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3
0
[
苯乙烯吧
]
还是你牛,做多美滋滋
如玉的阮缈
06-09 11:09
06-09 11:09
153
0
[
燃油吧
]
盘就比跌!下午瀑布
期货传奇
06-09 11:09
06-09 11:09
151
0
[
甲醇吧
]
不下去了?
乐淘淘的爱玛
06-09 11:09
06-09 11:09
11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分析-美黄金】黄金昨日给出1863空单,最高反弹1862.4位置,接近进场
仓智凡
06-09 11:09
06-09 11:09
147
0
[
玻璃吧
]
多头充钱了空单瑟瑟发抖
zghxfhsd
06-09 11:09
06-09 11:09
161
0
[
燃油吧
]
笑死了,4000点被压的抬不起头来!
小破刚
06-09 11:09
06-09 11:09
144
0
[
燃油吧
]
沥青好猛
胜率负
06-09 11:09
06-09 11:09
167
0
[
沥青吧
]
牛逼plus,涨吧,等到5000我就开轻仓空
期市河之鱼
06-09 11:09
06-09 11:09
238
2
[
苯乙烯吧
]
真的想走了,亏1000点了
空空空24
06-09 11:04
06-09 11:09
141
0
[
PTA吧
]
牛笔
账户已注销
06-09 11:09
06-09 11:09
157
0
[
燃油吧
]
吃相太难看了庄
严谨认真地爱
06-09 11:09
06-09 11:09
167
0
[
PTA吧
]
不慌,拉50点加20手空,坚持就是胜利
wujw0424
06-09 11:09
06-09 11:09
150
0
[
玻璃吧
]
昨晚碱涨五十,你涨十块,今天碱跌六十,你跟四十?
小长工
06-09 11:09
06-09 11:09
227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昨日冲高后回落,小福刷高,但是持续性
每日米王pyy0
06-09 11:09
06-09 11:09
134
0
[
短纤吧
]
天天新高,牛批
嗦迪斯奈
06-09 11:09
06-09 11:09
344
0
[
沪金吧
]
小源说金:6.9金价走势震荡偏强势!日内操作建议低多为主!
账户已注销
06-09 11:09
06-09 11:09
144
0
[
PTA吧
]
无语了
股友WfiCYe
06-09 11:09
06-09 11:09
183
0
[
铁矿石吧
]
1200--1500
期货游天下
06-09 11:09
06-09 11:09
151
0
[
沥青吧
]
这个V标准。下午上5000我好开空。
股友6C3k1D
06-09 11:09
06-09 11:09
180
0
[
甲醇吧
]
多头最后逃命机会,现在不跑下午完蛋
西北望长安可
06-09 11:08
06-09 11:08
97
0
[
综合铜03吧
]
软件出问题了?
哈哈哦吧
06-09 11:08
06-09 11:08
153
0
[
PTA吧
]
我觉得你在耍流氓,又拿不出证据
盘绿账红星期
06-09 11:08
06-09 11:08
181
0
[
沥青吧
]
现货4300-4600。。快买来两个月后套保。。
无情冷库嘎嘎
06-09 11:08
06-09 11:08
198
0
[
铁矿石吧
]
1200--15000
期货游天下
06-09 11:08
06-09 11:08
168
0
[
沥青吧
]
看看燃油再看看沥青,你们难道没发现吗,燃油是冻财上了多头榜,沥青是冻财上了空头榜
账户已注销
06-09 11:08
06-09 11:08
164
0
[
沥青吧
]
5000见
股友3153703r
06-09 11:08
06-09 11:08
163
0
[
纯碱吧
]
下跌2小时,上涨5分钟
苦难辉煌MR
06-09 11:08
06-09 11:08
150
0
[
纯碱吧
]
耶[强壮][强壮][强壮]
燃烧回忆
06-09 11:08
06-09 11:08
158
0
[
沥青吧
]
看看燃油再看看沥青,你们难道没发现吗,燃油是冻财上了多头榜,沥青是冻财上了空头榜
账户已注销
06-09 11:08
06-09 11:08
195
0
[
铁矿石吧
]
大通胀!!庄家借机爆炒!1200----1500
期货游天下
06-09 11:08
06-09 11:08
254
0
[
橡胶吧
]
空单小心
期货侠
06-09 11:08
06-09 11:08
138
0
[
花生吧
]
多头的坚持就是1种植面积2减产3油料上涨,等待一个一个证伪,当然可能跌不了太多,
股友3RZQOj
06-09 11:08
06-09 11:08
269
0
[
棕榈油吧
]
【罗堂主论期】6.9棕榈油2209日内合约布局
罗堂主论期
06-09 11:08
06-09 11:08
148
0
[
沥青吧
]
越来越没得底线了
工地扛沙袋
06-09 11:08
06-09 11:08
723
3
[
菜粕吧
]
完了,玩死人,一觉醒来睡不着了,盈利变亏损了,一手单都不放过,这走势太呕心
股友GG5Eq7
06-07 23:46
06-09 11:08
305
2
[
沥青吧
]
有本事你就拉爆,4700的空
股友80962aE8
06-09 10:53
06-09 11:08
159
0
[
纯碱吧
]
3000不破还是多头格局
飞天甲醇矿
06-09 11:08
06-09 11:08
166
0
[
棕榈油吧
]
希望多喊现货1W6基差4000的[加油]
股友691r9V86
06-09 11:08
06-09 11:08
295
0
[
沥青吧
]
沥青这么贵,难怪小区门口改造后不敢铺沥青了
王玉玊
06-09 11:07
06-09 11:07
114
0
[
苯乙烯吧
]
千万别碰07了,忍住,备好钱,等更高的点吧
一场游戏梦一
06-09 11:07
06-09 11:07
282
0
[
纯碱吧
]
纯碱反弹继续布局空,目标看30-50个点
期市咨讯雷达
06-09 11:07
