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9
0
[
玻璃吧
]
空头真可怜,增仓这么多都被暗处的多头杀,多头是来要命的
股友Rsj2Wd90
06-09 11:05
06-09 11:05
464
0
[
棉花吧
]
小北说期:6/9【棉花】行情思路分析棉花2209:关注20440-20470附近
小北说期
06-09 11:05
06-09 11:05
153
0
[
沥青吧
]
下来就是,咱种
股友5马年快
06-09 11:05
06-09 11:05
111
0
[
PVC吧
]
还是火箭军给力啊
勤快地蜘蛛侠
06-09 11:05
06-09 11:05
136
0
[
豆油吧
]
不跟美国大豆涨了??
股友5370kQ51
06-09 11:04
06-09 11:04
337
1
[
铁矿石吧
]
马上爆涨!
期货游天下
06-09 11:01
06-09 11:04
237
1
[
A50期指吧
]
外资在买,内资在卖出,说明低价处理股票,是否是利益输送?
方泰和
06-09 10:56
06-09 11:04
337
1
[
NYMEX原油吧
]
我想知道这哪里能开户?
陈小期
06-08 00:47
06-09 11:04
133
0
[
苯乙烯吧
]
东证为啥这两天也跟着中信积极逼仓,因为这里的韭菜长得好啊,一茬又一茬哈哈哈,说了
小灰灰594288
06-09 11:04
06-09 11:04
419
1
[
甲醇吧
]
会不会强拉?
wang20151743
06-09 10:58
06-09 11:04
446
2
[
豆粕吧
]
受不了了,开多了
跟趋势捡西瓜
06-09 10:35
06-09 11:04
168
0
[
低硫燃油吧
]
搞一手空
期货钱满仓
06-09 11:04
06-09 11:04
275
0
[
焦煤吧
]
全世界就焦煤最硬。。
账户已注销
06-09 11:04
06-09 11:04
159
0
[
沥青吧
]
端午节开始就下雨了,下到现在
n14311615300
06-09 11:04
06-09 11:04
187
0
[
甲醇吧
]
洗盘诱空
牛转钱坤冲冲
06-09 11:04
06-09 11:04
152
0
[
豆油吧
]
暂时回调是为了更好的上涨
诸葛论期
06-09 11:04
06-09 11:04
170
0
[
沥青吧
]
跟着多头走,吃肉,上5000,主力快拉
IHGFH6079
06-09 11:04
06-09 11:04
117
0
[
综合铜03吧
]
刷新半天,以为是网络问题呢[滴汗]
账户已注销
06-09 11:04
06-09 11:04
242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别慌,今天是真的洗盘。哪有赌徒天天输,哪有孩子天
精神小伙仔
06-09 11:04
06-09 11:04
295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有按照昨天给出的策略在1855附近进场了空单的朋友现价1851先出局,晚间没
家财如意de冯
06-09 10:36
06-09 11:04
389
0
[
硅铁吧
]
差一点点被爆仓
瑞龙迎财
06-09 11:04
06-09 11:04
471
4
[
纯碱吧
]
你要是还有良心就拉上去,让我回点血吧
股友sxm2627
06-08 10:54
06-09 11:04
151
0
[
沥青吧
]
继续努力,上10000呗
迷路佛友
06-09 11:04
06-09 11:04
166
0
[
沥青吧
]
沥青散户都是空。等散户割肉
资金盘远离期
06-09 11:04
06-09 11:04
471
1
[
股指期货吧
]
ic2206的5手空单,6125走了。怕了过山车。上去再空。
怼怼怼谁
06-09 10:41
06-09 11:04
186
0
[
纯碱吧
]
芜湖,竹篮打水一场空鸭,好兄弟!
股友3M9373n9
06-09 11:04
06-09 11:04
158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9(SHFE|bu2209)$这么贵的沥青,不买来当传家宝可惜了
一棵肥硕的白
06-09 11:03
06-09 11:03
185
0
[
铁矿石吧
]
低多!低多!
期货游天下
06-09 11:03
06-09 11:03
296
3
[
NYMEX原油吧
]
早盘继续暴跌92看支撑力度未来20见
股友7r9q7936
06-01 08:06
06-09 11:03
230
1
[
沥青吧
]
多头还比较克制了,没拉个涨停!13个点的涨停那才震撼
好啊额
06-09 10:58
06-09 11:03
352
4
[
PTA吧
]
有点墨迹了
账户已注销
06-09 09:42
06-09 11:03
175
0
[
PTA吧
]
还有高点!稍安勿躁!行情不是一下走完的
股友FnQByR
06-09 11:03
06-09 11:03
416
2
[
燃油吧
]
原油暴涨燃油暴跌我能不能理解燃油兑水了
木子匕禾页白
06-09 10:56
06-09 11:03
429
3
[
PTA吧
]
高位了,只能空。
明亮的天空亮
06-09 09:38
06-09 11:03
188
0
[
甲醇吧
]
看,多强势,20个点不是一下子啦起来,上3000是大概率的事,短空的马上平空而上
狂徒千里
06-09 11:03
06-09 11:03
316
1
[
螺纹钢吧
]
迎接跳水[鼓掌]
黑马爪
06-09 10:56
06-09 11:03
168
0
[
纯碱吧
]
做多,速度
myd5206
06-09 11:03
06-09 11:03
172
0
[
甲醇吧
]
大家上车没
活着就是折腾
06-09 11:03
06-09 11:03
168
0
[
PTA吧
]
来了!
