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4
0
[
棕榈油吧
]
差不多了吧?是不是可以加仓了??
火火土土金
06-13 14:26
06-13 14:26
234
2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团结就是力量
平易近人的雁
06-13 14:06
06-13 14:26
259
0
[
不锈钢吧
]
今天跌了800点见鬼了
只看15分钟线
06-13 14:26
06-13 14:26
188
0
[
不锈钢吧
]
这波行情没拿住哎
九四冬辞
06-13 14:26
06-13 14:26
225
0
[
A50期指吧
]
今年肯定回不了老本[哭]
Mr866
06-13 14:26
06-13 14:26
173
0
[
纯碱吧
]
高空机会
风中之烛
06-13 14:26
06-13 14:26
151
0
[
甲醇吧
]
3000见
杉哥666
06-13 14:26
06-13 14:26
275
0
[
玉米吧
]
玉米掉不下来啦空头凉啦
股友黑桃
06-13 14:26
06-13 14:26
159
0
[
A50期指吧
]
看空的是错的,经济好
股友DQQDuN
06-13 14:26
06-13 14:26
135
0
[
纯碱吧
]
$纯碱301(CZCE|SA301)$狗庄真会玩
超级大空投
06-13 14:26
06-13 14:26
186
0
[
低硫燃油吧
]
中东原油减供,供欧,俄油道路远,管道受限供应,国内原油进口成本高
妖孽哪了跑
06-13 14:26
06-13 14:26
620
5
[
纸浆吧
]
$纸浆2209(SHFE|sp2209)$以后再也不敢抗单了,纸浆抗单七个月,估
弄欺货揽客员
06-13 11:43
06-13 14:26
139
0
[
纯碱吧
]
还是很坚挺
待重头收拾旧
06-13 14:25
06-13 14:25
397
1
[
燃油吧
]
逆势而为的东西你们都敢搞,不亏都是稀奇事
犹资是危机根
06-13 14:21
06-13 14:25
183
0
[
玻璃吧
]
白天没啥作为尾盘来一波小跌,坐等夜盘在一波反抽诱多在跳水破位新低,目测夜盘178
账户已注销
06-13 14:25
06-13 14:25
221
0
[
小型道指吧
]
古月之秋:6.13道指欧盘行情策略分析
古月之秋
06-13 14:25
06-13 14:25
182
0
[
沥青吧
]
原油在大跌,就看你崩到哪里去
股友oPclvM
06-13 14:25
06-13 14:25
203
0
[
棕榈油吧
]
做好抢反弹的准备
接盘侠005
06-13 14:25
06-13 14:25
143
0
[
甲醇吧
]
接下来一个月就是比谁跌的猛
西北望长安可
06-13 14:25
06-13 14:25
134
0
[
甲醇吧
]
万绿从中一点红,牛逼
钻石法则的执
06-13 14:25
06-13 14:25
145
0
[
纯碱吧
]
开始拉尾盘了哈哈哈!!!
玉龙云飞
06-13 14:25
06-13 14:25
132
0
[
纯碱吧
]
多起来
股友1i3Glv
06-13 14:25
06-13 14:25
183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为啥就不能是上涨回调确认的阶段?[大笑]
股友R9261229
06-13 14:25
06-13 14:25
189
0
[
燃油吧
]
$燃油主力(SHFE|fum)$4013到底止损吗这玩意真难做了原油落不敢开多,
股友u687686v
06-13 14:25
06-13 14:25
318
0
[
热卷吧
]
50为啥没成交呢
进场就挣钱
06-13 14:25
06-13 14:25
378
1
[
纯碱吧
]
3025空了5手,3000平
永远做空头
06-13 14:01
06-13 14:25
120
0
[
生猪吧
]
因为猪八戒,取老婆,好日子,所以得涨
期货平常心
06-13 14:25
06-13 14:25
170
0
[
玻璃吧
]
估计玻璃厂家都想对方先冷修,所以还得等吧
不懂啊哈
06-13 14:25
06-13 14:25
254
0
[
沪银吧
]
先出了观察一下
观市老者5515
06-13 14:25
06-13 14:25
311
1
[
橡胶吧
]
不可能到跌停价
美特斯邦胶
06-13 14:15
06-13 14:25
196
0
[
橡胶吧
]
空头可以平空锁定利润,待反弹后继续开空[大笑]
我就是神77
06-13 14:25
06-13 14:25
495
4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空单怎么办啊?
马孤独
06-13 13:53
06-13 14:25
148
0
[
甲醇吧
]
最后一拉这边调空
TT加油站
06-13 14:24
06-13 14:24
232
0
[
NYMEX原油吧
]
张轩昊:6.13今日黄金最新涨跌行情走势分析及多空操作策略
轩昊投资
06-13 14:24
06-13 14:24
260
1
[
玻璃吧
]
不断的加仓,没救了。中信这个垃圾
中国罗斯粉
06-13 14:00
06-13 14:24
165
0
[
橡胶吧
]
开一手,随便它怎么走[俏皮]
韭菜命888
06-13 14:24
06-13 14:24
189
0
[
豆油吧
]
还用看吗,起码跌一周
九四冬辞
06-13 14:24
06-13 14:24
179
0
[
豆油吧
]
空不?
账户已注销
06-13 14:24
06-13 14:24
199
0
[
小型纳指吧
]
古月之秋:6.13纳指欧盘行情策略分析
古月之秋
06-13 14:24
06-13 14:24
200
0
[
甲醇吧
]
现在许多散户都选择躺平了!庄家现在为了割点韭菜,已经无所不用其极。说句不好听的庄
带盐到大海
06-13 14:24
06-13 14:24
191
0
[
燃油吧
]
晚上龙虎榜东财翻空,明天又暴涨
万物守恒
06-13 14:24
06-13 14:24
389
4
[
玻璃吧
]
已经先跌了,还能跌到哪里去?你想让玻璃厂倒闭吗?
