月份用钢高峰来临,螺钢上升通道不变!
狙击手O1o1D0
06-09 10:26
06-09 10:54
153
0
[
玻璃吧
]
压的死死地
万一发了呢
06-09 10:54
06-09 10:54
157
0
[
PTA吧
]
慢慢上去悄悄的,神不知鬼不觉
花豹先生688
06-09 10:54
06-09 10:54
159
0
[
玻璃吧
]
下午估计破1800
股友a7J32923
06-09 10:54
06-09 10:54
275
0
[
沥青吧
]
沥青昨天破新高回撤后我们说了可以择机做回调后的多配昨晚最低给到4810附近,就差
孟昊财经
06-09 10:54
06-09 10:54
258
1
[
燃油吧
]
说做多的,别害人了。趋势已变
账户已注销
06-09 10:34
06-09 10:54
236
0
[
期货吧
]
【纯碱生产企业库存延续去化 低位区间去库速度放缓】
期和资讯
06-09 10:54
06-09 10:54
415
5
[
PVC吧
]
终于下来了
嘚嘚以嘚嘚造
06-09 09:31
06-09 10:54
241
1
[
燃油吧
]
这要是再呼呼上去,我今晚就了。
菲尔普斯8
06-09 10:37
06-09 10:54
943
4
[
燃油吧
]
只要知道一点就行:燃油完全是石油做的吧!原油涨,低硫涨,沥青大涨,连pta都大涨
账户已注销
06-07 23:29
06-09 10:54
268
2
[
短纤吧
]
原油这么拉为啥不涨
不亏就是赚99
06-09 09:39
06-09 10:54
199
0
[
螺纹钢吧
]
铁矿石要涨一波
股友V2p17366
06-09 10:54
06-09 10:54
208
0
[
豆粕吧
]
又是横盘一天…
股友918x965v
06-09 10:54
06-09 10:54
173
0
[
甲醇吧
]
煮茶看原油装13,坐等甲醇跌成殇
嗦迪斯奈
06-09 10:53
06-09 10:53
162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9(SHFE|bu2209)$这个沥青要来回100点的震荡,套利
八方成章de亚
06-09 10:53
06-09 10:53
166
0
[
燃油吧
]
这玩意和沥青真是冰火两重天
ljgfjdxaaxh
06-09 10:53
06-09 10:53
153
0
[
玻璃吧
]
明显跌不动了啊!空单离场,多单进场
沐桐98
06-09 10:53
06-09 10:53
152
0
[
苯乙烯吧
]
独特的走势
湖之涟水
06-09 10:53
06-09 10:53
161
0
[
短纤吧
]
有一种指标修复方式叫做,时间换空间,恭喜多方的兄弟们这家伙想飞得更高
股友076H360G
06-09 10:53
06-09 10:53
147
0
[
沥青吧
]
要不要新高
股友TOUPS1
06-09 10:53
06-09 10:53
325
1
[
玻璃吧
]
加空,很快来根大阴线。肯定是一根阴线把最近涨的全部吃掉
股友a7J32923
06-09 10:49
06-09 10:53
175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9(SHFE|bu2209)$空转多了,赶紧拉吧
交易理念
06-09 10:53
06-09 10:53
237
1
[
玻璃吧
]
跌不下去,然后呢。
精忠报国110
06-09 10:47
06-09 10:53
172
0
[
玻璃吧
]
1774突破时没有开到底仓,就少了和空头决战的勇气,下跌40点确实厉害,今天收不
幻然一梦
06-09 10:53
06-09 10:53
378
1
[
玻璃吧
]
有多少人被盘中增仓下跌吓到了?
qihuokhg
06-09 10:16
06-09 10:53
175
0
[
玻璃吧
]
怎么感觉青山事件的国内版[大笑]
股友329P3912
06-09 10:52
06-09 10:52
285
0
[
棕榈油吧
]
印尼的100万吨棕榈油出口加速计划截止到7月31日
期海游鲨
06-09 10:52
06-09 10:52
166
0
[
棕榈油吧
]
太牛了多头跑路迅雷不及掩耳
股友2968Fk88
06-09 10:52
06-09 10:52
322
2
[
燃油吧
]
会出现关门打狗走法吗
海棠论期888
06-09 10:34
06-09 10:52
331
3
[
纯碱吧
]
3120的多还有希望吗
股友q6T30878
06-09 10:45
06-09 10:52
156
0
[
沥青吧
]
不放量急拉多单就一直拿着,出不了事,4900已加多三百张,静待
拉飞神油
06-09 10:52
06-09 10:52
296
0
[
沪金吧
]
阚子安:6.9 日内波动幅度有限,黄金在线精准策略布局
阚子安
06-09 10:52
06-09 10:52
157
0
[
燃油吧
]
这次东证当大哥了?
菲尔普斯8
06-09 10:52
06-09 10:52
166
0
[
沥青吧
]
跟晚原油走势一样,今天涨三点多,小心了
账户已注销
06-09 10:52
06-09 10:52
共有帖子数
16568462
篇
首页
上一页
117766
117767
117768
117769
117770
117771
117772
117773
117774
117775
11777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