天赋运吉
06-09 11:03
06-09 11:03
154
0
[
玻璃吧
]
就看中我鞋垫子蚊子肉了么
东财网友4288
06-09 11:03
06-09 11:03
178
0
[
PTA吧
]
可以空了,震荡,来回做t
杀伐果断1
06-09 11:03
06-09 11:03
208
0
[
乙二醇吧
]
整体大盘风向感觉要变。
六顺灵狐
06-09 11:03
06-09 11:03
290
4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60分钟级别走到了均线尽头,对应1
炼炼8
06-09 09:12
06-09 11:03
1259
2
[
锰硅吧
]
这硅铁很猛啊,几天时间就突破10000关口了,接下来很有可能回补上方10900附
股友q136083N
06-09 09:32
06-09 11:02
282
0
[
纯碱吧
]
空仓的现价3090附近还是可以继续做多,目标还是不变,依次上看3160-3230上方
铭道说期市
06-09 11:02
06-09 11:02
427
1
[
铁矿石吧
]
咦?以为空单会亏的,这还能翻吗?[大笑][大笑]
梅花杆水帘洞
06-06 09:34
06-09 11:02
388
1
[
纯碱吧
]
纯碱09合约:今天还是多单策略,大概等下方的3080/90一线
叶缠财经
06-09 09:28
06-09 11:02
165
0
[
沥青吧
]
涨不停[鼓掌][鼓掌][鼓掌]
营前128
06-09 11:02
06-09 11:02
165
0
[
沥青吧
]
不减仓的下跌绝对是有空,一上午没动,接着等吧,看看什么时候能减仓再说
大邪修
06-09 11:02
06-09 11:02
160
0
[
纯碱吧
]
中信会拉起来的
飞天甲醇矿
06-09 11:02
06-09 11:02
202
0
[
原油吧
]
不参与横盘看戏
俊马老鸭头
06-09 11:02
06-09 11:02
152
0
[
菜粕吧
]
01要冲3380
菜粕多头大军
06-09 11:02
06-09 11:02
137
0
[
花生吧
]
不咋行啊
小小的你ss
06-09 11:02
06-09 11:02
155
0
[
甲醇吧
]
[微笑][微笑]暴躁。。。
PC12136
06-09 11:02
06-09 11:02
139
0
[
豆油吧
]
跌的太慢了
韭菜来取金
06-09 11:02
06-09 11:02
431
1
[
PTA吧
]
主力改策略了,暴涨改慢慢涨了
股友WfiCYe
06-09 10:58
06-09 11:02
114
0
[
苯乙烯吧
]
尼
期期不落
06-09 11:02
06-09 11:02
177
0
[
玻璃吧
]
这次玻璃是真硬,本来趁纯碱下跌,玻璃也跟着跌,但是一看纯碱企稳了,立马拉升玻璃。
舒心得大橙子
06-09 11:02
06-09 11:02
179
0
[
铁矿石吧
]
今天能破950!
都是吾师
06-09 11:02
06-09 11:02
149
0
[
沥青吧
]
这是要与太阳肩并肩的节奏啊[大笑]
股友RHnJJp
06-09 11:02
06-09 11:02
263
1
[
棕榈油吧
]
抄底抄底,冲鸭,第一目标1W6,第二目标8W[加油]
股友691r9V86
06-09 10:56
06-09 11:02
358
1
[
纯碱吧
]
混沌撤退了
文哥金融
06-09 10:54
06-09 11:02
418
2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209(DCE|eg2209)$空头快跑等下就没机会了
股友7q8099r1
06-09 10:40
06-09 11:01
347
1
[
玻璃吧
]
别上当,都是空开多平呢,说明没到底呢,
股友083w73C0
06-09 10:57
06-09 11:01
415
1
[
淀粉吧
]
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
赚三百万
06-09 10:56
06-09 11:01
169
0
[
燃油吧
]
应该可以放心做空了
lgrlxm
06-09 11:01
06-09 11:01
149
0
[
苹果吧
]
小黄压着,开空
龙眼王
06-09 11:01
06-09 11:01
159
0
[
玻璃吧
]
V起来
哈尼塞吆
06-09 11:01
06-09 11:01
127
0
[
苯乙烯吧
]
呵呵!自己够用了吗,拼命出口拉高国内价格,机构都该
股友703R760r
06-09 11:01
06-09 11:01
256
0
[
豆粕吧
]
豆粕2209合约
沉着冷静看期
06-09 11:01
06-09 11:01
155
0
[
燃油吧
]
这不耍流氓吗明抢
王铁铁铁铁
06-09 11:01
06-09 11:01
153
0
[
玻璃吧
]
玻璃雄起
账户已注销
06-09 11:01
06-09 11:01
163
0
[
沥青吧
]
上5000,多起来
IHGFH6079
06-09 11:01
06-09 11:01
237
0
[
棕榈油吧
]
【星辰解盘】:6.9 早盘 棕榈2209 回调低多,重点关注下方11737沿线
星宸解盘A
06-09 11:01
06-09 11:01
158
0
[
菜粕吧
]
这次菜粕上涨是借外盘涨,借势拉高,仔细想想。
生存是王道88
06-09 11:01
06-09 11:01
145
0
[
沥青吧
]
敢不敢空他
互帮互助
06-09 11:01
06-09 11:01
253
1
[
沥青吧
]
4900点位很重要吗?争夺半天
忧郁阿浩
06-09 10:55
06-09 11:01
349
1
[
甲醇吧
]
风里雨里,2880等你[爱心]
田翌辰
06-09 10:54
06-09 11:01
148
0
[
纯碱吧
]
3100多单求爆仓[强壮][强壮][强壮]
燃烧回忆
06-09 11:00
06-09 11:00
158
0
[
燃油吧
]
沥青空头,燃油多头,一对难兄难弟。
十万入江湖
06-09 11:00
06-09 11:00
共有帖子数
16568463
篇
首页
上一页
117764
117765
117766
117767
117768
117769
117770
117771
117772
117773
11777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