何双明
06-13 13:58
06-13 14:24
126
0
[
PVC吧
]
服了,随手一买就是扛到,非要爆仓
基民tM3ucG
06-13 14:24
06-13 14:24
334
0
[
热卷吧
]
$热轧卷板2210(SHFE|hc2210)$限产在即!多单进场!等待反弹
智成顺境
06-13 14:24
06-13 14:24
363
1
[
甲醇吧
]
别的都跌甲醇就是涨
王修成
06-13 14:16
06-13 14:24
148
0
[
甲醇吧
]
资金牛逼
wolf9988
06-13 14:24
06-13 14:24
105
0
[
PVC吧
]
真能跌
股友822V0C69
06-13 14:23
06-13 14:23
5172
0
[
A50期指吧
]
可转债怎么开通?可转债交易方式?可转债交易要注意什么?
账户已注销
06-13 14:23
06-13 14:23
19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下午反弹不到4690,晚上还要补跌
股友ihgJSS
06-13 14:23
06-13 14:23
153
0
[
甲醇吧
]
巅峰对决,鹿死谁手?
wang20151743
06-13 14:23
06-13 14:23
472
1
[
豆粕吧
]
老师们,老师们,你们出来啊
阿狸钱多宝
06-13 14:18
06-13 14:23
487
2
[
沥青吧
]
【趋势来了】沥青09合约 多多
SX198870趋势
06-13 09:37
06-13 14:23
347
1
[
纯碱吧
]
3000都跌不下去,还有一群在那叫空
账户已注销
06-13 14:19
06-13 14:23
464
1
[
不锈钢吧
]
17905可以买了
割量化的骑士
06-13 14:17
06-13 14:23
367
0
[
沪铜吧
]
$沪铜2207(SHFE|cu2207)$8938必破
善于亏钱的双
06-13 14:23
06-13 14:23
100
0
[
PVC吧
]
动力煤焦煤焦炭都没有怎么跌呀
基民bk8pvT
06-13 14:23
06-13 14:23
528
2
[
玻璃吧
]
持仓达到110万了,比螺纹钢还多了
股友SBEYhs
06-13 14:08
06-13 14:23
449
3
[
玻璃吧
]
尾盘火箭还是瀑布?
玉龙云飞
06-13 14:08
06-13 14:23
502
7
[
股指期货吧
]
熊市三浪和4月7日一样最少跌破2700点,中级2500点极端2300点历史规则时
知子1
06-13 13:31
06-13 14:23
166
0
[
豆粕吧
]
割肉了
青龙长虹
06-13 14:23
06-13 14:23
212
0
[
不锈钢吧
]
感觉永安啥进来了,这种操盘手法好熟悉
看尽繁华艾
06-13 14:23
06-13 14:23
148
0
[
甲醇吧
]
多头强势,牛,厉害
不扛单顺势而
06-13 14:23
06-13 14:23
184
0
[
红枣吧
]
今天就这了,不行能破11000
趋势为王123a
06-13 14:23
06-13 14:23
98
0
[
PVC吧
]
我这8460的多又泡汤啦[哭]
lookmexi
06-13 14:23
06-13 14:23
185
0
[
燃油吧
]
若不是油国家队顶着,全网早崩盘了
毒王子
06-13 14:23
06-13 14:23
188
0
[
菜油吧
]
你爹下来是真困难。
SC自由
06-13 14:23
06-13 14:23
187
0
[
豆油吧
]
$豆油2209(DCE|y2209)$理论上应该有反弹
乌鸡汤
06-13 14:22
06-13 14:22
152
0
[
甲醇吧
]
开始轻仓做空了
轻仓交易
06-13 14:22
06-13 14:22
140
0
[
纯碱吧
]
做多的庄家在出货为何价格不下跌!!!
股友iHaPDo
06-13 14:22
06-13 14:22
263
1
[
甲醇吧
]
2961的多单,还没解套,赶紧涨
在不断试错中
06-13 14:18
06-13 14:22
607
0
[
锰硅吧
]
只多不空,大量的多,准涨
股友683oF306
06-13 14:22
06-13 14:22
306
0
[
铁矿石吧
]
我正式宣布,退网了!
账户已注销
06-13 14:22
06-13 14:22
262
1
[
生猪吧
]
参考苹果,大同小异
一字板有没有
05-21 11:30
06-13 14:22
208
0
[
铁矿石吧
]
尾盘再来一波跳水小光头夜盘继续反抽[大笑]
账户已注销
06-13 14:22
06-13 14:22
177
0
[
玻璃吧
]
大单还是多平买空用儿想也能明白是空
股友083w73C0
06-13 14:22
06-13 14:22
142
0
[
花生吧
]
10660一卖你就跌100点[好困惑]
股友8U15050h
06-13 14:22
06-13 14:22
110
0
[
苹果吧
]
空一波瀑布
顺趋势看空间
06-13 14:22
06-13 14:22
464
1
[
菜油吧
]
夜盘豆棕暴力反转的时候,菜油这货怕是要涨到把天捅破喽
沙M特小王子
06-13 14:15
06-13 14:22
345
1
[
玻璃吧
]
为什么301今天跌的还厉害点
财源高升的风
06-13 14:03
06-13 14:22
808
4
[
螺纹钢吧
]
5200不过 都是空
cl牢记
05-23 08:36
06-13 14:22
共有帖子数
16568824
篇
首页
上一页
117452
117453
117454
117455
117456
117457
117458
117459
117460
117461
117462
下一页
尾页