06-09 11:07
168
0
[
沥青吧
]
五根阳线了,周五要拉稀,那得是多大一泡噢[大笑]
一万分之一
06-09 11:07
06-09 11:07
123
0
[
苯乙烯吧
]
请叫我疯狂的多头
经纶为富得貂
06-09 11:07
06-09 11:07
171
0
[
甲醇吧
]
个人猜想中信一直在等混沌跑路还顺势平空中信高兴惨了
ZS重新站起来
06-09 11:07
06-09 11:07
163
0
[
棕榈油吧
]
该怎样还怎样,
噜啦噜啦嘞么
06-09 11:07
06-09 11:07
284
0
[
沪金吧
]
符虎言彧:6.9 黄金看空不变
账户已注销
06-09 11:07
06-09 11:07
164
0
[
玻璃吧
]
回调结束,开始上涨
憨憨小困包
06-09 11:07
06-09 11:07
308
1
[
短纤吧
]
一下多在了最高点,唉,不知道咋整
小韭菜怕输
06-09 09:55
06-09 11:07
465
3
[
PTA吧
]
为什么燃油跌,pta死涨
期货打板
06-09 10:55
06-09 11:07
105
0
[
苯乙烯吧
]
躺平了
底吸高抛
06-09 11:07
06-09 11:07
400
0
[
豆二吧
]
这豆一啊都快没有现货毛粮贵了啊
股友7570a0m9
06-09 11:07
06-09 11:07
139
0
[
苯乙烯吧
]
最可怕的事情原油4000eb11500了,原油4100,eb12500
MACD丶KDJ
06-09 11:06
06-09 11:06
197
0
[
玉米吧
]
玉米还是继续空,估计会到2800
诸葛论期
06-09 11:06
06-09 11:06
114
0
[
黄金/美元吧
]
小源说金:6.9金价走势震荡偏强势!日内操作建议低多为主!
账户已注销
06-09 11:06
06-09 11:06
153
0
[
沥青吧
]
死去吧,烂沥青
王玉玊
06-09 11:06
06-09 11:06
156
0
[
PTA吧
]
新的一轮上涨开始了真棒[赞]
飞天猫009
06-09 11:06
06-09 11:06
531
1
[
橡胶吧
]
13575反手做空了,来回吃肉痛快
不败传说哥
06-09 10:47
06-09 11:06
111
0
[
苯乙烯吧
]
这才是真龙头,按这个速度,这两天就能上1.2,一周1千点,可期,加油,你是神
一场游戏梦一
06-09 11:06
06-09 11:06
15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本周杀个股,下周杀大盘和个股
梅长苏丶
06-09 11:06
06-09 11:06
102
0
[
苯乙烯吧
]
早盘赚了一百点,11486又可以高空了[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6-09 11:06
06-09 11:06
182
0
[
永安期货吧
]
技术力量走到尽头,是得到题材力量重获新生,还是力尽倒地就睡?
请叫我我爱你
06-09 11:06
06-09 11:06
154
0
[
沥青吧
]
空就完了,还真能跟太阳肩并肩啊!这价还不敢空?
主力杀手一手
06-09 11:06
06-09 11:06
316
3
[
燃油吧
]
就是个电子盘!低燃油涨,高燃油散户做多就不涨!
永不碰镍苹果
06-09 09:02
06-09 11:06
271
0
[
南华期货吧
]
怎么一直有大卖单
A朱生
06-09 11:06
06-09 11:06
327
1
[
菜油吧
]
$菜油主力(CZCE|OIM)$神油怎么可能跌呢,我是不信的
万手天
06-09 10:13
06-09 11:06
147
0
[
沥青吧
]
今晚大概率拉大阳
n14311615300
06-09 11:05
06-09 11:05
383
0
[
硅铁吧
]
这上串下跳啊!!!!!!!!
一颗白瓜
06-09 11:05
06-09 11:05
539
1
[
橡胶吧
]
竟然跌破13200,简直就是套牢走势呀!
股友Z5IBxW
06-07 15:17
06-09 11:05
194
0
[
菜油吧
]
菜油下午涨停给你看。最强王者
醉卧沙场12
06-09 11:05
06-09 11:05
140
0
[
短纤吧
]
冲出新天地
飞过那片水
06-09 11:05
06-09 11:05
115
0
[
苯乙烯吧
]
支撑上移到11350,回落做多,止损50点,上看11600
就是那么任性
06-09 11:05
06-09 11:05
393
0
[
豆二吧
]
都快没有现货毛粮贵了
股友7570a0m9
06-09 11:05
06-09 11:05
159
0
[
沥青吧
]
买现货套保啊
有判断力的mo
06-09 11:05
06-09 11:05
168
0
[
甲醇吧
]
一个字就多
股友V2p17366
06-09 11:05
06-09 11:05
172
0
[
PTA吧
]
低吸火箭发射
花豹先生688
06-09 11:05
06-09 11:05
158
0
[
沥青吧
]
又是新高
股友918x965v
06-09 11:05
06-09 11:05
110
0
[
PVC吧
]
这线牛逼
四川炒家
06-09 11:05
06-09 11:05
147
0
[
沥青吧
]
我空开
kkT1857
06-09 11:05
06-09 11:05
190
0
[
甲醇吧
]
鸡狗倚在门上,手中几颗瓜子,只听口中喊着,又遇到个没钱的还要搞制服诱惑。
显宝
06-09 11:05
06-09 11:05
349
2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尾盘收绿,刺激点
心态要wen
06-09 10:45
06-09 11:05
共有帖子数
16568463
篇
首页
上一页
117763
117764
117765
117766
117767
117768
117769
117770
117771
117772
11777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